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萨斯,被遗忘的爱(四)

凯尔萨斯

目录

-9-

乌瑟尔在房内来回踱步,表情凝重。他刚收到来自洛丹伦的消息:似乎一批感染了瘟疫的食物被故意送进了斯坦索姆。而斯坦索姆是洛丹伦最富饶的城市,人口密集,贸易发达,绝不能出现感染瘟疫的情况。

“乌瑟尔导师,我们必须去控制这场瘟疫。”

“可是,你的伤……”

阿尔萨斯站在他的面前,强壮的身体遮住了乌瑟尔的视野,“我是洛丹伦的王子,我必须保护我的子民。斯坦索姆一旦爆发瘟疫,很快就会传到洛丹伦,到时候会出现无法控制的局面。”

“好吧。”乌瑟尔对阿尔萨斯的回答非常的满意,他赞赏的点点头:“明天一早,我们就出发。”

阿尔萨斯离开了乌瑟尔的房间,准备与吉安娜告别,却突然看到凯尔萨斯站在他的必经之路。

阿尔萨斯看到他猩红法袍包裹下那不可一世的表情,他挑衅的眼神让阿尔萨斯感到了危险。

阿尔萨斯保持着冷静,像之前一样,迈着平常的步伐向凯尔萨斯走去。两人擦肩而过时,却听到凯尔萨斯傲慢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阿尔萨斯。”凯尔萨斯退到他的面前,“真是个没有礼貌的孩子,见到老师就这样走了?”

阿尔萨斯不想与他纠缠:“你想干什么?”

凯尔萨斯仿佛没有听到阿尔萨斯说话,自顾自地说:“吉安娜……你知道我喜欢她吧?”

阿尔萨斯听到了他最不想听的话题,他怒视着凯尔萨斯:“让开!”

凯尔萨斯摇摇头,一副胜利者的姿态,他凑在阿尔萨斯的耳边,轻轻的说:“你知道吗,那天晚上……吉安娜也对我说过这样的话呢……”

“闭嘴!”阿尔萨斯大喊一声,挥剑砍向凯尔萨斯。

锋利的剑刃被金色的光芒瞬间弹开,凯尔萨斯用难以捉摸的速度,狠狠的按住阿尔萨斯的肩膀。强大的力量压迫之下,阿尔萨斯不得不强撑着单膝跪地,动弹不得。

他满脸不屑的看着他,喃喃道,“阿尔萨斯,你就这点本事?你凭什么觉得可以跟我抢呢?”

阿尔萨斯挣扎的想脱离凯尔萨斯的控制,却没想到他突然用力,一声清脆的撕裂声,凯尔萨斯的手指深深地扎进阿尔萨斯伤口中。瞬间,阿尔萨斯被鲜血染红了整个肩膀。

一股钻心的疼痛,阿尔萨斯大脑一片空白。脸上渗出汗珠,他调整呼吸,却完全控制不住颤抖的肩膀。

“很生气是吗?”

阿尔萨斯突然冷静了下来,他侧头看着凯尔萨斯:“我会杀了你。”

凯尔萨斯笑得浑身颤抖,他飞速将手抽离,新鲜的血液喷出。他抖了抖手上的鲜血,一脸嫌恶。

阿尔萨斯按着自己血肉模糊的肩膀,用尽全身力气站起来。他晃着无比疼痛的身体,迈着沉重的步子慢慢的离开。他听着自己的血到地板上的声音,每一滴血都让他心中的怒火烧得更旺。

我会杀了你。但不是现在。

凯尔萨斯站在原地,看着阿尔萨斯远去的背影和他泛出淡淡蓝光的伤口,嘴角露出一丝诡异笑容。


-10-

阿尔萨斯没有直接去吉安娜的家,他走到一家医馆的的时候,再也没有了力气。

“咦?”一张放大的笑脸出现在他的面前,然后她看见阿尔萨斯的伤,突然大声的尖叫起来,一边向屋里跑一边大叫:“妈妈妈妈!外面有个死人……”

小女孩叫辛德拉,是这家医馆收养的孩子。

她好奇的打量着被重新包扎过的阿尔萨斯,“你没有死啊?”

阿尔萨斯看着她天真的表情,嘴角不觉露出了笑容,他想伸手去摸摸小女孩的头,却被牧师打了回来。

“别乱动!待会伤口又裂开了!”

