朕知道你很忠心(5)

朕的心情非常好啊!

朕知道你很忠心(4)

1

我是被港公公拎着后脖子,从鸡棚里面揪出来,刚才不可一世的威风瞬间破碎,他一步步走回屋子,鸡群安静了不少。

门被推开后被随手丢在地上,我那皇家威仪跟刚才的气势一样也碎了,门关了听见他说了一句:“很晚了,关灯睡觉吧!”

然后躺在床上,盖上薄被,一边伸手要拉灯的开关,一边看着地上的我。

什么意思?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打扰朕雅兴的事情不能就这样算了。

四目相对,他在征求意见,难道没有看到朕毛发已经开始炸了起来。

怒,

愤怒,

超愤怒,

直接一个二级跳在床上,顺势跳在他胸口上,伸出双爪开始挠他的脸。

他没有脱去的睡衣抵挡了所有攻击,然后使用老动作想抱住我,同样招数怎么可能成功第二次。

好吧,他赢了!

双手卡住我,然后温柔的说:“我觉得今天你表现很好了,不需要在这样下去。”

“好与不好是朕说的算,还轮不到你个公公来指手画脚。”

“你没有欺负母鸡吧?”

“你管得着吗!”

“如果欺负了,会影响明天下蛋。”

“江湖恩怨不涉妇孺,朕还是深明大义的!”

“但是朕还是非常不爽!”

“要不明天早晨吃猫粮怎么样?”

“行,朕答应你了!”

我靠!难道我每天吃的不是猫粮嘛!

“要加牛奶!”

“OK”

灯灭了,世界恢复往日的宁静,猫粮和牛奶是朕每天的食物,居然被这个家伙骗了!

2

清晨,有是一个清晨,和往日没有什么不同,一成不变的生活方式拉来帷幕。

今天的心情的确不错,兴奋状态影响了睡眠,一夜睡梦中都是春风得意马蹄疾,好兆头。

爬在床头看着他熟睡的样子,想起昨晚用那样愚蠢的方式欺骗朕好生生气,必须要给他点罪受受。

悄悄撩开他的被子,轻轻舔着他的脖子,一下又一下。

港公公迷糊中,说了一句:“别舔了,我又不是鸡,脖子上没有毛,在说好多天没有洗澡了。”

听完后感觉口中味道出奇的咸,又一次胃里泛着酸水,不得不停止了动作。

直到醒来,洗漱完毕做了早饭,直到与朕面对面吃饭,他依旧没有发现脖子上那一片,干净不惹尘埃的皮肤。

恶心死了,朕发誓绝不与他在做任何接触。

“你今天没有胃口,不可能啊,昨晚运动量那么大。”港公公看着不吃饭发呆的我说。

这句话打断了思路,肚子的确很饿,低下头刚吃了一口,视线不自觉再次移动到他脖子上干净的皮肤上,如何能不想这样问题?也是一个问题!

“从开始你就知道朕昨晚干什么去了?”

“嗯!”

“为何当初不制止呢?”

“你胆子那么小,能搞出什么事情来。”

港公公好像没有思考说出这句话,好像又思考了一下接着说道:

“但是没有想到你真搞出事情来,可能是上次被鸡群欺负的厉害了。”

“小样,没有想到你火气挺大啊!”

我没有理他的挖苦讥讽,没好气忍着胃酸说了一句:

“你赶紧洗洗澡吧!”

3

送皇上出宫;

皇上出宫;

宫。

港公公一边收拾餐桌上碗筷,望着要出门的我,嘴里模仿公公喊话,居然还在偷懒,如果有机会给他一个宫刑,这样放肆下去还能了得。

不过这个不是重点,今天出门与往日不同,有特大事情要办,功成名就瞬间可待。

我悠闲放浪的走向鸡棚,大概有5米的距离,偷偷做好防备,以防再次鸡群政变。

谁知离鸡群距离越近,它们出现了真正的恐慌,这点从肢体语言和表情可以看出来,金翅天王低头仿佛没有看见。

二秃子干净无毛的脖子显示出与众不同,双眼血红盯着朕,他昨天晚上没有睡好导致的?朕不知道啊!

暗自小心走在鸡群中,它们开始避让的很明显,刚想要得意猛然间却发现,二秃子给他大哥金翅天使眼色。

不好,有状况!

朕心中开始慌乱,慢慢退出鸡群,白天朕与它们打起来可是没有胜算,二号方案需要赶紧实施。

眯着眼睛看着房檐上的呆头鸽子,尾巴轻轻摆了三下,暗号发了出去。

侄子心领神会,瞬间带着鸽群飞到空中,然后俯冲下来落在朕的身边,只是侄子表演痕迹比较明显,没有收留住一头栽来,砸出来的坑距离朕大概有二十厘米。

一群鸽子俯冲下来,气势也有些让朕承受不了,尿意来势也比较凶猛。

呆头侄子抬起头面色潮红,自知做事有些过了,只好提升音量大声喊到:“吾皇万岁!”

声音震耳欲聋。

4

“众爱卿平身。”

刚说完,是在忍受不了,当中尿了起来,感觉好舒服。

侄子刚想接着回报,远处传来港公公无耻的笑声,好像他的画卖出去似的,朕回过头看他的眼神肯定是血色杀意。

朕清清喉咙问呆头侄子:“今天周边有什么状况啊?”

“一切平静如常。”

呆头表现出很有大将军风采似的。

“嗯,不错,朕封你为‘巡天斥候将军’,并且赏赐粮二斤。”

鸽群发来一阵欢呼,这个是当然,朕是一个明君。

然后朕站立身子,双臂一伸,鸽群再次飞舞到空中,如此非凡景象只有我能做出来,承诺的粮食先欠着。

呆鸡们,根本没有见过如此宏伟场面,金翅天王反应很快,不亏为鸡群第一勇士,赶紧跑过来说:“皇上”。

我当然要摆足架子,低声嗯了一声,金翅天王看出朕面色依然不爽,低头思索了一下。

“皇上昨晚教训的是,吾等知错甘愿臣服,鸡棚正式归顺。”

想象中最好的效果已经实现了,只是鸡群聚拢在一起叽叽喳喳。

我提高声音压住杂音说:“朕知道,表现的不错,知错知改,要好好想想该如何封赏……”

“皇上,就封我为'金翅天王'就好,叫别的不习惯,我只关心封赏多少粮食啊?”

话还没有说完,被金翅天王打断了。

该死的鸡!


朕知道你很忠心(6)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朕知道你很忠心(2) 1 迅速平复刚才内心的不安和恐惧,连哄带骗迅速商量出一条整死政变鸡的思路,其实都是我想出来的...
    老港阅读 593评论 10 11
  • 朕知道你很忠心(3) 1 在黑暗中无声移动,看不见也听不见,反而会给对方带来的恐惧会越来越大,心里战是我的强项。 ...
    老港阅读 466评论 4 9
  • 朕知道你很忠心(5) 1、 一个往常无聊的早晨,港公公端着面吃相依旧难看,他喝剩下的半包牛奶依旧倒在盘子里,泡着御...
    老港阅读 378评论 3 9
  • 朕知道你很忠心(一) 1 天刚蒙蒙亮,周围已经发出种种声响乱七八糟的,有人点起火灶开始做早饭,炊烟轻轻飘起笼罩了整...
    老港阅读 598评论 3 11
  • 去年年底说是有5个Test Stand需要运输,所以便开始揪心,到底应该怎么操作,才能顺利的把货运进来。 在此需...
    GRACE_QY阅读 38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