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穿梭之小人物崛起

第二十三章:森林逃亡!

      在打发了野狼他们之后,梁兴就悄然回到了异界!接而也没再折腾剩余的蛇蛋,怎么说也得竭泽而渔嘛!

  若是异界人知道梁兴的想法,绝对要吐血!他妈每年爆发的兽潮杀都杀不完,不知道有多少人惨死在魔兽脚下!这小子,竟然搞什么竭泽而渔,后边要冒出一批大蛇来,不知道有多少人要惨死!

  当然地球人要知道梁兴的决定,想来有一部分人肯定是支持的,这可是为生态平衡做贡献嘛!

  而在梁兴决定离开的时候,可不知道大雷蛇已经醒了!

  说来人家只是打了个小盹,不想身边混过一只“小虫”!而这只可恶的“小虫”竟然钻到自己的蛇窝里! 特别是感受到一批宝宝们竟然消失了,不用说,绝对是那只“小虫”搞的!

  当即大雷蛇发怒,浑身上下散发着雷电,绝对能活活把人吓死!

  于是当场是惊动了方圆百里之内的一切生物包括过往的人群!

  “妈呀~那条大雷蛇搞什么呢,该不会又要向商队袭击吧?得赶紧跑呀!”一名年纪大的佣兵大叔催促着!

  而新入的青年佣兵不由疑惑!

  “干嘛不跟那蛇斗一斗!”

  不想当即有人怒斥:“你个找死呀,那条大雷蛇可是变异的高级魔兽,就是斗魔领主来也不敢招惹的角色,眼前咱们能跑就是运气了!”

  而青年佣兵目瞪口呆,他也不是愣头青一个,那高级魔兽已经不是他能招惹的对象,更何况是斗魔领主都不敢动的变异魔兽!

  于是商队急急忙忙地跑路着!

  至于梁兴!

  “妈呀~那条蛇怎么那么快就醒了,不行我得赶紧跑了!”而就在梁兴忙碌的逃窜时,不想大雷蛇也开始向梁兴涌来!

  说来蛇是靠温度来感应周边动静的,而这条大雷蛇,因为雷属性进化,故而有了磁场感应!于是它能在千里之内,感应周边的一切生物!故而梁兴的逃路都在它的眼皮底下!哪怕梁兴是飞天遁地,只要在它的感应范围里头,就别想逃出它的追捕!更何况,梁兴把它的宝宝拐走,也别想它会放过梁兴!不想大雷蛇行动可不慢呀,虽然是庞然大物,但却不是迟钝的傻大个,而一行动起来也绝对是恐怖级别的,那速度就像是偌大的雷霆飞快地涌动!

  而没到三分钟,偌大的蛇头,已经出现在梁兴的身后!

  “啊~妈妈咪呀~为什么这条蛇这么快就找上我了!”梁兴欲哭无泪,虽然自己是高速开着电动车,可这雷蛇没天理,想要超过梁兴并不难!结果再加一把力,当即就跟上梁兴,甚至召唤雷电,给梁兴来个大雷球!

  “完了完了!我要死了吗?对了我可以回地球!”梁兴还好还能想到这一点!可就这么跑了,回来还不是一个鸟样子!

  不过突然发现,前头竟然是断了路的一道深渊,不知道为什么好好的森林竟然冒出道深渊来!

  “不管了,冲下去还有一丝生机,总比被雷球给炸死好!”于是梁兴是引着大雷蛇往深渊下冲!当即是一同冲下了深渊里!

  而这可能是非常深的地方,梁兴在冲入深渊后就当即回到了地球,接而是去街上买了个大包的降落伞!再转回异界后,把降落伞打开,也就算是解了一下危机!至于那条大蛇可就没有梁兴这种待遇了,结果整个身子是恶狠狠地往下坠!甚至比梁兴先一步落了下去!

