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令之书生意气 | 江湖有剑亦有酒

本人承诺,文章内容为原创。

图片源于网络

又是一季盛夏,阳光明媚,天空湛蓝,万里无云,知了在林中自顾自的鸣叫,让闷热的初夏多了几分烦躁。

鬼谷崖前彼岸花,紫竹林里人家。隐藏在其中的几间小院,错落有致,看青砖黑瓦的样子,显然有些年头。

院中,几个身影在一棵梧桐树下,或是看书,或是打瞌睡,懒懒散散,像极了烈日下的小草。

一袭红衣的玉红衣和穿着清爽的韩悠悠背靠背而坐,享受清风的同时,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顾十九静静的坐在树干上,屏住呼吸看蝉鸣,神态极其认真,样子也十分可爱。

一群人中,就数林枫最会享受,几根紫竹一搭,就成了一张小床。整个人成大字状,躺在床上,睡得正香。

而最呆的,就数白玉,拿着一本《逍遥游》,从年初到现在,都没有翻过页。每天都盯着那一页,不知道是不是假装斯文。

本以为这一季的荷花,又要等到琅琊令发出后,才能走进江湖,一看繁华。

可就在此时,一直认真看书的白玉突然一拍大腿,说:有了。

这一声,不仅吓到了纳凉闲聊的两个女侠,也把坐在枝头上看蝉鸣的十九吓得掉了下来,一下砸在还在睡觉的林枫身上,一时间,众怒四起。

却见白玉深深的施礼,然后说:众位且听我说......。

话音未落,林枫一根紫竹飞了过来:说重点。

白玉头一偏,让了过去,紫竹穿过纸窗,飞到了屋内。接着说道:我想,我们还是快点出发吧。

为什么?

因为林兄你闯祸了,不快点走,怕是来不及了。

话音刚落,两个美女咯咯的笑了起来。

林枫一想,大吼一声:好你个白玉,还算计我。不过,我们还是快点走吧。说完一溜烟跑出了小院,边跑还边说:老地方见。说话时还在院中,到最后一个字,人已经消失在竹林中。

就在此时,房门无人自开,一个雷霆般的声音响起:林小子,纵横气是这样用的吗?你们来看看我头上这紫竹是怎么回事?

几人哪敢进去,说一声:师叔,我等告退。也是一转身,全跑没影了。

琅琊阁上,气象万千,时而云烟缭绕,时而空阔清幽,飞鹤苍松,修竹鸣泉,一物一景,皆是玄妙。

崖前,一男一女两个身影静静的站在那里。

女的是花倾雪,江湖上“落花倾雪”的花倾雪,为人周到大方,一手“落花倾雪”使得出神入化,让多少江湖中人钦佩不已。

而男的,便是琅琊阁主冷远。

花倾雪缓缓的说:此令一出,真的不会引起江湖上的纷争吗?

是不是除了我说的这几个人,其他都在闭关?

是。

冷远笑着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怎么会不争?就算没有琅琊令,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江湖的雨,从未停过。

那为何......

倾雪,你以后会懂的。大禹治水的道理是什么?再说了,我相信他们,虽然是年轻人,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但别忘了,江湖除了剑,还有一样东西。

是什么?

走,回去吧!冷远看着倾雪很好奇但又没问出口的样子,终究是没有说出口。

很多事情,还是得她自己去领悟,那样才是她自己的,如果一味的直接给出答案,会禁固她的思维,可这江湖的事,从来都不按常理出牌啊。

教主,琅琊令到。

魔教教主看了许久,才说:茜羽、苏冽,你们准备一下,我们这就出发。

教主,去哪呀?茜羽看着教主,嬉皮笑脸的说。

锦州。魔教张教主说:其他人要么闭关,要么有事,都脱不开身,也好,我就带你们一起去。

教主带我们一起去?苏冽高兴的跳起来了,这江湖水深,闯祸有人扛,那多好啊。说完便急忙跑出去找忧罗,把那样一个美男子留在教中,多危险,还是带在身边好些。

看着她们都出去收拾行李,张教主心想:这一次的琅琊令,为何和往常的大不相同。

原来,这一次琅琊令的任务内容:琅琊令。主旨:合。其他多余的字,一个都没有。原来的琅琊令,要么是江湖任务,要么是共商大事,这一次,倒是尤为独特。

话说林枫白玉一行人,自从出了鬼谷,朝中原走去,一路游山玩水,好不自在。

兴起时饮酒作诗,激扬文字,指点江山,好不逍遥自在。

就在几人要到锦州地界的时候,得到了一个消息,琅琊令又一次发出了,而这一次琅琊令的内容,也让几个人百思不得其解。

图片源于网络

白玉慢悠悠的说:不知道这一次的琅琊令为什么这么特别,原来从来没有过的情况呢!你们有什么想法。

不是说好去看荷花的吗?

