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有外遇了,婆婆求我成全那对狗男女

我叫顾漫,在一家杂志社做编辑,平常工作比较忙,也比较辛苦,一天要看无数的稿件,有时候还要帮作者修改文章的部分章节。

我老公肖志明,开了一家装修公司,年底正是他们冲业绩的时候,所以他经常要去加班应酬,有时候喝酒喝到很晚才回来。其实我很不想他过这样的生活,但是他总给我说要让我过上更幸福的日子,他必须得努力挣钱,只有挣够了钱才会有安全感。

我理解他的同时,也很心痛他,但由于自己工作繁忙的原因,志明公司的事情我很难去插手帮忙,再说我对装修也不了解,帮忙也怕添乱。

这些年我们的日子稍微好转了点,经济上没有太大的负担,公司步入正轨后,每年的业绩都要翻番,而我们也赚得盆满钵满,买个奢侈品包包对我来说简直是家常便饭。志明很多次劝我不要去上我那个班,杂志社的工作,活多钱少,再说我们家也不缺这点钱。他想让我在家当全职太太,好好给他生娃,照顾家庭。

若不是那天看到老婆婆牵的一个小男孩,眉眼很像志明,我可能会辞去工作,和志明好好造人。

那天刚好是我接到一个新闻线索,我挂断电话后立马跑了出去,拦下一辆出租车,我赶到了一个学校的校门口。这个学校的学生食物中毒一百人左右,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进来,中毒的学生全部送到医院进行观察,我要快速地调查清楚中毒原因,好进行发文报道。

学校对外声称食堂的监控是坏的,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调查。我打算摸进医院,先找几个中毒的学生观察一下再说。

我在医院门口,看到志明匆匆走进一间病房,我悄悄跟了过去,不知道志明去看望的是谁。

在病房门口,我听到志明叫了一声“妈”,随后他问了病人的一些情况,声音很是焦急,听到没有大碍时,他的声音明显放缓了下来。等到志明走了后,我探过头偷偷往病房看,只见婆婆对着小男孩说:“楠楠,爸爸过几天再来看你,你要乖乖听医生的话。”那个眉眼和志明很像的小男孩点了点头,然后说道:“奶奶,我想吃橘子。”

“爸爸,奶奶?婆婆家就志明就一个儿子,我和志明还没有怀孕生孩子,怎么会冒出一个孩子来,难道?志明在外有家了?”我的心突然疼了一下,胃里瞬间翻江倒海,我想吐,我跟了志明十二年,从高中时就谈的恋爱,志明是我的初恋,也是我的全部。

到卫生间吐了一阵后,我无比失落和心痛地回到了家里,我躺在床上,全身没有力气,我没有号啕大哭,而是一直抽噎着,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

我没有找志明谈话,也没有和他摊牌,第二天,我顶着憔悴的眼袋又去了医院,走进病房的时候婆婆明显惊诧地看着我,她一时语塞,几分钟都说不出话来,我知道她想打掩护,又没想到我会突然出现。过了一会儿,她指着我对小男孩说:“楠楠,别怕,这是你漫姨,快叫漫姨。”小男孩扭开头,开口道:“我不要叫,她就是妈妈说的坏阿姨,抢走爸爸的坏阿姨。”奶奶听他这么一说,赶紧上前捂住他的嘴说:“漫漫,你别听小孩子瞎说,他是志明一个堂哥家的孩子,因为关系比较好,叫志明也叫爸爸。”“爸爸?妈,你还要骗我多久,志明全都告诉我了。”老太太听我这么一诈,脸上惊得五官都拧在了一起,她用手护着小男孩道:“既然你都知道了,那我也不怕告诉你,反正楠楠是我的孙子,和你没有关系,小丽是她妈妈,早晚志明会和你离婚,娶小丽的,他们才是一家人。”

我看了一眼婆婆,冷笑道:“婚可以离,肖志明得净身出户。”婆婆愠怒地指着我:“你这个女人,别不知好歹,净身出户,亏你想得出,一个不会下蛋的女人,没把你扫地出门就不错了。”“我们等着瞧”话刚说完,我甩头就走了,留下她奶奶在病房里又跺脚又骂。

现在我要做的是调查这对狗男女,是怎么勾搭上的,我要搜集对我有利的证据,极度发挥我当编辑的优势。

肖志明这段时间在外面出差,对我依然嘘寒问暖,我只是觉得恶心,当初他创建这公司是我爸妈扶持的,现在我要让他怎么来的怎么回去。这些年尽管我不在公司,但是也并非没有亲信,肖志明在公司的很多动作我是了解的。

一切准备就绪后,我向肖志明摊牌了,他刚开始还狡辩,死不承认,直到我把所有证据全部扔在他面前时,他又是下跪又是承认错误,保证再也不往来。我没有听信他的鬼话,也没有做的很绝情,毕竟这么多年的感情,说心里不难过那是假的,这个男人我分明狠狠地爱过,可是他却用刀用力地捅我的心口。我们没有回旋的余地了,把这套房子留给他后,我快速地搬走了自己的行李。

本以为这件事就结束了,我的婚姻也散了,只等着肖志明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没想到他妈竟然来杂志社找到我,她哭着求我可怜他的儿子。我当时还差点心软,以为她是求我和志明和好,谁知道人家是来求我放过志明和小丽,成全他们,他们俩才是真爱,孩子也需要爸妈,楠楠才是唯一的孙子,她们肖家不能失去香火。同时她还要求我把公司这些都还给志明,时志明一手打造出来的,本来就是属于志明的东西,我这个恶毒女人不应该拿走。

我真是气不打一处来,听听这是来求我的么,这分明是来侮辱我,我要请律师,通知肖志明赶紧签字,不然我就起诉到法庭上。话海没来得及说,我感到一阵眩晕,随后便失去了意识。

要看接下来的发展,明天会更新下集哦,下半集更精彩,顾漫怀孕,她和志明最后的结局会是怎样,明天真相揭晓。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