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赏(429)听白虹师姐指导录音及紫雨老师的磁场渗透论的课后感言!

1.负面想法粘性太强,打断依然想,抽离不出来,怎们办?

曾经的我在刚刚学习一段时间时也会出现这样的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发现自己发生了潜移默化的改变!直到今天听到这个音频,我才明白,能量是压倒一切的重要因素!

我是因亲子教育而接触吸引力法则的,从而也是从最初的亲子关系逐渐转变的!

我能放下对儿子的对抗,能接纳、打断、停止、舒缓、感赏,能选择性聚焦,主动性忽略。更可以随时面对那个时候儿子大大小小的问题而淡定、理智、冷静、客观的处理,所以在这方面我收获很快、很大丰盛!

那么我需要舒缓的是什么,我也清晰可见!

自从老公担任现在的职务,他一直紧张、焦虑甚至压抑、恐惧!我好像从来没有像接纳儿子的现状一样去接纳他,没有做到真正的放任!甚至有时候看到他愁眉苦脸、长出气、皱紧眉的死样子而生气,或者在自己心情不好时也会怼他:不想干就别干了,看你就累,受罪!要不就是很不在意的随口说:干的挺好的,你有能力,也给咱们带来更高的收入!能量再高时,我也会耐心的给他分析现状,如何憧憬愿状!对于他聚焦在身体有问题时,我偶尔也会不耐烦的敷衍几句,我经常说:有病治病,没病别呻吟!

从今天起,我要去爱舒缓并努力照做:

接纳他的想法,认同他的观点,理解他的心情,只给建议而不批判、指责
他有很强的自尊心,在单位担心做的不够优秀,职场如战场,不能和任何人随心所意的交流,回到家我要做那个能让他放松、心情好起来的源头!
他想用身体的问题来短暂的逃避,但举卓不定,我要接纳他,并把原则权归还给他!
他要压抑就让他自己静一会,即便我很希望他能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我也不能强迫他做自己没有兴趣的事情!
我要做好自己,爱自己、保持正能量满满,每天快乐生活,轻松工作,用自己的磁场满溢到他,用纯净的高频源能同化到他!
我要尊重他,并在任何时候给他面子,及时表扬他,让他越来越自信!
我要做快乐的因子,尽可能在他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引领他运动、休闲、看电影,让快乐吸引快乐!
我是修炼的魔法师,即便有负面情绪反扑的短暂过程,我一定能及时觉察并连线!
我能做的更好,我一想到老公学会放任、放手,学着用吸引力法则来工作生活,保持正心正念,积极乐观,如初恋时对我体贴和关心,那个画面让我笑的露出八颗牙!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是2019年11月30日,本月的最后一天却迎来了几年第一场雪!瑞雪兆丰年,明年一定会是收获更多美好的一年!

做着周末的日常,清洁、打理花草、读书、泡群,午睡、走步!没有因早上地面湿滑不能晨跑而惋惜,而是觉得我一人得失哪能比得过大自然对时间万物的馈赠,今天朋友圈雪下好大!我足不出户却能欣赏到各地美丽婀娜的雪景!

远处冰面上还有一层薄雪

感赏自己,能按照自己的计划来!今天料理家务明天带对出征!

感赏自己,能用爱的双眼看到世间万物之美好!

感赏自己,能给同事们鼓励和信心,告诉她们:每一次离别,都是为了下一次美好的相遇!

感赏自己,心态平和,接纳以后面临的挑战!我相信,快乐会比困难多!

感赏自己,能把正能量传递给身边人,大家凝心聚力,抢救的患者越来越好!这也有群里的伙伴给予的无形的能量和诚挚的祝福!谢谢!

感赏自己,听课用心,及时反思,找到卡点,为以后变得更好而改变!

感赏儿子,看到爸爸给他以前的奖状、证书整理的特别有序开心并致谢!

感赏儿子,知道想家想爸妈,又要回家啦!离家近是一宝,我们家对高铁事业的风险会长达三年以上!哈哈,有爱心的一家人!

感赏儿子,看到爸爸腰扭了,赶紧问候,并叮嘱爸爸注意休息!听到爸爸嘱咐他要多锻炼,主动回复每天坚持踢球,身体很好!爷俩交流越来越自然!

感赏老公,找来收垃圾的大姐,把楼道废物清理干净!杂事都不用我操心!

感赏老公,帮我缝袜子,这是拿手活!

感赏老公,没有因我不能和他回家而唠叨,很理解!

感赏老公,问候我晚饭吃了没,耐心指导我如何把太阳能热水器转换成燃气热水器,看起来貌似简单的拧两个闸门,可我也不如人家呀!

投射宇宙粑粑眷顾,每天我们一家人正心正念,与源能连接,一定会有好的随想实相!

投射我们一家人身体健康,工作学习顺意!

投射我和选手,明天能抽到最想要的号牌,参赛顺利、成绩优异!

投射我和老公,相濡以沫,理解彼此,心照不宣,享受拥有彼此的那份平静的幸福!

投射自己,继续稳定能量,修炼成心想事成的魔法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