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穿梭之小人物崛起

第一章:异界森林!

    话说,此时的梁兴还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工厂打工仔,原本是在一家包吃住的工厂里上着班!不想因为一场爱情纠纷,竟然被自己的上司情敌,仗着他的私权将梁兴踢出了工厂!无奈之下,梁兴只能先在附近找地方住下,之后再重新找工作!

  而这时,在一栋民楼顶层的房间门前,梁兴正在和房东小哥谈论着房价!

  “房东,这房间真的不能再少了吗?”梁兴向房东乞求着!

  而房东一脸为难着:“哥们,一百八已经是最低的了,我想你应该知道的,这一带的房价都是300多,要不是因为这间房间太过窄小,又少有人愿意租下来,否则我是不会减价的!”房东说得很无奈,似乎还在心疼少了一半的价格!

  但是梁兴还是在乞求着:

  “房东,再少一点吧,就一百五,我求求你了,如今我身上的钱真的是很吃紧,就一个月行不行,一个月后我若能挣到点钱,我会给你填上的,拜托你了!”梁兴几乎就要求出眼泪了!

  结果房东也是被求得不耐烦了:“哎呀~算了算了,想来你也是初来打工不容易,我就先帮你垫上好了!”

  终于得到房东的松口,梁兴当即是打心底感激!

  “那太感谢您了,等我找到工作挣到点钱,我定会请您喝一杯,感谢您的大恩大德的!”

  而房东点了点头!接而给了梁兴钥匙!而梁兴也交了租金,并将行李搬进了房间,接而关上房门,当即梁兴是怒斥!

  “都是那该死的许舟,竟敢把我踢出了工厂,甚至还不给我结账,简直是想要害死我!”梁兴咬牙切齿着,说来这时候梁兴身上仅有五百来块,甚至还差点就要落魄街头了!于是心里头是恨不得就想要回工厂去以命抵命!不过理智在上,那是不值得的!

  而抱怨过后,梁兴算累着了,毕竟昨天晚上上了一夜的班,故而眼前是得要补上一觉,把精神恢复过来,才好再去找工作!

  接而不知不觉就睡了过去!

  然而不想,就在梁兴深度睡眠时,在梁兴的手指上,有一枚简陋的戒指,竟然会奇异的发着荧光,接而梁兴整个人就逐步地消失在了一道漩涡里!

  而这是一片茂密的大森林,当梁兴醒来的时候,竟然发现自己就睡在了一棵大树脚根上!

  “咦?我这是在做梦吗?”

  梁兴大感意外,然而动起身来时,不想脚跟意外地被枯燥的树枝给扎伤了!

  “天啊~我竟然流血了!”

  这道疼痛感不由叫梁兴吓了一跳!

  “这是怎么回事?我难道不是在做梦吗?这立体感咋就这么真呀?”梁兴是不敢置信,偏偏眼前的一切一点都不像是在做梦,当即是把梁兴吓傻了!

  “哎呦~我的妈呀!是哪位大神呀搞的鬼呀,你该不会是跟我开玩笑吧?这可不一点都不好笑呀!”焦急起来的梁兴是左遥右望,但周边却是一点动静都没有,根本就没人给梁兴回复!

  这下可把梁兴给急死了!

  “该死的,到底是哪位大神恶作剧呀?竟然一声不吭地就把我给扔到了森林里,这不是想要把我害死嘛!”

  说来眼前的梁兴仅穿着一条内裤!因为房间里太闷热了,所以睡觉时是不得不脱个了精光,否则人根本就受不了!

  结果眼前的情况实在是糟糕得透了,

这光溜溜的就被扔在了森林里,那还不如送他去投胎还有点人情味,至少它不用去头疼这吃喝的问题!毕竟投胎后怎么都还有娘亲照料!

  可如今的梁兴谁会来照料呢?恐怕有的是森林里的野兽吧!

  “天啊~眼前我该怎么办呀?难道要我在森林里做个人猿泰山不成?”一想起自己今后就要面对的都是那些老虎野狼猴子猩猩等,梁兴就不由打了个寒战!

   刚好这时,突然传来树倒的声音,似乎是由不远处传来的!

  当即梁兴不由惊喜:“是左边那里有动静,太好了,得赶紧过去看一看!”

  于是寻着声音,梁兴就窜进了树林里!

  而这是一幕惊人的打斗,不想三五个人竟然围着一头至少有四米来高的怪熊不断地向它发起突袭!

  “天啊~这到底是什么怪熊呀?力气也太变态了!”树林里钻出来的梁兴是不由吓了一跳!

  因为这头怪熊当真是太变态了,不仅拍树树倒,连拍地面地面都要破裂!