牧师擦干洗净的手,走到阿尔萨斯床前,严肃的说:“年轻人,你好好的怎么受这么重的伤?”

凯尔萨斯嘴角轻蔑的笑容划过阿尔萨斯的脑海。

牧师见他一言不发,抿了抿嘴,“算了?你给我乖乖的趟在这里,这周哪里都不准去。”

牧师说完离开了房间,辛德拉却趴着他床前不愿离开。

阿尔萨斯被辛德拉盯得极其不自在:“你在干嘛?”

辛德拉一脸天真:“哥哥,你长得真帅!”

阿尔萨斯被他逗乐,揉了揉她冰蓝色的头发。

“我在达拉然见过最帅的人就是你了。”

“你有女朋友吗?我以后嫁给你好不好?”

“不好。”

阿尔萨斯抬头一看,吉安娜靠在门口不知道已经站了多久。

吉安娜走过来,把辛德拉轻轻抱起,故作严肃的说:“这位哥哥已经有女朋友了,并且这个人就是我,你没有机会了。”

“哼!”辛德拉充满敌意的看着吉安娜,又不舍的看了一眼阿尔萨斯,撅了撅嘴挣脱着跑开了。

突然只剩下这两个人,房间瞬间安静下来。

阿尔萨斯想问吉安娜怎么找到自己的,却又哑然失笑。

吉安娜看着阿尔萨斯重新裂开的伤口,叹了一口气,她走到桌边,给阿尔萨斯倒水。

阿尔萨斯抑制不住内心的疑惑,突然问道:“凯尔萨斯他……”

吉安娜听到这个名字,身体一怔,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但一瞬间又恢复了正常。

阿尔萨斯看在眼里,欲言又止。他把头转向一边,不再看她。

吉安娜拿着水杯,小心翼翼的走到他身边,两个人就这样静静的做着各自的事,气氛变得压抑。

“你好好休息吧。”吉安娜低着头,也不看他,“我明天再来看你。”

阿尔萨斯轻轻地点头。告别的话咽在嘴边,却不知道从何说起。

不知道吉安娜走了多久,阿尔萨斯依然一个人坐在那。白天凯尔萨斯的话语不断地冲击着他的神经,他有好多问题想问她,好多话想对她说,可看到她的时候,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他害怕听到,也许他不知道的时候,吉安娜的父亲早已同意了她与凯尔萨斯的婚事,也许吉安娜觉得凯尔萨斯更适合他……

他就在病床上坐了一整夜,安静的等待着黎明的到来。

天蒙蒙亮的时候,他已经牵起无敌出现在城门边。黎明还没有到来,黑暗之中,乌瑟尔没有发现阿尔萨斯身上的新伤口。

“走吧!”乌瑟尔跃到马上。

阿尔萨斯回头看着沉睡中的达拉然,心中怅然若失。

清晨的第一道阳光穿过地平线,照亮了整个世界。他仿佛看到吉安娜站在达拉然高塔上,灿烂的笑容与初升的太阳融为一体。

阿尔萨斯抚摸着心爱的无敌,思绪难以平复。他毅然的上马,开始飞速狂奔。他的盔甲在风中发出清脆的响声,就像他灵魂的低诉。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编者骚话:阿噗。。。又吐了一口血。。。请给我加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录 -25- 亲眼目睹了这一幕的凯尔萨斯像一头暴怒的狮子,他下令把这个已经被丧尸占领的国家夷为平地。 吉安娜不知...
    小羡鱼阅读 663评论 2 9
  • 目录 -23- 阿尔萨斯脱下兜帽,金色的头发在太阳下闪着耀眼的光芒。 辛德拉背着手,看得呆住。 “以后不要这样了。...
    小羡鱼阅读 920评论 8 5
  • Secret Chan的淘宝店就像她的域名一样,神神秘秘,无影无形。 这么多年,作为淘宝的金钻买家,我多数时间在观...
    Mudadany阅读 381评论 0 3
  • 今天终于收到了Jilly推荐的三本英文原版书,打开包裹的那一瞬间是幸福感爆棚的,首先看的是Paulo Coelli...
    小秋在唱歌阅读 1,987评论 2 0
  • 你有多久没有停下来好好听一首音乐? 你有多久没有静下来仔细想一些事情? 你有多久没有空下来认真看一看自己? 让流淌...
    女子亭阅读 22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