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世界路过17

第十七话 我是来工作的

说是休息,其实赵丽颖也没有闲着,每天都有工作安排,只不过,不像拍戏那样每天定时去剧组报道,而是上午或下午出门,工作半天,然后回工作室研究剧本。下一部戏挑了很久,还没有定下来。拍多了古装,其实挺想换换现代风,美美一下。不过,好多剧本都很不错,都是她喜欢的IP,很难取舍。斌爸都催了她几回了,她还在犹豫,好想有鸣人的分身术,这样就能贪心的多接两部,都不耽误。可惜啊,现实就是现实,哪来什么忍术。

不过还好,暑期要到了,楚乔就要来了,这部戏她和观众一样期待,一部不同于仙侠剧的古装,为了理想,为了自由而奋斗的女子。先导片出来的时候,她很感动,配音很好,那句我要带你们回家,让她自己都觉得很燃,期待播出。

醉玲珑也出了先导片了,很有质感的画面,故事情节引人入胜,又是大虐大爱的一出戏。诗诗姐的表情和眼神好赞,气质满分。当然,还有某人,头冠还好嘛,是帅的,有帝王相,看眼神,更内敛沉稳了。同样期待的剧,她会追的,只是,当然不会让某人知道。

上海,我又来了,选择高铁,是不想太惹人关注,悄悄地来悄悄地走,来去自由,不用被评头论足,说真的,机场又不是舞台,怎么舒服怎么来,是她的原则。上海,我是来工作的,赵丽颖提醒自己。

仅仅相隔几条街,赵丽颖发了个定位给某人。早上某人发微信来说早安时,她并没有告诉他今天的行程,习惯了每天早上都能听到他的声音,沙哑的,低沉的,醒来那一瞬间,就像他在身边,世界是分开,感觉却是相连的。

预料中的夺命追击Call随即响起,可以想象得到,某人看到微信定位时的不知道是惊喜还是惊吓,总之,很不淡定就对了。

“喂~”寻了个角落,斯斯然地接起电话,赵丽颖的声音有着不同寻常的甜美和得意。

“好啊你!赵丽颖!竟然敢骗我!什么时候来上海的,今天的微信又是怎么回事?想好怎么回答,不然,你死定了,我跟你说!”陈伟霆一轮嘴说完,心情由最开始的震惊变得越来越澎湃,他家小女人来了,和他在同一个城市,近在咫尺,可以见到她,拥抱她,感受到她的真实存在了,实在是再好不过的礼物了。

“我哪里骗你了?最多就是知情不报而已。哦,就你能来上海工作啊?”赵丽颖嘴硬的替自己辩驳。脑海里浮现出他此时此刻的表情,一定很精彩,可惜看不到,不能制成表情包。

“无论是谁替你安排的这个工作和行程,都记得,替我谢谢他。宝宝,我好想你,好像现在马上就能看到你。”陈伟霆衷心地感谢这样的意外惊喜,让他在忙碌的拍摄工作中,能谈个小恋爱,甜蜜一下。难得重叠的工作地点,这样的巧合,请来上一打。

“好啦!我也是。我来这边拍杂志的。为了赶高铁,我可是一大早就起床出发了。”听到某人说想念,赵丽颖的一颗心,早就飞了去,落在了他所在的地方。

“几点收工,我去接你。”有些人,微笑起来,光芒就是让人无法抵挡,陈伟霆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这种帅,带着致命的杀伤力,所到之处,片甲不留。

“还不知道,估计还要几小时吧, 挺多造型的,你知道,我最不擅长这个了,比拍戏累一百倍。”赵丽颖忍不住跟他诉苦,没办法,这些杂志债,因为之前一直在拍戏,欠下了好多。

“慢慢来,你有你的风格和个性,交给专业人士,他们会帮你拍好的。”陈伟霆知道,他家小女人的软肋是什么,需要给她鼓励和支持。

“嗯~我知道了。放心去工作吧,差不多了我提前告诉你。”赵丽颖抱怨归抱怨,对于工作,她有不负期待的专业性和认真,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

“好。可是,还是想马上就出现在你面前,一刻也不能等待。”陈伟霆毫不掩饰他的急切,她的出现,让他的世界都变得色彩鲜艳起来。

“我就在这里了,不会跑掉的,放心。”赵丽颖甜蜜地笑着,安抚某人的焦躁不安。

于是,整整五个小时后,临晨三点钟,一辆黑色的房车低调地出现在了上海某摄影工作室外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四话 你好,好久不见 地点是对方定的,约的是一家日本料理,稍微有点偏僻,据说只接待提前预定。导演和她助手,再加上...
    等猴抱兔阅读 861评论 10 23
  • 第十六话 我不在,你要乖乖的。 “起床了~小懒兔。”修长的身躯侧卧在床上,曲手支着帅若天神的脑袋,清早起床,就一脸...
    等猴抱兔阅读 872评论 2 22
  • 第六话 你的泪光 心漏跳了一拍,惊讶到了一种程度,赵丽颖咬着指甲,极缓慢地转向陈伟霆,他说的是外星话吗?为什么她觉...
    等猴抱兔阅读 808评论 3 22
  • 第九话 说话不算话 其实赵丽颖还好,她把自己关在家里,闭关,狠狠地研究剧本,领悟台词。这么久,没有他的日子,也这样...
    等猴抱兔阅读 854评论 0 20
  • 第十话 同行 “我送你回去。”从来没有见过她微醺的样子,怎么说呢?可爱,撩人,还有让他不放心的妩媚,不愿让其他人看...
    等猴抱兔阅读 734评论 3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