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书《今日评论》第五十四卷

开场白

诸位简友,有缘相聚;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今日评论第五十四场开场了,有钱的打个赏,无钱的捧个场,喜欢的点个赞,愤青的莫骂娘!

本栏纯属个人观点,并不代表简书立场!

闲话少说,立即开讲:

自我上期贴出公告,定于本期举行《秋歌》大赛以后,众简友今日早已在评论大厅恭候多时,人山人海,场面颇为壮观。于是,我调高嗓门,大声宣布:

今日比赛,正式开始。谁先上来,攻打擂台?

明心8001第一个跃上擂台道:

每周一卷大评论,跃居简书席上珍。收录简友好文章,罗列大家美诗文。虽然只做文搬家,耗费时间和精神。劝君莫妒点击率,奉献快乐是根本。总揽简书一周事,看尽平台简友君。

庐阳第一怪接着道:

陈府秋意浓,半天搭云篷。神仙各路来,霞光彻苍穹。果老抬酒桶,钟离送爽风。国舅降皇恩,采和递琉盅。湘子赋诗咏,铁拐驯飞龙。吕祖舞花剑,仙姑掩羞容。玉帝下九重,老君迈步从。二郎纵鹰犬,堂下拜陈翁。惊耳闻梵钟,西方莲光涌。罗汉与菩萨,齐把佛号诵。陈门瑞霭重,如来落院中。舍利方异彩,三界大道同。

明心8001道:《秋思》

青天高,秋风凉。归雁阵阵,列队自成行。浩瀚星海共明月,银河漫漫,白云渺茫茫。

追旅途,思远方。游子梦醒,却恨秋夜长。漂泊山水莫长留,涓涓深情,依依恋故乡。

一从兰道:

陈总高才情,简村逍遥行。

天生统帅相,文海任纵横。

陈良心道:

评价太高了,我有点头昏。

本是搬运工,不是啥大神。

一丛兰道:

名符其实,有目共睹。

满腹诗书,能文能武。

三湖之春道:

诗歌鉴赏,百花齐放。

良心评论,精彩绝伦。

蛮力道:

海纳百川容量大,诗词歌赋添优雅。今日评论今日看,有趣有料有才华。

张小吹道

秋风秋雨换天地,硕果累累谁不喜。故人相约九月九,闲品菊花慢品诗。

农夫道:

精神专注用心瞧,前浪峰平后浪高。文友文心文荟萃,百川入海慧心高!

细雨濛濛A道:

又见今日评论,心情激动万分。忙来细心品读,精彩绝伦过瘾。

忙里偷闲追梦依然道:

织女闻听有简书,二度下凡仔细瞧。未等近前闻嘈嘈,人声鼎沸真热闹。你赋诗来我点赞,你写文来我评论。简书评论第一人,名字就叫陈良心。每期简书一评论,累坏多少评论人。七七简书鹊桥会,文人墨客来荟萃。篇篇精彩立意高,织女去把牛郎邀。简书里面来相会,开开心心乐淘淘。

笑林学子(林忠顺)道《鹊桥仙.七夕》:

两情相悦,双星隔涉,鹊引仙桥渡会。七夕弦月故难圆,嫦娥妒、春心独醉。繁灯闪耀,众生翘望,感动天庭雨泪。莫非长恨已烟消,银河岸,牛郎织妹。

相由心生MM《水调歌头.七夕》

黄花邀明月,红袖怨秦箫。那年兰夜,虹桥相聚羽裳飘。念念不忘回响,互诉衷肠痴醉,情定鹊仙桥。聚散由天意,离别梦皆抛。

相思久,与谁诉?意难消。情丝再现,银汉缥缥二星昭。今夜风清月朗,他日蜂飞蝶舞,比翼鸟凌霄。笑看人间事,无处不逍遥。

桂林琴音-fde5和诗:

黄花邀明月,红袖怨秦箫。诉衷肠痴醉,情定鹊仙桥。聚散由天意,离别梦皆抛。笑看人间事,无处不逍遥。

春三月《七绝.七夕》:

青天渺渺累云程,碧汉茫茫阻二星。瑞鹊填桥今又渡,沉沉兰夜诉幽衷。

洗莼《五律.七夕问情》:

风静芳姿好,何由早缀枝。梦回花落叶,愁对月残时。织女伤河远,牵牛恨鹊迟。今逢七巧日,谁可解相思?

