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6-2018.08.31改变聚焦,遇见最好的儿子

【第46篇感赏2018.08.16】      儿子今天到地铁站口接我并帮我提了东西,哇!这不正是巨大的进步吗?感赏儿子的改变!

      感赏儿子今天英语词汇测试又考120分️分,感赏儿子与妈妈交流。感赏老公为了家庭辛勤工作。感赏今天重感冒发烧还坚持完成手上的工行并️到了大boss的表扬!感赏自己天天坚持学习,感赏自己在学习中稳定能量。投射亲爱的自己能稳住心态,不受外界影响,欣赏自己,接纳不完美的自己,投射亲爱的自己能坚持学习爱不完,投射亲爱的自己学会表扬自己,表扬爱人,表扬孩子,投射亲爱的自己留一只眼睛看自己,及时觉察自己,一发现掉线及时连上,投射亲爱的自己留一只眼睛看孩子,一发现抗拒,及时打断停止舒缓,没事多感赏,有事多舒缓,投射亲爱的自己及时抽离,学会读书吸取知识,吸取正能能量。

      投射儿子早睡早起,正常作息、正常吃饭。投射儿子天天坚持学习英语、做题。投射宇宙爸爸给儿子增添智慧,让儿子早早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效的学习方法。投射儿子善良、宽容待人。投射儿子与家人们愉快聊天。投射儿子愿意向我敞开心扉。投射儿子乐观向上。投射儿子记忆力猛增,记忆单词快速而弥久。投射儿子愿意花时间运动或者散步。投射老妈的手早点好起来!投射老公事业顺顺利利,钱宝宝常驻我家。投射我的心愿尽早变成现实。❤️

【第47篇感赏2018.08.17】  今天是七夕,儿子问我,怎么过呢?爸爸应该选个礼物送给妈妈。我笑笑。️感赏儿子在努力回归正常作息。感赏儿子坚持学习。感赏儿子天天洗澡洗头,清清爽爽。感赏儿子天天记单词。感赏儿子如实说出自己的观点。感赏儿子的笑容。感赏儿子与我愉快聊天。感赏老公对我很关心,不舍得我干重活。️投射自己的腰间盘突出和扭伤的脚早点好学,学会爱惜自己。投射自己带病坚持完成手上繁杂的工作。

    投射儿子早睡早起,回归正常作息。投射儿子坚持记忆单词。投射自己能量高,能主动聚焦自己要的一面忽略自己不要的一面。

投射老公业余生活越来越丰富。

投射自己心情越来越喜悦,身体越来越健康。

投射儿子对学习越来越重视,学习习惯越来越好。

投射自己和儿子的关系越来越好。主动聚焦孩子的优点和亮点。投射儿子善良处事、宽厚【第48篇感赏20180818】✨ 看到群里的师哥师姐都生活的那么如意,自己又是越级调频, 希望马上看到结果,每天读拉丁, 以为拉丁读完就神灵显化了。男朋友就会回到我身边了。

通过这次事,我理解生活需要慢下来,思考慢下来,吃饭慢下来,走路慢下来,做事慢下来

让自己的身心得到很好的舒展。

其实,人生在世不就那几件破事,看得开云淡风轻,看不开耿耿于怀!

儿女情长,悲欢离合,是什么事儿!❤️感赏老公一大早送完儿子上补习班又赶到医院陪我做检查!感赏儿子和妈妈一起开心的共进晚餐。️投射亲爱的儿子学会爱他自己,早睡早起,顺应天时,投射儿子早日开窍,明白爹妈的❤️良苦用心,明白在该奋斗的年龄就该奋斗,投射儿子懂得在社会要守法,在家要守该守的规矩,懂礼仪有礼貌,心疼妈妈,尊重长辈,知道这些人才是最关心最疼爱他的人,投射儿子早日打开心门,把爹妈当做他生命的"树洞",投射儿子阳光开朗自立自强自信,珍惜和家人相处的短暂时光,投射儿子合理使用手机,明白手机只是工具,投射儿子正确面对游戏,投射儿子能交到正能量满满的朋友,得贵人相助,投射儿子迸发学习热情,自动自发爱上学习,知道学习是自己的事情,投射儿子在初三尽快适应新生活,合理安排,自觉学习,和老师们同频共振,和同学友好相处,积极主动,开朗大方。投射亲爱的自己能稳住心态,不受外界影响,欣赏自己,接纳不完美的自己,投射亲爱的自己能坚持学习爱不完,阿拉丁,投射亲爱的自己学会表扬自己,表扬爱人,表扬孩子,投射亲爱的自己留一只眼睛看自己,及时觉察自己,一发现掉线及时连上,投射亲爱的自己留一只眼睛看孩子,一发现抗拒,及时打断停止舒缓,没事多感赏,有事多舒缓,投射亲爱的自己及时抽离,学会读书吸取知识,吸取正能量。待人。✍️ 今天七夕,望和老公能一直相互体谅,相互扶持,一起奋斗,一起走过这世上好光景。愿七夕节快乐,永远幸福![玫瑰][玫瑰][玫瑰]

