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萨格勒布4

18.

自由边界线用极彩的眼看这个在他里面一拱一拱的驴车。

“前面就出去了。”极彩的声音。

“我天我天显灵了。”波尔说。

“不要封建迷信。”自由边界线说。

“您好您好。”波尔掏出一棵烟扔进边界线里。

“那个。”自由边界线说,“前边就到了,说吧,你们去哪。”

“日本日本日本。”波尔说。

“好的。”自由边界线说,“本日本日本。”

“日日日。”波尔说。

“好好的骂什么啊。”自由边界线说,“外国人素质就是低。行了走吧,不送了,白白。”

波尔看着隧道前白光一点。

“哎哎哎。”他说。

“前方到站本日本日本。”驴说。

四人看向丹羽孝希,“本日本日本是什么地方?”

“传说中的地方。”丹羽孝希面色肃穆。

“为何真有这个地方。”周雨说。

“本日本日本,是日本的倒错岛。”丹羽孝希说。

“听起来好酷。”周雨说,“你还是现在自己下车吧,我们就不去了。”

“来嘛来嘛。”丹羽孝希说,“买两瓶神仙水也是好的。”

“我干皮。”周雨说。

“看起来挺有光泽的啊。”丹羽孝希抚摸周雨的脸皮。

“我天太给了。”小林说。

“日本的倒错岛为什么不叫本日?”许昕说。

“本日本日本听起来多可爱。”丹羽孝希幼萌一笑,“🤘本日本日本🤘”

“🤘泥蛙泥蛙泥🤘”许昕幼萌一笑。

“不用了。”丹羽孝希说。

19.

倒错岛的陆地是天空,庭院的池塘是瀑布。

在峡谷飞扬的鲤鱼旗前,丹羽孝希跳下板车。

“谢谢诸君。”他一鞠躬。

“朱军是谁?”波尔说。

“春晚春晚。”周雨说,“等会儿给你看视频。”

“你怎么从这里回日本呢?”小林问丹羽孝希。

“找到倒错的我自己,杀死他,我就可以回日本了。”丹羽孝希说。

“我天杀人狂。”波尔说。

“我天杀人狂。”周雨说。

“我天这么冷静,不是第一回杀人了吧。”小林说。

“每次回来都要杀我自己一次。”丹羽孝希害羞一笑,“上回我半个脑袋被我砍掉了还没死,我好坚强哦。”

“没有要夸你。”周雨说。

“那这里的你死了,你在这里的家人会不会很难过?”小林说。

“倒错岛上至亲是仇敌。”丹羽孝希说,“他们都想杀我。我得赶在我妈妈杀我之前杀死我自己。”

“我天我天那我们走了。”波尔说,“不打扰你了。”

“祝你顺利战胜你妈,成功杀你自己。”小林说。

“谢谢。”丹羽孝希站在峡谷边缘,对他们感激鞠躬。

四人一驴对他挥手告别。

他向峡谷纵身一跃,穿过五彩的鲤鱼旗,坠向天空的庭院道路。

20.

驴拉着板车穿过本日本日本。

一对新人在街上互殴。

“我天我天快看打架了打架了。”许昕从板车上探出半个身子。

“我看我看。”小林探头去看。

男的终于打死了女的,一脚踩碎戒指,幸福得热泪盈眶,众人高声欢呼。

“我天我天。”波尔要下车。

“你要干啥。”许昕说。

“男的打女的。”波尔撸袖子。

“女的都让打成肉馅子了,你看男的那胳膊,你去估计也扛不住。”许昕说。

“有理。”波尔放下袖子。

“我想吃饺子。”小林说。

“你能不能有点人性。”许昕说。

“你不想吃吗。”小林说。

许昕默然仰卧抚肚。

“快看快看打下一轮了。”小林伸头。

“都馅儿了还打啊。”许昕说。

“打老丈人那。”小林说。

许昕爬起来看。

“我天我天。”许昕说。

“我天我天。”小林说。

“打老头有什么好看的。”波尔仰卧抚肚。

“我天我天加大难度了。”小林说。

“左手捶老丈人,同时右手锤亲爹。”许昕说。

波尔闻言一咕噜爬起来看。

“我天我天双刀火鸡。”波尔说。

“别看了别看了拐弯了。”周雨说。

三人伸着脖子意犹未尽。

“我也有点想杀人了。”波尔说。

“恭喜你。”许昕乐呵呵看着他。

波尔也乐呵呵看着许昕。

“你要干什么。”许昕立刻警惕。

“反正你也死不了。”波尔说,“不如让兄弟爽一把。”

