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五【超脑行动】合力创作第二期

超脑行动 | 合力创作 | 吉吉21天打卡群

合力写作者们来自【阅读研习社】@吉吉21天打卡群

本篇收录创作内容: DAY9 COCO | DAY10 飞

创作持续进行中…每两天更新故事进展。

上一篇 | 连载四


09

劲装男子上马野外疾驰,沿路带起一阵阵沙雾。远远看去,倒是一道极飘逸俊美的风景。到了城外某个清雅的府邸前,只听得几声口哨,一只灰色信鸽俯冲下来,落在男子的肩膀上。旋即,又飞进府邸。

男子看着鸽子的背影,一瞬间有点失神,三年前的一幕再一次浮现眼前:半山这边还在和人笑谈,那边轻轻一挥手,隔空一掌,对面没完成任务的侍卫就已倒地吐血不止。刚入师门的他不经意间看到这一幕,顿时感觉自己身上冷汗涔涔。一念及此,男子策马转头飞奔而去。

府邸内,一个高大威猛,有着美髯公一样胡子的男人早已身轻如燕,凌波微步般瞬移到了几公里之外。半小时之后再见他,通往漠林镇唯一的那条路上,半山正骑着一匹马,看上去和赶路的平常旅人并无丝毫异样,不远不近的跟在一群俊男靓女身后。

月不欢公主是坐在四角金色雕饰的朱雀粉紫绣花轿撵中,仍然是一脸生人勿近的禁欲表情。前面和牛大一起赶车的章士良心中暗暗叫苦:我这哪里是绑架别人,分明是被绑架啊!解救了一个大美女,还是公主。却看得到摸不着,这传出去我章神医还怎么做人!

于是章神医清了清喉咙,开口了:“美丽的公主,能把你的小手伸出来?让臣给你算上一卦,看我们这此去行程是凶是吉?”话音刚落,感觉脖子一凉,什么硬梆梆的东西搁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章神医面不改色:公主是不是还曾有个姐妹,和当今太子感情极好,却音信全无。公主难道不想知道她的下落?

月不欢心里咯噔一下。这皇宫里皇子甚多,公主却只有两个。她和另一个月明公主年龄相差无几,从小一起玩耍长大。虽然长大后疏远甚多,然而还算是贴心两姐妹。自从她十五岁和凌太子的奶娘一起神秘失踪后,她已经好几年没有听过月明公主的消息了。

章神医看着帷幕里伸出来的白嫩细滑芊芊玉手,拿起来反复看了又摸,摸了又看,居然有了一丝心跳的感觉。

一匹快马疾驰而过,在超过轿撵的瞬间却又放慢速度。一个明眸皓齿身材火辣的少女带着一个清秀俊美的少年和她们并排行驶在本就不甚宽阔的路上。“大哥,敢问这前面不远处就是漠林镇吗?”

章神医不紧不慢松开公主的玉手,😄没从心动中恢复过来。一抬头看到一少女笑魇如花的看着自己,这感觉那么熟悉,不由自主的摸了摸胸前的猫眼石:“是的,前面就是。我们也去那里,不如一起同行吧”

那少女正是X1,听到同行邀请欣然同意。居然脸上还泛起一抹红晕。她在心里暗骂:自己这是怎么了,明明知道前面就是漠林镇,就是想停下来和这人说话?难道他就是我的小王子?K还在漠林镇等我汇合呢!不知道下一步要去哪里,如果能和他一直同行的多好。

此时的京城内,已经乱成一团,据说一只三角灰黑巨兽不时出没,每次出现都要损毁大片房屋,践踏无数商铺,虽然不吃人,然而京城人心惶惶,人人谈兽色变,携带家眷出走避难的大有人在。然而怪兽的目标似乎很专一,每次出现都是围绕在皇城周围。

远在另一个平行时空的欧洲中世纪,一个女巫被绑在十字架上,绝望的看着下面燃起来慢慢漫上来的火焰,口中喃喃道:鱼爷救我!


10

鱼爷是谁?一个十七岁的神经质的亚裔女孩,在中世纪的欧洲生活,却整天穿一身长衫,没事喜欢蹲下来跟广场上的鸽子说话:你去过东方吗?你知道我梦里的那个七八岁的男孩子是谁吗?你进去过皇宫吗?每当此时,周围一群人都会鄙夷地看着她:你是不是有病?包括跟她一起的看起来约有30岁的大姐吉吉:鱼爷,咱都十七了,能不能想想嫁人的事儿?能不能想想工作的事儿?整天这么跟鸟说话你是要当训鸟师吗?

鱼爷这时通常不说话,呆呆地想着时常入梦的小男孩,皇宫,以及身边的吉吉,梦里自己一副绫罗绸缎的东方装扮......自己是怎么来到这个地方的?我真的属于这个时代吗?

不过她现在没空想这件事了,因为吉吉被一群可怕的队伍抓走了,要处死,她必须救她!

芮国,凌太子午夜大叫:奶娘,你不要被烧死,我来救你,月明姐姐,咱们赶紧去救奶娘!继而惊醒,出了一身的汗!

没错,吉吉就是将被烧死的女巫,她身上到底有什么重要物质是别人想要的?难道鱼爷和吉吉就是月明公主和凌太子的奶娘?她们到底是怎么失踪穿越的?

宇枫感觉快疯了,接下来怎么编?关掉电脑,喝杯咖啡,吃顿火锅和串串儿先!没有什么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走!


下一篇 | 连载六

吉吉21天打卡群是什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