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之心》第二十话(1):

清晨。

黑晶睁开眼睛用力深呼吸了一下露出了满意的表情低头看着乱糟糟的月华奎灵她们,他低头和希望曙光鼻子抵鼻子用力嗅了一嗅,希望曙光呜咽了一声扭捏了一下用力的蹭了蹭黑晶。

一个个光之子溜达了了进来到处飘动着,其中一只愣了一下后飘到了净化结界的激活按钮变激活了净化结界空气一下子清新了起来。

月华奎灵的耳朵抖了一下后睁开了眼睛,黑晶注意到了月华奎灵醒来了后和她嘬了一下。

“早安。”黑晶说道。

“早安……”月华奎灵说着不满的看着黑晶,“身体坏掉了。”

“那么我来修理一下吧。”黑晶说着嘬上了月华奎灵的嘴唇,月华奎灵试图缩起脖子躲开黑晶被黑晶托起后脑勺拖住了,她扭动着身体抬起了臀部用四蹄撑着试图离开黑晶但是头动弹不得,最后猛地一颠重新趴了下来蜷缩起来。

黑晶松开了嘴看着嘴角留着晶莹的唾液迷离的月华奎灵,“你逃不走的。”

“才没有……要是没有锁的话……”月华奎灵用力的咽了口口水。

“你的心就是锁住你的那把锁。”黑晶说着嘬住了月华奎灵的嘴巴月华奎灵试图远离但是身体丝毫没有动弹,他松开了口,“乖女孩……”

“唔……只是没力气……”月华奎灵赌气的撇过头用力蹭着黑晶,“真的……”

“嗯……”黑晶说着愣了一下,他扭头凑到薇薇·莱米面前轻轻地舔了一下她的鼻尖,薇薇·莱米抿了抿嘴用力蹭了蹭黑晶的肩膀,黑晶转头蹭了蹭邪茧的鼻尖,邪茧扭了扭身体和黑晶顶了顶鼻尖。

月华奎灵好奇的看着黑晶然后升了个懒腰发出了咯啦啦的声音,希望曙光她们呜咽了一声后也伸了个懒腰伴着咯啦啦声发出了湿粘的叫声。

黑晶看着希望曙光她们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于是和她们嘬了下嘴,他们在枕头堆上小憩了一会后起身走进了洗漱间,黑晶洗漱完后来到楼下餐厅厨房里准备起了早饭,他直愣愣的看着煎蛋半晌坚定的点了点头。

黑晶注意到月华奎灵她们走进了餐厅于是把做好的早餐端到了桌子上,“今天打算怎么过呢?”

“嗯……打算出去逛逛呢。”薇薇·莱米说道。

“是呢。”邪茧应和道。

月华奎灵点了点头,“那么大家分开……”

“不行!”希望曙光她们生气的看着月华奎灵,“奎灵一匹马又会贴上其他小马的,黑晶你和奎灵待在家里看好奎灵。”

黑晶眉头皱了下,“那么不如我们一起出去?”

“奎灵动作那么快到了外面根本抓不住还会被带着跑。”邪茧不满的说道。

“是呢……”黑晶犹豫了下,“没办法那么我和奎灵蹲在家里看好奎灵你们出去逛吧。”

“抱歉了黑晶……”薇薇·莱米尴尬的说道,“奎灵一旦出去肯定会很难拴住的……”

“黑晶接下来就交给你了。”希望曙光啃着煎蛋说道。

“嗯,交给我吧。”黑晶和月华奎灵她们吃完早餐后和奎灵一起把希望曙光她们送出了家门,“那么拜托奎灵帮忙洗碗喽。”

“嗯。”月华奎灵跟着黑晶走进了餐厅收拾了碗碟,她好奇的看着黑晶跟着他来到洗碗池边上洗完碗把碗放到晾碗架上。

月华奎灵跟着黑晶来到了客厅里一起坐到了沙发上,她靠在黑晶结实的蹄臂上好奇的看着黑晶。

“怎么了?”黑晶回头欣然的看着月华奎灵,“奎灵似乎有什么事呢?”

“嗯……也没什么……只是……这次的煎蛋有些焦……”月华奎灵好奇的说道。

“是吗……”黑晶看着月华奎灵欲言又止。

“黑晶?”黑晶疑惑地看着月华奎灵,“出了什么事了吗?”

“没什么。”黑晶说道。

奎灵抬头望着天花板,“有些无聊呢……”

“没办法,谁叫我家的友谊公主出去乱交朋友呢。”黑晶暧昧的说道。

“我才没有呢。”月华奎灵嘟着嘴说道。

空气安静了下来,月华奎灵和黑晶两匹小马坐在了沙发上看着时钟上的指针一点点的偏移到饭点上面。

“薇薇她们也该回来了吧。”黑晶说道。

“是呢。”月华奎灵说道。

“链接断了?”黑晶好奇的说到。

“是的,不知道是不稳定还是希望无意识间学会了怎么控制。”月华奎灵说着蹭黑晶把自己埋到了黑晶的怀里。

“可惜了呢,不然奎灵能知道薇薇在玩什么也会有趣些呢。”黑晶说道。

“但是这样不就只有黑晶觉得无聊了吗?”月华奎灵说道。

“小笨蛋,”黑晶轻轻地点了一下月华奎灵的额头,“你说出来我不就知道了吗?”

