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想和你谈个恋爱 第29天

图片来自网络

文/唐妈

前情回顾:第二十八天

你们有没有过迫不及待将自己的开心和幸福分享给喜欢的人的经历呢?有没有过,深夜醒来,特别想握一握喜欢的人的手的冲动呢?喜欢,就是夜深人静听着窗外隆隆的车轮声,想起对方,嘴角忍不住上翘的感觉。

艾玛,被自己肉麻到了……其实我就是个纯洁的女流氓,嘻嘻,本章基情射的比较厉害,应激反应灵敏的亲亲们要捂好眼睛哦!


林俊推开办公室的门儿,就看见闻凯托着腮坐在桌边儿,看到自己进来,嘴角向上一勾,露出个笑容,带着股子撩人的妖气。

秦庄这公司因为主要是以实验为主的,所以办公面积并不大,闻凯自打成了林俊的助理,就和林俊用着一间办公室。林俊看着闻凯的样子,皱了皱眉,走过去把闻凯咬在嘴里的笔抢下来插进笔筒里。

“你都咬坏五只笔了。”

闻凯脸上挂着笑,一把抓住了林俊还在笔筒边儿上的手,还趁机在人手心挠了一下:“听说你有女朋友了?”

林俊被闻凯的抓着的手一阵麻痒,他抖了一下,脸上带上了恼怒,使了使劲想把手拽出来,却发现对方力气大的很,自己竟然挣不脱!

“放开!”

林俊看了一眼外面,朝嬉皮笑脸的闻凯低吼了一声。

闻凯的指腹上带着薄茧,来来回回地在林俊手心摩挲着,抬着头笑眯眯地看着林俊:“你对着女人能硬起来啊?”

林俊脸一白,瞬间变得通红,也不知道是气得还是羞得,狠狠把自己的手从闻凯手里抽了出来,他看了眼泛红的手背,往后退了几步,声音都有点儿抖了。

“闻凯!这是办公室!你再这么胡闹,就给我滚蛋!”

闻凯脸上依旧挂着笑,眼神带了些玩味,嗬,这么不经逗呐,有意思。

“林总,您放心吧。我以后绝对不这么胡闹了。”这么小打小闹多没意思呐,哼哼。直男在我这儿都过不了三招,你个小嫩鸡,走着瞧吧咱呐。

林俊躲在安全通道抽烟,一点儿都不知道自己被闻凯意淫了好几遍。他就是有点儿恼自己,刚刚,刚刚,自己竟然被闻凯撩拨的有反应了。操了真是。真他妈饥不择食了啊。他掐了烟,朝墙上踢了几脚,才觉得心里面儿的火气下去了点儿。

从口袋里摸出手机,给沈星发了个微信:“晚上一起去看电影儿吧。”

沈星最近被自家主编虐得惨兮兮的,一上林俊的车就瘫在了副驾驶:“我快被我们老大虐死了……”

林俊好笑地看着沈星:“怎么了这是?”

沈星忽然坐直了起来,瞪着眼睛看着林俊:“哇,你会笑啊。”

林俊一愣:“呃,我很少笑吗?”

沈星有点儿失望地看着林俊又变成了一本正经的样子:“是啊,你除了和沈文涛在一起的时候笑得比较多外,平时都板着一张脸。噢,对了,上次你和那孩子我看闹得不是很愉快,没事儿吧?”

林俊心里面苦笑了一声,怎么算没事儿?怎么算有事儿?沈文涛倒是找了自己好几次,不过,都被自己躲了。还是别见的好吧,见了,自己就管不住自己的心了。

他摇了摇头:“没什么事儿,你吃过东西了吗?离开场还有好一会儿呢,要不我们去吃点儿东西?”

沈星摆了摆手:“不!我要吃爆米花!以前总是和周涵那丫头一起看电影儿,每次爆米花都被她抢光了,这次我要吃个够本儿!”