就是,就是,我们要去看荷花。

红衣和悠悠一致的意见就是看荷花,对于琅琊令的内容是什么,她们已经习惯性的不再思考,反正有他们在。

子曰......,白玉刚想说话,就被林枫打断。

子曰,锦州也有荷花。说完,对十九说:走吧,小十九,我带你去吃好吃的,还有美酒喝呢。

好,就锦州,那里我们熟悉。白玉说完,一行人策马扬鞭,朝着锦州出发。

虽然一直都在赶路,但是白玉心里却突然想起了另外一件事。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久到原来每次去锦州的风雪楼,一次都没有想起过,只是这一次,不知为何,这件事情却突然浮现在脑海中。

那时,白玉刚刚十六岁,路过锦州,在锦州的凤雪山山脚的山神庙休息了一夜。

那一夜,迷迷糊糊之间,感觉狂风四起,窗外吵吵闹闹,等白玉清醒,才听出外面是几个江湖中人,好像是在争夺什么东西,什么魔教,长生门,都是他从来没有听过的。

后来,突然刀光剑影,打打杀杀的一片,白玉本想再听听,但是渐渐感觉全身无力,昏睡了过去。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白玉强撑着软绵绵的身体,出门一看,庙外一片狼藉。

幸好,没有死人。白玉在心里默默的想。

收拾了东西,嘴里嘀咕了几句,因为赶路,便慌忙的出了门。

白玉出门后,便看到锦州河的源头,河水清澈,清能见底。就在此时,看到脚下一个像酒樽一样的东西,因为耽误了半天的时间,心中难免有气,便一抬脚,将那东西踢到了河中。

此事已经过去多年,不知为何,今天却突然想起。白玉心想,难道是我已经老了吗?

锦州,连贯南北,接通东西,绝好的地理位置,也因此而尤为繁华,其程度一点也不比都城差。

现任风雪楼的楼主是连城,平日里,是一个心灵手巧的姑娘,可动起手来,那叫一个火爆,就连风雪楼颇具韵味的“流风回雪”,从她手中施展出来,那都是雪里带着火的。

看着眼前的琅琊令,连城莫名其妙的同时,脸色也煞是难看。

这稀奇古怪的内容,和平时大不相同,还送来个莫名其妙的盒子,什么也没说就走了,这琅琊阁做事,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古怪了?

江湖中人人都知道,风雪楼是江湖上消息的聚散之地,这一次,风雪楼怕是又会有不少贵客了吧!

黄昏,整个天空金灿灿的一片。

风雪楼后院,坐着一群人。

高台上,放着一个盒子。

静,很静,有一大群人的院子,现在却静得落针可闻。

最后,还是连城站起来说:各位可要喝酒?

所有人都盯着她不说话,只有白玉站起来,向连城施礼,然后说:多谢楼主好意。可如今,大家恐怕都不关心喝什么了?

这盒子我也没有打开过,你们要看便看,可这样呆坐着,也不是办法。你们慢慢聊,我先走了。

楼主且慢,这盒子最先交到你手中,白玉以为,由你在场,作为见证,最为妥当。

老娘没心情。连城说完便要离开,可谁知就在此时,柳小沙补上了一句:我也觉得如此最为妥当。

连城一听,掌中风雪飞舞,一掌便朝柳小沙拍了过来,哪知柳小沙也不应战,身子一滑,溜到了白玉身后。

白玉此时抽身已经来不及,只得迎了上去。两人也不客套,拳来脚往,每一次出手,都不留余力。虽然原来一直光顾风雪楼,但是却从来没有交过手,今天,白玉和连城终于各自施展平生所学,不为争斗,也为争斗。

争斗只要一开始,就不会停止了。柳小沙看着林枫说。

很多时候,一旦开始,那么争夺的东西是什么早已不重要。林枫接到,不知这段时间在外游历,可有收获?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这,算不算收获。