【第48篇感赏20180818】✨ 看到群里的师哥师姐都生活的那么如意,自己又是越级调频, 希望马上看到结果,每天读拉丁, 以为拉丁读完就神灵显化了。男朋友就会回到我身边了。

通过这次事,我理解生活需要慢下来,思考慢下来,吃饭慢下来,走路慢下来,做事慢下来

让自己的身心得到很好的舒展。

其实,人生在世不就那几件破事,看得开云淡风轻,看不开耿耿于怀!

儿女情长,悲欢离合,是什么事儿!❤️感赏老公一大早送完儿子上补习班又赶到医院陪我做检查!感赏儿子和妈妈一起开心的共进晚餐。️投射亲爱的儿子学会爱他自己,早睡早起,顺应天时,投射儿子早日开窍,明白爹妈的❤️良苦用心,明白在该奋斗的年龄就该奋斗,投射儿子懂得在社会要守法,在家要守该守的规矩,懂礼仪有礼貌,心疼妈妈,尊重长辈,知道这些人才是最关心最疼爱他的人,投射儿子早日打开心门,把爹妈当做他生命的"树洞",投射儿子阳光开朗自立自强自信,珍惜和家人相处的短暂时光,投射儿子合理使用手机,明白手机只是工具,投射儿子正确面对游戏,投射儿子能交到正能量满满的朋友,得贵人相助,投射儿子迸发学习热情,自动自发爱上学习,知道学习是自己的事情,投射儿子在初三尽快适应新生活,合理安排,自觉学习,和老师们同频共振,和同学友好相处,积极主动,开朗大方。投射亲爱的自己能稳住心态,不受外界影响,欣赏自己,接纳不完美的自己,投射亲爱的自己能坚持学习爱不完,阿拉丁,投射亲爱的自己学会表扬自己,表扬爱人,表扬孩子,投射亲爱的自己留一只眼睛看自己,及时觉察自己,一发现掉线及时连上,投射亲爱的自己留一只眼睛看孩子,一发现抗拒,及时打断停止舒缓,没事多感赏,有事多舒缓,投射亲爱的自己及时抽离,学会读书吸取知识,吸取正能量。

投射宇宙亲亲帮我们连接宇宙原能,让我们全家开心过好每一天!【第49篇感赏2018.08.19】✍️作为父母我们要明白,最好的亲子状态,莫过于“我是爱你的,你是自由的”;

作为父母我们要知道,孩子是一朵野花,她不是盆栽,无需修剪;

作为父母我们要理解,孩子是一个即将离你而去的独立之人。

所以我们的任务就是要帮她完成独立,支持她成为灿烂的自己!

前几天我和儿子之间有了个意外的小插曲,让我对越界有了一次新的领悟。因为儿子相信我,所以好多事情都和我分享,而自己觉得有时候心理压力过大,不能完全的去舒缓自己,所以会和好朋友分享。而昨天当儿子知道他的事我有时候会分享给朋友。妈妈不是全能,我也有压力排解不了的时候,所以我找人商量。过后冷静下来想,我只是站在自己主观的角度去想,我自己的感受,而没有真正的考虑到儿子的感受,反而一直认为自己是有理的,觉得自己是委屈的,甚至气得自己都掉了眼泪,在想你怎么不理解妈妈的苦心呢?对不起,妈妈真的不是故意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界限和秘密,我越界了,请原谅妈妈。

❤️感赏老公一直坚持原则,始终如一,用自己在影响孩子。感赏孩子越来越能听得进建议。感赏今天我给儿子创造上一个与小学好友杨晨一起相聚的时间。感赏自己周日一天陪儿子。感赏儿子的微笑,感赏儿子主动在家开始练体育。️ 投射儿子理解父母的爱,尊重父母,孝顺父母。✨

投射儿子减少游戏时间,网络时间,多多出门活动投射老公,工作越来越顺利,压力小,得同事协助领导认可!投射老公,能有多些精力关注我和儿子,让我们感情更融洽!