林俊手里捧着两大桶爆米花,表情有点抽搐,他忽然觉得不带沈星去吃饭真是个错误的决定。这样子,好傻逼啊。

沈星选的是部前几年的片子,片子里一个叫郑微的女生死皮赖脸地追在陈孝正后面儿,林俊不由笑了,郑微那样子别说还和沈文涛有点儿像,愣。沈星偷觑了林俊一眼,咽了口唾沫,慢慢把手伸过去,轻轻放在了林俊放在扶手上的手背上。

林俊正看得入神,被手背上忽然出现的触感吓了一跳,一扭头才发现原来是沈星,瞬间鸡皮疙瘩起了一身。他挪了挪屁股,深吸了口气,反手握住了沈星的手。操,我就不信了,还真被闻凯说中了。

两人的手一直握到电影散场才松开,手心里都是汗,林俊觉得特别难受,脸都有点儿白了。他在卫生间用冷水洗了把脸,看着镜子中那个男人,真想一头撞死算了。他现在只想扯烂闻凯那张乌鸦嘴,他对女人硬的起来,不过是僵硬的硬。

半夜,林俊被嘭嘭嘭的敲门声惊醒了,他跳下床瞪着门外的秦庄:“干嘛?”

秦庄一边套衣服一边说:“快快快,郑博士打电话说第一组的实验数据出来了。”

两人赶到的时候,整个实验室灯火通明,郑博士和一帮子研究人员都难掩脸上的兴奋,看到秦庄和林俊进来,郑博士一把抓住了秦庄的胳膊:“成功了!成功了!”

秦庄坐在办公室里,翻看着厚厚的数据报告,嘴角都快咧到耳根儿了。他抖着手拨通了周涵的电话。等了好一会儿,周涵迷迷糊糊的声音从听筒里传了过来:“秦庄?”

“嗯,是我。”

“怎么了?”

秦庄听见周涵坐了起来,忍不住亲了亲手里面儿的手机:“周涵,我的药成功了。”

周涵顿了一下,轻笑了起来:“傻子,大半夜的,是跟周老师要表扬吗?”

“周涵,你知道吗?我在美国留学那会儿,有一年暑假去哥伦比亚玩儿,误打误撞进了一家戒毒机构做义工。哥伦比亚你知道吧?”

秦庄声音发颤,明显很激动,他丢给旁边的林俊一根儿烟,自己也点着了一根儿。屋子里飘着浓烈的烟草味儿。林俊一看对方那肉麻劲儿,起身出去了。

周涵嗯了一声:“知道。埃斯科瓦尔。”

“嗯,我去的地方离他的家乡不远,穷,因为毒品。治安很差,街头都可以见到注射毒品的人。我做义工的那家机构是免费的,收治自愿戒毒的人。那一年暑假,我亲眼见到数以百计的人因为毒瘾的折磨生不如死家破人亡,我负责照顾十个戒毒者,最后成功戒毒的只有一个,另外九个里面还有两个忍受不了毒瘾的折磨,自杀了。”

周涵轻声说:“都过去了,秦庄。”

秦庄的眼睛有点儿发红:“所以,我后来就一直在想,自己到底能做点儿什么……呵呵,周涵,你知道吗?我那会儿还想过培植自己的势力与毒贩子做殊死搏斗什么的,很傻吧?”

“你一直都挺傻的啊,你才发现啊。”

“后来我就想明白了,我再牛逼,也不过能解决一小片地区的问题。我想彻底解决这个问题。周涵,你在吗?”

“在,我在听。”

“说起来,其实我的功课成绩还是挺不错的,我当时做了很多次配比,不过,毕竟人力物力有限,一直没有进展,直到有一天,郑博士看到了我的实验数据。他很惊讶,听了我的想法儿,竟然没有笑话我,反而愿意和我一起胡闹。”

“秦庄,不是胡闹,你现在成功了,不是吗?”

“是啊,成功了,整整8年,8年啊,周涵,终于成功了。我给这药取了个名字,叫heal the world。是不是挺二的啊?不过,我有信心这药可以解决百分之八十的戒毒者的毒瘾,虽然还是会很辛苦,但是,绝对有效。”

“我信你,秦庄。我说过了,我信你。你真的很棒。”

周涵的声音在夜里显得软软的,一点儿都没有平日里的张牙舞爪,像是一汪春水,泡化了秦庄心里面儿的不安和激动。

“周涵,我想见你,现在,立刻,马上。”

周涵应该是笑了,声音都带着暖意:“我去找你。你在公司吧?”