  不想,连围斗它的几人也不简单,不仅个个身手敏捷,特别是一名使长弓的青年男子,是当场一弓双箭,竟然就废掉了怪熊的双目!

  接而是一名使巨剑的大个子,便趁着怪熊双目被废的时机,当场就用上大巨剑恶狠狠地插穿了怪熊的身子!

  结果怪熊一声咆哮,当即就死在了巨剑之下!

  “天啊~我究竟看到了什么呀!真的假的?”梁兴不敢置信,而这是有人在拍电影吗?但那是不可能的!毕竟眼前的场景也太真实了!

  不想梁兴的惊呼,引起了一名年轻妹子的注意!

  “谁在那里?“而她的质问,叫其他几人是一同朝着梁兴望了过来!

  “那个,你们好!”这时梁兴有些尴尬,毕竟在场可是有女孩子的,而自己眼前这吊样,当真是不好意思见人!

  结果他们是一同怪异的忍者笑,不知道是笑梁兴那吊样还是笑梁兴裤头上的一幅喜洋洋和灰太狼的搞笑图!

  而这时,使巨剑的那名大汉上前询问:“我说这位兄弟,你这是什么情况呀?这该不会是被强盗洗劫了吧?”说来这名大汉的身高至少是一米有九,不仅个子高,人也壮!就是意外脸蛋有些稚嫩,想来年纪不会很大,至于其他人那就更是不用说了,全都是青年男女!

  “算是吧!”梁兴是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来到这种地方,既然解释不出来,梁兴也只好点头认了他的猜测!

  而巨剑大汉感叹:“你还真是够命大的,强盗洗劫了你,竟然还能留你一条命来!我算是服了你了!我叫大峰,是白虎佣兵团的团长,而那使长枪的是阿星,使长剑的是莉莉和秋露,最后用弓箭的是阿良!而他们都是我白虎佣兵团的成员!”

  在大峰的介绍下,梁兴是记下了几人的名字!虽然不知道眼前是什么情况,但怎么也得需要他们的帮助!

  “你们好~我叫梁兴,眼前是在森林里迷了路,不知道你们能带我去附近的城市吗?”梁兴乞求着!

  不想众人摇头!当即把梁兴吓了一跳!

  “天啊~你们是不答应还是没意见呀!”梁兴心里焦急着甚至恨不得咆哮出来!

  还好,这时看似大姐头的漂亮秋露开了口:“反正也是顺路回去,就帮他一把吧!”

  而其他人对视,也没拒绝!于是团长大峰露出憨笑:“哥们~算你运气好!不过路上你得要听从我们的安排,知道吗?”

  而得到他们的同意,梁兴算是松了口气,于是露出感激的笑容:“非常地感谢你们,我会听从安排的!”

  接而有了大峰他们的救济,梁兴总算是摆脱了当前尴尬的情况!

  而这时,大家都在各自忙活着,唯有闲着的梁兴不由好奇大峰似乎是在对怪熊解刨!于是便向身边堆火堆的阿良询问!

  “我说阿良兄弟,那大峰团长在干什么呢?”

  而阿良不由怪异!

  “你不知道吗?大峰在拿兽核呀!”

  “拿兽核?”梁兴疑惑并惊讶!

  “怪熊体内竟然有兽核?这好像是小说故事里才有的呀!难道我是像小说中的主角一样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了吗?

  于是梁兴又打听起来!

  “阿良兄弟,你们是从哪里来的呀?”

  而阿良依旧怪异着,但也回答了上来:“我们都是斗魔学校里的学生,梁兴,你不是黑森帝国里的人吗?还有你怎么会连魔兽兽核都不认识呀?”阿良反问!

  “斗魔学校?黑森帝国?”梁兴疑惑,接而不由苦笑道:“说来我是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来到了这森林里!因为在我家乡里可没有这些魔兽!”

  而阿良惊讶,甚至翻白眼:“这怎么可能~梁兴,你在跟我开玩笑吧?要说这天蓝大陆到处都是魔兽遍布,而你的家乡怎么可能会没有魔兽呢?”阿良觉得梁兴一定是在开玩笑!然而他哪里知道,梁兴是另一个世界里的人,而眼前是不知道自己是被佩戴的戒指带到了这奇幻的天蓝大陆!

  而说来,眼前的天蓝大陆不仅到处充满着千奇百怪的魔兽,就是连这里的人类也有着神奇的力量!而他们称呼为斗魔元力!说来这是一种能够自主转化属性的能量,普遍通用的有雷风水火土光暗七种!甚至夸张的是每种属性都附带着各自的奇效!结果造就了这个世界多姿多样的强者!

