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之心》第二十三话:开始(1)

在雪白的房间里,一群小马正躺在床上安静的睡觉。

月华奎灵睁开了眼睛,她愣愣的盯着面前希望曙光可爱的睡脸看来一会后蹭着黑晶伸了一个懒腰。

突然月华奎灵向前耸了一下一个轻轻的温柔的声音响了起来,“早安,完全感觉不到现在是早上来呢。”

“早安薇薇,方舟的设计是这样的,这样会减轻小马对时间的认知变相增加寿命。”月华奎灵小说道。

“变相增加寿命?”薇薇·莱米好奇的说道。

“是的。”薇薇·莱米一愣回头看着抱着熟睡的小呆她们的博士,“一个生命的寿命和它对时间的认知有着一定的关系,时间认知越高寿命就会越短,这是所有生命都有的劣根性也是很难逾越的障碍,认知死亡,不管是什么生命在理论层面都没有自然死亡一说,一切的死亡不是时间造就的就是其他原因,随着时间流逝生命会产生衰老意识,这会增加肉体的不必要的新陈代谢强度,导致新陈代谢系统过载出现损伤功能下降,这时新陈代谢功能下降的信息又会上传到意识中,此时意识本来有判定肉体在衰老所以增强新陈代谢,而新陈代谢下降的指令会让意识更加确信肉体出现衰老而不是意识过剩导致新陈代谢系统错误运行,于是出现了死循环并且新陈代谢系统的负荷会越来越重直到瘫痪,这时这个生命的死亡就已经完全被确定会在3天内停止活动,因为一个完整的肉体的保质期只有三天。”

“原来如此……”薇薇·莱米说道。

“哼哼哼。”月华奎灵注意到希望曙光突然嘴角上扬了,“那么只要我认为自己会死不就行了。”希望曙光睁开眼自豪的说道。

“好主意,但是没有人做得到,就连奎灵也有认知死亡,即使她已经死的没人记得住她死过多少次了,在我们第一次遇见奎灵时,奎灵几乎每天都要死一次,有的时候一天能死数百次,而这些死亡不是因为其他原因,就是因为认知死亡,那时候奎灵就和马丁那孩子一样,昨天还是海军上校今天变成了空军提督,后天又变成奥术法师,认知死亡是在潜意识中进行的,即使再怎么降低对时间意识也只能减缓,唯一的办法是强化新陈代谢系统来配合认知,天角兽就是这么一种生物,因为体格强化而意识没有改变所以新陈代谢的功能能跟得上意识衰老的速度。”博士说到。

“也就是说只要诱导其他小马让他以为自己快死了就会真的杀死他吗。”黑晶说着把希望曙光她们搂了起来蹭着。

“黑晶别这样啦大家都在呢。”希望曙光她们扭捏着小声说道。

“又没事,欺骗自己可不好。”黑晶说着把希望曙光拖起来把头埋进她们怀里用力的嗅了一下,“真香。”

希望曙光她们呜咽着猛颤一下,“讨厌……”

“是喜欢。”黑晶说着钻了出来抱着希望曙光她们躺着,“今天就是下半场的比赛了,科塔娜说奎灵最后一场必输,博士,接下来不如让奎灵放开打一场吧,要是决赛对蹄赢是因为奎灵放水的话对他来说不尊重吧。”

“奎灵和我的大冒险已经失败了,所以接下来本来就是放开打,但是科塔娜的演算并不是以当前状态来演算的,而是预知,也就是说不管奎灵放不放开决赛获胜几率都是0% 的,这是已经确定的事实。”博士说道。

“我会输肯定不是我的原因而是你在暗中捣鬼。”月华奎灵蹭黑晶的怀不满的说道。

“诶?但是这是塞拉斯提亚公主举办的赛事,我只是带着决斗碑过来呢。”博士说道。

“肯定是你在塞拉斯提亚公主面前说了什么她才会举办的。”月华奎灵不满的说道。

“诶?可是我啥都没说哦,不行你问我的小宝贝们,我最近可是一直和她们在一起只有接到了塞拉斯提亚公主的信后出去了一两分钟拿了个碑回来,然后去了坎特洛特安置好了后回家哦。”博士一脸无辜的说道。

