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四【超脑行动】合力创作第二期

合力写作者们来自【阅读研习社】@吉吉21天打卡群

本篇收录创作内容: DAY7 Eric | DAY8 钱锋

创作持续进行中…每两天更新故事进展。

上一篇 | 连载三


07

忙碌了一整天,宇枫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打开电脑,催更的消息便闪烁不停。

第二天清早X1醒来后没有看到太子凌,尽管大脑处于一片混乱,但行动依旧迅速。穿鞋、下床,打开门就往外冲,还没冲出去就被端进来的一盆冷水给洗了个起床澡。

“你怎么走路的?眼睛长在脚底下吗?”

K1被训蒙了。而训他的是一个七八岁的小孩子。

不错,正是找不见的太子凌,不,不是找不见,是门都没出去,他就回来了。

“快起来洗刷,能睡到太阳晒屁股,你可真能睡。”太子不满的埋怨道。

K1无奈的看看外面的太阳,好像这会还没过辰时,怎么就太阳晒屁股了?

记得在没来到这里的时候好像也只有极度放松、确认安全的情况下才会睡到这时。可现在在这个未知的充满变数世界里......

K1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自从遇见了太子凌他就莫名其妙的感到心安,在一个七八岁的小孩子身上感觉到安全感???K1觉得自己要疯了!


08

地球上,人们依然在为生活奔波忙碌,焦虑慌张。即将毁灭的世界里,各大组织都在拼了命的努力,希望在最后的关头,能多拿到一些船票。开平三年的芮国,歌舞升平,一派祥和的景象,所有人都只是想着如何打发无聊的时光。中世纪的欧洲,野蛮残暴还远远看不到头。这四个世界,只是众多平行世界中的微不足道的一部分,在此时它们却相互产生了一种联系,似乎冥冥中的命运,穿过整个宇宙,连接到了处在不同世界中的这些人,他们微小的改变,似乎在亿万光年外产生着无法衡量的巨大的影响。

”最近是怎么回事?状态好的时候什么都写不出来,状态不好的时候却才思泉涌。这些故事好像不是我写的,而是自己发生的一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写这些人,这些事情,我好像根本没想过这个,真奇怪!“

宇枫摇摇头,不再想这件搞不明白的事情,先写出来再说吧。

芮国京城,在城外的伏龙岭下,有一棵十几个人都合抱不过来的参天大树,枝繁叶茂盖住了半个山庄。远方一骑奔来,一劲装男子在飞驰的马上飘身而起,轻轻的落在了大门前的青石台阶上。大门咯吱一声打开半扇,男子脚不停步的穿过大门,二门,侧门,来到了小花园的池塘边,站在一个衣着朴素、面色红润、长着凌乱的花白胡子看不出年纪的老人旁边:”老太爷“,男子躬身微声道,”公主跟那个人一起去了灵雪山,半个时辰前出了城,今晚会到漠林镇。我们的人跟不上,折了几个,我只能先撤下来了。“

”我早说过别找麻烦,你手底下的那些人能顶个什么用。“旁边一个中年人不满的说道。

”无妨,试试总是好的,也让他知道我们都知道。“老人转过身,对着旁边看书的少年说道:”皇子,您看这件事情我们要做到什么程度?我想等最后把东西从他们那边拿过来就行了,前面就不用掺和了。“

”现在京城不太平,好像有些我们不知道的事情,这回可能不会那么顺利,不能等,哪边都得跟着做,才不会被落下。其他几个人也不是吃素的。“

老人回身看着钓竿:”把你的人放在京城里,把他们看住了,灵雪山的事情就交给半山吧。”劲装男子猛的一惊,“是!我这就去安排。”男子退了几步,转身穿过侧门,二门,来到大门外。脚步虽然依然稳健,内心却却如波涛一般汹涌。半山,是一个人名,仅仅一个名字,就已经给他带来了山一般的压力。他不想与这个名字有任何瓜葛,但现在却无法再躲了。

哨响,黑色的骏马从拐角处窜出,男子飘身上马疾驰而去,溅起的灰尘被吹到大门前的牌匾上,上面写着两个字——杜庄。



下一篇|连载五

吉吉21天打卡群是什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