知道了还不够,感受到才算数,稳定才过关。我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学习,增加和稳定自己的正能量,给自己加油![嘿哈]

【第50篇感党2018.08.20】    ✍️沟通的目的是为了更加了解孩子,了解孩子的的想法,不是阻止,而是把孩子的想法引向深入,引入更广阔的境地。再次,孩子的想法应得到家长的鼓励,孩子才会把自己的内心对家长越来越敞开,家长才有机会帮到孩子。另外,支持孩子的想法并不是一味地放任不管她,应该把重点放在对孩子心性的磨炼和修养,改变自己比较严重的科举思想。所以,接下来我要建立稳定的亲子关系,调和好能量,建立信任感。在这个精彩的世界里,主角应该是经过修炼,日臻成熟而智慧的自己。自己过好了,心情愉悦,能量稳定了,才能够让孩子感受到家变了,从而得到更多的爱与关怀。❤️感赏儿子打开话匣子和我一起聊网游。感赏自己辛苦了一天。感赏老公为了这个家。辛勤地工作到每天很晚。

️投射儿子调整作息时间,顺应天时。投射儿子不怕困难,坚持背诵单词、练习考题。投射儿子摸到学习英语的窍门,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效的学习方法。投射儿子与人为善、宽厚待人。投射儿子愿意运动,通过运动提升自己的精气神。投射儿子信心满满迎接新的学期。投射儿子遇到能与他同频共振的数学老师。投射儿子继续向我敞开心扉。投射投射我自己的小心愿早日变成现实。

【第51篇感赏2018.08.21】《相信自己会越来越好》

感赏自己的坚持学习,感赏自己读了对的自己和对的孩子,激励自己要做对的妈妈,不仅仅在沟通的时间,在每一刻每一时吧,尽量做对的自己,不紧盯孩子,我先做对我自己。感赏自己料理家务,感赏自己常常反省有没有做对,对做对的加以肯定,没做好的改正,寻找更好的方式,感赏自己知道要先调整好自己的能量,发现情绪低落,及时打断,连线,感赏自己有了进步,实相越来越好。[太阳]

感赏儿子告诉我他抄作业的缘由,学习上碰到难题了。

感赏儿子今早正常时间起床。

感赏自己面对儿子不去上中考体育课没有埋怨,而是尽可能帮他能快速出门。

感赏亲子群里妈妈们的分享,让我有方向。

感赏爸爸妈妈的关心与关爱。️ 投射自己: 1- 能够进一步的接纳孩子的现状,因为现状是起点和出发点,接纳了,才能继续往前走。2- 投射自己能及时感赏孩子以及周围的优点亮点及进步,感受孩子带给我的美好!3- 投射自己能够成为一个理解孩子、认同孩子、让孩子信任的母亲。

投射儿子: 1- 高智慧分辨能力,善于交际,积极吸引正能量的人和事,保持向上精神。2- 投射儿子理解老师布置作业的意义,越来越有欢喜心完成作业,合理安排学与玩。3- 投射儿子热爱运动,注意端正体型。养成爱干净,讲究卫生的孩子。4- 投射儿子早睡早起,精神充沛,安排午休,并利用午间做点作业,减少晚上的压力。5- 投射儿子时间观念强,守约,准时上学。

投射老公: 1- 多学习、多理解、接纳现代孩子的不同。2- 投射老公注意与儿子的沟通语言及沟通方式。3- 投射老公与儿子的关系日渐变好,投射老公改变旧式观念,同理儿子。

✍️花开不是为了花落,是为了绽放,生命不是为了活着,是为了活得精彩。打磨自己的过程很疼,但最终能塑造一个更好的自己。在最美的时光,做最好的自己!送给修炼中的我和越来越好的儿子,我们共同加油,共同加油,奔向最美的时光,做最好的自己![玫瑰][玫瑰][玫瑰]

【第51篇感赏2018.08.21】《相信自己会越来越好》

感赏自己的坚持学习,感赏自己读了对的自己和对的孩子,激励自己要做对的妈妈,不仅仅在沟通的时间,在每一刻每一时吧,尽量做对的自己,不紧盯孩子,我先做对我自己。感赏自己料理家务,感赏自己常常反省有没有做对,对做对的加以肯定,没做好的改正,寻找更好的方式,感赏自己知道要先调整好自己的能量,发现情绪低落,及时打断,连线,感赏自己有了进步,实相越来越好。[太阳]

