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相杀的年目标是这样炼成的!

生命中的裂缝,都是为了让光照进来。

                                                                                                                                                      ——题记

因为一个小小的举动,我一周的时间变得那么忙碌而又充实,疼痛而又快乐!仅仅是因为拖延症患者的我,在永澄年目标新人版报名前的60分钟里,解放了双手,入了这样一份神器。


图片发自简书App


改变,源于你勇敢地跨出第一步

多少次,你告诉自己,你不行,你不会,你害怕,你给自己设置了一个又一个的限制,给它们取了一个又一个好听的名字:我没时间,我没精力,我没资源······曾经,我也是这样的,直到我第一次开始做很多有趣的事:一个人的旅行,见网友,做面食等等。更让我惊讶的是链接所带来的改变,而这仅仅是因为我们中有人,勇敢地迈出了第一步。


七天时间,两场新课直播,两万浏览量,一场答疑,一千五百余人学习。想要改变的欲望是强烈的,渴望改变的心情是坚定的,想要改变的行为是迫切的。

我们Be Yourself小组在这短短的几天里,深度链接,相互赋能。先有豆妈读书群福利,分享积极向上正能量的小姐姐读书群;接着有大钊群内福利,免费高级整理咨询一次;后有尔东陈细心准备,精彩的知识管理分享答疑一次。分享带来的改变,时间看得见。

相信,相信的力量


一直以来我都是个不那么自信,没有激情的人儿。可是在听直播的过程中,我一次又一次地被永澄老师的热情,鼓励和肯定打动。

我们每个人都要相信相信所带来的力量,并且要坚定不移地相信自己能够做到,永澄老师如此说道。

因为相信,在看到伙伴们蜕变后,我毅然加入到年目标制定的大军中;因为相信,在一次次怀疑挣扎中,我拾起低落的心情,迅速调整自己,力求高质量的完成作业,给2019一个好的开端;因为相信,数以千计的伙伴在这一周里思维碰撞,只为找寻更好的自己。

余生很贵,不能浪费

在填写人生跳跃蓝图的时候,一下子就被飞速流逝的时光惊呆了。在我的25岁里,上学15年,毕业3年,代课2年,时光嗖的一下就蹿了过去。好多事情都还没来得及做,就到了25岁。曾经以为漫长而又难熬的日子,如今看过去,不过是九千多天里的浪花一朵。只要你愿意,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坎。

人的一生是漫长而又短暂的,漫长到你渴望长大很多年,短暂到你忽然就长大了,一分一秒都从你身旁悄悄溜走。

曾经觉得怎样都放不下的东西,也都渐渐释怀。爱过的人,错过的事儿,那些在无声黑夜里的啜泣,在风里雨里的呐喊,那些执念,那些忘不掉,那些悲痛与忧愁。

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那我为什么不开开心心的呢?不为旧事所扰,不为旧情所困,打开自己,活在当下,让生活的每天都充满阳光与爱。不轻易辜负了那么积极向上,认真努力的自己。

如果痛苦都不改变,那么一定是还不够痛

拖延这事儿于我,便是痛苦的。课程没完成,一拖再拖;碗筷不想洗,一放再放;屋子不想收拾,一乱再乱;感冒了心存侥幸,一拖再拖,导致输液;忘了还款,逾期等等。这些正是我的日常拖延:能最后做的,一定能拖延到最后一秒。

忘了有多少次我错过报名时间,在任务截止的夜里狂补作业,在堆积如山的衣服面前感叹。明明已经有那么多深刻的教训了,却仍然不长记性,自我欺骗——我很忙!我过一会儿做。

事情的真相往往是这样的:对自己拖延过的事感到愧疚,一次次下定决心,反思写了一篇又一篇。但是,没用,真的,一点用都没有!除非我自己打从心底里重视这件事,有强烈的欲望,想要把它做好。

听到永澄老师讲到:所有负面的背后都有积极的正面,我陷入了思考:我拖延的背后究竟是什么?我该怎样做才能克服拖延,立刻行动起来?我想我已经有答案了。

时间知道答案

距离参加永澄老师的年目标课已经一周了。七天前,我还在犹豫挣扎迷茫中,不知道将来的路怎么走。在这一周里,在老师同学们的帮助下,我已经对2019年有了更坚定的信念:2019一定会更好,我一定行的。

我将以榜样为标准,通过2019年这一小步,未来七年为一大步,逐步成长为自己想要的模样:温暖有力量,有趣可靠,思维敏捷气质佳的终身学习者;我会以迪士尼策略为战略地图,攻克一座又一座的“城池”;我会把相信的力量践行在生活学习工作中;我会跟随着老师同学们的步伐,越来越好,越走越远。

心怀感恩,砥砺前行

2018年感恩相遇,遇到了那么多温暖有力量的伙伴!感谢社群运营的伙伴们,感谢秋叶office训练营的老师同学们,感谢写作营的各位,还有你们,永澄年目标群的伙伴们。因为你们,我在2018年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自己,敢想敢做,敢爱敢恨。

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一起携手前行,一起变得更好!跨越不一样的界,疯狂生长!让我们伸手就能触及到梦想,让今后的日子充满雨露和阳光。

因为有缝隙,光才能照进来!愿我们今后都能成为那照亮别人的光,让人温暖有力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