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穿梭之小人物崛起

第二十章:兽潮结束!

      打发了野狼力虎,梁兴又带着大康他们四个人回到了异界!而为了不重蹈覆辙,梁兴就由着弟兄们轮流观战,闲着的人也就随同梁兴一起锤炼身子,甚至提炼斗魔元力!

  “老大,咱们这样练真的能练出斗魔元力吗?”老鼠询问!

  而梁兴无奈着:“就先练着吧,眼前就当是打个基础,而说来,镇子里也是有帮助提炼的仙果灵药的,可就是太贵了些,除非咱们能赚到大把的金币和兽核才能买下来,当然,钱我们是有得赚的,毕竟咱们可以把地球的商品带到这个世界来卖,不过眼前就是镇外的情况不太妙,也只能等这场风波过去了,咱们才能好好地赚钱!”

  而老鼠他们听了也都点了点头,甚至无比期待着自己早日能练出斗魔元力,并开启自己的强者之路!

  而就在大家焦急地等待时,观战的阿杜突然有所发现!

  “阿兴,快来看看啊,兽潮后方好像有了新动静!”

  “什么!?”梁兴吓了一跳,立马随同阿杜用望远镜眺望起来!果然隐隐发现,似乎有一伙人竟然在兽潮的后方杀进了野兽们的队伍!

  而梁兴仔细地观望着,终于看清楚了那伙人的身子!而他们像是一批军队,个个手提长枪,就是意外每人都骑着类似鸵鸟外形的坐骑 ,想来他们的坐骑绝对跑得很快!

  结果他们的突袭也是非常地迅猛,犹如利剑一样直插兽潮的队伍,并且他们所到之处,那野兽均是死伤无数!

  “大家,国王的疾路鸟突击队前来解救我们了,再坚持一会儿,兽潮就要结束了!”

  消息不断地传播,接而佣兵们是打了鸡血一样,当即是热火朝天地向着兽潮反攻!而局势开始好转了不少!

  而梁兴这边,梁兴与阿杜对视,顿时两人是高兴得发癫!

  “太棒了,兽潮终于要结束了!他奶奶的,后边就到我们一起发家的时候了!”接而梁兴和阿杜一同跳起了c里c里舞,不知情的人恐怕都以为他们两个已经发羊癫疯了!

  而在场铁熊老鼠目瞪口呆,眼前的老大太掉价了!  

  唯有大康低着头,简直羞死人了,玩跳舞怎么也找个没人的地方跳吧!而这是过去三人庆祝时的招牌动作!

  接而大家是高兴地回到了小镇,而梁兴也开始重新分配人手,然而那也简单,地球两个,异界两个,只要能保证日常收入就行了!

  于是梁兴带着铁熊老鼠回到地球收购物资!

  不想,梁兴等人的动静均在野狼这地头蛇的眼皮底下!

  “狼少,你要我们注意的那几人,买了台面包车,接而在大量的收购食盐和配料!”一名暗哨打了个电话!

  “好,继续叫弟兄们暗中盯着,别叫他们发现了!”野狼回话!

  而收到消息之后,野狼也就开始考虑着:“那梁兴收购食盐和配料想来也简单,应该就是在异界那边经商了,而这也是他金币与宝石的来源!不过比起这些,我更看好的是实力,这斗魔元力我一定要学会,可是不晓得梁兴穿越的秘密就不能对他下手,看来眼前只好合作了!”

  野狼当即叫上力虎,于是两人一同去找上梁兴!

  “哎呀,梁兴,你要收购怎么不叫上我呀!我来帮你买那不更好,绝对给你弄来最实惠的!”野狼一来就抱怨着!

  而梁兴不由翻白眼:怎么不说你硬是挖了我的兽核和空间袋呢!梁兴心里嘀咕着!接而幽怨起来:

  “说吧野狼,你又想打什么主意,眼前不过是小事,我可不想欠你什么!”

  结果野狼头大:“梁兴,你也太见外了吧,怎么我们一起打过仗,拼过命的兄弟呀!好吧,我也明说了,谁不希望自己能高人一等,如今你是让我见识到了更加神奇的一幕,也激起我野狼的野心,若你硬是将我排在外头,那你就想想,若你遇到这种情况,你能保证自己不会另打主意,甚至不惜一切代价,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

  野狼说完,似乎很生气!

  当然梁兴也不会没把话听进去,而换位想了想,确实如野狼说的,是人都有贪婪之心,甚至利己都是人的本性!而若是梁兴自己遇到这种情况也同样会起其他心思,甚至巴不得想要取代眼前的自己!

  当然,梁兴还是有些底蕴的,但是也不免害怕人家放冷箭暗箭,想想若是有杀手来个阻击,梁兴都不由冒冷汗!

  “还好我没有把戒指暴露出去,而其他人也不知道穿梭的真正原因,而眼前若是有人下手,就必须要考虑,自己能不能通往异界!看来不管以后将来,戒指绝对不能暴露!至于眼前的野狼,也怪我实力太弱,若是再强上一些,也不是不能控制!更何况我还有戒指,绝对比他们更早地练出斗魔元力!”

  经过一番考虑,梁兴不由询问:“野狼,那我也明说了,我能相信你吗?”

  而野狼对视:“我野狼可以发誓,绝对不做出对不起你梁兴的事情!”

  “真的吗?”梁兴心里还是纠结着,当然眼前的野狼还是可以安抚着,总比直接推到对立面好过很多吧!

  接而野狼甚至力虎也都加入了梁兴的发展计划,而在地球这边,由野狼的势力出手,啥事只要梁兴吩咐一声,也不用梁兴劳心劳力!当然,异界那边还是低调着,不过梁兴也不再是随随便便能欺负的羔羊!