算。这可是大收获。

连城本来心情就不好,这个烫手山芋在手上,早想扔出去了。结果,白玉竟然撞了个正着,这不正好,连城心想,那就让我先出出气。

白玉接招,感到连城出招从不用内力,只得压制内力,一招一式,全凭血肉之躯的的力量,本以为楼主是女儿身,主修内力,谁知眨眼间已是百招开外,连城非但没有力竭,还有愈战愈勇之势,当真是佩服。

就在两人准备再战的时候,魔教张教主拍手称赞:两位好身手,想不到楼主这玲珑的女儿身中,竟隐藏着如此巨大的能量,真是让我等开了眼界。我看两位就此住手如何,我等还是先商量如何打开盒子才是正道。各位以为如何?

不行。青衣楼安楼主与顾十九异口同声的回答,两人看了对方一眼,都扭过头去。

这边两人的样子,倒是逗笑了连城,轻轻的喘了一口气,说:白玉,一边玩儿去,我要休息一下。

看到两人停手,安楼主和顾十九同时又扭过头,看着对方。

比一场。

比什么?

比眼力。

奉陪到底!

看着两人这样,连城的心情终于好了很多。这两人,天生就是对头,这不,什么都不说,直接杠上了。而自己也没心情争什么琅琊令,经营好祖传的风雪楼,就是最大的心愿。

那你俩倒是给看看,屋角的那只喜鹊尾巴有几根羽毛。连城随口一说,还顺手一指。

众人顺着她指的的方向看去,隐约看到屋顶上有一只喜鹊。因为颜色和砖瓦的颜色很是相近,如果她不提,根本没人会注意到,那里还有一只喜鹊。

七根。两人一口同声的回答。

众人又是一惊,这两人果真是眼力超强。就在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之时,只觉眼前一花,然后一阵清风拂过,便看到玉红衣手中托着那只喜鹊,出现在众人面前。

果然是七根,两位好眼力。林枫拍手说道。

众人也拍手叫绝。

众人看玉红衣掌中的喜鹊,随着掌力的变化,像是要挣脱一般,但却始终在掌控之中,无法飞走。

就在此时,韩悠悠说:鸟儿本是自由的,妹妹你又调皮了。说完,随手一挥,将红衣手中的鸟儿收走,一闪便将喜鹊放回了刚才的屋檐下,然后回到座位上缓缓的坐下。

只见那只喜鹊犹如没事一般,依旧迎着夕阳,昂首挺胸,踱着步子。

众人都看着她的身法如此了得,大为惊叹,她却依旧从容如初。

魔教茜羽跨前一步,抱拳说:久闻两位轻功了得,特向两位讨教。

韩悠悠站起来说:那我先送你一样东西。

说完,手指一弹,一支碧玉簪朝着茜羽飞了过去,只见茜羽面不改色,身子一转,那只玉簪稳稳的插入了发髻之中。

姐姐好身手,茜羽在这里,多谢姐姐亲自给我戴上这支玉簪。

何必客气。不知我的东西,你什么时候还我呢?

哎呀,这都被姐姐看出来了,白公子不是常言“来而不往非礼也”,我这就还给姐姐。说完,手一扬,众人才看清楚,原来是韩悠悠随身携带的玉环。

玉红衣一看,才发现师姐刚才送鸟归巢确实不简单,看到师姐连玉环都都被茜羽拿走了,忙四下检查,看自己的东西并没有不妥,这才放心。

看到玉红衣的样子,苏冽不经一笑,看看身后的忧罗还在把玩着那块号称“宇宙之石”的小石头,才觉得很开心。内心暗暗的想:和我们抢忧罗,没门。朝玉红衣吐了吐舌头,转身痴痴的看着忧罗。

图片源于网络

看着眼前的局面,林枫站起来,向各位抱拳后说:张教主,安楼主,以及在坐的各位,我以为,像我们现在这样,非但不能决出胜负,也可能到最后,都打不开这个盒子,也就不能明白琅琊令任务的意义?

你想说的,是以和为贵吗?张教主看了一眼林枫,冷冷的说。

是,也不是。

此话怎讲?安楼主也问道。

各位功夫不相伯仲,一时半会儿也分不出高下,而且每个人都各有所长,如果连这次琅琊令是干什么都没有弄清楚,那再多的争斗都没有意义,不是么?

