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萨斯,被遗忘的爱(八)

伊利丹和女盆友也就是我

目录

-17-

吉安娜被辛德拉的话弄得一头雾水,但她必须弄清楚她话语中的真假。

她犹豫再三,还是敲开了凯尔萨斯的门。凯尔萨斯正坐靠在书桌上看书,一脸的安静。这时候,她又像吉安娜记忆中那个法力高超的老师了 ,吉安娜心中多了几分好感。

凯尔萨斯看到吉安娜,先是一愣,然后猛地站起来,声音中夹杂着惊喜:“你怎么来了?快进来。”

吉安娜点点头,埋着头坐在椅子上。

凯尔萨斯的表情看起来说不出的愉悦,“找我有什么事吗?”

吉安娜抿着嘴,犹豫了一下,她看了一眼凯尔萨斯又低下头,“老师……其实我想请你帮忙,你知道蓝龙指环吗?”

凯尔萨斯冥思了一会,摇摇头。

吉安娜露出失望的表情,“那不打扰了。”

凯尔萨斯看着吉安娜离开的背影,突然叫住她,“等一下。”

他走过来,面对着她。他抓住吉安娜的瘦弱的双肩,深情地注视着她,“我会帮你寻找……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

吉安娜低着头,胆怯的缩成一团,凯尔萨斯这才慢慢的松开手。

“嗯!”吉安娜局促不安,逃似的离开了凯尔萨斯的房间。

凯尔萨斯注视着她的背影,直到消失。他嘴角扬起笑容,胜利者的笑容。

他回到书桌,开始查阅,一本《蓝龙之死》的书吸引了他的注意。

1万年前,蓝龙之王玛利苟斯在抵抗燃烧军团入侵的过程中,被力量诱惑不幸堕落。这位蓝龙之王曾做了一件让所有蓝龙无法饶恕的事,他用恶魔之魂毁灭了整个蓝龙种族。但这位蓝龙最终并不是被正义的力量所消灭,而是消失在了燃烧军团的队伍中。

凯尔萨斯合上书本,开始沉思。吉安娜提到的蓝龙之戒,会不会就是玛利苟斯一直佩戴的戒指?而这件事发生在一万年前,这么老的怪物……他想到了一个人。

他又来到了那个布满绿色岩浆的宫殿,他看着王座上的伊利丹,不管多少次,他还是会被他巨大的形态和力量所震慑。

“我要找蓝龙戒指。”

伊利丹只顾玩着手中的头颅,也不看他。

“我可以帮你做一件事,条件你提吧。”

伊利丹冷笑一声,“就凭你这小小的力量,能为我做什么事?”

凯尔萨斯站在原地,陷入了沉默

伊利丹沉思了一下,饶有兴致的看着他,“不过,你倒是可以去做一件有趣的事,你过来……”

凯尔萨斯沉思片刻,点点头。

伊利丹腾空飞起,不可一世的狂笑,“戏耍这些凡人,真是充满乐趣。”

凯尔萨斯厌憎的看着他,表情越来越复杂。


-18-

“找到了吗?”

吉安娜走出教室,被这一声清脆的喊声叫住,她回过头,正好看到辛德拉海藻一样的蓝色头发随风飘荡。

吉安娜摇摇头,“还没呢,不过应该能够找到。”

辛德拉歪着头抿嘴一笑,“我就知道你有办法。”

吉安娜突然很好奇,感叹到,“你真的,一点都不像小孩子。”

辛德拉双手环抱在胸前,一副小大人的样子,“我可以是小孩子,也可以不是小孩子,这都是取决于我想不想的问题。”

吉安娜只好无奈的摇摇头,抱着书转身离开。

“等一下!”

辛德拉跳到吉安娜的面前,“上次我问你的问题还记得吗?如果阿尔萨斯变成了恶魔,哦不,他现在已经是恶魔了,你还会喜欢他吗?”

吉安娜的眼神变得灰暗,表情变得凝重。

“回答我。”辛德拉的声音仿佛夹杂着另一个人的声音,这个声音清冷不可抗拒。

“我……”吉安娜狠狠地盯着面前这个自以为是的小女孩,希望能看出她的目的,而她看到的却是如同蓝色水晶一般纯净的瞳孔。

辛德拉也不等她回答,冲她一笑,飞快的跑开,边跑还边喊着,“别忘了我的戒指哦!”

吉安娜越来越怀疑这个女孩不是寻常的孩子,特别是她那双眼睛,有时看着好像能够摄人心魄,那不该是一个孩子的眼神。

吉安娜低头正好看到手中的《信仰圣光》,入学第一天的誓言恍如昨天:

圣光,黎明的圣光

卫道士拯救了卫道士的理想乡

变节者失去了变节者的避风港

死亡的君主亦将迎接自己的死亡

纵然唤的回逝去的生命

又如何救赎堕落的信仰

只有圣光与我们同在

……

吉安娜整个人如同沐浴在圣光之中,她的内心突然涌出坚毅无比的力量。

她的眼睛填满了正义的光辉,整个人仿佛镀上了一层金色,她缓缓开口,仿佛是在对自己说,“我会救赎他,我会唤醒他的灵魂。”

已经走远的辛德拉停住脚步,嘴角露出一丝讥笑。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编者骚话:明天就要开始为期三天的登山之旅~~我知道肯定有人会想我(傲娇脸)。

如果路上有信号,我会更的,没信号,我就去四姑娘山顶找阿尔萨斯,问他接下来该怎么写,反正我是不知道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录 -25- 亲眼目睹了这一幕的凯尔萨斯像一头暴怒的狮子,他下令把这个已经被丧尸占领的国家夷为平地。 吉安娜不知...
    小羡鱼阅读 663评论 2 9
  • 目录 -9- 乌瑟尔在房内来回踱步,表情凝重。他刚收到来自洛丹伦的消息:似乎一批感染了瘟疫的食物被故意送进了斯坦索...
    小羡鱼阅读 934评论 8 10
  •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荀子 一、搜索并高亮UIWebView中的文本 在DebugWin...
    Code_Ninja阅读 519评论 0 1
  • 今年6月23号,知道高考成绩后,我感到绝望。 可这能怪什么呢,我自己在这几年里那么作,俗话说no zuo no d...
    玫慕果阅读 128评论 0 0
  • 对于一个简单的数据库应用,由于对于数据库的访问不是很频繁。这时可以简单地在需要访问数据库时,就新创建一个连接,用完...
    奇哥威武阅读 1,107评论 0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