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萨斯,被遗忘的爱(十二)

吉安娜

目录

-25-

亲眼目睹了这一幕的凯尔萨斯像一头暴怒的狮子,他下令把这个已经被丧尸占领的国家夷为平地。

吉安娜不知道,她所看到的乌瑟尔是已经感染了瘟疫乌瑟尔,就在他身体最虚弱的时候,他最后残存的理智被吞噬,变成了一个彻底的丧尸。

天灾瘟疫传播除了通过食物,最直接的方式就是血液接触。一个人被感染之后病变的时间,是根据自身的力量来决定的。像乌瑟尔这样强大的战士,也许已经感染了很久了,所以城中只剩他一个人孤独的战斗。

吉安娜感染了瘟疫,被禁止带回达拉然。凯尔萨斯在森林中的小木屋守着她,心乱如麻。

吉安娜穿着单薄的裙子,蜷缩在墙角。

凯尔萨斯试图靠近她。吉安娜却一脸恐惧,瑟瑟发抖。

吉安娜双眼空洞,嘴唇干裂,她低头看看自己受伤的手臂,又猛地把头埋进膝盖中。

凯尔萨斯向她走来,吉安娜摇摇头,不肯见他。当她再次抬起头时,屋里早已空空荡荡。她心中一阵抽痛,她感到了绝望。

她害怕的闭上了眼睛,静静的等待着死亡的到来。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她突然感觉一只手轻轻地抚摸着她的脸颊,他的手心传来的温度,唤起了吉安娜对活着的渴望。

吉安娜牢牢的抓住这只手,慢慢的睁开了眼睛。

她第一次觉得面前的凯尔萨斯,是那么的重要,他微笑的嘴角,关切的表情,急促的呼吸,每一样都足以撼动她的心。

她就这样静静的看着他,第一次近距离的看着他。她不再是那个陌生的可怕的老师,她是这个世界上唯一没有抛弃她的人。

凯尔萨斯贴着吉安娜的额头,信誓旦旦的说:“我不会走的,我也不会让你有事。”

吉安娜咬着嘴唇,拼命地点头,她紧紧的抱住他,将恐惧发泄一空。

凯尔萨斯把吉安娜的头按进怀里,轻轻地抚摸。

他温柔地说:“别怕。”


-26-

辛德拉微微一怔,随即又恢复了平静。

“怎么了?”阿尔萨斯回头看着停下脚步的辛德拉。

辛德拉只是摇头,心事重重的跟在后面。

辛德拉没有告诉他,她看到了一幕她自己也不敢相信的画面。

乌瑟尔惨死,吉安娜感染瘟疫。

辛德拉也一直没有告诉阿尔萨斯,所有她想看到的人,都能出现在她脑海里。而这个怪异的能力,是从她第一天见到阿尔萨斯开始。从那天以后,她就发现,自己不再是自己了。

拿到蓝龙指环。她的脑中不时回荡着这个声音。

本来那天她已经拿到这个指环了,却因为阿尔萨斯的出现,竟然没有注意到身后的凯尔萨斯。为了隐藏阿尔萨斯的身份,辛德拉只好与阿尔萨斯迅速的离开。

可是凯尔萨斯是谁?肯瑞托六大成员之一,拥有精灵天赋的高阶魔法师,纵使自己可以偷袭吉安娜,却完全不是他的对手。

本来她留住阿尔萨斯,是想集合两人的力量夺回指环,但这样做,阿尔萨斯就有很大的危险暴露身份。凯尔萨斯本就视他如眼中钉,如果他发现自己前功尽弃,岂不是触动雷霆之怒?

可当她看到吉安娜感染了瘟疫,她突然看到了转机。

辛德拉突然停下脚步,像个小孩子一样撒娇:“我不去了!”

阿尔萨斯无奈的看着她,“是谁哭着喊着要我帮忙的?”

