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之心》第二十话-改(2):

这是 第二十话(2) 修改后的版本,两个省略号中间夹着的就是修改的东西,原版在看客 Silverlay丶Query 的提醒下发现我写的太偷懒于是重新添加了原本应该有的内容,将4000字的文章追加到6000字,贴吧那边就不发了因为贴吧限制5000字。

“原来如此,也就是说奎灵再也取不下这个镣铐了?”薇薇·莱米说道。

博士微笑的看着薇薇·莱米许久,“算是,还有虽然说是奎灵没有努力所以容易被喜欢的小马牵着走,”他来到月华奎灵面前踩住了末端的铁环月华奎灵一下子趴了下来,“事实上还有一个更加直观的解释,那就是重心,头部是最主要控制重心的部位,只要头部被控制了不管是什么生物都会变得百依百顺。”

“原来如此。”黑晶他们恍然大悟的说着看着月华奎灵趴在地上一脸不满的抬着头看着洋洋得意的博士。

“好了,现在奎灵彻底听你们的话了虽然平时也是。”博士说着向着门口走去,“不过似乎还是解决不了摘花惹草的问题呢,并且多了一个会被牵着走得情况。”

“对哦!”薇薇·莱米惊讶的说着看着一脸尴尬的月华奎灵,“……算了……还是学习黑晶的放养吧……”

“到最后我还是老样子嘛……”月华奎灵一脸欲哭无泪的说道。

“嘛,毕竟奎灵还是奎灵,多了条链子依然改变不了奎灵是奎灵的现实呢。”黑晶说道。

月华奎灵起身抖了抖身体,“身体变硬了。”她说着生了一个懒腰,“不过好像大家都没收到影响呢。”

薇薇·莱米楞了一下,“对哦!希望的链接断掉了。”

“希望,你已经可以控制了吗?”邪茧好奇的说道。

“这个……我也不知道啊,我也是刚刚才注意到的。”希望曙光尴尬的说道,“该不会是我学的东西全忘了吧?奎灵们和我说要有理由我才能使用力量,可我到现在还没找到那个理由连学的都忘了……”

“放心把,你没有忘记,这点我有十成的把握到了时机你肯定能想起来。”月华奎灵说道。

“真的没问题吗?”希望曙光尴尬的说道。

“是的,绝对没问题,我相信希望,希望也要相信自己。”月华奎灵说着和希望曙光蹭了蹭脸颊。

“嗯。”希望曙光红着脸说着然后不满的说道,“你就是用这套招式到处摘花惹草的吧。”

“嘛……算是吧,蹭脸颊和戳鼻尖不是朋友之间的交互动作吗?所以我也不算是在摘花惹草呢。”月华奎灵尴尬的说道。

“接下来你们又做了那些动作。”希望曙光她们不满的说道。

“嗯……抱抱什么……的吧……”月华奎灵尴尬的说道。

“还有?”希望曙光她们狠狠地盯着月华奎灵说道。

“唔……蹭身体什么的。”月华奎灵说道。

“是钻到怀里蹭身体。”希望曙光她们生气的指正到,“这就越界了!”

“嘛,我觉得钻到奎灵怀里蹭不算是越界。”黑晶说道。

“黑晶,你到底是那边的。”希望曙光她们生气的说道。

“我自己这边的,我一点也不担心奎灵会越界呢。”黑晶说道

“可恶!奎灵你用了什么秘招把黑晶控制了。”希望曙光她们生气的喊道。

“冤枉啊!”月华奎灵泪汪汪的看着希望曙光她们喊道。

“好啦好啦。”黑晶一脸悠然的把月华奎灵她们全部搂进了怀里,“有我在你们不都是一条绳上的蚂蚱嘛,我是牵着绳子的马你们不乖乖照我说的做就要受惩罚,所以奎灵是肯定不会越界的反而会出去收集更多公主回来臣服在我的蹄下。”

“原来黑晶你是在打这个主意吗?”月华奎灵她们不满的看着黑晶,“我们还不够吗。”

“要是我不黑心怎么有能力牵住你们呢?”黑晶悠然的说道。

“唔……”月华奎灵她们不满的埋进了黑晶的怀里。

薇薇·莱米抬起了头,“知道了啦……不过奎灵你还是得注意一下别完全贴上去了。”

“还有!”希望曙光猛地抬头,“不许把其他女生带进来,黑晶是我们的!”