那你意下如何?张教主问道。

不过就是想请教主打开盒子,让我等一睹为快。

此言一出,所有人都不知道他这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让张教主来打开这个盒子,不异于直接将里面的东西送给了魔教。

唯有柳小沙点头微笑,白玉看着这两人,心里也纳闷,事情没商量,这下一步该怎么做呢。

看着众人的迟疑,柳小沙知道大家心中的疑惑。站出来说:我等素来敬仰魔教为人,张教主英雄气概,有我等在这里,想必不会有什么意外。

谁知道你们有没有什么阴谋呢?茜羽笑着说。

无妨,鬼谷和流沙都精通机关术,我看两位此前盯着盒子看了半天,想必是找不到打开的方法!那我就试上一试。

只见张教主手掌一扬,一股精纯的内力涌出,缓缓的包裹着盒子,在感知着盒子的打开方式。

片刻之后,只见教主脸上阴晴不定,最后反倒露出了微笑。

只见他收回内力,才笑着说道:我已经知道打开盒子的方法了,钥匙,就在诸位的手中。

诸位的手中,难道人人都有钥匙?

对。

我知道了,“合”。

聪明。

就在此时,一名风雪楼的兄弟急匆匆的跑进来,在连城的耳边悄悄的说几句,连城听完,一下站了起来,脸上的焦急之色难以掩饰。

众人一看,不知出了什么事情。

连城向各位抱拳,然后说:各位,事发突然,我先走一步,风雪楼会招待好各位的,告辞。

且慢,此时楼主可不能走。说此话的,正是张教主。

如果诸位还要在这里争夺这个盒子,那恕老娘不奉陪。连城瞪眼站在那里,看着张教主。

不知楼主所遇何事?白玉不才,但力所能及,定不推辞。说完不等连城回答,又转向张教主说:况且刚才张教主说,钥匙就在我等手中,不知是何故?

要打开这盒子,需要十种不同的内力同时施展,而在场的各位加上我,正好一共十人,所以我说连城楼主不能走。

好,那开始吧。老娘我赶时间。

说完,便直接运功提气。众人一看不敢怠慢,一同施展内力,十人一点头,十股精纯的内力一起包裹着盒子。

不须片刻,盒子便自动打开。

连城一看盒子已经打开,便匆匆离开,至于盒子中是什么,她一点也不关心。

白玉忙过来问方才那人:到底出了什么大事?看楼主的样子很着急?

白公子,锦州河恐怕又要泛滥了!

什么......

原来的锦州河,从来不会泛滥成灾,可最近几年,不知怎么回事,到处都风调雨顺,唯独这锦州河,一年四季,从来不按常理出牌,说泛滥就泛滥,我们风雪楼都束手无策。

最近几年是几年?

大概五六年吧。从我记事起,锦州河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也就是最近五六年,才出现这样的事。而且还有传闻说,锦州河的源头凤雪山上住着蛟龙,每次河水泛滥之前,都有人听到龙吟之声传出。

蛟龙出海?柳小沙说,这世间哪里有龙?不过是以讹传讹罢了。

哈哈哈哈....一声狂妄霸气的笑声传来,众人一看,原来是张教主。他手里拿着一个瓷坛,坛上还贴着一张大红纸,纸上写着:百年的花开彼岸,喝了好干活,切无浪费。

教主,你笑什么?

冷阁主当真是算无遗策。叫人干活吧,绕了那么大一个弯,最后我还不好说什么。说完,仰头喝了一口,然后递给身旁的人,接着说,连楼主都去了,我们喝一口,也去帮忙。只可惜,我魔教的镇教之宝九龙樽于七年前遗失,否则治水倒是能帮上大忙。

白玉一听,脑中一道亮光闪过。心中暗暗想到:难道当年我一脚踢下河的东西,就是九龙樽,不会这么巧吧。

众人喝完酒,在几大掌门的带领下,一路向着凤雪山而去。

图片源于网络

一路上,几人边前行边将花开彼岸的酒效化解为己用。

来到坝堤,众人看到连城早已站在一旁预留的观测台上观察水的涨势。

这锦州河的源头,表面上风平浪静,但是站在水边,就能感受到在这平静的水面下,有着汹涌的暗流。

如果是要加固坝堤,那最要推崇的非你聚散流沙不可!张教主看着水面,脸上的担忧之色难以掩饰。

多谢教主不嫌弃,如果确实要加固坝堤,我流沙定当竭尽全力。

只不过这只是治标不治本啊!林枫也叹了一口气。

在自然的力量面前,我们都是渺小的。我们究其一生,恐怕也只能探索一二。安楼主接道。

张教主,我能冒昧的问一句吗?白玉拱手行礼,然后看着张教主。

你说。

不知贵教九龙樽的遗失,可知道遗失在何地?

