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萨斯,被遗忘的爱(九)

达拉然魔法学院

目录

-19-

没有月光的银松森林显得从未有过的黑暗,两个人影出现在巨大的松树下。身材挺拔修长的男子解开黑色的斗篷,金色长发随风飘扬,正是魔法王子凯尔萨斯。他面前站着一个身材健壮的中年男子,他锐气的眼睛和棕色的短发包裹在斗篷之下。

凯尔萨斯飞速的将手中的物品扔给他,男子敏捷的接住,“这是什么。”

“瘟疫药剂。”

男子大惊,带着怒气压低声音向凯尔萨斯低吼:“这种事,我不能做!”

“不不不,你必须做。你不是想彻底推翻洛丹伦皇室吗?这个药剂可以让所有人对他们的政权丧失信心,到时候……”

男子捏紧药剂,像是在做一个很大的决定。

凯尔萨斯嘴角露出一丝笑容,“三天后,我等结果。”

凯尔萨斯走后许久,男子还处在内心的矛盾中。他一边沉思着一边往洛丹伦宫殿走去。经过曾经关押阿尔萨斯的监狱,他忍不住驻足。

几天前的记忆又浮现在脑中。

那天是议会决定,秘密处决阿尔萨斯的日子。他与其他高阶议员一样,站在地牢外,等待着卫兵对他行刑。他不知道这一刻,他是喜是悲,但从他受到权利的诱惑,与凯尔萨斯合作那天开始,他就回不了头了。

阿尔萨斯,不管怎么样,你都是个魔鬼!

他在心中默默地为自己开脱。时钟敲响了十二下,他知道下一刻,阿尔萨斯就会永远的消失。他脑中突然浮现出阿尔萨斯小时候可爱的脸庞,不觉间,竟留下两行热泪。

“没事吧。”一旁的议员关切的问道。

他摇摇头。

“您太善良了,这种人,死一万次都不足以平息民愤!”

他没有回答,唯一的一点良知让他十分抵触这句话。

阿尔萨斯的脖子上已经套上了绳索,一切准备就绪。

“过来。”

所有人都惊呆了,因为沉默许久的阿尔萨斯竟然开口了。

阿尔萨斯望向自己,眼神空洞和悲鸣,“我有话对你说。”

一旁的议员都觉得太危险,纷纷劝他不要靠近阿尔萨斯。

“你也觉得我是怪物是吗?”阿尔萨斯冷笑道。

最后一次了,他竟然想满足他,他的身体不由自主的走向他。

他越来越靠近阿尔萨斯,凭着自己的实力,他无需戒备。

当他离阿尔萨斯一丈远的时候,阿尔萨斯身体突然燃起幽蓝的火焰,他狡黠一笑,双手早已自由,手中不知何时出现了一把没有实体的幻影剑。他飞速的移动到自己面前,幻影剑横在他的脖子,他一步也不敢动弹。

太快了,这根本不是阿尔萨斯能够达到的速度,甚至连自己也无法做到……

“全部都滚出去,我不想说第二遍。”阿尔萨斯的话中透着森森寒气,事到如今,没有人敢挑战阿尔萨斯的极限。

阿尔萨斯成功的越狱了。

为了洛丹伦的荣誉,这个消息被封锁了。只高阶议员,人心惶惶。

他为什么不杀了自己?是不知道这件事的真相,还是准备回来复仇……

天空划过一群乌鸦,它们的叫声使得黑夜更加凄凉。

如果他回来了!如果人民发现了事情的真相!不但阿尔萨斯会杀了他,人民也不会放过他!到时候,他只有死路一条了。在他回来之前获得至高无上的权力,才是保全自身的唯一办法。

他紧握手中的药剂,终于下定了决心。


-20-

三天后。

达拉然收到了紧急救援请求,洛丹伦城郊大部分市民感染了瘟疫。凯尔萨斯无心倾听议会冗长的讨论,他摊开手心,一枚古老的戒指安静的躺着。他握紧手中的指环,心情竟有些兴奋。

凯尔萨斯伫立在学校走廊,透过明亮的窗户,他专注的看着吉安娜恬静美丽的轮廓。路过的女学徒偷偷注视着他,又红着脸低下头去。

“吉安娜!”他声线无比温柔,引来了众人的侧目。

曾经停歇的流言蜚语又开始疯传,如今大多数人会认为,吉安娜会投入凯尔萨斯的怀抱。

凯尔萨斯与吉安娜并肩走到一个人少的地方,两人保持着距离,一路沉默。

“我找到了。”

吉安娜并未想过这枚指环这么快被找到,她一时竟想不出说些什么感谢的话语。

凯尔萨斯将指环放在吉安娜手中,脸上保持着高贵的笑容。吉安娜突然觉得,面前这个人变得前所未有的温柔。

“不用,不需要感谢我。”

吉安娜埋着头,忐忑不安。她的目光落在凯尔萨斯手上,她不由得一惊。

“你……受伤了?”吉安娜紧张的挽起凯尔萨斯的法袍,一条沟壑般的伤口触目惊心。

“是因为这个戒指?”吉安娜呆呆的看着手中的戒指,神情复杂。

“不需要自责。”他轻轻的握住吉安娜的手,安慰道,“我说过,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

吉安娜猛地抬头,正好对上凯尔萨斯真诚的目光。

吉安娜飞速的逃离,“无论如何,我会感谢你!”

凯尔萨斯玩味的看着远去的吉安娜,仿佛一只唾手可得的猎物。他右手轻轻一抚,刚在触目惊心的伤口瞬间无影无踪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编者骚话:出发咯~车上再码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