秦庄拉开门把资料扔给林俊:“看着点儿,我出去一趟。”午夜的路上几乎没有车,秦庄把手机开了免提扔在副驾驶上:“你等我的,我过去找你。”

龙城这个地方这几年被称为避暑胜地,即便是盛夏,夜里也很凉快,周涵一开门就被一身凉气的秦庄抱了个满怀。秦庄埋首在周涵发间,贪婪地嗅着这个人身上温暖的气息,轻叹一声:“周涵,你知道吗?没遇到你之前,我从不觉得感情是稳定的寄托,在我眼里,男欢女爱不过是人的生理需求,和感情没有半毛钱关系。我受够了家里面儿一堆女人间的争风吃醋,厌恶死了和女人有太亲密的关系,可是,现在,我竟然变得这么没出息。实验数据出来的那一刻,我第一个想到的不是自己多年的辛苦终于有回报了,而是想着要告诉你,我想让你知道我很高兴,特别高兴。。”

秦庄抬起了头,温柔又痴迷地看着周涵:“你说我是不是有病了?”

周涵戳了戳秦庄胸口:“它怎么说?”

“它说,秦庄爱周涵。”

周涵一下子愣住了,秦庄低头在她额角轻轻吻了一下,认真地看着这个睡眼朦胧的女人:“周涵,我爱你。”

周涵抿了抿唇,深吸了口气,倾身抱住了秦庄:“傻瓜。”

林俊熬夜把数据看完了,特意给实验室的一帮同志们放了三天假:“你们休息几天吧,这段时间辛苦大家了。”

闻凯到公司的时候,惊奇地发现实验室一个人都没有。他帮林俊倒了杯咖啡端过去:“熬夜了?黑眼圈儿那么大。”

林俊警惕地看着闻凯,恨得牙都痒了。乌鸦嘴,乌鸦嘴,乌鸦嘴。他正要去端咖啡,却被闻凯一把抓住了手腕。

“你干嘛!”林俊忍不住喊了一声。

闻凯立马退到了一边儿,举手投降:“我没想干嘛,就是估计你没吃早饭呢,不适合空腹喝咖啡。”

“那你倒它干嘛?”林俊仍旧捏着杯子。闻凯这人其实除了飘忽不定的性子外,其他都很不错,尤其是冲的一手好咖啡。

“你等会儿吧,我下楼给你买点儿吃的。楼下那家的三明治不错。”

闻凯顺手端走了那杯咖啡,出门儿前还跟林俊抛了个媚眼儿。林俊翻了个白眼儿,自己真是瞎,刚刚才会觉得闻凯这流氓不错。

闻凯到楼下的时候掏出了手机,他刚刚看到林俊桌上的报告了,实验室又没人,那只有一个可能,实验成功了,配比出来了。他看着手机上萧天泽的号码,手指轻轻地划过屏幕,却始终没按下去。

林俊昨晚估计一晚上没睡吧,不过心情却似乎很不错,刚刚自己揩油,他都没生气。那配比对他很重要吧?

闻凯推开快餐店的门,冲点餐小弟吩咐:“两份儿金枪鱼三明治,别加彩椒,再来一份沙拉和两杯热牛奶。”他转个身,看见了点餐台上新的彩页,勾起嘴角笑了:“这个,米饭三明治再给我加一分儿。”

“先生是买给女朋友的吧?这个是我们新推出的产品呢,心形的,里面儿有两个蛋噢。还能送您一份儿小食。”

闻凯冲那小伙子笑了笑:“买给男朋友的,记着,千万别放彩椒。”

闻凯拎着一兜子吃食,眯着眼睛望着楼上办公室的位置,无声地笑了。小嫩鸡,先不宰你的。等萧天泽那货等不及了,再看你表现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需要声明一点噢:三十三天肯定是完结不了了,改名字或者一天更一万五千字四天更完?你们觉得哪个现实……

药品这个是我杜撰的啊,应该不存在这样的药品的。

喂,赶紧的,给我们秦庄的“我爱你”点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