感赏儿子告诉我他抄作业的缘由,学习上碰到难题了。

感赏儿子今早正常时间起床。

感赏自己面对儿子不去上中考体育课没有埋怨,而是尽可能帮他能快速出门。

感赏亲子群里妈妈们的分享,让我有方向。

感赏爸爸妈妈的关心与关爱。️ 投射自己: 1- 能够进一步的接纳孩子的现状,因为现状是起点和出发点,接纳了,才能继续往前走。2- 投射自己能及时感赏孩子以及周围的优点亮点及进步,感受孩子带给我的美好!3- 投射自己能够成为一个理解孩子、认同孩子、让孩子信任的母亲。

投射儿子: 1- 高智慧分辨能力,善于交际,积极吸引正能量的人和事,保持向上精神。2- 投射儿子理解老师布置作业的意义,越来越有欢喜心完成作业,合理安排学与玩。3- 投射儿子热爱运动,注意端正体型。养成爱干净,讲究卫生的孩子。4- 投射儿子早睡早起,精神充沛,安排午休,并利用午间做点作业,减少晚上的压力。5- 投射儿子时间观念强,守约,准时上学。

投射老公: 1- 多学习、多理解、接纳现代孩子的不同。2- 投射老公注意与儿子的沟通语言及沟通方式。3- 投射老公与儿子的关系日渐变好,投射老公改变旧式观念,同理儿子。

✍️花开不是为了花落,是为了绽放,生命不是为了活着,是为了活得精彩。打磨自己的过程很疼,但最终能塑造一个更好的自己。在最美的时光,做最好的自己!送给修炼中的我和越来越好的儿子,我们共同加油,共同加油,奔向最美的时光,做最好的自己![玫瑰][玫瑰][玫瑰]

【52篇感赏2018.8.22】《努力耕耘 花都会开》✍️每天每天都是新的,每天每天都有惊喜,抱着美好的期望与心态拥抱每一天,收获的就是美好。我最大的体会就是:只要父母不放弃孩子,孩子也不会放弃自己。❤️感赏儿子,放下不快,迅速崛起。感赏儿子,把快乐传递给我,总喜悦吸引到我。感赏儿子,独立细腻,自己的事情重视关注。感赏儿子,放下怼老师的成见,没心没肺的真好!

感赏自己,抓紧时间学习、补简书,保持每天都得到能量的加持!感赏自己,分享我的经验,能建立良好的家庭关系。感赏自己,能接收宇宙粑粑的能量,与儿子同频,沟通顺畅。感赏自己,每天坚持投射,并以高频状态接单验货。感赏自己,能聚焦儿子越来越好的一面。

感赏老公,满满的工作安排,按部就班的完成,不急不躁。感赏自己看到自己血压升高没有焦虑而寻求降压的方法。感赏老公,理解我不能和儿子聊天,是否不适应。

投射宇宙粑粑将源能流动到我家,经由我们每一个人而高频接收。

投射宇宙源能,让儿子快乐、健康,学习与运动兼顾。投射儿子,能与老师同频,悟性和学习能力强,得到老师的认可。投射儿子,能与同学关系融洽,互帮互助。投射儿子,能适应脱离手机的状态,专心向学!

投射自己,能量稳定,每天学习泡群,得到能量加持!投射自己,工作量减少,有更多时间精力学习。投射自己,磁场稳定,吸引老公共同学习。投射自己,与儿子心心相惜,高频共振。✨

【53篇感赏2018.08.23】巜心中有光的人不怕路长》暑假就快结束了,今天很想给儿子写封家书。✍️坤熹:你一定没想到妈妈会给你写这封信吧。你是已经是14岁的小伙子了,现在的个头比妈妈还要高,初中的课业越来越重,我们交流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妈妈一个人在家的时候,经常想起一些你以前的趣事。所谓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我和你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你。假期间你每天的时间大都用于在手机和电脑,看到你黑白颠倒,妈妈心很疼,也很心疼你,你未来的人生路,需要你自己去努力,去奋斗!而现在看见你陷入网络不能自拔,妈妈不知道该怎么让你走出来。尽管妈妈已经比你多生活了30年了. 妈妈能说,其实我真的懂你吗?因为妈妈像你这年龄时!是一路感受着生活的压力,一路奋力向前,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也曾流过那么多的眼泪。后来遇到你的爸爸,有了你,生活就变得不一样了。因为我有了一个新的身份,我可以理解更多的事情了。我为你做的所有的事情,都觉得值得。到今天,那些理想、梦想已经离我越来越遥远了,我关心的,只是你还有家人的平安健康,希望你的生活快乐更多一些,希望自己还能跟随这时代的脚步,就知足了。✨妈妈真的只是希望你在今后的日子里,学会爱,学会享受生活,能保持自己内心的平静,亦有保持内心平静快乐的能力,有一份可期待的生活 。

坤熹:现在的你,还只需要面对学业上的烦恼,等到以后,你还会遇到更多更大的困难和烦恼。

而我只能告诉你,坦然面对,然后接受生活给予的所有!也许在你以后的生活中,妈妈都帮不上什么忙。但你要记得,无论什么时候,你累了,都可以回家来,永远有一个港湾可以让你停靠休息!无论你未来如何,你永远都有妈妈最多的爱!