辛德拉低着头嘟囔着,“跟一个小孩子计较……”

阿尔萨斯走到她面前,蹲下来按住她的脑袋,“要听话。”

辛德拉噘着嘴,重重的点头。

阿尔萨斯离开之后,辛德拉跳到树上。她轻盈的身体在树丛中穿梭着,树枝是她最好的落脚点。她隐蔽在不远处的树上,偷偷地观察着。

“谁?”一声低沉怒吼,一道巨大的冲击波向辛德拉袭来。

好险,幸好辛德拉身手敏捷,才勉强躲过。辛德拉还未回过神来,凯尔萨斯却瞬间移动到她面前,他毫不留情的捏住她的脖子,将她高高举起。

辛德拉只觉难以呼吸,他看着凯尔萨斯轻蔑的眼神,只觉得恨之入骨。

“你的目的?。”

辛德拉艰难的呼吸着空气,好半天才挤出几个字,“救……救她……”

凯尔萨斯冷笑着,他的魔法将周围的树枝掀起了巨大的气浪,他犹豫了着然后将辛德拉扔在地上。

辛德拉爬起捂着胸口大口的喘气,“不过……作为回报……你必须……必须把指环给我。”

本想着与他谈条件,可能会触怒他,却没想到她听到凯尔萨斯毫不迟疑的说:“好。”

辛德拉跟随凯尔萨斯走进小木屋,一眼就看到昏睡中的吉安娜。

即使是感染了瘟疫,她看起来依然是那样纯洁无暇。她皱着眉头,紧闭的双眼透露着深深地痛苦。辛德拉冷笑着,也只有如此动人的面孔,才会让每个男人为了她不惜一切吧。

辛德拉坐在床边,掏出了放在长靴中的小刀。

凯尔萨斯移动到她的身边,用力的抓住她的手。辛德拉痛得全身颤抖,小刀掉到了地上。

凯尔萨斯满脸杀气,“我不该相信你。”

辛德拉挣扎着,“放开我!我的血……我的血才能救她!”

凯尔萨斯一惊,不可置信的打量着她,“你是龙族?”

辛德拉也不回答,只是低着头。

凯尔萨斯甩开她的手,退到了一边。

辛德拉卷起袖子,在手腕上划开一个大口,锋利的刀口传来的疼痛让她不得不皱紧眉头。她深吸一口气,把手腕放到吉安娜嘴边。

深度昏迷中的吉安娜仿佛感受到了新鲜的氧气,她咬住辛德拉的手腕,拼命的吮吸着。辛德拉的脸色越来越苍白,脸色冒出大粒的汗珠。

吉安娜终于恢复了平静,辛德拉把手收回,紧紧按住。

凯尔萨摸了摸吉安娜的额头,再看看吉安娜手上咬痕,已经完全平复。

“她已经没事了。”辛德拉摊开手心,瞪着凯尔萨斯,“指环给我!”

凯尔萨斯勾起嘴角露出高傲的笑容,“你以为,你是谁?”

辛德拉一惊,跳下床就开始往外跑。

凯尔萨斯大笑着,他按住辛德拉的肩膀,飞速将她推到屋外的树干上,他狰狞的看着她,“让我知道你是龙女,你觉得你还能活吗?”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连载日记:看在我如此勤劳的份上,走过路过的留个赞呗。今天表示很喜欢小凯凯啊,我再也不偏心谁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录 -9- 乌瑟尔在房内来回踱步,表情凝重。他刚收到来自洛丹伦的消息:似乎一批感染了瘟疫的食物被故意送进了斯坦索...
    小羡鱼阅读 934评论 8 10
  • 目录 -23- 阿尔萨斯脱下兜帽,金色的头发在太阳下闪着耀眼的光芒。 辛德拉背着手,看得呆住。 “以后不要这样了。...
    小羡鱼阅读 920评论 8 5
  • 连绵愁绪 丝丝缕缕地坠下 虞美人接近了 痴痴等待 渐空灵婉转的回音 惊雷从夜幕前 一蹴而起 宛若彗星袭月 想是紫藤...
    龙孟秋阅读 584评论 0 6
  • 上一章|完美新娘(7) 再说,方娟在楼下被蔡惠民叫住:“他们让我叫你上去。”方娟不听,又要走,又被蔡惠民给拉住了。...
    石如一阅读 487评论 0 0
  • 文|water Anson的故事还没完。 Anson在徒步的过程中还是特别负责任地叫我走在队伍后面,而她负责看好队...
    黄水娣很二阅读 31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