  而解决了杂七杂八的事情,梁兴也就抱头的在异界里提炼斗魔元力!

  当然,随行的人还有阿杜大康老鼠铁熊甚至野狼力虎,只不过与梁兴相比,他们可都是平凡人的身躯,而比起洗髓后的梁兴,他们实在是有一段路的差距,结果不用说,还是梁兴的进展最为利索!

  而在小镇上兽潮结束后的第三天,梁兴终于察觉到了天地间纯朴的力量!

  “这就是斗魔元力吗?”梁兴能感受到浑身上下在吸纳着一股热流,隐隐叫梁兴精力十足,虽然没有夸张到打破人体的极限,但是,梁兴也不是普通人能够单挑的对象!虽然梁兴的战斗技巧非常地菜,不过一力降十会,而梁兴野蛮的拳头那可是能把异界普通人打得不死即残的情况!

  结果梁兴的成功,叫铁熊他们抱着极大的信心,于是个个都拼了命的锤炼,争取早日能跟上梁兴的步伐!

  而小院里,梁兴这时正向提彪讨教着格斗技巧!

  “真是不可思议,你小子,竟然也能练出斗魔元力来,真他妈见鬼了!”提彪直呼着!

  而梁兴不由翻白眼:“我怎么不能提炼斗魔元力了,想我梁兴怎么也是个天才人物,唉~看来你们正常人实在是不能理解!”梁兴摇头叹息!

  谁想提彪脑门发青:这小子,竟然还拽上了,没见过脸皮这么厚的!

  而梁兴继续发话:“唉呀,彪叔,今天把你叫来,也是想求你指点指点,你看我已经练出了斗魔元力了,而下一步我该怎么做,这斗魔元力到底该怎么运用呀?”梁兴询问!

  而提彪吸了口气,并调节了一下心情:“你不知道斗魔元力的运用是吧?想来你还少了一步属性转化!”

  而梁兴疑惑:“属性转化?你是说风火雷电吗?”

  而提彪点头:“每个人各自的喜好不同,举例来说,有的人会用风属性加持腿力,以达成飞速快跑,有的人会用火属性,凝聚火球,魔法攻击!而有的人也会用雷电增幅兵器,提高威力,而基本上每人都会专攻一种属性,当然一些天才人物,也有多种属性结合的,并且成为自己的招牌绝技,不过要玩多属性结合,除非当真是天才人物,否则玩起来会花费大量的时间,甚至一辈子都没啥成就!”

  而提彪说了那么多,梁兴也就大致的了解!

  “这斗魔元力还真是神奇呀,对了,怎么感觉跟火影忍者里的查克拉有几分相像,是不是我也能弄个沸遁,木遁什么的出来,那会不会很牛叉呢?不过,彪叔也说了,玩多属性可是很费神的,还是搞专一的吧,眼前是早点提升实力要紧!”

  而这时,提彪又发话:“梁兴,斗魔属性是要花时间慢慢练的,而眼前你,还是非常地缺少实战经验的,若是能把这点补上,想来你的实力就能提升一截!”

  而梁兴听了直点头:“我也是这么想,可惜了我没有武技呀,要不彪叔,你就大发慈悲,把你的绝技传给我吧!”梁兴猥琐地抱上了提彪的大腿!

  “我靠!老子怎么没看出,你竟然还是个厚颜无耻的家伙,把我的绝技传给你,你难道想拜师啊!”提彪怒斥!

  “若您愿意教,认个师傅也行~”梁兴发话,要说梁兴认过的老师多得是,从小学到高中,也不知道换了多少个了!

  当然若是提彪知道梁兴把他代入学校的老师,那绝对是一脚把他给踹开!

  因为这里的老师可绝对要比学校的老师要严肃得多,可以用一句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来形容!

  当然,眼前的梁兴也不太符合提彪的味口,若是力虎铁熊拜师,他倒是愿意考虑考虑!男人嘛~大个子才有力气,就梁兴那弱不经风的小白脸,去当个斗魔法师还差不多!

  结果拜师没拜成,不想还被提彪给揍了一顿,明说是帮忙提升实力的,可背后绝对是赤裸裸的报复,没错,绝对是报复,哪有指点新人硬是要大打出手的,结果在提彪的怪力下,梁兴是怎么挣扎也斗不过,太极拳,形意拳,甚至猴子偷桃,能想到的,梁兴一一都用了上了,不想“牛魔王”大发牛威,差点把梁兴活活给分尸了!

  “敢偷老子的桃,不给你点颜色尝尝,看你日后还敢对我用这么混账的招式!”提彪怒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十一章:惊闻兽潮! 住进了牢房,还好戒指和空间袋都能成功地躲开了检察官的视线,故而梁兴松了口气,有了戒指和空间袋...
    绍_7eb5阅读 161评论 0 0
  • 第二十二章:森林闯荡! 梁兴回到地球,而地球的时间也就启动了!至于大康野狼他们,都是恍然发现,自己怎么就回到了地球...
    绍_7eb5阅读 169评论 0 0
  • 第十四章:回到都市! 第二天,梁兴等人各自得到了一张身份证,而除了编号有所改动,其他的信息也就跟本人无异了!而...
    绍_7eb5阅读 254评论 0 0
  • 第一章:异界森林! 话说,此时的梁兴还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工厂打工仔,原本是在一家包吃住的工厂里上着班!不想因为一场爱...
    绍_7eb5阅读 385评论 0 0
  • 第十九章:大战善后! 危机解除,接而就是善后了! “妈呀~真是吓死我了,我还是头一次折腾这种事情,看来咱们爷爷那一...
    绍_7eb5阅读 27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