朕知道你很忠心(3)

朕在今天终于可以报仇了

朕知道你很忠心(2)

1

迅速平复刚才内心的不安和恐惧,连哄带骗迅速商量出一条整死政变鸡的思路,其实都是我想出来的,呆头鸽子们智商普遍都不高,这是公认事实。

心情在沮丧恐慌中变成喜悦,无意之间认了一群亲戚,解决了再次被群殴危机,又可以整死那群鸡,可谓一箭三雕,只是不知道第三只雕是啥。

不禁得意中轻轻抚摸着呆头大侄子小脑袋。呆头微微闭上眼睛,很享受从来都没有过的待遇。这可是朕从港公公那里学到,没有想到同样受用在鸽子身上。

这是朕在港公公那里才能享受到的,必须要忍住脾气,否则会乱了大事。

事情谈妥后大摇大摆走出鸽舍,轻轻叹了口气,几分钟前造成的恐惧已经消失,只是身上冷汗还没有蒸发完。

赶紧回宫避免夜长梦多,朕略作潇洒姿态回首挥手致意。

“姑父慢走。”

“侄子你以后别叫我姑父,应该叫我皇上。”

“为啥?”

“管理江山很难,在权力面前只有上下级关系没有亲情。”我装作很心痛解释了刚才所说的话,同样对自己演技很自信。

“哦,那皇上你为啥被鸡叔叔痛扁?”一只不懂事的小鸽子突然冒出一句。在我回头一瞬间小鸽子嘴巴被另一只母鸽用翅膀捂上,母鸽子同时眼神慌乱看着我,生怕惹怒我做出,对他们不利事情。

这个,不能与小屁孩生气要大肚,回过头对侄子说:“以后管住小辈不要乱说话,会惹来杀身之祸。刚才我吩咐好你的事情记好了吧?”

它点头表示没有忘记,我看着它呆头呆脑样子,还真有一丝担心。

算了,一切都是天意!

2

下午没有向往常一样选择睡觉,而是在皇宫内不停演练功夫,从床上到桌上,从地上到墙上,躲闪腾挪,飞檐走壁,每一招一式在我的施展下,无不提现出朕身姿矫健。

为了挑战自我;

为了被啄去的毛发;

为了朕的江山,

我不断使出超高难度动作,避免下一场大战中再次失败,凌空旋转720°顺势踢出一脚,难度确实太高了,一个收身不住掉在,港公公身旁的那个洗笔水桶中。

当朕从水里伸出头发现港公公笑的很淫荡,身体被笑容带动的乱颤。他居然没有在旁边保护,一个想法冒了出来,港公公肯定要比鸡要强一些,或许只能比母鸡强一些吧,正好拿来练手。

老港以为我疯了,在屋子里面不停躲闪攻击。

朕跳起一脚,却被侧身躲过。

朕跳起一抓,却被侧身躲过。

朕跳起一蹬,却被抓在怀中。

我挣扎不开怀抱,忍受着狗太监温柔抚摸,画面突然从打斗变成温馨,这个情况不能出现也不能容忍。

朕输了,再一次倒在地上,被鸡群踩踏啄咬,朕很不甘心,奋力站起,一口咬向其中一只鸡的脖子,然后朕飞在空中,那感觉真是美妙。

感觉不对慌乱之中,睁开眼睛原来是一个梦啊,为何朕现实中也飞到了空中,低头看向下面,港公公捂着胳膊仔细查看,并且发出痛苦声音,隐隐约约有着血痕。

看来这几天压力太大了出去散散步,港公公随后追了出来,朕自然不会让他追上。

3

夕阳西下,朕不是断肠人,朕也是断肠人,应为今天晚上鸡群会断肠。

我站在门口最高的台阶上,虽然只有四阶,依然可以清晰看清朕的天下。

那群鸡已经开始在院子里面到处乱跑,侵占的面积越来越大,居然还到处乱拉乱尿显得十分不雅,它们注定终身难成大器。

呆头鸽子们已经进了鸽舍,也不消停依旧“咕咕、咕咕”的叫着,如果明天它们按我计策完美实施,朕要考虑给它们封赏,叫什么好呢?