如果知道具体的位置,那我辈定当竭力寻找,只是到现在,都没有人知道最终遗失在哪里?只是听说,可能在锦州和青州附近。张教主饶有兴趣的看着白玉,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久闻张教主乾坤大挪移出神入化,不知道教主能否和在下打一个赌?

赌今年的水患不再有!

此言一出,就连一向顽皮的顾十九都睁大了眼睛,其他鬼谷和流沙的人也是一脸的吃惊。

呆头呆脑的白玉,竟然要打赌,而且还赌得那么大,实在是不可思议。

好,我魔教奉陪!

不过,我们并不是比治水。白玉接着说。

那怎么比?

你要求怎么那么多?茜羽在旁边问道。

子不语怪力乱神,虽然传言是假,但可从中窥探一二。我们不如比感知,看能否找到魔教九龙樽是否在此处?白玉缓缓道来。

好!我陪你!

十九,还有悠悠,你们即刻出发,去取“聚沙塔”来,以防万一。

好!说完,两人转身离开。

白兄,你可得当心了,五行相克,而且水中暗流汹涌,担心反噬,到时候出问题我可不救你!林枫确实很担心白玉,沙遇水,就不叫流沙了。

林兄请放心,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

哎呀,我忘了你会“逝者如斯”这招了。你去吧,我在这看着。

张教主,请。

请。

张教主现在不担心接下来的比试,因为看白玉的样子,不仅仅是为了争强好胜,更多的,是为了治水,也是为了魔教的镇教之宝。

一行人看着两人乘风破浪,直到源头之处坐定,只得远远的围观照应,以防不测。

只见两人坐定,片刻之后就达到无我无它的境界。

林枫等人逐渐感受不到两人的气息,但又觉得他们的气息无处不在。

白玉守住心中的明镜台,让心境慢慢回归自然,一点点的向水势最汹涌的地方感知过去。

凡是宝物,不管是剑或者是其他的东西,越好气息越强烈。而这水势,如果因为其他东西的影响而变幻无常,那么,越靠近影响的源头,气势就越惊人。

三个时辰之后,两人坐定的地方,渐渐的升起了一团白雾,可见两人的内力消耗一定很严重。

就在此时,两人同时睁开眼睛,朝对方微微一笑。

找到了。

那就请张教主休息片刻,我锁定它的位置,待教主内息调匀,配合其他人,就可将这九龙樽取出来了。

众人大喜,结阵而坐,只要取出九龙樽,水患的问题恐怕应该就能解决了。

三天后,锦州河风平浪静,白玉和林枫懒懒的躺在坝堤上,看着一行人开心的样子,疲惫的脸上也露出了微笑。

我们的书生,你什么时候这么有自信的?

什么?

你怎么敢说九龙樽就在水底?

流沙无处不在,有什么不知道的。

你就吹吧!你以为我不知道啊,不管在不在,只要探明了水底的情况,对于治水,是有很大的用处的。你呀,就是运气好!

是,我也这么觉得。不过谁也没想到,这水患真的就是因为这九龙樽啊!

那边,一行人席地而坐,谈天说地,其乐融融。

只见柳小沙站起来,指着张教主说:教主,你有本事别玩心眼,我们比比酒量。

好,我不耍赖。来,喝......

来,喝......

半个时辰之后,众人都喝得差不多了。

教......主......,其实,我还是很喜欢你们......魔教的,来......喝......

喜欢就来......,兄弟......来我们......天天喝酒。

白玉在旁边一听,一下笑了,这柳小沙,酒喝多了就乱说话。

琅琊山,风景依旧如昨。

崖前,一男一女两个身影静静的站在那里。

阁主,我知道了,江湖上不只是有剑,还有酒。

对啊,江湖有剑亦有酒,这剑与酒的背后,可不只是快意恩仇那么简单。

恩,我记住了,江湖有剑亦有酒。

————END————

琅琊令第六期:书生意气

武侠江湖专题传送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