《魅惑之心》第二十三话:开始(2)

喧嚣声从门中传了出来,希望曙光惊讶的在洁白的食堂里坐着成排的小马,“之前食堂又这么大吗?!”

“这里的房间布局可以随便改变,之前只是拿了一个小的模板出来而已。”月华奎灵说着走了进去。

众马跟着月华奎灵来到了一排空位前做了下来。

邪茧惊讶的看着桌子上琳琅满目的食物,“这早餐真的很丰盛啊。”

“该吃什么好呢。”薇薇·莱米犹豫的说道。

“放开吃吧,我喜欢肉呼呼的你们。”黑晶暧昧的说着月华奎灵她们刷的脸红了。

“我们才不胖呢!”希望曙光不满的说道。

“当然,我永远都不觉得你们胖。”黑晶说着看着憋屈的希望曙光。

“嘛嘛嘛……这些也是是元素料理,什么元素都有除了碳水化合物。”月华奎灵扭捏着说道。

“吃什么补什么的规则被破坏的一点都不剩了呢。”芳红说着拿着碗舀了两勺土豆炖肉在碗里,她拿着勺子舀起土豆炖肉犹豫了一会吃了一口后嚼了起来,她嚼着嚼着瞟了一边一脸疑惑的月华奎灵,“怎么了?”

“突然想起为什么你会做土豆炖肉?”月华奎灵说道。

“部队里不只是小马,也有吃肉的狮鹫之类的同伴,所以会几道肉料理很正常,并且土豆炖肉可是交同伴必须会的料理,不会做土豆炖肉的军马很难交到朋友,一般来说做好土豆炖肉后我们会把土豆和炖肉分开小马吃土豆狮鹫吃肉,不过这是那什么元素料理所以我想尝尝鲜。”芳虹说着用力一咽,“肉完全嚼不碎,怪不得狮鹫吃饭的时候都是狼吞虎咽的。”

“狮鹫狼吞虎咽是因为它没牙啦。”月华奎灵端着土豆炖肉大口吃着说道。

“也是哦。”芳虹说着撇了撇一边。

月华奎灵扭头看着一边不满的薇薇·莱米,“小马不吃肉的,芳虹也是。”

“没事的,不管吃那个补得都一样。”月华奎灵和芳虹淡然的说着跟死死的盯着她们的薇薇·莱米对视了一会,“只吃土豆,不吃肉。”

“还是薇薇懂怎么教育不听话的小孩。”博士说着看着一脸不满的盯着他挑着土豆的月华奎灵和芳虹。

邪茧注意到希望曙光一脸惊讶的看着远处顺着看了过去,“阿喀琉斯?!”

月华奎灵顺着邪茧她们的目光看向了远处端着大盆大口的吞食着菜肴的巨马,“他就是阿喀琉斯?”

“对没错,就是他,阿喀琉斯怎么会在这里?”邪茧疑惑地说道。

月华奎灵恍然大悟“博士……”她死死地盯着博士说道。

博士吃着烤韭菜。

“博士。”月华奎灵冷冷的说道。

博士喝了口啤酒。

“博士!”月华奎灵猛地站起来抓住了博士的头扭向自己。

博士好奇的看着月华奎灵咽下嘴里的东西,他放下了蹄里的烤韭菜和啤酒后从耳朵里拿出了两个小东西,“咋了。”

“吃饭时候不要听音乐。”月华奎灵不满的说道。

“可是我们约会时去的酒店里面不是有演奏家在演奏吗?”博士说道。

月华奎灵死死地盯了博士一会,“吃,饭,的,时,候,不,要,戴,耳,机。”

“嗯,知道了。”博士微笑着说道。

月华奎灵松开了博士的头坐了下来,“明明穿着西服还一副吊儿郎当的样。”

“可是这是假领口。”博士说着扯了扯胸口上的领结。

“那你也得假正经。”月华奎灵不满的说道。

“我现在已经假正经了,你看我带的还是无线耳机要我拿出来你才知道。”博士摊蹄说道。

“哼。”月华奎灵不满的继续吃着土豆。

博士看了看边上的黑晶,“这么坦然?”

