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想和你谈个恋爱 第28天

图片来自网络

文/唐妈

前情回顾:第二十七天

周涵半夜惊醒了。

她从床头柜上摸过手机:3点20,凌晨。床头灯的光线被调到了最暗,柜子上还放了一杯水。周涵半夜有起来喝水的习惯,她抱着杯子,嘴角耷拉了下来。自己昨天好像把秦庄赶走了,顶着嘴边儿那个可疑的伤口。

那傻子竟然还有耐心给自己留灯啊?睡不着了,光着脚走到客厅,屋里黑乎乎的,早没人了。她开了灯就看到了冰箱上的即时贴,看着一冰箱的菜,嗓子有点儿发紧。自己都干了点儿什么啊?

围裙被胡乱扔在沙发上,一半儿拖到了地上。周涵捡起来挂好,看着镜子里自己嘴角那个伤口。已经结痂了,她只是觉得丑,并没有像和齐天在一起那会儿似得,一个吻也要回味好久。单纯的,觉得那个伤口很难看,闷闷的,觉得自己把秦庄惹着了。

林俊开门的时候吓了一跳,周涵抱着膝坐在门口,听见开门声儿抬起了头:“终于起了啊。”

林俊看了下表,七点多,终于?

“你,一直在这儿?”

“啊,我怕吵到你们,就没敲门儿。”

林俊心里面有点儿好笑,这两人闹什么呢这是?昨晚秦庄回来怒气冲冲,喝光了冰箱里的三罐儿啤酒,打坏了自己从新加坡带回来的一个摆件儿,然后回屋睡了,烂摊子还是自己收拾的。看来,吵架了。林俊瞟了眼周涵嘴角那个结痂的伤口,让开了路:“进去吧,厨房我煮了粥。秦庄没起呢,起来你让他吃点儿,昨晚空腹喝得酒,估计不好受。让他今天不用去实验室了,有事儿我会给他打电话的。”

周涵第一次来林俊家,屋里有两个卧室,一个开着门,一个闭着。她轻轻推开门,站在门口看着趴在床上的秦庄。

秦庄个子很高,五官线条都很深刻,很爷们儿。这会儿闭着眼睛,却跟个孩子似得。嘴巴微微噘着,周涵忍不住勾起了嘴角,看来确实是委屈了啊。

周涵一直觉得,两个人在一块儿应该是对等的,不存在谁照顾谁,谁迁就谁。可是想着那盏暖暖的灯,还有那一冰箱的菜,她不得不承认,秦庄付出的比她要多,多的多。从一开始,就是不公平的,秦庄眼里只有她,可是,自己眼里却还有别人。她远远地看着秦庄无辜的样子,心里头又酸又软,这个傻子啊,为什么要对自己那么好呢?自己怎样,才能配的起他的深情啊。

周涵蹑手蹑脚地走了过去,弯下腰细细地打量着秦庄的眉眼。这一刻,她忽然生出了想要好好疼惜这个男人的心情,心里头暖暖的,满满的。下一刻,她却被忽然睁开眼睛的秦庄吓愣了。秦庄的目光一直都和温柔什么的搭不上边儿,十分有侵略性,这会儿更是又黑又亮,看着周涵的目光像是终于等到了猎物的猎豹,一点儿都没有刚睡醒的样子。周涵心中被戏弄的懊恼还没来得及冒出头来,就被人抓着手腕儿一把掀翻到了床上。

嗬,这货真会享受,这床怎么这么软呐?周涵被秦庄压到床上的时候第一反应竟然是这个。

秦庄就穿了条睡裤,上半身光着,小麦色的皮肤在晨光里闪着暧昧的光,他把周涵的手抓住压在头两侧,整个人的重量都压在周涵身上,只把上半身微微抬起,居高临下地看着周涵。

周涵眼神有点儿躲闪,不敢去看眼前那好看的胸肌,闷闷地说:“放开我。”

“你怎么过来了?”秦庄脸上没什么表情,抓着周涵的手却很用力。

“你先起开再说,重死了。”

秦庄往下俯了俯身,热热的鼻息喷在周涵脸上:“说,过来干嘛来了?”