一一永远爱你的爸爸妈妈!❤️希望自己每天进步,脾气和性情越来越柔和,不再反复重回老路,不再聚焦孩子的缺点和不足,每天表扬孩子的亮点。

【54篇感赏2018.08.24】《最美的期待》✨我总是在学习课程的时候,知道该去找孩子的优点亮点感赏,放任孩子的缺点,不要聚焦孩子的不足处。然而,一放下书,看见孩子懒散拖延的状态,就忍不住想发飙,忍不住发脾气。最近总在好好反省自己,别人都进步的那么快,我怎么总是在反反复复中呢!本来自己的悟性不高,再加上自己总是受外境的干扰,让自己的能量左右摇摆,以后要用心学习,好好修炼自己。尽量让情绪的刻度往上升。调整好自己,只有继续努力学习才能改变 。打断、停止,舒缓,接纳 ,不停地提醒自己,不停地做 。❤️感赏刚出参回家的老公到地铁站接我。感赏感赏自己学会放权,敢于放手;感赏自己心平气和接纳儿子一个人在家,相信儿子能够安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感赏老爸晚上赶来给儿子送饭,是想让儿子早点吃饭。感赏自己注意说话时不带抱怨情绪;投射儿子轻松快乐学习,学习状态好,灵感不断,始终连上宇宙源能,记忆力超好,悟性超高,解题思路清晰,老师一讲就通,勤做练习巩固学习成果,成绩进步显著。感赏儿子乐意我去学校和他一起与升学老师沟通,说明他也有着一颗向善的心,有着对未来的憧憬,并且愿意付出努力。感赏自己坚持学习。感赏老公辛苦工作[咖啡]

感赏自己对工作较强的责任心

️ 投射儿子天天坚持刷题、背单词,每天进步一点点。投射儿子喜欢校园生活。投射儿子积极投入到学校的学习和各项活动中去。投射儿子喜欢所有的老师,老师也喜欢他。投射宇宙爸爸给儿子助力,让他尽早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效学习方法。投射儿子愿意运动,运动能帮忙保持良好的记忆和旺盛的精力呢。投射儿子愿意敞开心扉,和我们聊天。投射老公事业顺顺利利,钱宝宝常驻我家。投射我的心愿早日变成现实。✍️其实孩子和父母彼此要的都不多,就是相互的爱与信任,无条件的接纳与包容。当双方都如此的去做,能量调对,不费吹灰。我们不能深入的了解彼此的内心,而主观的用自己的意愿去揣摩对方,可想而知,结果会是怎样?所以想走进孩子的内心,先倾听孩子内心的声音,再三思一下自己的言行举止,这是不是又向孩子的内心迈进了一步呢?相信自己,相信儿子,一切都会变好的,一起加油!

【55篇感赏2018.08.25】❤️感赏儿子今天主动为我们煮了水饺晚餐!感赏孩子今天认认真真的在写作业,尽管我知道有一些学校作业内容他没有完全做完,看他也没有意愿要主动的写,我也就不便再多说了。毕竟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要学会自我负责和自我承担。感赏自己停止了之前那种碎碎念的烂模式,感赏自己不在说教,适当的点到为止,其实孩子都是非常聪明的,他知道大人的期待。感赏我们这一家人晚餐过程中相处融洽,有说有笑,不会再因为想之前一样一句话不合大家就相互争吵,毕竟家庭不是讲理的地方,关系才是最重要的嘛;感受自己每天努力的学习课程,不停的泡群,写感赏时刻让自己保持在高能量的状态

️投射儿子不管怎样,都不要放弃希望,只要相信期待就会成真,投射儿子健康快乐幸福!投射儿子与妈妈同频共振,心有灵犀,投射儿子放松心情,按时睡觉。

投射儿子尽快确认自己的目标,变成一个自立自强自信的人;投射儿子能交到正能量的朋友,和朋友一起奋发向上;投射儿子尽快找到与之相关的学习方法,多多阅读,拓展自己的视野;投射儿子作息顺应天时,合理锻炼身体,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眼睛;投射儿子在初三遇到自己喜欢的老师,和老师同频共振,开心地学习每一门课程;投射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投射儿子养成独立思考写作业的习惯;投射钱宝宝多多流入我家;投射自己只想自己所要的,闭合频差,希望宇宙尽快收到我的消息,并打包发货,我时刻准备接收着。

