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31

[玫瑰]左镶云

2021年1月31日,精进营7天

一,我听到了什么?

[玫瑰]经历过第一季第二期终于进入状态。让我也感受到了这个家的温暖。

思维改变,认知改变,行为改变。

跟着海明教练,行为改变,结果改变。我们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

思维改变,早睡早起

第一周是在观望,第二周认真学习。变化是更开放,更精进了。

打开自己改变思维。才能把自己所学的知识变现实。

[玫瑰]斐斐

知识不付费,努力都是白费。

加入变现学院,躬身入局,个人成长。

[玫瑰]赵红贤

认知的改变收获了快乐的心情和积极的状态。要过有意义的一生就要有一个方向。

知道道理却过不好一生。人生的方向就是灯塔,只有确定了方向,你才能有结果。要想成功,还得要有方法了。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解决问题的过程就是能力提升的过程。

人生的贵人不是是带来财,而是带来的认知思维,格局的提升。

[玫瑰]康岳

一伙儿人思维,相互帮助。

破局,砸碎自己,重新开始。

不敢全盘的否定自己。就不能更好地前行。

成长的路上一个人再优秀,永远干不过一个团队。

[玫瑰]昭琴。

活在在当下,

只要去做,就有收获。

我做不到,尝试去做突破自自己。

[玫瑰]曹茹。

从毕业到现在,问自己一个问题,你对现在自己满意吗?自己到底该怎么做?有谁可以指引我们的方向?

困住自己的原因,呆在自己的圈子里太久了。

变现学院给到我们的是思维和方法。

[玫瑰]谢尚洋

痛苦是觉醒的养料,突破是成长的信号,有突破才有成长。

打造属于自己的个人IP,温暖贴心的小太阳。看别人的故事,悟自己的人生

找到一个匹配的圈子,找到一个懂你的人。找到一个牛人去链接,认真对待。

先接纳老师的指引。

思维,行动迭代才能抓住红利,接下来行为和思维的迭带

[玫瑰]王红心

学到,做到,得到。才是真正的学习

每天逼着自己写复盘。倒逼法,让自己成长

变现学院阳光,大爱,家的感觉。

不思考未来,是没有未来的。

唯有行动才是成功的开始。做一件事情不要等,立刻做,马上做。当下不做,以后更不会做了。

[爱心]红涛

思考一下。为什么一早这么多人学习

战略思维。刚开始来了不知道怎么去做,用倒逼我们强入输的方法,倒逼。

强输入,强输出,倒逼

每一个点就是每一个输出。当有一天你把这几个点串起来

唯有行动才会有结果。

战略规划和战略眼光非常重常重要。找到没有?不断行动,唯有不断的试错,才能找到自己的方法自己的出路,才能知道自己想要去哪里,想要的是什么?

在变现学院找到自己的快乐,找到自己的价值。

各种方法找

制定战略规划和目标不断的试错,逐步明确快乐有意义的事,不断的行动,不断的复盘,不断地反思,不断地提醒填补空缺,找到去伪真的路,拉会成长速度比自己摸索快,试错成本低,只有强输入强输出。改变原有的思维,对照未来目标会更清晰,尽可能的要多参加会议,去模仿,去成长。浸泡学习很重要。

[太阳]找到自己快乐有意义的事,找到人生的价值观,强输入强输出,每一次的行动都会有结果,各种监督的玩法,死党的监都早起学习,每次的复盘,每次都是一种提炼。

[爱心]海明

标准化,有没有将自己的产品进行标准化?

可怕的逻辑。

穷人的逻辑,

富人的逻辑。

成长是靠高质量的反馈出来的。

[太阳]疑问

1,孩子的成长是需要陪伴的,未来孩子长大了,你金钱是换不来的。

2,下了一个好的定义,这个问题基本就是解决了一半。

问题即是答案。

3.训练自己选择的能力。

4,任何事业的成功都无法弥补孩子教育的失败

5,如何扩展业务?如何收费?

[太阳]讲人情之前一定要讲商业原则。原则很重要。

[太阳]服务清单化,项目标准化,定价合理化,买单福利化,分享奖励化,人才培养化。

[太阳]任何没有行动的努力都是伪行动,都是伪努力。

[太阳]现在提供的服务需要标准化,需要对外宣告进行收费和定价,

提供什么样的服务?

有怎么样的性价比买单福利购买你的产品有什么样的福利?

分享奖励。关键节点人物有相应的分配机制在里面。

项目做成一个标准化的东西,你服务的妈妈们也有可能对这个项目感兴趣,将你所学的知识手法做成属于你自己的IP技能,这个职业很稀缺。

帮助你所带的团队提升:技能上包括技法,手法,知识能力,沟通的能力,技巧,成交的能力。

二,我想到了什么?

看到这么多的牛人。还这么努力的学习着,在变现学院有了很大的改变和提升。我得继续的学习下去,每天的精进自己。

我感受到了在变现学院的提升,由第一天且复盘写不出来到今天我逐渐的清晰了自己的思路,知道了该抓怎样的重点

在这里打开了我的思维和潜能以前听,找不到要点现在能够跟上一点点了。

,下一步我该怎么去做?

1,再去重新听复盘,再去抓重点。

2,每干一件事都让它干到有结果,做到清楚明白。不要贪多慢慢来。

,今天的行动计划。

[西瓜]第一块西瓜。最重要的事

1,去喜马拉雅找牛人。加微信看他们的文案。

2,重新听今天早上的音频。

3,今天学会写简书

[西瓜][西瓜]

1,听橘子的音频课。

2,做出疗愈的文案。

3,完成我的学习任务。

4,陪儿子聊天,打球。

5,看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周复盘答疑 很高兴又一次在早晨和大家隔空相聚,共同开启我们美好的一天,这里是翠绿的精力和时间管理课本期,我们是时...
    faithalex阅读 177评论 0 0
  • 报名参加了十点读书21天读书打卡的活动,其中一个环节,在十点会员app上,每天念书里的文字10分钟。我现在比较喜欢...
    弘毅日记阅读 152评论 0 0
  • 久违的晴天,家长会。 家长大会开好到教室时,离放学已经没多少时间了。班主任说已经安排了三个家长分享经验。 放学铃声...
    飘雪儿5阅读 7,401评论 16 21
  • 今天感恩节哎,感谢一直在我身边的亲朋好友。感恩相遇!感恩不离不弃。 中午开了第一次的党会,身份的转变要...
    迷月闪星情阅读 10,498评论 0 11
  • 可爱进取,孤独成精。努力飞翔,天堂翱翔。战争美好,孤独进取。胆大飞翔,成就辉煌。努力进取,遥望,和谐家园。可爱游走...
    赵原野阅读 2,681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