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爱旅5岁了 | 放轻松、交朋友、长见识,共创一生难忘的美好场景

​众爱旅5岁了。5年是个大节点,在心理上也仿佛迈过了一道关。然而,这个大节点恰逢如此魔幻的年份,我们完全没料到。

5年前,当罗鑫和小雯在咖啡馆筹划众爱旅的未来,商量着要做一个“自己家也愿意带孩子去玩”的旅行产品时,众爱旅还只是个雏形。

5年间慢慢孕育生长,已积累了境内外百余条精品线路。合作方也从单一的旅行地接,发展到教育机构、老师、酒店集团、出版社、艺术馆、博物馆,慢慢做成我们向往的开放多元的产品形态。

更令人欣慰的是,5年来,共有10056个家庭与我们相遇,其中3760个家庭陪我们共同走过了两年以上的成长道路,每天这个数字还在持续更新

这个数字让我们感到幸运又温暖。虽然我们能力很有限,可以服务的人群还不多,但正是这数字背后的每个家庭,支撑我们在2020这个旅游行业几乎倾覆的年份里活下来,走下去。

2020  魔幻开场

2020年1月,众爱旅的业务量创了历史新高。还没来得及高兴,就突然转入了疫情紧急应对状态。

1月20日起,我们为还在外旅行的家庭紧急配置口罩、洗手液和泡腾片。同时,开始为疫情造成的各种临时变动做取消或变更操作。

之后的整个2月,持续不断的取消让同事们难过又疲惫,但我们也迎来了一个计划外的高光时刻——2月13日,“众爱读库”闪亮登场。

这些年,众爱旅出行家庭常会收到与目的地相关的赠送书籍,其中大部分源自读库。或读书,或旅行,身心总有一个在路上,最好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结伴,共创一生难忘的美好场景,这可能就是众爱旅为大家提供的独特价值。

疫情逼迫大家闭门不出,却间接提升了许多家庭的读书时间。如今,“众爱读库”中的亲子共读书籍已上线了240余套,许多爱书家庭就此养成了常来“众爱读库”逛逛的习惯。

疯狂踩点 不断升级

3月2日,众爱旅小伙伴结束了一天未休的春节假期,回到办公室。清明、五一假期的行程制作都在这段时间内加紧完成,同时也迎来了另一项新业务——“众爱酒店严选”

疫情让远行的不确定性增加,但闷在家里对大人孩子都是煎熬,我们从未如此真切感受到,旅行是一种刚需。彼时,大城市周边那些可以吃住玩全包的酒店套餐成为家庭出行的首选。

与平台售卖的标准化酒店产品不同,众爱旅专注严选适合家庭出游的酒店和房型,并配置酒店内或周边适合家庭的活动、餐食,再加上众爱旅一贯的细致出行服务,组合出这款更适合家庭、价格更便宜、服务更贴心的酒店预订产品。大量家庭通过这个方式完成了疫情期间的首次出行,至今仍不断复购。

从4月到5月,国外疫情逐步扩大,为了提升国内旅行体验,众爱同事们开始在全国各地疯狂踩点。

以往国内旅行给人的印象是:坑多、体验低,一到节假日就人山人海。这些年来,众爱旅一直在努力提升国内旅行的体验和品位,但要改变大家的刻板印象,是一个长期艰巨的任务。

今年,以往走国外行程的家庭只能转走国内,可以说,这是国内旅行行业的巨大转机。在这特殊的年份,我们希望尽自己微薄之力,推进行业的提升改进。

我们的目标很简单:力争到现场实地考察,优化行程和服务细节,在国内做出国外的同等体验感,帮助国内目的地更好地展现风采

文化加持 美景入心

6月开始,端午小长假和暑假相继到来,有了踩点的充分准备,我们的暑假产品受到了大家追捧,尤其是北京、敦煌、黄山等文化类行程,在2020年下半年成绩喜人。

5年来,众爱旅在国内外合作的老师中不断优中选优。疫情期间,各地老师在家休息,我们趁此机会与老师们联合开发了线上微课,故宫、敦煌、西方美术史、巴塞尔展等多个系列上线,为大家看懂历史文化行程助力。

从暑假到国庆,大家如出笼的小鸟,在如诗如画的大好河山中翱翔,行程中许多场景让人难忘:一位妈妈在沙漠晚宴中,望着落日余晖给有事提前飞回的爸爸打电话说,你错过了一个亿,你不知道,我们“承包”了整个沙漠。让她没想到的是,稍后,夜幕降临,我们又“承包”了整个银河。

与此同时,呼伦贝尔草原上的风筝,大兴安岭密林中的驯鹿,黄山红叶间的米酒,滇藏雪山映衬的落日,紫禁城入冬的第一场雪,云南元阳的哈尼梯田,都被大家深藏心间带回了家。

这一年,我们收获了5年来最密集的点赞,在大家的口碑传播下,激活新顾客的数量也创了历年新高。在这意外频生的一年里,我们时常在心中感恩大家对众爱旅的厚爱。

2021 新的修炼

2020,在动荡不安的基调中度过,好在我们有温暖的初心呵护。2021,我们无法左右大势,能做的唯有努力修炼出一个更好的自己。

5年来,众爱旅一直聚焦于家庭旅行服务,不断修炼技艺,去满足家庭旅行的三个核心需求——放轻松、交朋友、长见识。

放轻松,让忙碌焦虑的城市家庭在优美舒缓的场景下好好享受生活。

交朋友,让平时局限于职业或学业的社交圈有机会在旅行中多元拓展。

长见识,让我们与孩子一起,见识世界的宽广,构筑一个足够宏大的格局;见识人生的百态,锻造一颗足够坚韧的内心;见识社会的多面,撑起一组足够多元的视角。所有这些,都是一个人坚定活出自己、追求人生幸福的关键因素。

我们都期待孩子生活幸福,也希望在旅行体验中,把人生感悟潜移默化传递给孩子。如果孩子问我们幸福是什么,我们该如何回答?

——幸福是一种能力,是活在当下、真切体验人生的能力,是无论走到哪里、遭遇什么,都能应对、挑战、化解、反思、沉浸,乃至超越的能力。

与家庭共创一生难忘的美好场景,是众爱旅的使命。成为最专业的旅行体验服务机构,这是众爱旅的愿景。5年间,秉持初心一路前行,让我们内心充盈、幸福满满。

新的一年中,也许还有很多惊喜或者惊吓在前方等着我们,在做好计划的同时,我们也随时准备拥抱变化。希望众爱旅成为大家的避风港,任外界惊涛骇浪,我们在旅行中仍为您保留下一方风平浪静的幸福天地。

众爱旅圣诞及寒假的最新行程已陆续发布,感兴趣的家庭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报名,我们希望在旅途中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家庭,携手相伴,与您的家庭共同成长。

▽ 戳此报名

猜 你 喜 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