【56篇感赏2018.8.26】✍️亲子关系吧。之前我和儿子每天在家里就是火星撞地球,每天都在家里面不停的争吵,到最后弄得两败俱伤,甚至那段时间每个人都是以泪洗面,现在想来每天我都感觉很无助,压抑,仿佛生活在人间炼狱。当时只要我一进儿子房间,儿子就会说出去不要烦我,遇事无论我们说他什么他都是一句顶十句,还经常说你说不过我吧,你说不过我吧。我跟老公对此很无奈,都觉得怎么养了这么多儿子。当我仔细研读课程之后,才发现原来孩子的问题就是我们父母自身的问题,那既然已经找到了问题的所在,那就改吧。

❤️感赏儿子和我们表演玩魔方的精湛技术[强]感赏儿子和我们一起去看望爷爷奶奶。感赏婆婆为我们做了一桌丰盛的晚餐。感赏亲自开车送儿子去练体育。感赏老公愿意听我的唠叨,我跟他讲了儿子的改变,我的改变,老公的改变,老公虽然不给什么回应,但我知道我讲的他还是听进去了。✨只攻一点,不计其余的策略,有助于在过程持续给自己增添动力,让进步更快更稳。看起来,感赏是丰盛的情绪导航!启动了它,就会持续进入良性循环!

投射宇宙粑粑继续眷顾我家,能量流动到每一个人,我们都处在接收的状态!宇宙粑粑会顺丰快递我的订单的!

投射儿子每天锻练身体!投射儿子和爸爸能愉快的度过一周假期!投射儿子能安排好学习和娱乐时间!投射我们一家人身体健康,心灵相通,和谐幸福。

【57篇感赏2018.08.27】晨享收获:1、放任定律,如果目前还不是你想要的样子,你就要一直想你要的那一面,直到把他想到为止。凡事都有两面,凡想都有两念,所以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持续想你要的那一面,持续想让你越想越爽的那一面。——遇到暂时还没有办法解决的问题,选择先放任,聚焦你要的,放任你不要的,同时做好感赏,投射,这样的高频能量一定能心想事成。2、分享对儿子刷牙的一个改观。有些时候对于一些我们没办法解决的问题,除了放任,还可以创造条件制造一些小场景来给孩子一些刺激,想办法通过别人来改变孩子的看法,说不定能取得一项不到的效果。——这需要智慧,需要妈妈全方面的学习。3、最后的总结:改变聚焦,读书,听书,泡群,感赏,放任。——说起来就几个字,做起来不容易,还是老师说的:知道了还不够,感觉到了才算数,稳定才过关。目前我的状态就是不稳定,而且不稳定的状态比较多。投射儿子尽快完成暑假作业,最后两天时间里安排好复习,迎接开学考试。投射儿子开学测试能有进步。投射儿子越来越温和,面对问题积极乐观。

投射我能睡好觉。投射我跟儿子越来越亲密。

投射自己身体慢慢康复,每天开心快乐。

投射爸妈身体健康。

投射老公多花时间陪孩子。

【58篇感赏2018.08.28】1,亲子教育根本就不是教育孩子和改变孩子,而是家长提升和成长自己,这才应该是亲子教育最根本的核心所在。

2.妈妈(的内在情绪)是大海,孩子是小船。大海风平浪静,小船自然安安稳稳,大海风大浪大,小船被翻的可能都有。妈妈,是孩子生命的根基。

3.孩子身上的有些问题,叫做“你妈妈(或你爸爸)觉得你有问题”。而且这种间题占90%以上。

4.做为父母,当你不开花,所有的亲子技巧都只是装饰,甚至毒药。当你开花,你不需要任何亲子技巧,或者,任何,都可以是你的技巧。

5.孩子的生命,只有被真正地看见时,只有真正地被看见时,才能得以开花。

6.对孩子影响最大的,不是你经常不在家不能陪伴他,而是你因为不能陪伴他而产生的愧疚情绪状态。对孩子影响最大的,不是你的离婚,而是你因为离婚而担心对孩子造成影响的忧虑情绪状态。对孩子影响最大的,不是你打骂了他,而是那个打骂背后你自己的焦燥愤怒情绪状态。做为家长,我们自己的内在情绪状态与生命状态,是对孩子影响最为深远的,而不是你的行为。