“嘛,要是是奎灵的话我完全感不到意外。”黑晶说道。

“也是,毕竟是奎灵呢。”博士说道。

“是呢,毕竟是奎灵呢。”黑晶说道。

“哦,不愧是奎灵呢。”维尼尔·斯库奇坏笑着说道。

“什么意思吗!先不说人,我怎么说也是黑龙,多夫多妻有什么奇怪嘛,而且马类本身就不是一夫一妻。”月华奎灵生气的说道。

“嗯嗯,懂得。”博士说道。

“没事的,都懂。”黑晶说道。

“懂得,懂得。”维尼尔·斯库奇坏笑着说道。

“可恶!你们这群话里有话的家伙!”月华奎灵不满的说道。

“话说接下来该干什么,比赛都安排在下午了早上难道一直待在房间里吗?”芳虹好奇的说道。

“有庆典啊。”博士说道。

“庆典?”希望曙光好奇的说道。

“是的,你没发现蛋糕夫妇和萍琪和苹果家族的成员都不在吗?”博士说道。

薇薇·莱米环顾四周,“我以为她们在其他地方吃饭。”

“方舟里有条不成文的规矩,不管你是谁都得到食堂吃饭,在进食期间在其他地方吃饭的一律视为破坏治安。”博士说道。

“哦,还好夜宵没有规定一定要在食堂吃饭。”维尼尔·斯库奇坏笑着说着看着月华奎灵她们。

月华奎灵她们疑惑地看着维尼尔·斯库奇突然满脸通红,“你你你!你在说什么啊!?”

“哦呀,当了反派的老婆还在装清白,要是被胁迫了眨两下眼。”维尼尔·斯库奇坏笑着说着被奥提莉亚拍了下头吐了吐舌头,“你们这几个真的太平淡了,明明在一起那么久却只是依偎在一起,哪像是夫妻啊。”维尼尔·斯库奇右蹄撑脸微笑着说道。

芳虹看着蹄足无措的月华奎灵她们和诺有所思的黑晶,“是啊,你们看起来已经在一起那么久了,该结的婚还不结确实有些说不通。”

“奎灵犹豫也就算了毕竟这家伙对自己的事情一直是蜗牛爬,甚至能不做就懒得跟坨稀泥似的捧都捧不起来,你们三位也差不多该拿定主意了。”博士说道。

突然远处喧嚣了起来,黑晶回头发现一群小马围着塞拉斯提亚和露娜她们,“看来会场已经布置完了?”

“是呢,怎么样,趁现在所有小马都在干脆办婚礼吧?”博士说道。

“嗯,确实是好……”黑晶点了点头说着突然被一个兴奋的声音打断。

“我听见有小马要结婚了!”黑晶回头看着一脸兴奋的潘多拉,瞬间整个食堂一下子安静了下来,众马都回头看着黑晶他们。

“这个……”月华奎灵她们恍惚的说道。

“是的,”月华奎灵她们猛地一抖惊讶的看着黑晶,“就今天晚上,也好有时间布置一下。”

“不用,方舟布置起来眨眼的功夫,中午就举行吧,不然潘多拉这一整天都要静不下来了。”博士说道。

“好耶!好耶!好耶!”潘多拉兴奋的跳着说道。

“中午吗?”月华奎灵注意到四周传来了不安的声音。

“时间有些紧迫,我没正式的服装。”

“可恶早知道不穿军服来比赛了,至少得带件平时穿的衣服。”

“军服也算正式的衣服把。”

“不行,还是不合适。”

“啊,现在出去买来得及吗?”

“话说是那对结婚?不知道名字等下怎么祝贺。”

“就是这几位,今天的参赛选蹄白马月华奎灵和右边的三位,然后对面的黑马。”

“厉害了,比赛的时候结婚啊。”

“安静!”一个尖锐的声音打破了喧闹声,所有小马看向了一边高抬着蹄子的瑞瑞,“这种时候就是我们服装设计师展现的时候!所有服装设计师们!到了我们齐心协力突破难关的时候了!”瑞瑞兴奋的喊着紧接着有几匹小马一起哦了一声。