“也要小心别被恶马牵着走了,可不能做坏事啊。”邪茧说道。

“知道,我会注意的。”月华奎灵说道。

“嗯,那么我们吃饭吧,吃完后大家自由活动吧。”黑晶说着松开了月华奎灵她们走进了厨房。

月华奎灵看着黑晶走进厨房后猛地打了个冷颤回头发现希望曙光她们满脸怨念的看着她。

“真好啊,黑晶天天护着你。”薇薇·莱米不满的说道。

“是啊,从来没有帮过我们。”希望曙光不满的说道。

“奎灵你趁我们不在是不是对黑晶动了什么蹄脚。”邪茧说道。

“各……”月华奎灵刚开口薇薇·莱米一把抓住铁链连接的环把她拉了过去鼻子抵鼻子恶狠狠地看着她,她在薇薇·莱米恶狠狠的注视下紧紧地闭住了嘴巴。

“一定要好好教训教训你。”薇薇·莱米说着猛地一推月华奎灵一个后仰躺在了地上,她用前蹄踩在了月华奎灵的水滴上。

“等……呀!”月华奎灵猛地咬紧牙关闭上了眼睛呜咽着,薇薇·莱米用力的按压着月华奎灵的水滴,月华奎灵的身体僵硬的颤抖着。

希望曙光和邪茧用力的掰开月华奎灵的蹄子死死地按在了地上,她们伸蹄用力的弹着奎灵腹部的豆子,月华奎灵一阵阵的猛抽喊叫着求饶着但是希望曙光她们一点停止的想法也没有反而越来越用力,慢慢的月华奎灵沉默了双眼空洞无神的看着天花板。

希望曙光她们停了下来用不屑的声音说道,“这次就这样饶了你吧。”然后她们相继看了看自己用来攻击月华奎灵的蹄子嗅了嗅然后舔了下,“好甜。”

希望曙光她们紧紧地盯着月华奎灵的腹部咽了口口水,她们慢慢的俯身低下头突然间被什么拎了起来。

“你们几个,”希望曙光她们抬头看着默然的看着她们的黑晶,“分寸。”

“黑晶完全不帮我们!”希望曙光她们生气的喊道。

“因为你们不需要帮忙,在这个时候奎灵才是最弱的不是吗?”黑晶认真的说道然后看着一脸悲伤沉默不语的希望曙光她们,“嘛,欺负奎灵是对的但是不注意对奎灵的分寸以后很难和其他小马相处,毕竟不是什么小马都能想奎灵这样什么都能接受,虽然听着好像她很痛苦一样。”

………………

“对不起……”薇薇·莱米她们失落的说道。

黑晶走到薇薇·莱米她们面前一轻轻地搂住了她们的脖子和她们挨个蹭脸颊,“没事的。”

“嗯……”薇薇·莱米她们红着脸哼着然后扭捏了起来,“那个……放开我们啦……”

“不要,好香。”黑晶说着头钻到薇薇·莱米她们脖子后面嗅着。

薇薇·莱米她们猛地一抖,“呀……不要……”她们扭着身体向后退但是被黑晶牢牢地抓住了。

“光顾着欺负奎灵没注意到自己身上的香味也散发出来了呢,”黑晶说着轻轻地舔了一下希望曙光的后颈,希望曙光尖叫了一声腿一软连带着薇薇·莱米她们一起趴了下来,“并且和奎灵接触的时候沾染了奎灵甜甜的味道,这就是奎灵的防御吧。”

“讨厌……快停下啦。”薇薇·莱米她们身体颤抖着紧紧地闭着眼睛用力的喘息着说道。

黑晶轻轻地松开了软弱无力的薇薇·莱米她们,“可别后悔哦。”

薇薇·莱米她们不满的扭动着身体,她们试着站起来突然猛地一颤尖叫着摔了回去。

“怎么样,不屈服连身体都在抗议了吧。”黑晶坏笑着说道。

“才没有……”薇薇·莱米她们不满的说着试着站起来身体又猛地一颤尖叫着摔了回去。

“说起来我是来叫你们吃饭的呢。”黑晶装着糊涂看着一脸不满的薇薇·莱米她们,“你们看起来已经饱了。”

“怎么可能饱嘛。”薇薇·莱米她们生气的说道。

“那么去吃饭吧。”黑晶说着独角亮了起来,薇薇·莱米她们慢慢的飘了起来跟着黑晶进了餐厅。

黑晶来到了餐桌边上坐下后薇薇·莱米她们慢慢的飘到餐桌边上轻轻地落到了椅子上,他坏笑着看着一脸尴尬的薇薇·莱米她们,“怎么样,你们逃不出我的掌心吧。”