呆头大将?倒是挺符合事实。

鸽子少保?有辱朕的威严。

呆鸽将军?不行,名字中不能带有鸽字,每次一叫还一位是朕的兄长,吃亏啊!

明天的事情是要放到明天再去想吧,一定要想出一个霸气称号,提现出朕皇恩浩荡,不适合现在伤神。

还是自己闭目思考晚上如何动手,千万别出任何纰漏,突然闻见一股饭香飘来,朕当然忍不住嗅了嗅鼻子,还没等睁开眼睛就听见港公公说:“小肥婆,吃完啦!”

这个狗太监不知何时蹲在旁边,手里捧着面碗,嘴巴一动一动发出非常难听的吸溜声。

面条是港公公最拿手的饭,剩下那些会做的饭其实也非常拿手。西红柿炒鸡蛋、蛋炒饭、蒜蓉辣酱拌饭、煮方便面,而且不会荷包蛋,他只会这些。

我没羞没臊不知羞耻的忘记了之前哪些不愉快的事情,狼吞虎咽吃起猫粮,当然朕吃相很优雅。

4

夜间港公公玩着手机没有睡觉,不停对着手机说:“妹子,我们裸聊吧,要不哥给你笑一个。”

“哥是城中村陈浩南,当然不一般。”

“小美女,哥可对你一片忠心。”

诸如此类话说了很多,他依旧是一个单身公公。

出门前,看见椅子上的调色板,灵机一动赶忙过去用龙爪沾了一些颜料,涂抹在脸上用来增强杀气。

偷偷推开屋门溜了出去,不对,是大摇大摆正大光明的夜间散步。

圆月当空,生出宁静,万物蛰伏,这样的感觉才是朕心目中皇城的样子。

三步两步走到鸡舍跟前,为了壮胆,为了提高士气,学了两声狼叫。

鸡棚里面依然安静,朕大摇大摆走了进去,哇!小鸡鸡睡着的样子十分可爱,走到一只鸡的面前,对着它喷出龙气,居然没有醒过来,看来力道还是不够。

朕开始拍它们的脑袋,撞着它们的身体,居然只是挪挪位置。

有一只鸡醒了,睁开眼睛直直盯着朕,鸡眼中露出的杀气直扑面门。

“小猫咪、小肥婆、我知道是你,想要打就要选择公平,晚上这样做算什么英雄好汉!”

“你在叫朕吗?”

那只鸡把头转向右侧,盯着我刚移动到发出声音的方向。

“如果没有发现你们有夜盲症,朕这样来难道不是自投罗网吗。”

说完,朕直接扑了上去。

解气的事才刚刚开始做。


PS:最近旅游刚刚回来,会尽力更新,就算是为了自己也要去做!

朕知道你狠忠心(4)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朕知道你很忠心(一) 1 天刚蒙蒙亮,周围已经发出种种声响乱七八糟的,有人点起火灶开始做早饭,炊烟轻轻飘起笼罩了整...
    老港阅读 598评论 3 11
  • 朕知道你很忠心(4) 1 我是被港公公拎着后脖子,从鸡棚里面揪出来,刚才不可一世的威风瞬间破碎,他一步步走回屋子,...
    老港阅读 801评论 4 7
  • 朕知道你很忠心(5) 1、 一个往常无聊的早晨,港公公端着面吃相依旧难看,他喝剩下的半包牛奶依旧倒在盘子里,泡着御...
    老港阅读 378评论 3 9
  • AutoLayout http://www.devtalking.com/articles/adaptive-la...
    拥抱月亮的大星星阅读 234评论 0 0
  • 5月份优秀博文 粗心的我 文/颜子叶 2017年5月1日 晴 这个星期五我们班语文考试,试...
    快乐E家阅读 96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