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穿梭之小人物崛起

第十九章:大战善后!

      危机解除,接而就是善后了!

  “妈呀~真是吓死我了,我还是头一次折腾这种事情,看来咱们爷爷那一代打仗还真不容易啊!”大康感叹,而阿杜,老鼠也在同感而发!

  而梁兴也没有怪罪,毕竟大康他们已经尽力了!唯有一个家伙,梁兴恨不得一脚把他踹死在这里!

  “他妈的,老子叫你来是来打酱油的吗?别给我装傻了!”梁兴对着许舟怒斥!

  而许舟却依旧自言自语着:“反正是在做梦,有种你就来呀!”说着许舟差点拉起了手榴弹,还好身旁的铁熊反应快,当即将许舟扑倒!

  “老大,许舟这是要拉手榴弹呀!”铁熊大叫起来,而大伙都吓了一跳!

  “我靠!大家!赶紧把许舟给扒了!”梁兴当即发话,于是三五人纷纷动手!

  “你们这是干什么,快给我住手!”许舟哭喊着,不想三五人联手当即是硬生生把他扒了个精光!这下许舟楚楚可怜得只剩下一条内裤!

  “太欺负人了!”

  至于其他人:他妈的,欺负你!差点被你害死了!

  而解决了许舟问题,大伙也都松了口气!当然这时候,大家都想知道,梁兴怎么会什么一招瞬间挪移的,当然,还有梁兴凭空取物也神秘着,特别是野狼和力虎,眼前发生的事情简直是不可思议!

  而就在大伙瞎琢磨时,小镇子里的居民竟然打开了通道,甚至都涌了过来!

  “各位~非常感谢你们!”群众兴奋着,甚至热情地把大家抬进了小镇!包括一直没有出力的许舟!而他是沾了梁兴等人的福气!

  “哎呀~大家别这样啊!“梁兴挣扎着,可惜双拳难抵四手!实在是人群太多了!

  而大家是欢呼一片,虽然外头还在大战着,不过眼前的危机立体感太深,叫大家实在是担忧无比!故而也就更加的感激着!

  倒是野狼力虎铁熊甚至老鼠,他们均没想过自己会当什么英雄,而眼前的人群真他娘的太恐怖了,个个力气大得要死,自己就像只小白羊,硬是被他们抬进了小镇里!

  接而居民们是开启了一个场小庆祝,于是好酒好肉摆了出来,而大家一起庆祝着!

  “这是怎么回事?他们都是些什么人呀?”野狼低声询问!

  而力虎直摇头:“狼少,我也不太清楚,恐怕只有梁兴才知晓!”

  而野狼和力虎两人后怕着,没想到如今跟村民比起来,他们简直弱爆了,这叫他们混黑道的情何以堪啊!

  “小伙子们,你们都是斗魔法师是吗?”居民们询问!

  “啥?是斗魔法师?”野狼甚至大康他们都疑惑着!唯有梁兴才能回答上来!

  “各位大叔阿姨,你们想多了,我们不过是些小商人,能打退那批兽群,也是仗着一些兵器的帮忙,说来,我们也想成为战士一样,勇敢的保卫家园,可惜,没能练出斗魔元力,实在是今生的遗憾!”说着,梁兴硬挤出了泪水!

  不想纯朴的居民竟然被梁兴的几句话给打动了!说来他们也都有努力过,可惜,没能练出斗魔元力来同样是他们的心病,故而此时是感同身受,为此看着梁兴等人,不由看到了过去的自己,而今日,梁兴等人竟然凭着柔弱的身躯,也成为了他们的英雄,为此,大家看着梁兴等人非常地顺眼!于是好酒好肉那是热情的招待着,甚至还安慰起来,而这也是他们眼前尽量能做到的事情!

  “这位小哥,你怎么光溜溜的呀!这套衣服给你,你就先穿上吧!”这时小葵在给许舟送上衣服!

  而许舟看到了小葵,不想,就犹如看见了天使仙女!双目不由打着星光!

  “好漂亮的女孩子!你你这是要送给我吗?”许舟不敢至信!

  而小葵不由翻白眼!

  “好了,想什么呢?把衣服穿上吧,看你这个样子简直羞死了!”小葵甚至动手帮忙!

  不想许舟心里头不由觉得暖暖的,好像是走进了温馨的家园,而小葵就是自己的贴心夫人,甜蜜得不得了!

  “你叫什么名字呀??”许舟不由问起!

  不想,小葵竟然提到了许舟最痛恨的字眼!

  “你跟梁兴不是一伙的吗?他没跟你们提过我吗?”看着许舟似乎当真不认识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小葵竟然有些失落!

  而这时,许舟是晴空霹雳!

  “怎么又跟梁兴有关!该死的梁兴,竟然祸害到了我的天使!我一定要收拾他!”

  说曹操,曹操到!这时梁兴刚好出现!

  “我说小葵,你干嘛把我的衣服送给许舟呀,这小子是个混账,你可别靠近他!”梁兴郁闷着!

  不想许舟当即怒斥:“你说什么,说我混账,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竟敢脚踏两条船,你对得起小葵吗?”

  而梁兴气急:“什么叫我踏两条船,我是有打过小葵的主意,可人家不喜欢我这一类,我另外找人不行啊!”突然梁兴反应过来,于是望向小葵不敢置信!

