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六【超脑行动】合力创作第二期

超脑行动 | 合力创作 | 吉吉21天打卡群

合力写作者们来自【阅读研习社】@吉吉21天打卡群

本篇收录创作内容: DAY11 夏季的风 | DAY12 Sherry

创作持续进行中…每两天更新故事进展。

上一篇 | 连载五


11

“王哥,走了哈!”宇枫一手把双肩包甩到背上,拿着纸巾,嚼着小面朝坐在前台的四十几岁的壮汉嘟囔道。只见壮汉王哥头也不抬的说:“走了啊,下次带女朋友来吃面哈!”

走出门外,拿着纸巾擦嘴的宇枫瞬间炸毛:“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女朋友!女朋友你妹啊,王者荣耀玩着那么溜,也没见你勾搭个老板娘回来啊!”    需要被顺毛的宇枫决定还是去公司孝敬衣食父母吧!

走到天桥底下的时候,习惯性的掏出钱包,把零钱都拿了出来,蹲下轻轻地它们放在了一个熟睡乞丐的碗里。静静的看了一会儿,站起来正准备离开!    “年轻人,你等一下!”熟睡的乞丐,哦,不!熟睡的老者醒了,盘腿坐在已辨不出颜色的草席上面!缓缓地伸出一只手来,只见老者苍老的手上躺着一条猫眼石吊坠,此刻的宇枫已被猫眼石的夺目光彩抓住心神,他情不自禁地伸出了手拿起了那颗猫眼石吊坠。放在阳光底下,细细观看,那耀眼的绿光似一把利剑直射入他的心底,直接剖开了宇枫心底的沉寂!脑海里一个声音响起:“是时候了!”宇枫呆呆的握紧了猫眼石吊坠起身离开。    

老者合起双手,口中念道:“阿弥陀佛,风亦不动,树亦不动,乃汝心动也!阿弥陀佛!”    风起,叶落无痕。心,乱得不像样子,梦里的玫瑰你还好吗?小狐狸你又在哪儿呢?宇枫轻问。    

没有人回答,只留一片枫叶轻舞飘零……


12

月亮躲进了厚重的乌云后面,很快窗外雷声隆隆,密集的闪电将天空照的犹如白昼一般,宇峰手握着猫眼石,呆呆的望着天花板,一会又定睛看看手里的猫眼石,思索着什么,丝毫没感觉到跟着风有节奏的拍打着的窗子。雨水和风透了进来,宇枫打了个喷嚏,才从床上起身,走到阳台打算关上窗户,突然间,一道惊破天际的闪电从阳台直直的炸进来,猫眼石仿佛机关开启一般,发出比闪电更耀眼的红光,宇峰本能的扔下猫眼石,用双臂挡住眼前任何人都不敢直视的光芒,还没等完全反应过来,已然昏死过去。宇枫进入了深度昏迷,仿佛昏睡了一个世纪,甚至几个世纪。。

“喂,喂,醒醒,我渴了,给我打点水去!”宇枫努力的睁开双眼,阳光透过参天的大树,洒在宇枫身上,他感到暖洋洋的。好舒服啊,于是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宇枫心想,这么快就晴天了?

“我渴了,要喝水!”宇枫这时才将头转动了45度,看见站在她身边1米开外的清秀俊美的少年,鬓若刀裁,眉如墨画,看着虽然也就7,8岁光景,但言语间已有跟其年龄不相符的霸气侧漏。

“哇塞,cosplay啊,你谁啊?”“凌,孤说过的!”宇枫笑道:“零?我还一呢”“你是说过你叫X1,不管你做了什么梦,醒没醒,我渴了,要喝水,那边有溪水!”宇枫心里os,这孩子还真逗!哈哈!

等等,我的声音?!“啊,啊,啊,噫,噫,噫”怎么是女声?我感冒了?不对,这衣服,宇枫慌忙的摸遍全身,这胸?!C?!这臀?!还挺翘!等等,我的兄弟呢?“啊!!!!NO!!!”慌忙的跑向少年指向的溪水的方向。

慌乱间,手里的猫眼石掉落在了草丛中,宇枫觉察到掉了东西,但是顾不上那么多了,大步流星的奔向溪边,伸头看水中倒影的自己,眼前所见,如新月清晕,如花树堆雪,一张脸秀丽绝俗。好一张倾城倾国的脸啊!宇枫不禁看的出了神,哇塞,好像迪丽热巴啊!我女神啊!等等?什么情况?宇枫努力回想他睡醒前的场景,闪电-猫眼石-被闪电击中-耀眼光芒。。她一下子呆坐在地上,得出结论:我-穿-越-了!而且是穿越到了自己的潜意识当中!而且变成了美少女!宇枫心里自嘲,现实生活中日盼夜盼,盼有个女朋友,现在可好,我变成女的了!

就在宇枫诧异而惊恐的思索这一切的时候,在另一颗大树下休息的章士良听着这边的奇怪响动走了过来,捡起宇枫掉落的猫眼石,陷入了沉思,奇怪,怎么跟我的一模一样?



下一篇 | 连载七

吉吉21天打卡群是什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