薇薇·莱米她们不满的撇过头,“只是没食欲。”

“不,”黑晶说着拿起勺子抄起一小撮盘中的炒小青菜,他伸蹄点住一脸惊慌的向后靠的希望曙光的下嘴唇轻轻地向下掰开把炒小青菜托进了她的嘴里,希望曙光木楞的口中的食物咽了下去,“只是现在你们不能没我了。”

“才,才没有这回事。”邪茧慌张的喊着赌气的看着希望曙光,“希望,你别被他牵着走啊。”

“才咩呀!”希望曙光惊慌的说着黑晶突然伸蹄抓住椅背前推让椅子向后倾,“黑,黑晶?!”

“怎么了?”黑晶好奇的说道。

希望曙光扭捏着两个脚踝互相摩擦着,“黑晶……我动不了了……”

“嗯。”黑晶哼着独角亮了起来桌上希望曙光的盘子浮了起来飘到他的边上,他用勺子从盘中抄起一小撮炒小白菜对准了希望曙光的嘴唇,“乖女孩。”希望曙光猛地一震立马闭上了双眼,黑晶用勺尖轻轻地拨蹭着希望曙光柔嫩的嘴唇,希望曙光忍不住颤颤巍巍的张开嘴巴让黑晶将勺子塞进湿热的嘴里。

随着黑晶的一勺又一勺后希望曙光的盘子里变得空荡荡的,黑晶抓着希望曙光的椅背轻轻的把椅子拉正摸着昏昏沉沉的希望曙光温热的脑袋,“乖女孩。”然后回头看着茫然的薇薇·莱米和邪茧,“哦呀,没有逃跑呢,看来都是乖孩子呢。”

“诶,”薇薇·莱米和邪茧迷茫的吱了一声猛然意识到什么椅子突然翘起她们躺在椅子上挣扎了起来,“不要!救命!”

“没事的,很快就会舒服的。”黑晶微笑着端起了桌上薇薇·莱米的盘子来到薇薇·莱米面前,“要是太挣扎的话可是会一去不复返哦。”黑晶说完用勺子抄起盘中的小青菜轻轻地塞进了一直挣扎的薇薇·莱米开合的小嘴里,薇薇·莱米猛挺了一下身体后瘫了下来一动不动,黑晶把勺子从薇薇·莱米的口中拖出来一条丝线连在勺尖上,在薇薇·莱米微张的嘴巴微微的开合了几下后黑晶再次把抄着炒小青菜的勺子轻轻地塞进了薇薇·莱米的口中,薇薇·莱米的脚踝微微的抬了一下后又落回了原地。

随着薇薇·莱米的盘子中的食物一扫而尽后黑晶将载着双目无神的薇薇·莱米的椅子摆正,他轻轻地舔掉了薇薇·莱米嘴角的残渣后回头看着双蹄压着腹部蜷蜷起腿的邪茧。

“放弃抵抗了?”黑晶微笑着从桌子上端起邪茧的盘子邪茧嘟着嘴巴眼神瞥向一边,“看来不服呢。”

“才不想败给你。”邪茧不满的说着一口咬住了黑晶送过来抄着炒小青菜的勺子嚼着。

“是吗,”黑晶一点点的趁着邪茧松牙的时候拔出勺子,“那么茧茧打算怎么服从我呢?”

“才不会服从呢!”邪茧说着咬着黑晶送过来的抄着小青菜的勺子后黑晶轻轻拔出来勺子嚼着口中的食物。

“嗯。”黑晶微笑的哼了一声,在一口又一口后邪茧的盘子也空了,“接下来是最难的挑战了。”黑晶胸有成竹的说着注意到希望曙光醒了过来,“醒来了?我的公主。”

“唔……”希望曙光不满的呜咽了一声,“就知道欺负我们。”她注意到薇薇·莱米动弹了一下,“薇薇,没事吧。”

“嗯……”薇薇·莱米尴尬的哼着猛地颤了一下,“身体,没感觉了……”