7.妈妈给孩子最好的爱,就是先爱好自己,并保持内在的放松。爸爸给孩子最好的爱,就是爱好孩子的妈妈。如果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了解并做到,这世界将美好得不可想象。

8.放下恐惧与控制,相信孩子,全然地相信孩子,就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成长的奇迹,只有在本然的爱和全然的相信里,才能发生。

9.教会孩子们去看、去发现、去听、去捕捉、去感受、去感觉,远比教孩子10000个知识更重要。鲜活而有力的生命,才最珍贵。当我们真正地打开眼晴打开耳朵打开心,我们才开始接近真正的生命。

10.孩子,只是在用问题的方式来呼唤爱,呼唤被看见,呼唤被关注,呼唤生命的养料,如果你能读懂这些信号,并回应予爱、关注、看见,那么,他就很快成长了,不“问题”了,他便会还你惊喜与开花。

11.真正的爱孩子,是放手让孩子做他自已会做甚至还不会做的事情,而不是去替他做他自己已经会做的事情。别让爱变成碍,别再碍孩子了,别再用这种爱孩子的方式来爱自己里面的那个内在小孩了。给孩子他想要的,而不是家长自己想给的。

12.有条件的爱,对孩子来说,跟毒药没什么两样。

13.没有恐惧的父母,才可以带出自由自在的孩子。父母恐惧越少,孩子越本然,越平和,越自在。只是很多父母压根就看不见自己内在的层层叠叠的恐惧,这些恐惧,像乌云一样阻挡了孩子健康成长的阳光,让孩子变得或焦燥或纠结或无力。爱孩子,从看见自己开始。

13.没有恐惧的父母,才可以带出自由自在的孩子。父母恐惧越少,孩子越本然,越平和,越自在。只是很多父母压根就看不见自己内在的层层叠叠的恐惧,这些恐惧,像乌云一样阻挡了孩子健康成长的阳光,让孩子变得或焦燥或纠结或无力。爱孩子,从看见自己开始。

感赏自己昨天不断的泡群读书,感觉能量在一步一步的稳定当中;感赏自己早上帮家人买好早餐;感赏虽然是忙碌的一天,自己就觉得幸福满满的。感赏自己的陪伴对于孩子来说更像是心灵的沟通,而不是简简单单的我和你在一起。

感赏儿子一大早早早的起床,尽管今天不用上学;感赏儿子每天把自己洗得香喷喷的,是个爱干净的好孩子;感赏儿子主动分享英文歌曲原唱与翻唱给我听,并问我那首好听,我跟他讲还是觉得原唱好听,他也说我觉得为什么那些人会翻唱呢;感赏儿子跟我越来越敞开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感赏老公每天努力的上班,为我们家庭的未来努力地奋斗着;感党老公配合我在最近和孩子的相处问题上,没有指责孩子抱怨孩子,和孩子的相处也非常的融洽;感赏老公给孩子做了美味的饭菜。

投射儿子尽快确认自己的目标,变成一个自立自强自信的人;投射儿子能交到正能量的朋友,和朋友一起奋发向上;投射儿子尽快喜欢上学习,并找到与之相关的学习方法,多多阅读,拓展自己的视野;投射儿子作息顺应天时,合理锻炼身体,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眼睛;投射儿子在初三遇到自己喜欢的老师,和老师同频共振,开心地学习每一门课程;投射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投射钱宝宝多多流入我家;投射自己只想自己所要的!

[59篇感赏2018.08.29】  今天我也借用群里师姐的名言开篇:“教育的本质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召唤另一个灵魂。我们都去做那个唤醒孩子的人。”

  我们以一种全新的相处模式与孩子们互动,他们会变得越来越好,要相信自已,相信孩子。让我们不再做那个拖孩子 后腿的人,我们要成为他们前行的助推器。

️投射自己每一天都有高能量,聚焦好的,放任自己不要的。投射孩子早一天打开心扉,与我同频共振,知道妈妈的一片苦心,能够改头换面,重新回到正常的生活。✨投射儿子少看电子产品,把心放在学习上。投射儿子出门运动,锻炼身体,减减体重。投射宇宙爸爸接受的我的愿望,打包发货,快递到家。投射我们一家人身体健康,心灵相通,和谐幸福。投射爱人工作不要太累,保重身体。投射自己调到一个轻松的工作岗位。投射孩子下学期能遇到好的任课老师。投射孩子开学能正常的去上学。投射孩子遇到贵人指点,早日开窍。投射自己早一点学习到课程的精髓,早日开悟,得到质的飞跃。