“奎灵,你想从博士那里抓把柄是不可能的,和你的这段对话博士天知道已经经历了多少遍了。”科塔娜说道。

“可恶,你这个玩弄人心的魔鬼。”月华奎灵不满的说道。

“瞎说,是俘获人心的领主,你说是把俘虏马心的暴君。”博士自豪的说道。

“嘛,至少我知道你从来没做错事,这点就够了。”黑晶尴尬的说道。

“是吗。”博士叹了口气,“我犯过的错比任何一个生命都要多得多。”

“这些根本不重要。”随着星环齿轮的声音响起星环齿轮一个挺身坐了起来,“犯错又怎么了,接下来不犯错就行了,什么弥补誓言都是虚的,做就对了。”

“做就对了。”博士说道,“是呢。”

“唔……”星环齿轮回头发现小幻正压在幽灵的身上舔着幽灵的脸颊,“别这样啦……小幻……再睡一会……还早呢……”

“现在时间,七点十六分。”科塔娜说道。

“嗯……嗯?”幽灵揉了揉眼睛抱着小幻支起身体,“已经七点了?完全感觉不到……”

突然房门打开芳虹满头大汗的走了进来,“懒鬼们起来了?别整天趴在床上多出去运动运动。”她说着走进了浴室。

“唔……”月华奎灵哼着一动不动的躺在黑晶怀里。

“哦呀,公主赖床了呢。”黑晶说道。

“奎灵本来就很懒,除非必须起来不然她能睡上几年。”博士说道。

“诶?几年?”薇薇·莱米惊讶的说道。

“是的这奎灵一睡下去除非有必要起来不然不会醒,这也是让她能活得更久的方法了。”博士说道。

“是吗。”黑晶说着和月华奎灵鼻尖抵鼻尖,“该起床了哦。”

“唔……”月华奎灵堵着气哼到。

“再不起来我要使坏了哦。”黑晶说道。

“唔……”月华奎灵哼的声音变大了。

黑晶侧头嘬上了月华奎灵嘴唇,月华奎灵用力的扭捏着紧紧地闭着双眼屏住呼吸,黑晶抬起左蹄压在月华奎灵的后脑勺上固定住了她的头,月华奎灵拱起身体双蹄踩着黑晶的胸口用力撑着,随着月华奎灵一个踉跄倒在了黑晶的怀里,黑晶松开了左蹄后头向后一抬发出了啵的一声。

“这下睡不着了吧。”黑晶坏笑着看着鼓着腮一脸不满的月华奎灵。

“没力气了,起不来了,都怪你。”月华奎灵不满的说着突然被拎了起来。

“懒虫起床了,”月华奎灵回头发现是一脸冷漠的芳虹,芳虹把月华奎灵往背上一坨回身发现一边薇薇·莱米她们紧缩着身体捂着嘴屏息,“你们在干吗?”

“这是希望曙光从奎灵那边学会的新招式,生物电控制,因为不成熟所以出现了把四匹马连在一起有福同享的情况。”博士说道。

“原来如此,走吧浴室挺大的有很多淋蓬头,洗漱完该吃早饭了。”芳虹说着驮着月华奎灵往浴室走。

“我自己会走啦!”月华奎灵不满的喊道。

众马来到浴室里清洗着身体。

月华奎灵回头注意到星环齿轮在脱衣服,她发现星环齿轮胸口左边嵌着金属装置,透过装置的透明罩子里面是一个在不停伸缩的连着四根红管的机械球。

“Building life-443?!星环齿轮,你该不会……”月华奎灵惊讶的说道。

“嗯,我其实差点就死了,在妹妹出事的那天晚上我袭击了敌马的大本营,在厮杀中我胸口中弹贯穿了心脏,虽然我成功摧毁了敌马的老巢但是已经奄奄一息,当我想着自己为妹妹报仇了心安的闭上眼睛后猛地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回到了家里,并且那时候胸口就有这个装置了。”星环齿轮说道。

