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送给女生的葡萄酒有哪些?

以上这则漫画告诉我们:情人眼里出西施,但一千个情人心中就有一千个西施。给心仪的女生送礼物之前,应该先摸清她的路数,对症下药。以下我们就分别来谈谈,针对不同类型的女生应该如何送酒。

女神

先来看看知乎上才华横溢的网友们是如何定义女神的:

女神大概就是这样的人。 你只能和她偶遇,而无法渴求什么。 因为她本来并不属于什么人,她只属于她自己。- Chris

对我来说,女神只要满足两个条件,女性,有神格。即可。- Pansz

女神的第一点,就是长相最起码都中等偏上这样。女神的第二点,有高于崇拜她的人的一个档次的智商与情商。女神的第三点,可望而不可及。搔了你的痒又笑着走开了,只留给你一个无限遐想的背影。-林RR

女神的口头禅包括:哦、呵呵、去洗澡。有意无意中带着一丝高冷的气质。所以送女神礼物的关键是制造惊喜。以下就是两款让女神尖叫的酒。

Laurent-Perrier Cuvee Rose Brut Champagne 罗兰百悦限量版桃红香槟

罗兰百悦新近推出的一款崭新礼盒包装。这枚全世界广受欢迎的桃红玫瑰香槟静静地珍藏在一个优雅精致的鸟笼内,极具装饰性。这款香槟的香气和口感也以红色水果为主,清新优雅,十分适合送给“女神”。

Domaine Marcel Deiss Gewurztraminer 苔丝美人酒庄琼瑶浆

名字听上去就会让女神眼前一亮,关键酒还特别有内涵:苔丝美人是法国阿尔萨斯产区两大知名的酒庄之一,采用生物动力法酿造,风格以清新纯净著称。而琼瑶浆

这个葡萄品种更是以芬芳而闻名:玫瑰、荔枝、隐隐约约的香料气息…这款琼瑶浆是一款半甜白葡萄酒,很容易入口,喝起来完全没压力。

萌妹纸

萌妹,那是一种天生而且后期很难养成的奇葩,可爱就是他们的代名词,相对于女神的遥不可及,萌妹子总是给人一种邻家小妹般的感觉。给萌妹纸送酒合适吗?当

然能!有的葡萄酒不仅包装萌化人心,而且冰镇一下后倒出来的颜色blingbling,还裹着一层梦幻的薄雾,喝起来冰冰凉凉、酸酸甜甜还有噼里啪啦不断

上升的气泡,即使有微微的酒精也最多会是口感圆润易饮一些,很容易让萌妹子一见钟情呢。

花束Cava起泡酒Cava Blossom Brut

看似一束花,实则一瓶酒。一物多用,超高性价比。这酒是一瓶西班牙起泡酒Cava,简单易饮、清爽好喝。一瓶酒能做到这样也是仁尽义至了,剩下的看你自己咯~

夏桐酒庄桃红起泡酒

这款使用浸皮法酿造的桃红葡萄酒颜色是明亮的鹧鸪眼色,气泡柱活跃。清晰的红色梅子香气是其气味主体,相当稳定持久;酒酸丰富,口感中可觉察到一种红色的花香,花香与梅子香气一直持续到余韵。

女汉子

身为一个女汉子: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杀得了木马,

翻得了围墙,扛得起水桶,打得过流氓。她们的口头禅是:劳资、泥煤、妈蛋。真正把自己当成汉子使的女人,性格充满了坚毅、果敢、

即使是柔弱的时候。她们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品味也非同一般。以下这两种酒最多女汉子的胃口了。

白州12年单一麦芽威士忌

由南阿尔卑斯山的优质伏流泉水糖化,将发酵后带着果味与栗子味的混合麦 汁,以直火蒸馏机蒸馏出芳醇的新酒,最后陈酿于美国白橡木桶12年以上。这款“白州12年“单一麦芽威士忌,带着森林中嫩叶以及柑橘类果实的芬芳香味,刚中带柔。是不是很符合女汉子的个性?

Mastri Birrai Umbri 精酿啤酒

这个来自意大利翁布里亚产区的手工精酿啤酒很有意思,你能闻到很明显的桃子和花香,清新可爱;入口非常细腻,果味明显,饱满,回味很长,而且甜丝丝的。技能开怀畅饮,又经得起细饮慢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