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穿梭之小人物崛起

第十一章:惊闻兽潮!

    住进了牢房,还好戒指和空间袋都能成功地躲开了检察官的视线,故而梁兴松了口气,有了戒指和空间袋,监狱里的日子也就没那么难混了!特别叫梁兴欣慰的是,自己的仇人就近在眼前,该招呼的招呼,这也算是痛苦中找到了点乐子!

  不过牢房的日子还是很枯燥的,甚至还会要求你去做劳动改造,像这样的日子,跟梁兴以前的打工日子也就一个鸟样,当然眼前的工资可是少得可怜的!

  “活着果然是遭罪啊!”梁兴不由得感叹,然而在其他人不知道的情况下,梁兴又跑去了异界!

  而这时异界店面里依旧做着生意,然而仓库里却已经是最后一批货了!最多一个月就没办法维持下去了!

  “我靠~看来只能借助戒指帮忙了,希望能帮助我早日变强吧!这也好让我能在异界里有些自保之力!”

  于是回到房间里,梁兴又开始给戒指喂兽核,结果一枚接一枚消耗下,终于在梁兴期待的目光下,戒指有了反应!不想荧光一闪,却是吐出了一张黄纸!而这强烈的落差叫梁兴大是蛋疼!

  “欧~麦嘎!这是什么东西,一张纸!拿来有个毛用的?擦屁股的吗?”梁兴大是吐血,但想起戒指应该不会是送些没用的东西来,于是梁兴琢磨起眼前的黄纸!

  “嗯~应该是一张道符吧,质量马马虎虎,没那么容易被撕烂!就是不知道这张符干什么用的!”梁兴瞎琢磨着,然而在梁兴没察觉的时候,突然整个人意外地消失了,接着又凭空冒了出来!

  “咦~刚才好像我的手不见了也?”梁兴疑惑着,于是又重新再试了一次,终于发现,这张黄纸竟然能帮助自己隐身!

  “呀~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隐身符喽?”梁兴勉强有了些安慰!但是眼前拿隐身符来做什么用?难道要自己去逃狱吗?梁兴郁闷着!

  “没办法了,看来今后的日子只能进行苦修了,希望这个月能练出元力来!”梁兴暗自咬牙!  

  接下来的日子,梁兴都是在苦修着,但却预料不到的是,这还没过一周呢,一道消息当场打破了镇子里的宁静!

  “不好了,不好了,黑森帝国传来消息,有股兽潮正向古巴小镇涌来,预计三天后将要到达古巴小镇!故国王发令,叫古巴居民战士踊跃参战,保卫古巴小镇!”

  “天啊~又是兽潮来了!“一名大妈惊呼!

  “该死的兽潮,我们斗魔战士绝不退缩!”一名佣兵怒斥!

  “不行,我得赶紧离开,不然小镇顶不住,那可就死定了!”一名富商打了个哆嗦,而像他一样有这个打算的人同样不少!

  …

  接而小镇风起云涌,甚至逃窜的人数数不胜数!

  “该死~怎么会冒出兽潮来呢,这不是要逼死我的吗?”梁兴不由气愤,虽然眼前梁兴强化了许多,但是还不及斗魔战士,而想要逃离小镇只能依靠别人,当然梁兴也可以回到地球,可是回到地球就要老实的呆在监狱里了,这梁兴万万不能答应!

  “我该怎么办?小葵,走,我们去找科多团长吧,看他有什么打算!”梁兴带上小葵,于是去找上白马佣兵团!

  而白马团那边,他们是打算留下来抵抗兽潮的,因为他们的家人在这里,而要举家去闯森林,同样是找死的,实在是森林太危险了!

  “可恶~为什么今年也不消停一下,去年咱们可是死掉了大半的同伴呀!”提彪怒斥,而跟他恼火的人同样不少!

  “白马的同伴们,我也不多说废话,你们愿意留下的就随我去报名参战吧!”团长科多发话,而几乎没人是打算逃离的!

  而这时,梁兴也带着小葵来到小院!

  “什么?团长,你们决定要留下来?”梁兴吓了一跳!若是可能,梁兴还是希望白马佣兵团能带着大家离开小镇,但不想却没人要离开!

  “怎么?梁兴,你是想离开小镇吗?”一边的提彪质问!

  不想梁兴实话实说:“原本我也有这个打算,但是单我一人也闯不过森林,既然你们都留下,那我也留下吧!希望你们能打退兽潮!”

  “你小子!”提彪怒视!

  而这时团长科多发话:“好了,既然咱们都决定好了,那就让我们共同努力来捍卫古巴小镇吧!”

  三天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留下的佣兵们风风火火地在镇外树林里布置了陷阱,虽然他们有经验,但时间紧迫,梁兴实在不看好他们那些陷阱能顶得过兽潮的数量!

  “到底有多少野兽呢,不说那些强大的魔兽了,就是普通的野兽要来个百万冲刺,那也是死定的!”梁兴抓狂着,虽然没见过兽潮的情况,但梁兴想到地球那鼠潮,鸟潮,数量绝对是吓死人的!

  而目前小镇里,人数已经离开了大半,眼前就剩下三五万人,其中斗魔战士竟然不到一万人!而斗魔法师更惨得竟然不到三百人,妈呀!就冲这点战力,能顶得住吗?梁兴那是非常地担忧着!

  “不行,我得要准备准备,对了,既然有隐身符,就算是逃狱,我也要为异界这边拼出一条后路来!”

  于是梁兴咬了咬牙返回了地球!