“不要,女生之间的事情怎么能让男生知道呢。”月华奎灵暧昧的说道。

“你们是我的囊中物,”黑晶说着轻轻地将月华奎灵堆到地咚在沙发上,“谁会不知道自己口袋里有些什么呢?”

“就不告诉你,有本事逼供。”月华奎灵轻轻闭上眼前自豪的说道,黑晶俯下身吻上了月华奎灵用力的压了一下月华奎灵的眉头皱了起来晶莹的泪滴从眼角里渗了出来,月华奎灵扭动着身体胸口上下起伏着,黑晶用身体把月华奎灵整个压住让她动弹不得,慢慢的月华奎灵的喉咙里发出了呜咽声,黑晶用力的吻了一下后松开了口感受着从月华奎灵的口子喷涌出的灼热的热气扑面而来的感觉。

“果然娇嫩的公主连一点酷刑都吃不消呢。”黑晶说道。

“才没有呢……”月华奎灵柔弱的说到。

“是是是,”黑晶坐了起来把月华奎灵搂在怀里,“好软和。”

月华奎灵不满的用力蹭着黑晶,随着开门的咔嚓声响起她停了下来。

“欢迎回家。”黑晶说着看着叼着纸袋的邪茧,“那是?”

薇薇·莱米和和希望曙光看来一眼纸袋后尴尬了起来。

“这是……”薇薇·莱米左顾右盼了一下后叹了口气,“镣铐……拷脖子上的……”

“是吗,说起来奎灵脖子上没有镣铐呢。”黑晶说道,“怎么突然想到买这个了?”

邪茧放下了纸袋,“嗯……这是因为在逛街的时候遇到博士。”

“然后和博士聊到了奎灵摘花惹草的事情。”希望曙光说道。

“然后博士说那么不如买个镣铐把奎灵铐起来不就行了……”薇薇·莱米心虚的说道。

“不过奎灵已经有4个了还是到处摘花惹草呢。”黑晶说道。

“唔……完全没有为我辩白的想法啊……”月华奎灵不满的说道。

“然后我们路过魔法道具二蹄店……”希望曙光说着看着邪茧把纸袋打开拿出了镣铐,“看到了以后毫不犹豫的买了……”

黑晶看着黑色的镣铐,“看起来不错没有生锈的痕迹。”

“要是生锈了怎么给奎……不是……生锈了买回来干嘛呢……”薇薇·莱米尴尬的说道。

“总之奎灵你去试试大小怎么样吧。”黑晶说道。

“真是的……”月华奎灵离开了黑晶来到了接过邪茧蹄里的镣铐拷到脖子上,她看着镣铐固定链环上的长到拖到地上的铁链,“这根铁链好长呀,而且有些链环内侧有磨损,看来是一次扣多匹小马用的。”

黑晶来到了月华奎灵边上,“这长度带着动起来不方便吧。”

“折掉一些吧。”月华奎灵拉起铁链一拉拉掉了一大截铁链留下了勉强点到地上长度的铁链。

“嗯……是不是还是长了些。”黑晶说道。

“嗯……差不多了,也不妨碍行动。”月华奎灵说着转了一圈,“不违和吧?”

“嗯,看起来还是栓不住你。”黑晶摊蹄说道。

“唔……我问的不是这个。”月华奎灵不满的说道。

“对了,你们说这个镣铐是从魔法道具二蹄店里买的,这上面应该有什么禁锢魔法吧?”黑晶说道。

“嗯,店员说这是传说中用来拴住一匹拥有带来灾祸的生物的镣铐,至于为什么在店里找到店员说不会透露卖者所以也就不知道了。”薇薇·莱米说道。

“听起来不吉利啊。”黑晶说道。

“只能往这匹会带来灾祸的生物已经被杀死了的方向想吧。”邪茧说道。

“确实是杀死了。”月华奎灵说道。

“诶?”黑晶他们疑惑地看着月华奎灵。

“事实上这上面还有血腥味,不过是好久好久以前的,残破的DNA里的信息足以告诉我一切,事实上佩戴者并不是真的会引发灾祸,而是会预感到灾祸。”月华奎灵回忆着说道。

“预感灾祸,佩戴者是预言家吗?”黑晶说到。

“是的,他预感到灾祸,于是告诉其他小马让他们免受灾祸,慢慢的他的地位越来越高不少小马都非常尊敬他,”月华奎灵说着停顿了一下,“然后就进了牢房被囚禁起来。”