周涵的牛脾气也上来了:“你起不起来?”

秦庄盯着周涵的嘴角,右手松开了对周涵的钳制,周涵正窃喜呢,却惊觉秦庄左手捏着自己的手腕,把自己两只手都压到了头顶。靠,这是什么姿势?

周涵的脸更红了,正想开口骂人呢,却被秦庄捏着下巴狠狠地堵住了嘴。秦庄嘴里还有点儿酒气,舌尖扫过周涵的牙齿,然后对着嘴角那个伤口狠狠地一咬,周涵猛地抖了一下,被人堵着嘴,只能闷哼了一声。好疼,估计那刚结的痂被咬掉了。

秦庄一直把人亲到气都喘不上来了,才意犹未尽地松了口。他的气息也有点儿不稳,却仍旧死死地盯着面红耳赤喘着粗气的周涵:“解释。”说完用手指戳了戳周涵又渗出血的嘴角。

周涵整个人都处于一种眩晕状态,嘴角的刺痛让她微微回过了神,她眼睛湿漉漉的看着秦庄:“齐天咬的。”

秦庄眸色一下子深沉了下来,胸口发闷。

“为什么?”

周涵发了一下呆,为什么?她也想知道为什么啊?

她摇了摇头:“我昨天半路碰见的,他非要送我回去,我本来不愿意上车的,他跟个无赖似得把车停在路边儿……警察都惊动了。我嫌丢脸,就跟他上车了。然后……”周涵垂下了眼睛,不敢去看秦庄怒火滔天的小眼神儿。

“那你就让他亲?嗯?”秦庄捏地周涵的手腕儿生疼。

周涵皱了皱眉却没挣扎,闷声说:“我不是咬了他一口了嘛。”

秦庄觉得自己真是恨不得掐死眼前这个死女人,感情人家亲你你就不能想个其他的办法?还送上门去咬人家一口然后被人家还还口了?操了真是。

“你傻逼啊,你不会顶他蛋啊!”

周涵吃惊地盯着秦庄,半天才憋出一句:“下次一定顶……”

秦庄都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了,他放开了对周涵的钳制,整个人都趴在了周涵身上,差点儿把周涵压出一口老血。他把头埋在周涵肩头,呼吸急促,明显是在压抑着什么。周涵忍住了把人推开的冲动,抬起手摸了摸秦庄的后脑勺:“好了好了,是我的错。我不该上他的车,不该忘了顶他的蛋,我以后都不敢了。成吗?秦庄?秦秦?庄庄?小庄?”

秦庄在周涵肩膀上咬了一口,瓮声瓮气地说:“我到底该拿你怎么办?”

周涵觉得秦庄一定是属狗的,怎么老上嘴呐?她安抚地拍了拍秦庄的背,她不知道这个强势的男人为什么在自己这里总是没有安全感,只能温柔地上下轻抚着秦庄的背:“你不要乱想成吗?我昨天不是因为齐天把你撵走的,我就是心里乱……”

周涵忽然瞪大了眼睛,揪着秦庄的头发把人拽了起来:“你干嘛?”

秦庄用某个正在站岗的部位蹭了蹭周涵,一脸的色情:“男人的晨勃嘛……”

秦庄最终被周涵一脚踹到了地上,自己跑去了卫生间。出来的时候周涵已经把粥盛好放在桌上了。秦庄不客气地坐在椅子上,拿了两块面包夹了煎蛋自己做了个三明治,大口吞着:“你刚刚说昨天家访怎么了?”

周涵喝粥的动作停了下来,一阵反胃,她皱着眉把昨天见到的跟秦庄说了一遍,末了说:“你说这些孩子都从哪儿弄的毒品啊?”

秦庄也停了下来:“你说那两个男孩儿一个半月就面目全非了?”

“嗯,是啊,陈辉我没见着,不过李萧我可是见着了,根本看不出原来的样子。我从网上查了,常见的毒品不会产生这样的影响的。”

“嗯,是,你也说了,那几个男孩儿平常很正常,一直有打球,所以他们应该是染上时间不长,那只有一种可能了……”

秦庄皱眉看着周涵,眼中神色复杂。

“什么?”

