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房子的女人

卖房子的女人

1枇杷树 奶奶孙子 同为医生的父母  难卖出去的5000万房子   和难以下定决心的老年夫妇

2因演讲漏大便而20年宅家里,后买两房,一房继续宅,另一房出租

3房子做现场出售   足立王子卖给一个乌龟妈妈一亿的房子   一个三楼,但超级小的房子卖给了一个极简主义者(一楼)和一个什么都舍不得丢的女人(三楼),二楼厨房,共同生活房

4美加公园偶遇富田,一个电饭煲电器的会长,用电饭煲取代灶做的饭是毕生愿望,但母亲死后,特别怀念香喷喷的白米饭,灶煮的。

料理加相亲,科长对万智来电,宇野也是。开料理店的因跟不上潮流濒临破产,已负债3亿,准备卖房还债,但二手房会折半不止,万智抓住会长的心思,用一个灶台,成功卖出三亿

5

讲的蝈蝈与蚂蚁的事,一个自由记者,一个是校正,记者讨厌校正对她写的文章斤斤计较和改动。校正普通蚂蚁一样兢兢业业的干货,改正,储存粮食。在庭野的想与三轩家一较高下中,把蚂蚁,也就是校正要买房子的事搅黄了。蝈蝈也就是记者还不起贷款而蚂蚁怕自己没有存款来做医药费。

记者如蝈蝈一样,为艺术而歌唱至死。

后来在三轩家的一个故事中,两人分别下定决心买房,一个有了另一半就是记者,另一个很安稳,把壁纸全部换成娃娃,各种娃娃,很可爱。

6  白洲和三轩家卖鬼屋时还挺搞笑的。1000万卖豪华别墅。三轩家对待客户都是坦诚,细节方面也讲的详细。最后她把传单发到医院和殡仪馆,每天接触生离死别的人不畏鬼屋,当下签下单子。

主角为足立王子。因为王子不平衡了,三轩家抢走了他第一的位置。后来有老主顾找他,三年前带着妻子女儿来买房,后来找他为小三买房,主要是在家和公司中间买房,被妻子发现,到公司闹,三轩家居然帮了他。

后来庭野找足立去吃饺子喝啤酒,遇到三轩家,她一语中的,两个人都被震撼。庭野之前遇奇葩母女买房,居然已爬出墙外的玫瑰和邻居正常与否来要挟庭野,庭野观察三次,前两次都是很奇怪,一次穿女装自言自语,一次穿女装,最后一次正常了,也邀请庭野来喝茶,到家里看看,原来他在怀念亡妻。玫瑰花茶最终俘获了奇葩母女,另当庭野说出是否确定买房时,我想到了三轩家。他学到了星星点点了

7

足立也渐渐对三轩家给打动了。这集写白洲。受到了家的伤害。白洲美加,因爸爸外遇,离婚,妈决定卖掉房子,这次白洲卯劲全力去连地皮和房子一起出售,也是一个不愿放弃过去记忆的人。后来拆迁来了,万智用一把榔头打开家门,再用自身经历说服美加不要被过去束缚。去追求解脱和自由。美加妈妈买了一栋房,拥有了自由,美加爸爸在远处租了一间房,和妈妈两人用望远镜相望。两人又重生爱火。每次万智售房后都会送乔迁礼物。

庭野去相亲了,对方是以为温柔稳重的女子,说话声音很小。另外不喜欢像庭野那样急躁的男人,也不喜欢点两杯咖啡带她去看房并露馅的人。

8

这一集讲了庭野和科长屋代喜欢万智被万智直接知道,她很聪明的说了喜欢科长的懦弱等有点,也喜欢庭野的老实等优点,另讲了足立和庭野被天气预报明星狠狠心碎的故事,电视节目前和本人相差太大了。后来明星的丈夫也和花店老板外遇了,出乎意料,万智拦住了女老板,自己来说服正外遇的丈夫,也提醒了他,他和明星虽然已无爱情,但同住一个屋檐下,久了,就难分难舍了。后来推荐了一个屋顶是透明玻璃的房子,虽然因外遇事件明星被辞退,但房子和万智的建议让两人重归于好,明星开始相信丈夫,丈夫开始定心做家庭煮夫同时也给明星换风格播报天气的有力支撑,坚强后盾。科长收到上级关于万智和谁谁外遇的新闻,我有点奇怪,这种情况下不是会辞退万智或什么的吗?万智是怎么做到让庭野和足立心甘情愿做小跟班,当侦探来着的。还有一出是把记者掉虎,挺佩服的。科长和前妻相遇,前妻欲复合,科长无心,但也犹豫了,万智直接给了建议,卖掉房子,拒绝复合,干脆点。

9

这集是足立和庭野分别为两代人卖房子,足立接受老一辈,庭野接受儿子一家,两人发现他们居然是父子关系,儿媳和婆婆衣着接近,喜欢的人也接近,属于应声虫类型,再怎么心累也不表达自己看法的人。他们有一个胖胖的姐姐,在她要和留学生结婚时,她毅然抛弃了家庭和父母决裂。后来在留学生的撮合下,又和好了,居然有十七个妻子,十五个孩子,同时居住一家,还有万智说让留学生去了解日本文化也对,不早点了解的话,以后只会有文化代沟,无法沟通的话也很麻烦。

喜欢万智,饺子姐姐的称呼,想吃饺子了。

后来二代同堂房成功出售,售价一亿。也给留学生和波留租了房子。

看到这里,好像这部剧是在为日本房产做推广。深意啊!各种型号的房子。

10

一开始就传言万智要被调走了,大家都舍不得,万智直接告诉白洲她不适合卖房子,所以让她找能托付终身的人才是她的生存之道。小心酒吧开始出现一个房产商,要求搬迁,全组人都开始为出售小心那栋房子而努力。

和科长同辈的在努力劝全身按摩店去开分店。足立劝给人算卦的巫女开分店,万智让母女二人买下整栋楼,她们的爸爸在新加坡。妈因女儿的意外放弃了自己的生命-对芭蕾的热爱,女儿因车祸而怪母亲,怄气不肯站起来。万智抓住了她们的本质,疏导后成功劝服她们买房,前提是劝前夫愿意出钱,她速度好快啊!

因这栋楼是总公司准备重新开发的,所以打招呼让大家不要插手,万智这次却不顾一切的把房子卖出去了,之前庭野也说要跟着万智走,万智给了一巴掌。但科长屋代和她一起签字,一起走人她没有拒绝,一年后二人合开一群三总卖房中介,万智还是那么漂亮。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