“等一下,这跨度太大了吧。”希望曙光惊愕的说道。

“中间的记忆缺失了,最清楚的是他预感到一次灾祸,他警示了卫兵,然后灾祸来临他死于灾祸了。”月华奎灵绞尽脑汁的说道,“只有这样最后的灾祸是什么看不清,只知道记忆就此停止了。”

“缺少了中间为什么进牢房,和在牢房里面他预感到的灾祸是什么,还有灾祸来临他没有得到自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灾祸吞噬自己。”黑晶说道,“从头至尾没有说到这个镣铐有什么特别,魔法道具二蹄店里面的商品都是被检测出是否有魔法才会收下了的,这个镣铐应该不是普通道具,奎灵知道上面有什么魔法吗?”

“嗯……没有,这匹小马是天角兽,估计是在最后紧急关头用魔法试图打开镣铐的的时候残留了什么魔法能量在上面被误测成是魔法道具吧。”月华奎灵说道。

“这匹天角兽一定是非常强大的天角兽,不然魔法能量不可能残留很久,即使是我变成黑晶王和塞拉斯提亚露娜战斗的时候她们在我身上释放的魔法都没有残留过一天。”黑晶怔怔的说道。

“这得看用的是什么魔法,但是确实是这样。”月华奎灵说道。

“总之这是一个非常安全的镣铐对吗?”薇薇莱米说着托起铁链,“脑子一热就买回来了还好惹出事……”她说着轻轻地拉了一下铁链月华奎灵一个踉跄直勾勾的撞在了薇薇·莱米的怀里,“奎灵?!”

“不对这个镣铐绝对有问题,奎灵快点脱下来吧!”邪茧紧张的说道。

“好吧,”月华奎灵试着直起身但是薇薇·莱米抓着铁链她不管怎么用力都没法拉动薇薇·莱米的蹄子,她把铁链拉直用力向后退但是薇薇·莱米的蹄子丝毫不动,随着月华奎灵的蹄子一滑猛地趴倒在地用力的喘息着,“薇薇……你倒是松手啊……”

“诶?!可我一点力气都没用啊?!”薇薇·莱米惊愕的喊道。

月华奎灵扭捏着蹭着地板拉扯着铁链,“只要你抓着我就动不了了啊……”

“怎么会?这是附在镣铐上的魔法吗?”邪茧疑惑地说道。

“不,这是奎灵自己弱的表现。”黑晶他们回头注意到博士出现在门口,“茧茧你还记得我和你说过奎灵从来没有努力过吗?”

“嗯……是的……可是这和她挣不开薇薇的蹄子有什么关系吗?”邪茧鄙夷的说道。

“正因为奎灵没有努力过,所以奎灵只凭力气是没办法逃脱薇薇的蹄子的,或者说,即使是婴儿抓着铁链奎灵都会吃力,因为她喜欢你们所以她对你们没办法提起战意集中意志弥补自身的缺陷。”博士摊蹄说道。

“原来如此……”黑晶他们惊讶的看着趴在地上不停挣扎的浑身散发着弱不禁风的气息的月华奎灵。

“薇薇你倒是松蹄啊。”月华奎灵趴在地上颤抖着说着一副快要急哭的样子。

“啊。”薇薇·莱米立马松开了蹄子,月华奎灵大喘了几口气后艰难的站了起来。

月华奎灵坐了下来试着解开镣铐,“奇怪……解不开……”

“毕竟是魔法道具呢。”博士说道。

“诶?可是奎灵说这不是魔法道具啊。”希望曙光疑惑地说道。

“因为不用设备是检测不到的。”博士说道。

“言灵?”月华奎灵说道。

“有可能。”博士拿出了音速起子检查着镣铐,“为了爱而禁锢住自己,无法和其他雄马交欢。”

“誓言”月华奎灵说道。

“言灵?誓言?”黑晶他们好奇的说道。

“是永恒性的魔法,这类魔法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只要烙刻在某样东西上面后除非这样东西被破坏不然永远有效,这类魔法要是烙刻在生物身上那么只有生物死去然后会坏掉烙刻的地方才会失效不然即使毁坏的烙刻的地方烙刻的魔法依然会生效。”月华奎灵说道。

“言灵和誓言的区别在于句式,言灵是条件触发,比如当我被火烧到后我会获得更强的力量,这样以后你想暂时变强就要拿火烧自己,而誓言类似命令将军令,比如我要击溃入侵的敌马不然我就去死,这就是誓言要是你不能击溃敌马即使敌马不杀你你也会马上死,为了爱而禁锢住自己,无法和其他雄马交欢,这条誓言总共激活了两个,第一个只要奎灵还真正爱着某个生物那么这个镣铐就永远无法取下,第二个是奎灵的小嘴巴只有她爱的雄马可以进去其他雄马即使她同意即使他们的细成一排分子也进不去。”博士说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