  “那个,小葵,许舟说你喜欢上我,这是真的吗?”

  而小葵呲鼻以笑:“看到你能为村民奋战,我是有些心动了,不想眼前听到你已经有了喜欢的人,看来我只能另找他人了!”

  “什么!怎么现在才心动呀!要是早点动心那有多好,我也不用费心思去找其他女孩子了!”梁兴郁闷不已,说来异界女孩普遍漂亮,而小葵又是小家碧玉那种,既漂亮又贴心,故而梁兴也是一见钟情的!

  而眼前小葵也不是那种一碰就伤不起的女孩子,对于梁兴只是才开始心动的,来得快,去得也快,故而眨眼就恢复了起来!

  “说出来也好,省着老被你烦着,明说了,我还是比较喜欢勇敢的战士,若你真的能练出斗魔元力来,我或许会考虑一下的!”说着,小葵调皮地打起了鬼脸,并支手走开了!留下郁闷的梁兴和两耳一竖的许舟!

  “小葵竟然没选择梁兴!她说喜欢勇敢的战士!那个小葵,你等着,我许舟一定要娶到你的!”许舟暗自发誓着!

  接而应付了大半天,梁兴等人终于熬过了庆会,而除了许舟,梁兴也将大家带回了地球!

  而这是在梁兴的家中,不想,怎么都感觉之前发生的事情好像做梦一样!不过这时候,军火已经花得精光!而野狼和力虎也开始考虑着,该向梁兴拿什么报酬!

  当然梁兴也在头疼着该怎么打发野狼他们,毕竟之前发过话,而如今是该应现承诺的时候!

  “野狼力虎,还有铁熊老鼠,你们是不是都感觉非常地玄乎?说来我也是这种心情,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撞上了大运,竟然给了我穿梭两个世界的本事,然而眼前却还是在起步的阶段,不像故事里头的主角一步登天,故而需要大伙的帮忙!”

  说完,梁兴观察着众人的表情,结果在场各位,不由均露出炙热的目光!

  “天啊~世界穿梭啊!若自己能有这样的本事,那该有多好啊!”结果个个都是羡慕嫉妒恨,为什么就是梁兴运气那么好,这都能让他撞到!

  而梁兴无奈着:没办法,我的运气就是那么的叼!

  接而梁兴对野狼问话:“野狼,第二批军火价格多少 ?我可以用黄金和宝石来抵吧?”

  而野狼反应过来!

  “这也行,不过你之前打的承诺,还有效吧?”野狼问话!

  而该来的事情终于来了!

  “是有效,只要我能办得到!”梁兴发话!不想场面又静了下来!

  而野狼想了想询问:“你能给我放开通道自由出入吗?”

  而梁兴翻白眼:“你想什么呢?眼前我还没那个本事,或许日后能学到,但眼前我只能携带身边的人和物,随同自己穿梭过去!”

  而野狼不由遗憾,似乎这个要求过分了一点,但不趁现在拼一拼,日后想要人情恐怕可就难了!

  接而野狼又问:“那你能教我们斗魔元力吗?”

  不想,梁兴又摇头:“我自己都还没练出来,你想要的话,我可以给你功法拿去练一练!”

  结果,野狼不由失望,想来想去,又问来问去,不想眼前梁兴能办到的事情还当真不多,除了黄金宝石能拿得出手,而贵重一点的东西也就是空间袋和兽核了!

  结果野狼抓狂得要死,最后携同力虎一人拿了几枚兽核,一人讨了个空间袋!

甚至还一脸幽怨无比!不想,梁兴更是委屈着!

  这倒不是梁兴太过小气了,而是眼前的身家实在不多,若是生意正常那还好点,但是这时候偏偏爆发了兽潮,也不知道小镇还能不能保得住!就怕到时被攻破,而自己就得要求人来帮忙,去拼出一条生路来!最后又欠人人情,故而梁兴委屈得要死!

  不过怎么说眼前也是还了一笔人情债,而梁兴也就勉强的安慰着自己,但是这时候,梁兴可不晓得,由于自己把空间袋和兽核转手让人,结果为日后引发震惊全球的事情留下祸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十八章:小镇保卫战! 返回了地球,梁兴松了口气,接而考虑着将谁叫上! “阿杜大康铁熊老鼠,首选是他们四个,其次野...
    绍_7eb5阅读 167评论 0 0
  • 第二十一章:斗魔学校! 在提彪走后,梁兴是泪流满面地舔着伤口!还好,身旁还有小葵帮忙上药,否则这副样子,若是让弟兄...
    绍_7eb5阅读 145评论 0 0
  • 第八章:再翻旧怨! 然而地球这边也都还不过一周,但手头上几乎都用不着梁兴忙活什么,结果梁兴成了闲得蛋疼的暴发户! ...
    绍_7eb5阅读 166评论 0 0
  • 第九章:情感波折! 而今天出门的梁兴都叫阿杜和大康感到不对劲,不过没想到今天是有活要忙的,故而两人也就没太放...
    绍_7eb5阅读 183评论 0 0
  • 第十三章:侥幸出狱! 而这时,在一所公安局里! “你说有罪犯可能向越南逃窜?”一名老长官询问! “是的,这是我发现...
    绍_7eb5阅读 25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