  “呼~希望能摔死这条大蛇!”梁兴松了口气!而这个深渊当真是吓人,大蛇下坠了许久也没听到个动静!而梁兴想自己究竟要等多久才能见底!结果一直慢慢地往下降!活活熬了三四个钟头,而梁兴也是睡了好长的觉,才发现自己落地了!

  而在他身边是那条已经死去的大蛇的!不想竟然是脑袋先落地!不死才怪呢!

  “发了发了!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呀,眼前它的兽核不就便宜我了吗?”梁兴高兴啊!自己竟然也能坑死了一头超厉害的魔兽,而说出去,绝对没人相信!

  而梁兴动手挖兽核,不过蛇皮是没办法刨开的,于是动身从蛇嘴里钻了进去!

  “妈呀~差点把我闷死在里头,还好兽核还是弄到了!”而在梁兴手上,是一枚蕴含着浓厚魔力的水晶,单单是手拿着就已经叫人滚烫滚烫的,甚至因为是雷电魔力所以也叫人麻得要死!但是梁兴不介意,似乎自己也因为是雷电属性,故而两股魔力时融到了一块,就没太把梁兴伤着,而若是能把这兽核吸收了,梁兴自己绝对能来个翻天覆地的变化!

  不过这时,梁兴的戒指是先下手为强,竟然比梁兴先一步在吸收魔力!

  “我靠~怎么这么不要脸啊,也没经过我的同意你就吸了,不把我这个主人放在眼里是吧?”梁兴怒斥!

  而戒指似乎是个死物,根本就没啥回复的迹象!而梁兴将兽核收进了空间袋!并考虑着是该自己吸收呢,还是给戒指吸收?

  而梁兴犹豫了一阵子:“算了,就先给戒指吧,说不定戒指会有什么好东西的!反正如今斗魔元力也练出来了,后头可以靠着财富将实力推上去!也不差这一枚兽核!”

  于是梁兴转手给了戒指!而戒指重新吸着魔力,大半个钟头过后,兽核魔力消失了大半,而戒指也有了反应!于是一道光芒之下,梁兴竟然是得到了一枚拇指长的小剑!

  “不会吧,这么一枚小剑也太抠门了吧,这东西该怎么用呢?”梁兴疑惑着,便想起道家的东西基本上好像是要滴血认主的,于是梁兴尝试着把血迹抹上了这枚小剑,果然小剑有了效果,甚至自主地飞了起来,还突然变成了一柄锐利的长剑!

  “天啊~好好好!没想到竟然是把能飞的剑!要不就叫它浮空剑了!而眼前是不是老子也可以御剑飞行呢?”梁兴遐想着,于是吩咐长剑听从自己的指挥!不想这柄长剑竟然自主的调皮着呢!甚至有灵性的嫌弃着自己的主人!

  “我靠~”梁兴气急,甚至怒斥!

  “老子都已经滴血认主,你竟然不听我的话!”

  不想浮空剑竟然会把剑头给转了,就像闹脾气的小孩把头别了过去,不搭理你!

  “哎呀呀呀~信不信老子弹你呀,可恶!”梁兴怒视!

  而浮空剑呢,似乎鄙视着:“真倒霉,把我叫醒的主人,竟然是个弱鸡,连御剑都不会!还搞了什么滴血认主,我自问粘过的血无数,是不是我都要把他们当主人了!”

  自然梁兴是不知道浮空剑在表达什么,而眼前是骂也没用,结果累了,只能郁闷地无视这柄飞剑!

  “真他妈的浪费了一枚超牛的兽核!”想得越多,心里就滴血着!

  接而把电车搬了出来,想想自己还要找回前往黑森帝国的路,而如今的情况早就已经迷失了方向,若是能用踏上飞剑绝对会方便很多,但是如今……

  “哎~说多了都是泪呀!”开起了车子,梁兴就找着怎么离开这个深渊了!

  至于浮空剑也没太任性,而是默默地跟着梁兴!

  接而这条峡谷当真是长得要死,梁兴一直开了两个多钟头的车也没能出谷口!

  而路上寸草不生,更多的是尸骸!有人的也有动物的!晚上在这种地方睡觉,绝对会做噩梦的!

