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装X神器,不能让太多人知道!

我有一个朋友(真的是我朋友),突然发现她的年假必须在8月中旬之前用掉,否则就会被清零。好好的年假不能浪费在家里,于是她临时决定去日本。因为平时工作很忙,于是就用了一种极其不省钱的方式做了出游计划。当我们听说,整个行程规划中,她的每一part都要比别人去日本贵1-2倍时,所有人都震惊了,最后只能缓缓从嘴里吐出四个字:有钱,任性!

活这么久,台长逐渐懂了一个道理。不是每个人,且人生中的每一刻,都能如她一般说走就走,痛快地下定决心。因为“痛快”的背后,往往意味着:贵!

因此,台长今天要教大家一种麻痹自己,欺骗他人的方法。我们都不要说走就走了,我们一直(假装)在路上好吗?!

首先,下一个白嗓音APP:Noizio。打开后,你会发现它与其他白嗓音软件不同点在于,它提供的情景音可以供你自行搭配。就算所有情景音一起打开,也没问题。(BTW,台长特别喜欢搜集、下载和比较不同白嗓音APP。这篇文章暂只说这一款,我目前比较偏好的几款过两天心情好的时候再写吧)

我们来看看,这里面的设置,有一些基本款:雷雨声、咖啡厅、篝火、海浪等,但它有一些我在别的软件中没听到的声音:从车舱里听铁轨(Inside Train)、风铃(Wind Chimes)、游艇船舵的声音(Sailing Yacht),还有模拟外太空(Deep Space)。

首先,抛弃October Rain和Thunderstorm这两种基本款,它俩搭配只适合开着空调抱着棉被看推理或者恐怖小说;然后,注意不要同时开启Summer night和Deep Space,不信你试试,分分钟产生置身于黑暗中犯罪现场的紧张感。

接下来,才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第一种模式,我们同时打开Coffee House和Sea Waves(音量以海浪声大,人声小的模式为佳),这时候电话进来了,那么你应该做的事情是接电话吗?不!是马上把手机放在音响旁边,然后迅速转换成慵懒的腔调,接电话。

嘉玲:朝伟,你在哪儿呢?

你:我?在法国南部呢。

嘉玲:wow,在那儿干嘛呢?

你:最近好累,想放松一下,看看海。

嘉玲:你旁边好像很吵啊。

你:对啊我现在在海边喝咖啡,等会去喂个鸽子。喂,喂?哎,国际长途信号真差……

迅速挂机,over。


第二种推荐模式,同时打开Winter Wind和Wind Chimes(风铃的声音特别小,要好好控制,一定要注意室外的蝉鸣),电话进来,操作步骤如上。

嘉玲:朝伟,你在哪儿呢?

你:我在挪威奥斯陆呢。

嘉玲:wow,在那儿干嘛呢?

你:最近好累,想放松一下。明天出发往北走,去看个极光。

嘉玲:你旁边好像有点吵啊。

你:对啊,我第一次用airbnb预定住宿,好兴奋呢!刚刚到,你都不知道这边的风多大……喂,喂?我听不见你说话,喂……

迅速挂机,over。

当然,看极光还要考虑时间的问题,如果眼下不凑巧,你还可以把想象中的目的地换成苏格兰高地,风也是贼大的。

第三种推荐模式,同时打开Campfire和River Stream。

嘉玲:朝伟,你在哪儿呢?

你:在加拿大的班夫国家公园呢。

嘉玲:wow,在那儿干嘛呢?

你:最近好累,想放松一下。过来看看鲑鱼洄游的壮观场景。

嘉玲:你旁边好像有点吵啊。

你:对啊,今晚我们在小溪边露营烤肉,哎!哎!你放下!那串儿腰子是我的哎……

迅速挂机,over。

装逼的前提是要搞清楚背景,否则容易被打脸。比如每年鲑鱼洄游集中在10月份,班夫国家公园能不能烧烤请查阅官网。或者实在不行,你说自己在千岛湖也好啊。

第四种推荐模式,同时打开Sea Waves和Sailing Yacht。

嘉玲:朝伟,你在哪儿呢?

你:在泰国。

嘉玲:wow,在那儿干嘛呢?

你:最近好累,想放松一下。买了一条游艇,承包了整片安达曼海。什么电影什么颁奖也不要想,只想发发呆。

嘉玲:你旁边好像有点吵啊。

你:对啊,船长在教我钓鱼。艾玛~艾玛~鱼上钩了,不说了!

迅速挂机,over。

第五种推荐模式,同时打开Coffee House、Winter Wind和Inside Train(后两者建议开到最大音量),分分钟东方快车上密谋杀人既视感。

嘉玲:朝伟,你在哪儿呢?

你:在英国,去哈利波特拍摄实景地朝圣。you know,我是哈利波特迷嘛。

嘉玲:你旁边好像有点吵啊。

你:对啊,我在火车上。(把手机拿远)Oh, excuse me, could you please give me a cup of tea……

迅速挂机,over。

差不多就这样吧,其他组合,大家可以自己玩。

如果你说,嘉玲问,怎么不见你发朋友圈呢。你会不会网搜图片?会!很好,发之前记得关闭定位。或者高冷地拒绝她:你知道的,嘉玲,我一直不喜欢在公众面前表现太多,这些风景我牢牢记在心里就好。

最后,注意时差。


以上内容,只是为了搞笑而已。最好大家还是好好工作,努力赚钱,才能跟我那位朋友一样,做到任性出游,那才真正比较爽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