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故事】青亲七彩才青春(50)

伍零:为考试邓辉无奈暂时断播,王锐雯打球崴脚骑士心疼

在神秘且万能的朋友的帮助下,邓辉仅花了两天就查出来是谁在恶意举报他了,并立即以个人名义发函要求恶意举报着赔偿他的损失。

谁料这个人第二天就在碟音发表了一条视频控诉邓辉,说邓辉作为一名学生却不务正业玩儿起了直播带货,耽误学习还影响其他同学学习不说,现在还要来碰瓷自己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张嘴就是几百块也不知道是哪儿来的脸。

这人在后面还说要跟邓辉就读的学校举报他,还义正言辞地说一定要扼杀掉大学校园里的不正之风,还大学生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这视频看得我们都哭笑不得,罗皓更是笑得肚子疼,说:“这人是二臂吧?”

这个人虽然在视频里没有透露自己的个人信息,但还是被邓辉那位神秘且万能的朋友给查到了——文某某,性别女,十九岁,是与乌凌师范学院相隔500公里外的一所大专院校的大二在读生——这人曾经在邓辉直播间咨询了一大堆东西就是不买,且问题越问越刁钻,就被邓辉给怼了一顿。

为此,邓辉还被商家批评警告了一顿。他还没生气呢,对方却开始找麻烦来了,这口气换我我也忍不了。

而且,这位普普通通的大学生还挑衅似地在评论区艾特了邓辉,邓辉立马就摩拳擦掌拍摄了反击视频,直说自己是在正当维权,说对方只是患了红眼病,看见别人可以靠兼职自力更生就犯病,看见别人可以靠自己挣学费而自己只能打电话向家里要钱就浑身不自在……

邓辉在视频里把对方一顿损,一分三十六秒一刻不停地数落着对方的穿衣和人品,而且连一个脏字儿都没有带上。着实令人佩服。

“呼!舒坦!”邓辉放下手机赶紧灌了一口温水,然后就不再管手机了,拿起《心理学》教材看了起来。

罗皓说:“辉哥这是发泄完了?”

邓辉说:“跟这种女人就不能浪费时间,发一条视频吐槽一下就行了,发多了她还以为小爷是看上她了。”

张圣说:“哈哈哈,那女的评论区好多人骂她呀,不会是你请的水军吧?”

邓辉说:“切,现在的网友哪儿还需要花钱请啊,只要有风一吹他们立马就随风飘过去了。小爷的钱,可都是要花在刀刃上的,才不会浪费辛苦钱在水军上呢。”

罗皓说:“真的哎,圣哥,好多人都在支持小辉辉,还跑到那小妞的视频评论区骂她了。不愧是我们418的模范代表。牛!”

张圣说:“这女的还在评论区跟他们对线呢,看她装出一副可怜样,真恶心。”

现在有些人就是这样,明明自己才是加害者,被人戳破了就装出一副弱者的嘴脸。他们的口头禅都是“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我都道歉了你还想怎样?”“我都这么惨了”等等。不仅擅长卖惨,还特别擅长道德绑架,整得好像全世界都欠他们的一样。

“你们小点儿声,别影响我看书。”邓辉说道。他上学期可是不小心挂了一门《教育通论》,害得他本来可以争取一下的奖学金都没戏了,听说还因此被自家老爸嘲笑了一番。所以,邓辉为了保证这学期不挂科,还特意向上家申请停播一段时间来好好复习。

当然,这并不影响他的生意,依然会有老客户给他介绍新客户过来照顾,还有一个免费的广告号给他宣传店铺呢。

“恩?吴畏还没有回来么?”查寝查到自己寝室的叶子宇走进来问了一句。

话说王锐雯今天下午在陪吴畏打篮球的时候不小心崴伤了左脚,脚脖子那儿肿得有半个乒乓球那么大,当时吴畏立马就不顾王锐雯的反对一把将其背在背上,火速赶往医务室治疗去了。

要不是女校医坚持男女有别,吴畏还准备亲自给王锐雯抹药呢,被校医训了一通之后脸马上就红了,哈哈哈哈!

在肖林紊学长口中得知事情经过的我们一个个都笑得不行,虽然这样做有些对不起王锐雯,但如果我在现场可能也会憋得肚子疼。

正聊着呢,吴畏也正好回到了寝室,看我们一个个都盯着他坏笑着,他很是疑惑地问道:“你们在聊什么呢?笑得这么开心。”

咳咳,我们都没有说话,只有陈衡军在坏笑着询问他王锐雯重不重啊”这一下给爬到半截床梯的吴畏问得,差点儿没站住脚摔下来。

他问陈衡军是怎么知道的。这二货也真是个二货,想都不想就把肖林紊学长给供出来了,下次我要是有什么秘密可不能让他晓得咯。

吴畏可能在心里狠狠地咒骂了肖林紊学长一顿,然后跟我们说王锐雯的脚不影响正常走路了,只是还不能剧烈运动,要休养一段时间。

我说:“好不容易把人拐到篮球场,你也不好好看着。”

吴畏说:“这打篮球受伤是常有的事儿,我能有什么办法。”

罗皓说:“那你现在是不是每天都要接送‘雯哥’回寝室啊?”

吴畏说:“我也想啊,但是人家不让啊!她说有高萍她们照顾就可以了,让我别太放在心上。”

张圣说:“害!没事儿,我打电话给高萍说一声,她不会不懂的!”

吴畏说:“别别别,圣哥,我们还是得尊重女孩子的意愿,别把人家整得太尴尬了。”

张圣随即白了他一眼,叹气道:“真是块木头!”

罗皓说:“那你现在在干嘛?”吴畏说:“我在给锐雯挑护具呀,下次戴着护具打就没事了,再教她一些规范的打球方式,省得她下次又受伤。“

罗皓说:“哎哟哟,瞧给我们畏哥心疼得,兄弟受伤的时候都没这么上心。果然,还是重色轻友啊!”

看着在互相拌嘴的两个壮汉,我心里也不禁开始羡慕起来。果然,还是随着大流才会走得顺畅一些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