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失的美好

像被人在身后狠狠刺中了心,

她心碎的声音感觉很清晰。

她想要一场告别仪式,对他人,于自己。

那份尊重。


一梦尽荒唐

早安,女孩。

她在半睡半醒之间,不止一次的领略了凌晨的灯火。

车站里,稀稀疏疏的过客。

她希望时间能够慢一点,足够漫长,

来掩饰内心的不安,踌躇不决。

曲终人散去

对面的那个同学沿路回答她幼稚的问题,

旁边的男生半明半媚的摇晃着躯体枕肩,

列车员叔叔告诉她尚未涉及的领域内容,

车厢里推销员忘词时满座善意玩笑化解。

没来得及看一场日出,

也许是阴天,也许是错位方向,

抬眸入眼帘的便是郁郁葱葱。


悲喜相许急

她向来路痴多年,迷失在清晨。

闭右眼,睁左眼,

判断着方向。

形色殊陌路


一行离人泪

甜点会让人愉快,

她打开编辑的备忘清单列表,

首条是微笑。

落地手微凉

天生的双鱼座,沉溺其中水。

不可自拔矣。

难咽杯中物

她的夏天来的比别人略晚了些,

她素颜朝天,发乱耳际,

不顾旁人眼。

衣衫暖指尖

她披发落肩,极少有人确见。

穷极一生,不得见。

愁心编发入

账号撤销手续,人群里排队

2号窗口前的申请条件。

风景旧曾谙


江山如此多娇

故人归去不重逢,

故地重游旧城景。


水光潋滟晴方好



山色空蒙雨亦奇



欲把西湖比西子


淡妆浓抹总相宜

何人独倚凭栏拍,

曲院折桥烟波渺。

野鸭争渡过

草木也知愁,韶华竟白头。

叹今生、谁舍谁收

倘若有来生,

要做一棵树。

永恒不变

偏爱翠竹环绕着,

亮节风高骨清幽。

遥想潇湘馆

断桥残雪难寻觅,

俩处情谊皆地存。

桥下闲人

雅俗共赏,

酒不醉人。

意不在此次

西子湖畔,

那年雷峰塔前,

曾登拜。

半颔首,犹坐犹怜

投石许愿顿空门,

青莲芊粘误红尘。

西子为凭莲为媒

一叶障目心明净,

垂眉浅尝青涩果。

梧桐密密自难寻


滨湖路前分南北


半段东坡奔东西

第一次没再询问别人,

她找到了回去的路。

地铁口里风满灌


瞻瞩那颗,公正廉洁

时间成了假想敌,

与所期许的分昼,

漫长的遥不可及。

她去进行第二步的信息核实,

再次确认更新,

2号窗口依旧。

堂前世人度

前世修行,

连擦肩而过都显得格外奢侈,

引人注目,

须臾良久。

不负如来终负君

六月杭州行,

不免遭人鄙。

下次,定不可孑立


本是无奈面朝天

一度跌入牢笼,

与琴殿的抗战,

硝烟弥漫。

外圆内方非朝夕

和车轮子通话结束后,松了一口气

蠢货的信息停搁时间,

姣姣在忙,

虹在忙,

她来的太忙忙,

匆过往,

话前。

她为她守古都, 她许她走四方。

她没想到,会在此处见到你

谁老去,谁又万敌不侵。

送你的独白

她的烦恼,烟消云散。

遇见。

趁夜还未悄悄落下。

橱窗里的小朋友


展柜上的立场


情侣装


岁月悠悠

从夏天开始从夏天结束。

能陪她,

将一个夏季熬成秋。

相思入骨

保持童真,

不悔青春,

不忘初心,

守护你。


喜你成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