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减肥之路

     说到减肥真是一个永恒的话题。身边的帅哥靓女们每天对着自己的美颜相机,使出浑身解数摆出各种角度,硬生生把自己拍的娇小玲珑瘦出天际,然后花一个小时的时间终于从几十张自拍照片中挑出一张,发到好友圈,坐等微友的一片羡慕嫉妒恨。

来自网络

      可是你是否想过其实你只是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现实会告诉你我还是乖乖呆在家里自拍,不敢去同学聚会,不敢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因为你害怕你不自信。然后发誓减肥瘦身,可是第二天睡觉的时候才想起昨天你要发誓减肥。

来自网络

       最后,一年又一年过去了,发誓减肥的次数跟你的体重成正比的增加。肚子越来越大,腿越来越粗,脸越来越宽,美艳相机磨皮程度从1调到6。可是磨皮的背后掩饰不住你日渐苍老的容颜,好友圈除了发几张自拍大头贴,根本不敢发一张生活全身照,参加聚会的次数越来越少,生活跟自己的身体变化一样渐入中年。“中年”一词就像一座大山压的自己喘不过气来。

来自网络

       其实成长路上,几乎每个人都会遇到类似的问题。但是,既然是问题我们就必须要去面对,解决问题,逃避只会滋生更多问题。

       纠结过后的结论就是健康就好,胖点无所谓,反正我女朋友就喜欢胖胖的我,我爹我妈说看我胖胖的就开心。

来自网络

      但是你是否想过,你为什么突然变胖,肥胖后会有什么隐患。从现代医学的角度来说,肥胖并不是福,而是祸。肥胖至少有以下几个“祸点”:

1、导致血脂异常

2、增加脑血管病变

3、增加患高血压的概率

4、增加心脏负荷

5、导致脂肪肝

6、增加糖尿病风险

7、引起骨关节疾病

8、肥胖者易患癌症

       以上列出来的肥胖八大罪证,看了是不是有点不寒而栗,当然并不是肥胖的人都要面临以上问题,但是从健康养生角度来说,至少几率比正常人要大一点,所以你妈妈说你胖的可爱,你媳妇说你胖的有安全感,背后你是否想过自己的健康问题。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各方面条件越来越优越,吃的越来越好,国产的不吃要吃进口的,买个菜不是开车就坐公交,上下班就是把屁股从凳子上挪到车上,电梯坏了发个好友圈抱怨一天,买瓶醋掏出手机直接某宝上买,家人约你出去走走上班太累。城市的优越生活改变了你的一切,每天两点一线的生活牢笼渐渐侵蚀着每个人的健康。

来自网络

       我清楚记得,那年我的体重忽然从68kg上升到80kg,始我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想的男人嘛,无所谓,胖才有安全感,总有女孩子会喜欢我这种款式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发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不对劲,好多衣服都穿不进去了,走路气喘嘘嘘,每天吃的越来越多还特别喜欢出肥肉,感觉完全变了个人。

        然后,每天上班路上路过药店门口都要站到称上去看看体重有没有下降点,可现实就是每个月都在缓慢上升。

来自网络

        我开始着急了,开始绝食,不吃晚饭。坚持将近一个月时间,想想真是后怕,自从不吃晚饭开始,晚上肚子饿的睡不着,第二天精神萎靡,根本没法好好上班。然后胃越来越不舒服,经常疼,吃多了疼吃少了也疼,心想刚开始断食这种反应很正常,过段时间就好了,可是半个月之后胃越来越不好了,身体越来越差。有一天,坐在我对面的老同事忽然问我:最近怎么了,看我一点精神没有,脸色发黄,问我是不是生病了。我有点不好意思的告诉了她我在绝食减肥,不吃下午饭。

         她听了之后惊呆了,说怎么也想不到我会为了减肥绝食,然后跟我谈了一上午。之后感觉自己真的错了,不能再继续了,生活又恢复到往常,但是从那以后我的胃就一直不好,直到如今还是没有恢复到以前的状态,后悔莫及!

来自网络

         可身材越来越臃肿,越来越自卑了,实在无法接受自己的身材,然后我开始吃减肥药。如果吃过减肥药的人估计感受过它的药效。开始拉肚子,口干舌燥,最后身体越来越虚弱,走路都累。有种年老体衰的感觉,最后实在坚持不下去了,再吃怕是要进医院了,然后吃减肥药失败告终。

来自网络

         感觉每一次减肥都是一个惨痛的教训,到最后得出的结论就是健康最重要,胖点无所谓,我又不是明星,要那么好的身材干嘛。男人就应该胖点,有安全感!

        减肥之路再次受阻,难道我就天生肥胖的命,当然不是,因为时隔5年之后我的体重又回到了68kg,但是对于180cm的自己,这个体重着实有点瘦,所以我需要增点体重。但是不管怎样,说明我减肥最终还是成功了,后来我是如何瘦身成功呢,请继续关注我的下一篇文章,我的减肥之路!

来自网络

(码字菜鸟一枚,正在学习,写的不好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会努力改变的,喜欢请顺便给个赞,期望你的评论指点,有你们的支持,是我成长最大的动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