朕知道你很忠心(4)

一个人一生最大的错事就是不知悔改

朕知道你很忠心(3)

1

在黑暗中无声移动,看不见也听不见,反而会给对方带来的恐惧会越来越大,心里战是我的强项。

比方说有些时候自己也不知道想干什么,就一只盯着港公公,盯的他心里发毛,有时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这只鸡开始内心慌乱起来,发出低声哼哼,一来可以壮胆,二来可以唤醒其它的鸡。

这种小伎俩根本逃脱不出我的神机推测,肯定没有鸡响应,舒服日子过惯了,谁会相信危险突然而来。

“你叫什么名字?”我昂首挺胸面露微笑问道。

那只鸡然后把头转向发出声音的方向,看了几秒钟十分硬气回答道:“我乃鸡族第一勇士,金翅天王。”

居然还敢在朕的面前吹牛,直立身子走过去摸了摸鸡头,它居然没有躲闪,只是把头缩了起来,一动都不敢动。

“你想怎么样?”

“朕今天心情好,想扮演黄鼠狼。”

“你为什么扮演黄鼠狼?”

“因为黄鼠狼才吃鸡啊!”

“你一只猫扮演什么黄鼠狼,一点都不形象,而且听说黄鼠狼放臭屁……”

我能等有个吓破胆的鸡废话吗,直接双手搂住鸡脖,伸出舌头开始舔脖子上的毛发,舔的动作很慢,一股鸡腥味直呛鼻子。

该死的鸡,居然不知道洗澡,朕想起来了,它们都是在院子里,一堆含着鸡粪土堆里面洗澡。

我忍受着胃中翻滚的酸水,在恶心也要做下去,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2

轻轻的咬着一根鸡毛用力拔下,金翅天王原本哆嗦的身体,在一跟跟羽毛脱落的时候出现短暂的停顿。

不长时间,一只秃脖子鸡被朕亲手打造出来,肯定是光线不好的原因,鸡脖上才会出现斑驳血迹和残留的鸡毛。

我在鸡的耳朵边轻轻说了一句:“朕现在就要咬你的脖子,保证不会让你感觉到疼痛。”

“啵吱”一声从鸡的身后发出,原来被吓尿了。

朕张开嘴,伸出舌头,轻轻舔着,每一寸肌肤,带来的感觉却是恶心巴拉的腥味。

“住手,你这么做算什么英雄好汉!”一个声音在漆黑的鸡棚响起来,也差点吓尿了朕。

朕转过头,看见黑暗中徐徐走来一只强壮的公鸡,羽毛在星星点点的光线中,闪烁着健康花色,鲜红色鸡冠歪倒在一边,遮住一只眼睛,高挺的鸡胸能看出轮廓,它的样子才像金翅天王。

它一步一步慢跑向朕冲过来,杀气扑面而来,果然是鸡群高手才会有这种气势,怎么办?难道朕还要在输一次彻底失去江山?

没有想到,它居然直接用嘴啄和爪子挠朕怀中刚松开的鸡,嘴里还不停的骂:“二秃子,你又冒充老子的名号装逼。”

“大哥,我没有啊!”

“老子可是听的清清楚楚,你赶紧滚到一边去。”

二秃子鸡冠上都是血,走了两步就蹲地喘息,看来正牌金翅天王战斗力在鸡群排名第一。

其实他根本没有懂金翅天王的好心,不走远战斗起来肯定会殃及。

3

金翅天王转过头看着朕,大声说道:“小肥婆,晚上来鸡棚很不和规矩吧!毕竟这里是我的地盘。”

这个家伙开口就直戳重点,像是一个专业搞营销的。

难道朕的脸上写着白痴弱智,开始反击说:“既然你想讲规矩,那就与你规矩规矩。”虽然面对强敌,但是有刚才欺负二秃子打底,信心逐渐出现膨胀感。

第一:在皇城中鸡舍属不属于其中?

第二:为何见到朕不不行礼?

第三:群殴朕难道你们是想政变吗?

第四:朕夜间巡视皇城有错吗?

还有几个问题不说了,怕它思维转不过来。果然,金翅天王愣在那里不知如何回答,朕走到二秃子身上继续舔鸡脖。

它愤怒了,翅膀不停的拍打冲了过来,朕一个豪华跳跃,二秃子发出极其惨烈叫声,看来那个蠢货被啄到了。

在落下来时,朕看到金翅天王已经准备好,落地后第二次攻击,看来中午练习还是非常有用的,一个转身飞腿直接踢在他的脸上。

落地后,他只是身体剧烈摇摆没有倒下,没有等到他反应过来,又跃起在空中用前肢对着鸡头左右攻击。

金翅天王帅气的脸,上面多道血痕,估计是毁容了,说不定未来能增加一些粗犷感,得失很不好计算。

期待已久的王者之气已经出现了,金翅天王能做出的反应就是不停挨打, 鸡棚里面突然声音四起,原来其它鸡根本没有睡着。

朕明白了,他们期待二秃子和金翅天王能够打败我,但是它们忘记了,群体作战才能够击倒我。

4

金翅天王已经成为朕的收下败将,脖子上的毛也被拔掉了不少,类似偏分的潇洒鸡冠被我抓烂咬掉一点,上面鲜血直流,对比之下二秃子反而是受到伤害最小的。

鸡棚无论公鸡、母鸡、小鸡、老鸡都被朕追的到处乱跑,翅膀扑腾发出声音哗哗作响,都快要掩盖发出的尖叫声。

朕主要还是攻击金翅天王,好歹它也是鸡群中的大王,鸡群的希望。

突然一道光射入鸡舍,晃的眼睛都睁不开,那个不知死活的奴才,朕刚要开口骂,却听见港公公声音。

“你是在晚上扮演黄鼠狼吗?”

“他就是扮演黄鼠狼,还要今天晚上把我们吃光。”

金翅天王在朕身下,伸出脑袋抢着回答道,我靠,居然恶人先告状,一口直接含住他的脖子,却不下口,我真怕挨打。

鸡棚被打开了,港公公猫着腰走在朕的身边说:“别闹了”,然后把我拎起来就向外走,仿佛听到一声声叹息。

看着一步步远离的鸡棚,使出全身力气大喊:“朕会回来的!”

鸡棚又乱作一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