“这时候我们需要一个规划来节省时间。”暮光闪闪说着思索了一下,“在参加庆典之前所有没有正式服的都去瑞瑞那边报道,各位服装设计师过目后再去参加庆典,这样庆典的时候服装设计师们就有足够的时间来设计和制作衣服了,庆典结束后大家到服装设计师那里领取衣服然后参加婚礼。”

“好主意,就这么办。”

“麻烦各位服装设计师了。”

“这下不用愁了。”

“本来中午是舞会随便穿穿就好了,突然变成了婚礼还真是蹄足无措啊。”

“是啊,不过是好事,来看比赛还能为一对新马庆祝,这次来小玛利亚真是赚了。”

博士看着蹄足无措的月华奎灵她们,“怎么了?明明已经结果一次婚了还这么慌张。”

“这种事怎么可能习惯的了嘛……”月华奎灵她们胆怯的说道。

“叮咚,距离八点的庆典还剩半小时。”

“我们回房把,都已经吃了一个半小时了。”黑晶说道。

“是啊,看看你的公主们都胖了。”博士说着瞟了一眼一边嘟着嘴的月华奎灵她们。

“没事,我只要我不觉得胖她们就不胖。”黑晶自豪的说道。

“那么……”月华奎灵说着支起身。

“抓住她们!”说着瑞瑞的一声令下一群小马将月华奎灵她们抓了起来,“你们可是今天的主角,在我们设计出完美的婚纱之前一个也别想走!”

“诶?!”月华奎灵她们被硬生生的拖走了。

“暴君,你的公主别抢了哦。”博士说道。

“没事,她们还会回来的。”黑晶坦然的说道。

“这么自信?”维尼尔·斯库奇坏笑着眼睛向着黑晶下面瞟了瞟。

“这时候不应该是上祝福吗?”星环齿轮尴尬的说道。

“没事,都是自己马。”黑晶摊蹄说道。

“奎灵她们这次庆典泡汤了。”芳虹双蹄撩到脑后后仰着说道,“等会的庆典我们去玩什么?”

“等会的庆典我们分开玩吧。”星环齿轮说着嘬了一口汤,“我要去见我朋友了。”

“星环齿轮把你的朋友也带过来一起玩吧。”幽灵说道。

“不了,全扎堆了就玩不开了。”星环齿轮说着支起身,“我先走了,你们继续。”

黑晶目送着星环齿轮离开,“那么我们怎么办。”

“我和黑晶一组把,奎灵她们不在你也没地方玩吧。”博士说道。

“那你的妹子怎么办。”黑晶好奇的说道。

“她们这么多小马在一起还会比我们两匹在一起更难想到怎么玩吗?”博士说道。

“也是,行吧。”黑晶说道。

“走吧。”博士说着起身带着黑晶他们离开了食堂来到了一个排满小马的房间里,在尽头有两匹小马分别在测量排队的小马体型和拍照,“说起来我们也还没准备正式服呢,跟着一起排队吧。”

黑晶注意到一边的帘子,“奎灵她们应该在那边把?”

“不错,确实是在那边。”博士说道。

“不知道奎灵会穿着什么样的婚纱。”幽灵好奇的说道。

“不如色色的那种。”维尼尔·斯库奇坏笑着说着被奥提莉亚拍了下额头。

“那种不给看。”黑晶坦然的说道。

“应该和普通的婚纱差不了多少,毕竟都是白色能变得地方太少了。”芳虹说道。

“芳虹你打算穿什么样式的婚纱呢?”博士说道。

“我?”芳虹说着愣了一下,“这个,我也不知道,我都还没。”

“我推荐你比武招亲没一个打得过你?”博士说道。

“嗯,这个,我们能不谈这个问题吗。”芳虹尴尬的说道。

“这边不就有一匹了吗?”博士说道。

“嗯?”芳虹回头看着黑晶,“黑晶?虽然这么说有些歧视,但是生活在小玛利亚的小马有几匹是能打的,唯一能打的就只有你和奎灵了吧。”

“话是如此,但是黑晶也不弱,他也是能力克两位公主的小马。”博士说道。

“不,那不是我的力量,是别的什么东西的力量,比如心魔什么的吧。”黑晶无奈的说着。

“是心魔的力量?那么这个力量不还是你的吗?”博士说道。

“诶?”黑晶疑惑地看着博士。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