  而梁兴大是头疼着:“我怎么好端端的就来到什么天蓝大陆了呢?要说像小说中的主角大多都是身死穿越的,难道地球的我已经死掉了吗?”  

  身子依旧是自己的身子,唯一的特点就是手上有枚简陋的戒指,而这时梁兴也发现了它,毕竟来的时候它可以说是梁兴唯一的携带之物!但梁兴怎么看它都不像是什么古董,就是一枚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小指环,而这东西,难道真的能穿越吗?梁兴是一头雾水!

  “要不要来个滴血认主呢?”想了想,就实践了一下,然而叫梁兴大失所望,眼前戒指根本就没啥反应,结果还是不知道自己怎么就穿越了!甚至有可能地球的自己是闷死在了房间里也说不定!谁叫那间房子太闷热!

  而梁兴郁闷着,甚至抱怨给他穿越的大神都不给他弄个金手指什么的,这叫他怎么混下去嘛!

  一顿野味过后,梁兴是闷头跟着大峰他们前往附近的小镇,不想途中见识着大峰他们与魔兽的打斗,这叫梁兴是大开眼界!

  “要是我也能有像他们那样的实力那就好了,想来就可以在这个世界冒险了!”梁兴羡慕着!

  而如今的梁兴当真是没啥战力,甚至更多的是拖后腿!而大峰他们要说对梁兴没意见,那是不可能的!

  “什么!大峰团长,你竟然叫我也去跟魔兽打斗,这不是叫我去送死嘛!”梁兴惊呼!

  说来眼前是一头庞大威猛的老虎,甚至还会夸张的吐着一口火焰!

  不想大峰他们竟然要梁兴凭着冷杆枪去与眼前的魔兽斗,这叫梁兴说什么也不愿意!

  要说咱们地球人可是很多人连动物园里的老虎都不一定打得过,而更别说眼前的老虎还是异界里的魔兽!这简直是要梁兴的命!

  不想莉莉上前鄙视:“你个没用的家伙,真是个胆小鬼!”

  不想梁兴回答:“我是没用,可我就是个普通人,不像你们有源力强化,而我多少就帮你们善后好了!”

  结果大峰他们对梁兴的感觉就是烂泥扶不上墙!自己不去试试怎么知道自己打不打得过魔兽它们呢!

  要说大峰他们也只是想帮梁兴练一练应变能力,毕竟路上要是遇到什么魔兽突然袭击,而他们照料不到的话,那梁兴多少能靠自己有一点自保之力!

  而这时,梁兴委屈得很:“这些人真是逼人太甚!个个都明知道我没啥战力,而眼前却硬是叫我上!若我能弄死魔兽还好,可要是弄不死它们,而它们可是随掌就能把我的小命要了!逃?正常人的腿力能跑得过魔兽吗?”

  当然,这要说是人和人之间的代沟,而这时候的梁兴是没能理解大峰他们的想法!

  直到当天夜里,大峰是私底下找上了梁兴!

  “好了,梁兴,别生气了,我知道是我们为难你了,不过要在大陆上生存,最好还是要练一练胆量的,否则遇到什么险境,更多的是要靠自己去解围,而我们叫你去与魔兽打斗,是希望你能有一点自保之力,并不是真的想要害你!”

  听着大峰的解释!这时候梁兴心底不由有些感动!

  “大峰团长,是我误会你们了!也谢谢你们的好意,可我觉得自己是没有那个底蕴去与魔兽打斗的,并不是我真的胆小,若我也能像你们那样有元力强化,那我自然会去练练身手的!”

  而大峰点了点头:“既然是这样,那我把锤炼斗魔元力的方法教你好了,后边你就花点时间练一练,希望你将来也能成为一名勇敢的战士!”

  而梁兴听了不由万分激动!谁不希望自己有强大的实力呢!更何况是从地球穿越过来的梁兴!

  “那就太谢谢你了,大峰队长!”

  而大峰点了点头!

  接而在路上,梁兴就在大峰的指点下开启了自己的修炼生涯!虽然眼前是苦点累点,但梁兴均不在意!而要炼出斗魔元力,前提是要有一个强健的身体!不想地球人的梁兴,较他们来说当真是瘦骨如柴甚至脆弱得要死!于是除了锻练,也得需要补充大量的肉食!

  当然眼前的世界还当真是不愁野味,特别是魔兽肉,不仅能帮助他们恢复元力,甚至还能帮助他们恢复过量运动后的肌肉拉伤!故而异界人的身体素质普遍都要比地球人的身体素质强悍得多!

  而这时,梁兴是咬牙着一定要练出斗魔元力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