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行动营十期复盘——成长践行录

主题:剽悍行动营十期复盘——成长践行录
作者:才同学-儿童阅读推广-济南

社群中对自己影响最大的环节是?

社群中对我影响最大的那个环节是集市环节,因为他让我从头到尾操控了一次大家的集体分享。这次活动的组织,让我对活动策划有了新的认识,特别感谢行动营管理组,感谢懒人大大,给我了超级多的帮助。
另外分享环节也对我有很大影响,特别感谢KK的邀请,让我能在践行期第一天就和大家分享我的一些方法,通过这几次的(集市的创业分享、设计组的分享、践行期第一天)分享,让我在众多老铁面前多了曝光的机会。真诚的建议其他老铁们,要珍惜分享的机会啊,你不分享,别人怎么了解你,来和你链接呢。

哪堂导师课让我印象深刻,收获到了?

赛美老师的那堂理财课,让我印象深刻,因为它升级我对理财这件事的新思路。
猫叔的阅读学习法,对我有很大启发,尤其是那个分析文章的方法,让我找到了,自己之前的问题出在哪里。及时更新了路径。
戚老师的演讲课,让我开始了我现在每本书几个3分钟的演讲录音,录音这件事我曾经是做过的,也上传到喜马拉雅上了,但之前的我,5分钟总想讲很多东西,反而失去了演讲的核心,这次听了戚老师的课程,我改成了每次就讲3分钟,全力表达清楚一个观点,我还和小伙伴一起定了一个标准,就是把音频放给他们正在上小学的孩子听,如果小朋友能听清楚,并且能用自己的话表述出意思,就算合格了,现在市场修改文字稿,力求用最简洁的语音来描述清楚一个观点,觉得十分有趣,同时也能提高自己的表达力,可谓一举输得。

在行动营过程中,让我印象深刻的事情。

我印象深刻的事情有:第一件事和小迷妹组成财迷cp一起去录了一个配音秀,那是我第一次做这种事情。
第二件事是分享我的真实经历,拿到了一个最佳徽章,通过这件事,我一改之前每天用清单笔记打卡的方式,我觉得使用白话比用书面语更容易让人喜欢,分享联想到的内容不如分享真实经历,分享真实经历大家的认可度更高,这也算是为我输出文章有了新的启发。

为了变得更好,在行动期间我采取了什么行动?

我调整了自己的读书时间,从每天晚上睡前半小时读书变成了现在的每天早起读一小时,睡前读半小时,这样我整体的读书时间就变长了
第二是我听了戚泽明老师的演讲课,改变了我对演讲固有的想法,我演讲不是你讲的越多越好,而是你讲的越简洁,观点越少越清晰越好,现在在准备一段三分钟只说一个观点的演讲,同时我还拉着我的读书会小伙伴和我一起这么做,我会持续做下去。

由此我获得了什么改变?

小伙伴给我最大的反馈是,我现在变得越来越精神了,眼睛比之前更有神了,同时聊天时候内容也更丰富了(天知道很多内容都是我每天看各位老铁的打卡收获的),同时我的表达能力也比之前更清楚了。

我有没有帮助过别人?

必须的。同时也享受了很多他人的帮助,比如月月,kk,小迷妹。懒人等,很多位老铁的帮助,灰常感谢,我都记在心里了。

我的经验和心得,有哪些是普通人可以借鉴的?

一些我的经历、经验和心得,我觉得大家都可以借鉴,比如水果团购的那个项目,就是复制到各位的小区,因为这个项目我们后来复盘的时候,发现他的路径,赢利点,商业模式都非常的清晰,我们之前在深圳做的试点,现在已经有人要投资了,各位如果有想法,赶紧复制起来吧。
我昨天在群里分享的拆解的学习思路,我觉得大家都是可以直接拿去用的,些其他内容,请见我的打卡,如果各位老铁有什么不懂的也欢迎和我交流,我能说的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行动营期间最让我感动的事情。

最让我感动的事情是管理组每天都那么辛苦的为我们付出,比如一二连长每天晚上给我推送消息,很多时候我都没看到,都是第二天才看到,但是一二连长依然每天一如既往的向我推送,生怕我漏掉那些重要的信息,又比如执面大大,在我分享前不厌其烦的给我画重点,提醒我要注意的事情,非常感谢。

行动营结束了,你有没有遇到遗憾的事情,假如可以重来你会怎么做?

如果说较为遗憾的事情,就是因为我现在的工作太忙了。多数时间都在加班,忙自己的事情,很多事情相应不及时,不能全身心的投入进去,如果可以再来,我会选择把时间提前重新在我不忙的时候来参加我的这个行动营,让我能更好更全身心的投入。

面对未来有何期待,如何去实现?

我觉得好几堂导师课讲的方法我都很受用,
期待是我觉得我也可以写好文章,也可以成为一个比较好的演说者。
现在我做的第一件事是练习分析文章和每周三分钟的演讲的表达。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