“所以说嘛,当个乖女孩听话多好呢,你看茧茧多听话。”黑晶说着看着一边敢怒不敢言的邪茧。

“奎灵,还没醒来吗……”希望曙光看着仰着头靠在椅子上一动不动的月华奎灵。

“是呢,给沉睡的小马喂食可是非常危险的东西,但是又不能让她饿着。”黑晶说着抄了一点点炒小青菜塞到自己嘴里嚼了嚼,他的独角亮了起来后张口被嚼碎的炒小青菜从口中浮了出来,“好了,得小心……”黑晶轻轻地把月华奎灵的头扶正点着她柔嫩的嘴唇向下拖让她张开嘴,嚼碎的炒小青菜慢悠悠的飘入了月华奎灵的口中,过了许久月华奎灵盘中的炒小青菜终于被消灭完了。

“好的……”黑晶长吁一口气抬蹄抹了一下额头。

“辛苦了黑晶。”薇薇·莱米她们尴尬的说道。

“没什么,能照顾你们可是我最开心的事情。”黑晶说着突然好奇的看着月华奎灵。

“黑晶?”薇薇·莱米她们好奇的说着看着黑晶把头凑到月华奎灵的怀里脸刷的红了,“黑晶?!你在干嘛?!”

“嗯?”黑晶好奇的回头看着薇薇·莱米她们,“怎么了?明明每天都做的呢。”

“才没有!”薇薇·莱米她们羞红了脸喊道。

“小骗子。”黑晶用着怪声说着。

“唔!”薇薇·莱米她们堵着气盯着黑晶。

“嘛,奎灵身上的甜味到现在没有散去呢,得去帮他洗个澡不然出不了门呢。”黑晶说着把月华奎灵背了起来,“快来吧,坏公主们,这事是你们的份。”

薇薇·莱米她们吃力的支起身体从椅子上下来升了个懒腰然后跟着黑晶来到了淋浴室,她们从黑晶的背上把月华奎灵扶下来搀到淋蓬头下得凳子上坐好。

薇薇·莱米拧开了冷水阀清凉的水从莲蓬头里洒下来淋在了月华奎灵柔软的肌肤上,邪茧和希望曙光轻轻的揉捏着月华奎灵的两只前蹄,薇薇·莱米来到了月华奎灵身后抬蹄轻轻的搓了搓她的背然后从后面摸到前面揉搓着她的前面。

希望曙光把冷水阀拧住后拿起沐浴露和沐浴棉倒在掌心里后给了邪茧,她揉搓了几下掌心后轻轻地揉搓着月华奎灵的左蹄和左半边还有前面,邪茧把沐浴露盖子盖上后揉搓了几下蹄中的沐浴露给月华奎灵揉搓她的右蹄和右半边还有后面。

薇薇·莱米在月华奎灵的头顶倒了一些洗发露后用用双蹄在她的头上搓出许多泡沫,希望曙光打开了冷水阀把月华奎灵身上的泡沫给冲干净了。

………………

月华奎灵抿了抿嘴迷糊的的醒过来发现自己在淋浴间里淋蓬头的凉水正洒在自己的身上,她迷茫了一下猛地抽搐了一下夹紧了双腿。

“你醒了。”月华奎灵回头发现希望曙光她们一脸悲伤的低着头远处的黑晶靠着墙欣然的看着她们,“那个对不起……”

“嘛,没关系的,我的身体禁得起折腾,而且……”月华奎灵说着尴尬的把目光撇到一边,“要是不折腾这个身体时间反而会变短。”

“变短?”黑晶他们好奇的说到。

“是的,要是这个身体不被折腾的话我的寿命事实上会变短,以前我会用反复死亡借着想换个人生的理由保证完整的寿命,但是也有些时候我想要过完这个人生所以会放弃死亡就用这个人生继续生活,而在这个人生里我的寿命是会剧烈缩减的,想要抑制就得要在不死的前提下想办法折腾自己,你们那么折腾我事实上是我非常想要的结果,当然所谓的摘花惹草不是我要刺激你们而是我确实是这个性格,再加上那只是在帮小马和聊天一起玩而已,我真的没有在摘花惹草。”月华奎灵尴尬的说道。

“那么,还剩多少时间?”黑晶谨慎的说道。

“谁会知道自己还能活多久呢?我最多知道自己已经消耗多少而已,在这之前我本来不是魅魔,为了应急获取力量,我在不死的前提下转换了人生,这个行为是会消耗我最多一半的人生的,也就是说我的人生有可能还剩一半也有可能还剩一大半,说实际也算是相当充裕的不会那么早就结束。”月华奎灵说道。

“那么……”薇薇·莱米说着抿了抿嘴咽了口口水。

“当我人生结束后会死,然后再开始下一个人生。”月华奎灵欣然的笑着说道,“我答应过你们,我是不会死的不是吗?”