“不如你拿我爽一把,然后就不要杀我。”许昕说。

“也行。”波尔解扣子。

“我天你也太人面兽心了。”许昕解扣子。

“话是这么说。”波尔说,“可是你也脱太快了吧。”

许昕光溜溜抱着腿坐在板车上。

“为什么你。”波尔说。“这么光。”

“上集剃的。”宇宙人面不改色。

“你们也玩太野了。”波尔说。

“超刺激🤘”许昕害羞一笑。

“你那秦老师都那个了。”波尔说。

“那个了我也爱他。”许昕说,“真想高歌一曲酒干倘卖无。”

“恬不知耻。”波尔说。

“你俩都挺恬不知耻的。”周雨和小林看着眼前两名裸男。

21.

说要杀人,结果自己在许昕身上死了两次。

“我真的想杀人。”波尔躺在板车。

“你先把衣服穿上。”周雨说。

波尔遂穿衣。

“我想杀人。”他正襟危坐。

“不要杀我。”周雨说。

“不要杀我。”小林说。

“显然不会杀我🤘”驴幸灾乐祸以致于突然摇滚。

“唉。”许昕一叹气,伸出脖子,“来吧来吧来吧。”

波尔掏兜,摸他的刀。

22.

“不行啊。”波尔说,“杀你没有实感,真的不过瘾。”

许昕沉吟片刻,“那你能不能先把刀从我头上拔出来?”

“反正你也不疼,先搁着呗。”波尔说。

“这样我好没尊严。”许昕说。

“我觉得这造型挺rock的。”周雨说。

“啊真的吗。”许昕说。

“真的。”周雨说。

“那别拔了。”许昕说。

“那个,我刚想一个事。”波尔说,“刀插你身上是不是能防生锈啊。”

“当然了。”许昕说,“等等你也太没人性了吧。”

波尔瞧着他,“吃你的肉是不是也可以不死?”

“我天你这会儿怎么这么变态。”许昕双臂抱胸,催促驴,“快走快走,再待在这早晚出事。”

“等等,不会吃了你真能长生不老吧?”周雨问许昕。

“我天你们怎么眼都绿了。”许昕说。

波尔露出笑容。

“哎哎哎你们别信那个西游记。”许昕说。

波尔往领子里掖餐巾。

“那个那个那个。”许昕说,“虽然确实吃我能不死,不过不一定非得吃我的肉,只要是我的东西就行。”

一车三人看着许昕。

“有一个比较可持续发展的办法。”许昕说,“我也能爽到,啊,当然,这个不重要。”

“刚你不说你不行了吗。”波尔说。

“啊。”许昕害羞一笑,“有理。那我们明早再议吧。”

三人穷凶极恶扑向裸体宇宙人,“我们现在就要长生不老。”

23.

许昕蓬头垢面,蹲在驴跟前。

驴嚼他的草料,面部肌肉变化多端犹如女人在无人处补妆。

“那个。”许昕捏着一片死皮递到驴面前,“他们都吃了,你也吃点吧,吃了就长生不老了。”

驴全神贯注嚼他的干草。

“手上剪下来的,不脏。”许昕举着死皮,“刚剪的,很新鲜。”

驴嚼草料嚼得投入到鼻孔翕动。

“你也不容易。”许昕叹了口气,把那一片死皮戳进下一捆草料里,“等会儿别忘了吃。”

24.

乌云在倒错岛的平原沉积,向上蒸发潮湿的雨的征兆。

漆黑的边界线沉在一团深色浓云。

“好可怕。”小林说,“我们从这穿过去不会被雷劈吧。”

“反正死不了。”波尔说。

“不是。”许昕说,“你硬要试的话也是可以死的。”

“可是我已经吃了神奇小死皮。”波尔说。

“神奇小死皮只能让你在不死的状态下长生不老。”许昕说,“你们毕竟不是宇宙人,想完全像在下一样牛逼,是不大可能的。”

“我怀疑你就是想让我们吃你的手皮。”波尔说。

“你看我的手这么好看。”许昕摊开花朵一样的手指,“吃一下也不亏。”

“我又想杀人了。”波尔说。

“我天我天。”许昕跟驴说,“赶紧过边界线,不能再待在这了。”

“我也怕被雷劈。”驴说。

驴车于是停在乌云前。

“啊。”周雨盘腿坐在板车上。

“你是不是想牺牲自己去拉车?”波尔说,“真了不起,快去吧。驴快上来。”

“你能不能有点人性。”周雨说,“我是想,我们就算在这儿死了也没有关系。”