“这是科纳的2000年前的科技……博士你已经在这里呆了2000多年了?”月华奎灵说道。

“我有这么老吗,别忘了2000年前我们在和戴立克的大军对抗,打了整整十年死了上亿名科纳人才把戴立克打退。”博士说道。

“但是这个确实是科纳的科技,博士你难道没发现吗?”月华奎灵说道。

“发现了,但是不觉得奇怪,出现穿越现象又不是什么奇怪的情况,况且你忘了吗?在第九年的10月21号9点48分23秒的时候出现崩塌,有十万名科纳人下落不明,莫罗斯也掉进了崩塌中直到你穿越到龙珠世界那里后在一个山洞里找到了在吃石板烤肉的莫罗斯。”

“但是科纳人不能离开他们的母星,必须在他们的母星里他们才能获得能量,一旦离开了母星他们的力量会剧烈消耗直至死亡,怎么可能穿越到别的世界。”月华奎灵说道。

“但是科纳的Building life-443现在不是在活动吗?说明这个世界,这个星球有他们需要的能量。”博士说道。

“你不是说他们的能量是特殊组成吗,自然界里不可能产生这样的能量。”月华奎灵说道。

“是的,但是我们忘记了一件事,那就是科纳人依然在世界中自然的生成了,也就是说这股能量超出我们的认知但是却是自然存在的。”博士说道。

“是哦。”月华奎灵说道。

“那啥……那个科纳人是什么样的生物?”星环齿轮好奇的说道。

“最大特点是他们长得很高最矮的不低于4米穿着黑色斗篷,而且这个斗篷不是衣服是长在他们身上的也就是皮毛,眼睛是淡蓝色并且瞳孔是快门,他们的身体普遍纤细四肢就像竹竿一样。”月华奎灵说道。

“科纳人精通科技,他们的星球不是像我们脚下的泥土地而是机械星球,科纳人的行动非常迅速,动作也很灵敏,擅长近身战和矩阵法术。”博士说道。

“矩阵法术?”薇薇·莱米好奇的说道。

“是的,说通俗点就是法阵,但是法阵是可以进阶为两类的,一类是机械化的矩阵,第二类是个人化的特征,博士擅长矩阵因为编排到位威力相当可观且消耗小缺点是不能及时更改变换,而我擅长特征,特点是不受限制可以随时变换威力也是也是相当可观,但是缺点是消耗极大且容易不受控制。”月华奎灵说道。

“不过矩阵法术的缺点对科纳人来说不足为惧,十分钟的编程他们五分钟就能完成。”博士说道。

“也就是说有科纳人比你们先来了这个世界,不知道他是谁不过要是能见到一面就好了,这样就能感谢他让我活下来。”星环齿轮说道。

“你可以去弗洛驳那里看看。”博士说道。

“弗洛驳?”希望曙光好奇的说道。

“是的,弗洛驳是一座科技感满满的岛屿,上面的植物都是机械,水是投影。”博士说道。

“这样的岛屿该怎么生活?”黑晶好奇的说道。

“照常生活,机械树会将空气吸进自己体内然后传送到净化厂中,由机械将动物呼出的二氧化碳的分子击散成原子合成氧和碳,并且将空气中不需要的和有害的分子收集起来再利用,然后将处理过的洁净的空气传输进排气管排出,食物是温室无土栽培。”博士说道。

“相当特别的地方。”黑晶说道。

“各位,早饭已经准备好了。”科塔娜说道。

“知道了。”博士说道。

博士他们洗漱完后离开房间来到了一扇双开门前。

“嗯……”希望曙光左顾右盼着哼到。

“怎么了?”黑晶好奇的说道。

“既然这么近就有们之前我们为什么要走那么远的路。”希望曙光思索着说道。

“为了有时间聊天。”博士说着打开了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