“我们说的不会死不是这个不会死……”希望曙光失落的说道。

“以我的能力只能做到这种不会死……”月华奎灵抬头看着天花板,“抱歉,这是极限了。”

“好了,”黑晶拍了拍蹄月华奎灵她们回头好奇的看着黑晶,“奎灵说的不会死和我们说的不会死是一个概念,都是直到过完马生才会死,不过,”黑晶走进月华奎灵轻轻地戳了下她的鼻子,“这个诺言对你来说太简单了,我们现在要的是你不要受伤,刮刮蹭蹭勉强容忍但是做好被批评的准备吧。”

“要求太高了黑晶,”月华奎灵不满的说着看着一边非常严肃的希望曙光她们萎了,“我会的……尽最大可能……”

“是绝对!”希望曙光她们生气的喊道。

黑晶摊了摊蹄,“听到没。”

“知道了,不过我们是不是好久没吃饭了,已经几点了。”月华奎灵说道。

“吃了,我喂的。”黑晶说着点了点月华奎灵的嘴唇,“从这张很乖的小嘴唇喂进去的。”

“谢谢。”月华奎灵红着脸说道。

“离晚饭还有不少时间,奎灵你要出去溜达吗毕竟大半个中午你都没活动小心变胖哦。”黑晶说道。

“嗯好主意。”月华奎灵说着看着邪茧端起水盆把里面的冷水泼到自己身上,“好了这下干净了。”月华奎灵说着用力抖了抖身体水花溅了黑晶他们一身,“那我出去溜达了。”

月华奎灵离开了家行走在街道里,“说起来我会变胖吗?”她抬头看着天空,“怎么会呢本来这个身体不动的时候消耗就很大,我也算是吃遍所有餐厅大胃王挑战的人呢。”

月华奎灵到处溜达着来到了广场,她注意到一匹灰色的小马在远处告示板前站着于是走了过去,“嘿,奥提莉亚,在看什么呢?”

奥提莉亚猛地愣了一下回头不满的看着月华奎灵,“别学那笨蛋说话。”

“可是你喜欢她这个口气不是吗?”月华奎灵说着来到奥提莉亚边上,“下个星期有1V1擂台排名赛,奥提莉亚要去打架吗?”

“是的,有我需要的东西。”奥提莉亚说道。

月华奎灵继续往下看,“快克的风暴共鸣黑胶碟,这可是重低音曲,十万金,你一场下来少说也上万了吧。”

“我是确实不要这种杀马音乐。”奥提莉亚说道。

“嗯……打算给维尼尔吗?”月华奎灵说道。

“是的,风暴共鸣也不是普通音乐,这是足以召唤真的风暴的一首谐调曲,只要有重低音音箱就可以发挥效果,维尼尔想要知道怎么做到的,毕竟你也听说过她的低音粒子炮的威力。”

“即使她会做疯狂的事你依然打算给她新的潘多拉魔盒。”月华奎灵暧昧的说道。

“是的,不过我一匹马胜算不大所以在犹豫是否参加。”奥提莉亚说着看着月华奎灵。

“是吗,那么……”月华奎灵说着身子慢慢侧倾然后被奥提莉亚抓住了铁链的连接部拉了过去和她鼻子抵鼻子。

“我已经听说博士成功诱导你带了脖子上的镣铐而且是解不开的那种。”奥提莉亚微笑着说着。

“奥提莉亚……你现在非常恐怖啊……”月华奎灵惊恐的说道。

“奎灵你们不是还有房贷吗?还欠着博士钱呢,我想想是三十万把。”奥提莉亚说道。

“嘛,我们都有工作了,很快就能还上了。”月华奎灵说着用力向后退但是镣铐被奥提莉亚抓住头完全动不了。

“不过这样不是更快就能还上吗,而且……”奥提莉亚猛地双蹄自立起来把月华奎灵拎起来悬在空中,“奎灵什么时候有选择余地了,就这么决定了跟我来吧。”

“强权啊。”月华奎灵哭着被奥提莉亚拉向了报名处。

“那有,奎灵想走谁拦得住,况且博士说了欺负奎灵是世界真理,放过这么好的机会怎么想都觉得可惜。”奥提莉亚说道。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