  故而梁兴是赶着天黑之前出了这峡谷!

  不想途中却意外地遇到了一个山洞,偌大的,怎么也有三五米,而梁兴考虑着要不要进去打探打探!

  不过看着洞口的尸骸,想想,这里头绝对是魔兽的老窝!

  究竟是什么魔兽会住在这种毫无生迹的峡谷底呢?

  梁兴好奇,却也后怕,可不是老有运气能逃得过强大魔兽追捕的!难道后边还能遇到深渊吗?

  想到这,梁兴是不打算再探险了,于是直接越过洞口尽早离开这里!

  可人有时候运气就差了那么一点,梁兴是不想招惹人家,可是人家却不一定放过自己!

  而在梁兴路过洞口时,洞内闪着两道红光,犹如星星一样闪烁着!说来梁兴已经暴露在人家的眼皮底下了!

  而不想,就打了个冷颤,梁兴当即就发现了洞内的大个子!

  “哎呦~妈呀!我怎么就这么倒霉呀!”说来反应还算及时,当即电车加速,转眼消失在了洞口外!

  接而洞中冒出了一个大个子!

  “小哥,等等,帮我个忙吧!”

  意外的叫喊生声,让梁兴怪异无比,这么大的山洞,里头咋就冒出个人来呢?

  结果回头一望,这下看到的是一个原始人一样的家伙追了上来!

  “这家伙,也能交流?”梁兴是疑惑着!

  “哎呀~小兄弟,你骑的是什么玩意,咋就这么能跑呢?”那个大个询问!要不是梁兴停了下来,他可就要追上好一阵子才能追上了!

  “这个,也就一台电车而已!那个大哥,你叫我有什么事?”梁兴反问!

  而那个大个突然哇哇大哭起来!

  “小兄弟,我也是两年没有遇到人了,没想到今日会遇上你,可否行个方便,带我回黑森帝国吧!”

  “啥?”梁兴有些傻眼了!

  “大哥,你是黑森帝国的人呀?不过,恐怕你要失望了,小弟是没过去帝都,原本也想去帝都的魔武学校求个学的,哪想中途遇到了点特殊的情况结果掉落了这个深渊,也同样是迷了路!如今只想早点出了这个峡谷!”梁兴无奈着,而说的也基本都是实情了!

  “怎么会这样?”大个子傻眼了,原以为遇到一个白白嫩嫩的人路过这里,能将自己带出峡谷,不想人家竟然也陷进了这个深渊!

  于是大个子是不得不叹息了!

  “小兄弟,你是不是想找那出峡谷的路口呀?这恐怕要让你失望了,因为两头我都跑过了,全都是死路,除非你能飞上去!不过这个峡谷实在是太深了!你落下的时候想来也是知道的!”

  “纳尼~”梁兴也不由傻眼了!两头都没出口,这不是要整死人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章:异界森林! 话说,此时的梁兴还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工厂打工仔,原本是在一家包吃住的工厂里上着班!不想因为一场爱...
    绍_7eb5阅读 385评论 0 0
  • 第二十七章:脱离深渊! 地球这边,梁兴是平静地度过了一个多月,而梁兴的特训也算是有了终结! “他奶奶的,这下我梁兴...
    绍_7eb5阅读 154评论 0 0
  • 第十一章:惊闻兽潮! 住进了牢房,还好戒指和空间袋都能成功地躲开了检察官的视线,故而梁兴松了口气,有了戒指和空间袋...
    绍_7eb5阅读 161评论 0 0
  • 第二十二章:森林闯荡! 梁兴回到地球,而地球的时间也就启动了!至于大康野狼他们,都是恍然发现,自己怎么就回到了地球...
    绍_7eb5阅读 169评论 0 0
  • 第十八章:小镇保卫战! 返回了地球,梁兴松了口气,接而考虑着将谁叫上! “阿杜大康铁熊老鼠,首选是他们四个,其次野...
    绍_7eb5阅读 16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