风中漫想《七绝.七夕有感》:

1,一样相思两地牵,深更烛影几多年。迎宵枯坐西弦月,九夜星桥泪涕涟。

2,转眼牛郎会鹊桥,立年只影怎堪漂。蝉鸣向晚心烦愦,何日红绳室女腰。

3,弦断三更风枕闲,沙衣纵棹晃红莲。清空布谷合声唱,慨忆蓝桥倜傥男。

4,湖光潋滟荡秋波,凄切寒蝉戏驾鹅。浅饮斜阳听鸟语,三更鹊汉唱芳歌。

5,细细金风六日裁,奉时喜鹊上三台。鲜花赍捧桥头望,遥见河边一女来。

6,日莫瑶台向玉钓,风枝泣露九河游。残更便是分襟处,晓色东来卧翠楼。

7,西风逗晚动心弦,只影蓝桥望故年。月上梢头谁与共,远方灯火对愁颜。

三秦印象道:

牛郎织女会佳期,银河鹊桥当顺意。成全之美天地缘,风调雨顺永不离。

袁树彪道:

经纬吟秋隐轩阑,云汉渺渺云雨间。乾坤望断相思苦,鹊架金桥两缠绵。

往事如烟胖婆婆道:

何日红绳室女腰,共同迈步踏鹊桥。曲指算来没几日,隔日就开花可好。

四海szw道:

我盼七夕那一天,情人能与我团圆。白天潇洒去游览,夜晚开窗望星天。

往事如烟胖婆婆道:

夜晚开窗望星天,明月千里共婵娟。七夕情缘来相会,谁人欢喜谁心酸?

宁羡彩蝶双飞翼,不学嫦娥独为仙。苍天怜悯有情人,七夕鹊桥会婵娟。

小简姐姐道《七夕》:

云。/弄巧,缤纷。/伊人凭窗窗,相思倚门/月地架鹊桥,天阶迎初昏。/河汉轻流有声,金风雨露浅痕。/纤纤素手穿红丝,佳期如梦又似真。

蘭质冰心道《七绝.七夕》:

银河虹架有情人,一别经年两在身。惟此今宵园旧梦,繁星朗月证佳姻。

花屋主人萧寒《七绝.七夕遐想》

钩月如舟横鹊汉,双星粲粲透轻纱。人间寄语牵牛客,可有玫瑰映鬓斜?

花屋主人萧寒《七绝.乞巧节》:

一棒玫瑰一片霞,丝丝缕缕渡天涯。红尘乞巧双心合,共看牛郎结女家。

奔奔的果果《临江仙.七夕》:

北雁南飞秋至,西风东顾天凉。登亮而视一双双,步徐征晚月,格外羡鸳鸯。

故盼鹊桥相会,牛郎织女还乡。常言千古恋情长。谁知良宿短,多梦至黄梁。

宽之容之道:

七夕之夜登高视,明月结伴一双双。鹊鸟忧怜有情人,银河暗渡结缘郎。

旺草老牛道:

1,氤氲秋雨雾濛濛,牛郎相会七夕中。织女星儿相思泪,鹊桥搭建虚空中。

2,天河茫茫无佳期,夫妻相见岁七夕。织女擦干相思泪,牛郎耕田忘更衣。

3,年年岁岁七月七,天下喜鹊搭云梯。太空人间万里远,牛郎织女恩爱妻。

四海SZW道:

如今对对小夫妻,恩恩爱爱不珍惜。看看牛郎和织女,怎还忍心闹分离。

清宇飞鸽道:

风儿柔,细雨柔,七夕相会鹊桥头。情意绵宇宙。

歌声悠,琴声悠,款款情深天之籁。幸福满心头。

宽之容之道:

字成行,叶成双,半窗明月入客房,秋夜思故乡。

胭脂妆,蕊凝香,几度风雨瓣微黄,惹人结愁肠。

一丛兰道:

宽哥满腹才情,书山文海纵横。欣赏好词才句,神魂渐入佳境。

德明使者道《七夕》:

日月两分身,悠悠朝露傍晚秋,明心见性思无路。此情心清月更远。望断秋月路不通。好把电信予联通,移动,移动,山盟海誓架高空。牛郎无须肩挑儿,织女开窗户户明。鹊桥水天映成像,年年岁岁,今又七夕,双手捏出千般泪,相拥环宇瞬时别。多少离情,多少冤泪?都化涛涛银河水。

吉羊玉奕300道《天上人间》:

几千年纤云弄月,七夕相会一曲词阙。三百六十五之一夜,缱绻,着一桥离合。

情切切坚守一诺,意绵绵苦守离别。相爱怎奈一钗划截,久等着一个鹊桥银河。

古今女儿自多情,烟雨潇潇花自嗟。痴情迷意几多离别,一夜销魂依依相思歇。

幽小窗《山花子.七夕》:

苦雨连天上画楼。瑶琴问我几多愁。梵语难消西风恨,任江流。

黄叶飘落鸿雁远,芦花淡蕊送孤舟。织女年年桥畔泣,可淹留?

赛腾烟(和诗)道:

倾盆雨水万般愁,愁眉紧锁不自由。命运由我不由他,他乡漂泊在外头。

幽小窗道《五绝.夜雨》:

夜雨敲窗久,西风几度愁?芳华曾入梦,细数一枝愁。

赛腾烟道:

巴山夜雨敲窗竹,秋色连波隐茅庐。闲暇夜读魏晋诗,朋友未来酒满屋。

他城之樱道:

夜雨久难听,心枯泪几多?不堪西风雁,来照小桥波。

万里千年道:

夜雨小窗古灵幽,炎阳西风几知秋?繁华三千梦来去,粗枝细叶叙忧愁。

幽小窗道《三字令.秋日愁绪》:

秋后雨,过西墙。夜微凉。红烛影,乱霓裳。煮清茶,酬夜色,点檀香。

多旅梦,醉流光。懒梳妆。思远道,念高堂。抱愁思,无可寄?泪成行。

赛腾烟道:

秋草慵懒侵远道,我忧思虑念高堂。父母鬓发和秋月,好似千里白露霜。捧茶点香煮夜色,愿绕膝下前后忙。愁旅客店无可寄,惟在他乡泪成行。

万里千年:

指手满树鲜花美,幽小窗外风微微。琴虽角落卷金经,点散繁星醉轮回。惜故愁绪秋日泪,寄托浩瀚共欣慰。覆手乾坤调离合,高堂明月望相依。

幽小窗《金盏子令.秋暖》:

西风漫舞,落梧桐几梦寒砧?流光抱水,草木花谢始。牵动愁心。

今无冷雨,敲碎窗牖,乱了瑶琴。画烛摇,孤衾不寐,对月清吟。

赛腾烟道:

秋雨推窗吹摇烛,火苗微动心忙碌。瑶琴碎念轻音色,月冷萧瑟抱翠竹。

襄阳山翁道:

自古文人多悲秋,落叶遍地月成钩。满腹心事诉与谁?银河两岸寻渡口。

万里千年道:

文未偕星有悲秋,襄阳山翁小窗幽。满腹世界倾谁诉?天系银河等渡口。

无心剑道:

草枯花谢动愁心,孤衾不寐对月吟。无奈今夜无秋雨,敲碎窗墉乱瑶琴。

万里千年道:

流光远逝动怜心,无心剑客幽窗吟。秋暖孤衾冬及近,枉敲窗墉枉瑶琴。

庐阳第一怪道:

奉天承运,金盏令曰:

小窗风体欠安,君王心中挂念,特命御医花花前往诊治。不得有误。钦此。爪洼山涧国金盏子王:狗尾草。

花花道:遵旨。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春城怡景道:

思绪浮云涌上心,琴音未落知弦弹。鸣鸣窗外廖孤寂,人情相内遇长缘。

万里千年道:

春城怡景落寞远,琴音未全知点弹。幽窗万里西风月,奇艳豪情遇长缘。

幽小窗道《喜长新.立秋》:

新凉落叶躲秋蝉。淡菊含烟。梧桐夜雨不堪眠。燃灯漫写花笺。

鸿雁云天南去,痴立窗前。泥炉渐暖引香涎。粥温浅恨立牵。

《幽思儿令.秋江》:

日晚漫依秋水,舟倦我轻歌。枫叶舞来金菊,枯荻惹清波。

雁寄思绪如何?梦千山,红泪绕多。三杯陈酒无聊,抱风牵了残柯。

花屋主人萧寒道:

1,《七绝.立秋日闲吟》

溽暑愁来六月休,清心好作信天游。凉风霁月行来也,万里云空一望柔。

2,《七绝.立秋后一日凌晨偶思》

山依明月沧桑变,水共浮云聚散巡。世界于心柔以待,清秋又过此微尘。

宽之容之道:

秋高气爽添凉意,风来雨后去暑期。万物丰收犹待日,几户农家备仓集。

3,《五绝.立秋后三日读小简诗有感》:

飘然数叶扬,举首辨新黄。复纳青衣上,风中一息凉。

庐阳第一怪道:

红尘几叶秋,缤纷入深眸。似带千缕风。凉意绕心头。

宽之容之道:

叶落莫怨风,悄然已秋更。暑去增凉意,蝉鸣透悲声。

奔奔的果果:

雁去秋风日,蝉悲夏雨时。心怀天地阔,落叶可曾知。

酸涩柠檬道:

打油诗来诗打油,文人喜爱墨客求。合辙压韵又顺口,常读好诗解烦愁。

郭大牛道《七绝.梦秋》:

故园梦里约秋风,一片湖光水韵融。柳影浮花宵月皎,沙洲鹭起倚青穹。

郭大牛:《七绝.秋趣》:

秋来雨过暮云空,早晚清凉别有风。暑退悦心时节好,一枝松色月明中。

蘭质冰心:1,《七绝.秋》:

暑气渐消秋展容,清风羽路相逢。流云碎剪潇潇雨,滴泪梧桐况味浓。

2,《秋日闲吟》:

一季相思最是秋,落花流水载轻愁。黄昏泣雨添凉意,独自凭栏莫上楼。

3,《七绝.咏雨》:

秋来越发显殷勤,俯向人间霈泽分。珠露礼遗频洒脱,愆晴润溽日微醺。

4,《七绝.荷叶》:

参差并举满池塘,茎柄夭摇碧伞张。溽热炎晖擎夏日,微风细雨别秋凉。

彭甫道《落日》:

秋高气爽早晚凉,日暮西山染墨香。轻纱网滤尘埃尽,霞辉映水镀金黄。

庐阳第一怪《抒》:

秋塘静水寒,迎风摇碧伞。鱼吻叨碎波,流光映红莲。

蛮力道:

秋池静水寒,荷叶也冰凉。流光映红莲,还要靠庐阳。

庐阳第一怪道:

庐阳少蛮力,更少精气神。塘水比天大,反光不容易。

吻过地平线一8781道:

昆明湖畔日影西,映日荷花艳欲滴。画舫龙舟波上漾,醉人杨柳轻抚堤。

往事如烟胖婆婆道:

1,《秋雨》:北风吹过枝叶飘,细雨绵绵暑气消。又是一年秋来到,谷香云低天更高。

2,《秋雨绵绵》:

晨起又见秋意浓,夜雨绵绵几多情。夏花不堪秋风扰,飞离枝头溅泥泞。

蛮力道:

飞离枝头溅泥泞,玫瑰花瓣太伤情。昔日还有爱花人,今朝只剩残躯冷。

3,《花满尘》:

秋雨绵绵天又阴,七夕过后劳燕分。本是爱人花中蕊,不知玫瑰伤谁心。

4《夜雨留痕》:

夜雨潇潇水流纹,梧桐树下做闲人。大雁南飞长空叫,烟雨岁月人留痕。

如此小强道《秋雨》:

狂风暴雨乌云搅,雷霆万钧暑气消。赢弱不堪秋老虎,天地不仁自然道。

小简姐姐道《秋思》:

天边流云淡,草际清露浅。金风扫坠叶,无意扰清欢。

小简姐姐道《刚来的秋天》:

这一年/被刚来的秋天/平分了颜色

风摇落轻的树叶/我捡到一片/静静地/将它插上衣襟

就在这一刻,意识到自己的人生/也刚好到了秋天

等他踽踽去/我将哭泣/是因为幸福/不是悲伤

碧漪《随笔诗》:

1,秋息叶中来,片片悄呢喃。寄语相思笺,忧思落眉湾。

2,鸣蝉声已远,枯荷塘中眠。秋气飒飒落,华发替红颜。

3,明月染霜华,清风吹白发。踽踽魂梦里,相望可有涯。

春三月(秋诗系列):

1,《立秋》

云衔秋宿雨,初候夜微凉。四野蛩歌起,临风桂子香。

2,《风雨秋歌》

一夕风雨一庭秋,一蓬衰草一阶愁。一痕淡月一更梦,一曲离歌一叶忧。

3,《长相思.相思》

一叶秋,万木愁。离曲幽忧盈泪眸,清风入画楼。爱难收,愿难酬。迢递相思入梦游。陈情痴呓柔。

4,《五绝.秋思》

旧梦池花落,霜虫桂月鸣。依风思故迹,吮墨叙遥情。

5,《五绝.处暑》

炎炎流火去,飒飒露风来。谷稔禾登近,凉蝉怯自哀。

农夫和诗:

巧借芭蕉扇,清凉火焰山。炎炎三夏去,秋夜远寒蝉。

吻过地平线-8781道:《秋歌》

秋/唱着歌儿来了/黄叶/无言飘落/洋洋洒洒/每一片都在寻找自己的归宿/脚下沙沙的声音/暄染着秋的执着

秋/唱着歌儿来了/瘦了风花/淡了岁月/心口幽剧的痛/飞扬在秋的长河/在那岁月的故事里/流年似水/秋意绵长/一地璀璨的记忆/唯有悄悄珍藏。

捡一片红叶/把思念和情愫/变成心灵的书签/珍藏在生命的书里/化为美丽蝴蝶/永恒在记忆中。

走在这满目金黄的秋里/看红尘陌上/过客匆匆/不知道有多少遇见会被时光淹没/有多少人在某个渡口离散/又有多少落叶委地成尘,凌乱成泥/还有多少沉在心底的感慨和遗憾/被季节掩埋/回首处/那多彩的春,斑斓的夏/已被婉约成诗行

吻过地平线-8781《秋意》:

雨,淋湿了秋/风,悸动了愁/落叶飘零/不顾枝的挽留

打开心里的寂寞/任思绪在空间荡漾/散落一地的忧伤/在风雨中飘扬

秋风多情/秋雨有意/人间美景在何处/拾起红尘中的飘零落叶/时光一去不复返/伤也好,笑也罢/都会掩埋在岁月的沙漏

时光清浅/生命中来来往往/不过随缘而已/不管是忧份的/还是快乐的/收藏好过往和曾经/在秋的诗行里穿梭。

云端一梦9526《秋爽也秋凉,一地落秋的彷徨》:

秋风携着雨滴划过绿叶

点在落叶黄的心上

一边是秋爽,一边是秋凉

杏叶裹枝念六月的杏黄

风雨中摇叶思量

落叶的忧伤,风中念想


梨叶抱梨紧贴一丝甜蜜

昨夜温香化雨

秋凉拥秋爽,落黄难挡


灰色天空摇曳风雨情殇

划过两树脊梁

半是甜蜜,半是凄凉


落地雨花,开在落黄身旁

秋爽也秋凉,一地秋落的彷徨。

雨林季风《枯叶颂》:

一枚枯叶/卸下春的画眉/穿起夏的旗袍/为秋奉上春华秋实的彩礼

一片枯叶/像一枚岁月邮票/一头写满归乡的情话

一片枯叶/更象一枚珍贵的年签/签上那火红的石榴/签上那腊梅的寒香

一片枯叶一片情/红叶层林尽染/萧瑟秋风今又是/换了人间

看一片枯叶/在简书林中勃勃生机/拾片文字诗心/让生活之花含苞怒放

当残枝为笔/云轻淡写枯叶颂/让发黄的记忆/在岁月的笔尖下流淌

德明使者道:

枯叶分飞了四季,苦泪在风中成潇落的雨。

空中翻飞的是一世的辉煌,/落地便护助生养的母亲/腐烂成沃土。

郭大牛《秋风》:

秋风萧萧/心飞入了天空/烟波里自有远来的雨雾/云影垂垂/柳丝依依/蕴含轻梦的沉寂/霞光的明艳/染着两岸的秋林/在轻雾之中观扁舟的影子/山水之情/如在一片细雨里/星球日夜在天空中奔腾着/如桃源之幻的奇境/南国的情调映着故人的心/波水扁舟永远是一份宁静。

郭大牛《秋雨》:

当秋雨洗涤你的容光

那美的归宿是否变样

当秋雨卷起池荷的香蕊

波上的小鸭子是否欢畅

当秋雨卷起池荷的香蕊

波上的小鸭子是否欢畅

当秋雨相伴岸柳的翠绿

深情款款地向游人垂顾

当秋雨育出丰硕的果实

大地的金色年华

已披上了俊美的盛装

秋雨是自然美的结晶

秋雨的小径滋润着探幽者的情趣

秋雨是一首恋歌一场梦际

吉羊玉奕300《秋意彷徨》:

一棵清莲的凋零/涌上一股忧伤/夏光婉转着朝夕/划过一池涟漪/奔向遥不可及的远方。

未及触摸你的温柔/时光匆匆忙忙/蹂躏了花香/掳走了清雅淡妆。

悔时莫及/追失无望/一场伤感化作凄凉/伴着秋意彷徨

君流年《夏暑出.秋风朗》:

如圭如璋/令闻令望/诗经之大雅/处暑始生凉/秋风如解意/应着燕飞南/碧空横疏影/湖水澈如蓝/蝉声一日尽/节气临杳杳/四季居江南/荷塘月色翠/又有菊花黄/梅林初遇雪/渐成如玉兰/桃粉青柳色/复又绿荷塘/瞧/这时光

曼殊兆兰《秋韵》:

秋风/带来丝丝薄凉,/白云/把清纯涂上蓝天/自由向远方。/落红/用暖色渲染大地,/最美的一画廊。

余辉/把浪漫融进秋水,/温婉的乐章。/鸿雁/把思念留给故乡,/永远的北方。

夕阳/用诗行添一抹秋光。

默韵飘香……

本期秋歌大赛到此结束,下期精彩继续。

欢迎众简友在评论区踊跃赐诗发言评论。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