“不是成品,是新式的没有完成检验的新的毒品,而且应该还在试验阶段。”

周涵捂着嘴发出了一声惊呼:“天呐,什么人这么丧尽天良啊?”

秦庄摇了摇头:“不知道,但是这样的事情也不是没有。有些无良的制造商会做人类活体试验,不过大部分时候也是征得本人同意并支付酬劳的。像李萧他们这种,都不是家里面儿缺钱的人,不太可能是这种情况。唯一的解释就是,他们并不知情。”

两个人一时间都陷入了沉默,太可怕了。直到秦庄的手机响了一声,两人才回过神来。

秦庄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是条彩信。他挑了挑眉,现在很少有人用这种落伍的讯息传递方式了,而且是个陌生号码,他本来不想理,周涵却问了一句:“谁啊?”

秦庄点开那条彩信的时候,一下子愣住了。他神色复杂地看着周涵,把周涵搞得莫名其妙:“怎么了?我脸上沾了酱了?”

秦庄把手机递了过去,周涵看着桌面上那张照片,张大了嘴巴。是她和齐天,照片的角度很奇特,齐天压着周涵,闭着眼睛在吻周涵。如果自己不是当事人,几乎觉得画面很温情很唯美了。

周涵愣愣地看着秦庄:“秦庄,你听我说,不是这样的……是,是他硬要亲我的……我,我刚刚说的都是真的。”秦庄看着周涵一脸的惊慌变态地松了口气,心里面竟然有一丝高兴,周涵这么紧张,一定是担心自己误会了。

他把手机从周涵手里抽回去,挑着眉看着那张照片,恨不得把齐天那个渣从里面儿揪出来暴揍一顿,马勒戈壁的,竟然还在觊觎我秦庄的媳妇儿呢?他看了看那个陌生的号码,脸上阴晴不定。

周涵靠在椅子上,一脸的沮丧,完了,早上的丧权辱国全被这张照片儿给毁了。谁啊这么变态,竟然跟踪自己。她脑海里闪过一张脸,惊出了一身冷汗。

“是萧兰泽!”

“是萧兰泽!”

两个人几乎异口同声说出了那个名字,周涵终于松了口气,叹息了一声:“你们贵圈儿玩儿的可真高级。”

秦庄盯着手机屏幕冷冷一笑:“就她这点儿伎俩,跟我那几个小妈比起来段位差远了可。”

周涵被秦庄最里面儿的“那几个小妈”惊了一下,咽了口唾沫:“你爸老当益壮啊。”

秦庄嗤笑一声:“他爱干嘛干嘛,别管我就成,反正我妈都死了。”

周涵心狠狠疼了一下,走到秦庄身边儿蹲下去趴在了秦庄膝盖上:“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秦庄嘿嘿笑着拍了拍周涵的肩膀,把人拉了起来:“行了行了,快别煽情了。我等着你的实际行动呢。”

周涵收拾碗筷,秦庄跑到阳台上打了个电话:“晓天,帮我查个东西。嗯,一个电话号码,围着萧兰泽周围的人查,快点儿的啊。”

收拾完东西,两个人窝在阳台上的躺椅里看书,周涵不时偷瞄一眼秦庄,总觉得这人今天心事重重,心不在焉的,一直盯着手机看。

手机一响,秦庄就接了起来:“怎么样了?晓天。”对方不知道说了什么,秦庄冷笑了一声:“好的,我知道了。谢了啊,改天请你喝酒。”

秦庄把手机扔在桌上,走过去把周涵拉了起来,摸了摸人的耳朵:“发信息的人是萧兰泽的人。”

“她……”

秦庄把人搂在怀里慢慢晃着:“她肯定不止这一招,我信你,但是我家里面那几位就不一定了。老头子回了岛上,鞭长莫及,那萧兰泽剩下的牌面儿就是我姐了。”

秦庄低头看着怀里的人,往紧拢了拢:“周涵,无论如何,我希望你都信我。我不会让人欺负你的。”

周涵伏在秦庄胸口,听着这人有力的心跳,忍不住点了点头:“嗯,我信。”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写的好脸红……两人终于又开始起腻了,甜不甜呐诸位客官?

甜的话,就点个赞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