“好好好。”许昕一拍手,“你可以搞艺术了。”

“骂谁啊。”周雨说。

“我我我,我搞艺术。”许昕说。

“我意思,我们被雷劈死,在倒错岛杀了我们自己,就能回到不倒错的世界了。”周雨说。

“有理。”许昕一拍大腿,“走着。”

“我还没有死过!”小林兴奋站起。

“等会。”波尔掏兜,“我找我火机。就算真死了回不去,死之前也算抽了根烟了。”

“别这么悲观嘛。”许昕说。

“就是。”小林说。

“而且死之前就光抽烟啊?”许昕说。

“啊?”波尔拿手掌捂着点上烟。

“我提议,咱们不如先群交一下。”宇宙人如是说。

“好主意。就算死了也没什么遗憾了。”波尔说。

“然而要是没死,咱就都艾滋了。”周雨说。

“有理。”波尔说,“不然咱们群交完之后,就地自杀。比较保险。”

“等等。”他一弹烟灰,“好像哪里不对。”

“你也可以搞艺术了。”许昕说。

“这样吧。”波尔说,“我们可以边群交,边过边界线。”

“可是这样,驴就没法参与了。”许昕说。

三人一驴盯着许昕。

“啊?”许昕说,“本来没打算带驴吗?”

25.

被雷劈中的时候,人会着火。

人着火的时候,像一个火焰里的形状,好像有面目,眼球是两个小火圈。

驴车存在在一直存在的摩天高楼和时髦人群。

小林摸自己的脸和手臂,“天哪我们死过一回了!”

四人在驴车上沉默相顾,然后低下头自己又哭又笑。

没有人在意驴的心理健康,驴于是心理很健康的继续拉车。

周雨望向驴车外,驴已经走了好长的路。

“大都会?”周雨说。

“日本吧。”波尔说。

“好像大都会啊。”周雨看着高楼大厦,若有所思。

“你还想杀人吗?”许昕问波尔。

“好像不大想了。”波尔说。

“好好好。”许昕说。

“咱们要买点特产吗?”小林问。

“这儿收北极光吗?”波尔说。

“收日元吧。”小林说。

“日元。”波尔若有所思。

“日本。”四人若有所思。

“我们。”周雨说。

“怎么到了这个世界来?!”四人惊慌失措。

“那,那个。”许昕说,“好想打乒乓球。”

“啊。”周雨搓大腿。

“啊。”小林搓大腿。

“那个。”波尔说,“我好像不会说中文了。”

“哎哎哎。”周雨说。

“坚持住啊。”许昕说。

波尔面露难色,“八百标兵奔

“加油,加油。”周雨说。

“Scheibe.”波尔伸手掏烟,“at least we could use english.”

许昕跟小林说,“你,你广东的,你跟他说英语。”

“我,我试试。”小林一咽唾沫,瞧着波尔,“battle?”

波尔一脸茫然弹烟灰。

小林叹口气,伸手一拍驴屁股,“quickly,quickly,please,thank

you.”

驴拉着车咯哒咯哒走在高楼大厦间。

“咱回去吗?”许昕问。

“回哪儿?”周雨说。

许昕没说话。

周雨一叹气。

“这儿有这儿的我们。”周雨说,“你回去干什么,去杀你自己啊,跟丹羽似的——”

言语停顿。

“啊。”小林说,“丹羽孝希,原来是日本队那他啊。”

三个人忽然同时沉默。

同时想到了雨林里那位英姿勃发的裸体主力。

“我天。”周雨语带哭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2. 一驴四人扛着板车,小心翼翼走在棕榈树干。 “驴人扛板车。”小林说。 “你才是驴人。”周雨说。 “人驴扛板车...
    famicom阅读 752评论 0 2
  • 32. 光滑锋利的漆黑色是枪膛,他们在黑暗里听见男人的咳嗽。 驴车停在黑暗。 “你好?”小林说,“你应该看不见我们...
    famicom阅读 666评论 0 2
  • 26. 经过边界线的时候,他们都没有迟疑。 好短的一段边界,他们在漆黑里剥掉记忆如释重负。好短的如释重负,和它的原...
    famicom阅读 561评论 0 2
  • 8. “我小时候做梦,梦见一个女的,穿着白裙子,戴着红耳环。”许昕蹲在板车上,“她在星球之间转圈,踩着虚无跳舞。”...
    famicom阅读 862评论 0 2
  • 近来,跟着小姑子追剧《那年花开月正圆》,被剧中的人物周莹身上的那股干劲,那股对生活的勇气所折服! ...
    花开无声201阅读 22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