  而这时,监狱里还是一如既往的日子,只不过,这平静的表面,梁兴借着隐身符悄然地行动着!

  “咦?怎么今天大米这么快就没有了,我记得上周才刚买的呀?”饭堂里一位大妈疑惑着!

  接而在监狱外!

  “混账!该死的!谁把我的电动车偷走了!”这时一位狱警抓狂着!

  而在监狱内!

  “天啊~怎么会这样,竟然有一批警枪警棍丢失了,谁干的!”一名狱警当场咆哮,于是当天夜里,整个监狱里的狱警都被惊动了,而他们开始搜查警枪警棍挂失的原因,就怕是监狱里哪些罪犯合伙起来偷走了狱警们的装备!

  不想罪魁祸首的梁兴却已经跑去了异界!

  接而,梁兴在小院里练起了枪支,或许是洗髓后的原因,不到半天的时间,梁兴就摸熟了警枪,虽说不一定百发百中,但是百米之内,梁兴还是有自信能打中目标的!

  最后在一处小山坡上,梁兴借着望远镜观察着森林里的动静!

  “梁兴,你还真够胆大的,竟然跑到外头来观战!”小葵摇头,就像那些不知凶险的小孩,直到被吓怕了才知道外头的危险!当然,小葵是想到了当初的自己!

  “咦?小葵,你不在家保护阿姨吗?怎么也跑出来了?”梁兴询问!

  不想小葵翻白眼,老娘出来还不是因为你!对了,别想歪了!

  “我母亲说你一个人实在太危险了,所以叫我来找你过去,大家相互照顾!”小葵发话,而她的母亲知道是因为梁兴出钱给自己治病的,故而非常地感激!

  “谢了,我还是想看一看战斗的情况,你先回去吧!”梁兴谢绝!比起死守,梁兴还是觉得跑路更保险一些!

  而小葵翻起白眼:“冥顽不灵,你跑那么高的地方,小心天上有魔兽飞过来,那你就死定了!”

  听了小葵的话,梁兴不由吓了一跳!

  “什么,会飞的魔兽?妈呀!我怎么忘了还有这种情况,要不挖个防空洞,躲到地底下去!”

  而小葵茫然:“防空洞?你说的是地窖吗?”

  “差不多了!”梁兴不想解释,而就在这时,森林有了动静,大地几乎在动摇,不知道有多少数量向这边跑来,而梁兴立马用望远镜探察,结果看到成群的野兽从森林里涌动,什么狼群猩猩大象老虎有大有小,看得眼花缭乱,其中大的是鹤立鸡群,小的是蚂蚁成群,甚至还有特大个的野蛮无比,高大的树林都被它们无情地摧残着,不过还好夹杂的魔兽没有胡乱动用魔力,否则森林里将是火海一片!

  “挡住兽潮,别让兽潮冲进小镇!”数不尽的佣兵团长发话,结果一队队斗魔战士借助森林的障碍和陷阱,挡下了野兽魔兽的冲击,甚至战士们发起反击!场面极为壮观!

  “靠~酷毙了!”梁兴借着望远镜看得一清二楚,其中斗魔战士与众魔兽们打斗的刺激与惊险叫梁兴惊叹连连!

  “咦?梁兴,你那是什么东西?”小葵好奇着!

  “望远镜憋,可以看到远处的东西,给你一个好了!”于是梁兴拿出备份的!

  接而小葵也用起望远镜,两人就这么观看着森林里的情形!

  “不好~森林里真的有飞禽冒出来了!”梁兴一声惊呼,他可是最惜命的,故而不敢大意!  

  倒是小葵却没太在意:“数量不多,后方还有斗魔法师在,眼前还影响不到我们!”小葵是过来人,故而比起梁兴更要了解兽潮的情况!

  “这样啊!”小心的梁兴也没敢太大意,若是情况危急,梁兴立即搬出电动车跑路去!

  接而斗魔法师果然发动魔法,什么雷电,风刃,火球,结果一头头飞过小镇的飞禽被轰了下来,最终兽潮也都被挡在了小镇外!

  “天啊~太吓人了!这他们能挡多久呀?”梁兴实在是没有信心!不想小葵也在紧张着,甚至借着望远镜,她可是比梁兴更加地了解情况!

  “今年的兽潮可比去年的场面更大呀,彪叔他们能挡得下来吗?”小葵担忧不已,而说来,小葵父亲就是去年死在兽潮之下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四章:惨遭恶霸! 不知不觉又在异界里混过了一个多月!虽然收入是大把大把的来了,但是另一件事情却叫梁兴郁闷着! “...
    绍_7eb5阅读 161评论 0 0
  • 第一章:异界森林! 话说,此时的梁兴还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工厂打工仔,原本是在一家包吃住的工厂里上着班!不想因为一场爱...
    绍_7eb5阅读 385评论 0 0
  • 第十八章:小镇保卫战! 返回了地球,梁兴松了口气,接而考虑着将谁叫上! “阿杜大康铁熊老鼠,首选是他们四个,其次野...
    绍_7eb5阅读 168评论 0 0
  • 第二十三章:森林逃亡! 在打发了野狼他们之后,梁兴就悄然回到了异界!接而也没再折腾剩余的蛇蛋,怎么说也得竭泽而渔嘛...
    绍_7eb5阅读 147评论 0 0
  • 第十七章:小镇危急! “妈呀~都说女人是老虎,那个疯女人,我不就是在车上调戏过她几句嘛,她竟然会对我真的开枪呀!可...
    绍_7eb5阅读 16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