【57篇感赏2018.08.27】感赏自己遇到问题能及时觉察,离开现场,打断舒缓,使感觉越来越好。晨享收获:1、放任定律,如果目前还不是你想要的样子,你就要一直想你要的那一面,直到把他想到为止。凡事都有两面,凡想都有两念,所以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持续想你要的那一面,持续想让你越想越爽的那一面。——遇到暂时还没有办法解决的问题,选择先放任,聚焦你要的,放任你不要的,同时做好感赏,投射,这样的高频能量一定能心想事成。2、分享对儿子刷牙的一个改观。有些时候对于一些我们没办法解决的问题,除了放任,还可以创造条件制造一些小场景来给孩子一些刺激,想办法通过别人来改变孩子的看法,说不定能取得一项不到的效果。——这需要智慧,需要妈妈全方面的学习。3、最后的总结:改变聚焦,读书,听书,泡群,感赏,放任。——说起来就几个字,做起来不容易,还是老师说的:知道了还不够,感觉到了才算数,稳定才过关。目前我的状态就是不稳定,而且不稳定的状态比较多。️投射儿子尽快完成暑假作业,最后两天时间里安排好复习,迎接开学考试。投射儿子越来越温和,面对问题积极乐观。

投射自己身体慢慢康复,每天开心快乐。

投射我们一家的关系会越来越好,有温馨的感觉。

投射自己只聚焦孩子的优点和亮点投射老公多花时间陪孩子,多与孩子交流。投射我能睡好觉。投射我跟儿子越来越亲密。投射孩子有新的开始,作息正常,投射孩子结交的朋友都是有为有追求的人,投射孩子安排好开学前的准备事项!投射钱宝宝各个方向进入我的家!投射全家人都在各自的位置上活出精彩的自己!

[59篇感赏2018.08.29】  今天我也借用群里师姐的名言开篇:“教育的本质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召唤另一个灵魂。我们都去做那个唤醒孩子的人。”

  我们以一种全新的相处模式与孩子们互动,他们会变得越来越好,要相信自已,相信孩子。让我们不再做那个拖孩子 后腿的人,我们要成为他们前行的助推器。

️投射自己每一天都有高能量,聚焦好的,放任自己不要的。投射孩子早一天打开心扉,与我同频共振,知道妈妈的一片苦心,能够改头换面,重新回到正常的生活。✨投射儿子少看电子产品,把心放在学习上。投射儿子出门运动,锻炼身体,减减体重。投射宇宙爸爸接受的我的愿望,打包发货,快递到家。投射我们一家人身体健康,心灵相通,和谐幸福。投射爱人工作不要太累,保重身体。投射自己调到一个轻松的工作岗位。投射孩子下学期能遇到好的任课老师。投射孩子开学能正常的去上学。投射孩子遇到贵人指点,早日开窍。投射自己早一点学习到课程的精髓,早日开悟,得到质的飞跃。

【60篇感赏2018.08.30】感赏自己遇到问题能及时觉察,离开现场,打断舒缓,使感觉越来越好。晨享收获:1、放任定律,如果目前还不是你想要的样子,你就要一直想你要的那一面,直到把他想到为止。凡事都有两面,凡想都有两念,所以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持续想你要的那一面,持续想让你越想越爽的那一面。——遇到暂时还没有办法解决的问题,选择先放任,聚焦你要的,放任你不要的,同时做好感赏,投射,这样的高频能量一定能心想事成。2、分享对儿子刷牙的一个改观。有些时候对于一些我们没办法解决的问题,除了放任,还可以创造条件制造一些小场景来给孩子一些刺激,想办法通过别人来改变孩子的看法,说不定能取得一项不到的效果。——这需要智慧,需要妈妈全方面的学习。3、最后的总结:改变聚焦,读书,听书,泡群,感赏,放任。——说起来就几个字,做起来不容易,还是老师说的:知道了还不够,感觉到了才算数,稳定才过关。目前我的状态就是不稳定,而且不稳定的状态比较多。️投射儿子尽快完成暑假作业,最后两天时间里安排好复习,迎接开学考试。投射儿子越来越温和,面对问题积极乐观。

投射自己身体慢慢康复,每天开心快乐。

投射我们一家的关系会越来越好,有温馨的感觉。

投射自己只聚焦孩子的优点和亮点投射老公多花时间陪孩子,多与孩子交流。投射我能睡好觉。投射我跟儿子越来越亲密。投射孩子有新的开始,作息正常,投射孩子结交的朋友都是有为有追求的人,投射孩子安排好开学前的准备事项!投射钱宝宝各个方向进入我的家!投射全家人都在各自的位置上活出精彩的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