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8.3感赏日记:这个世界只有两样东西越分享越多,那就是爱与智慧


图片发自简书App

【8.3感赏日记】今天就要返程了,即将结束这一快乐的旅程,海南岛的海景海鲜、重庆穿越大楼的地铁、四川的美食美景会永远扎根在我脑海。感赏自己休假陪伴儿子去旅行!感赏儿子在外帮妈妈拎箱子拎包,懂得了关心家人!感赏小姑子一家人为大家快乐出行计划安排妥妥的!感赏老爸老妈在我外出的日子关心为加班的老公送饭送菜。感赏老公对我带儿子外出旅游的理解!感赏公公婆婆外出游玩时一路的照顾我和儿子!虽然公婆没有什么文化,但看到他们带大的三个儿女这么孝顺,也钦佩他们俩的教子有方!也让我认识到面对孩子的教育,这不是一场战争和博弈,这是一场爱的修行。投射儿子早日重新树立起自己的信心,和同学老师同频共振。投射我和老公做到完全接纳孩子,不要焦虑,稳定情绪,快乐起来,上游不稳,下游怎能稳定,愿我们早日走进孩子的世界!

【8.2感赏日记】四川的三日行程结束了,乐山大佛、峨眉山的金顶、可爱的熊猫宝宝、著名的都江堰水利工程让我对人类的聪明才智赞叹,明天就要回程了,晚上在成都吃了顿特色美食,儿子也很开森,感赏我们七人在一起的十多天开心快乐!感赏儿子愿意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不再封闭自己!从接受爱和自由的教育理念以来,我就坚信儿子可以好起来。我专注自我成长,把自己变得强大和正向,同时用无条件的爱接纳儿子的退行和混乱。大多数日子晨昏颠倒玩游戏,我都接纳。渐渐的,儿子的焦虑在减少。那个因为压抑而萎缩的小苗逐渐恢复了活力,慢慢的,以他的节奏生长。我相信儿子是善良的,我也相信他一定会走出来,重新长成一个快乐健康的男孩!最近这段时间,儿子状态明显好转,那个爱耍宝爱逗乐的孩子会回来的。投射儿子遇到问题能转换心念发掘积极的一面。这是我跟儿子共同收获的成长。有了这种心态,就不会惧怕任何困难。今天儿子玩虽然一直喊累,但情绪很好,没有了以往的焦虑不安。虽然跟儿子还没有完全戎网瘾,但我不急不躁。花开有时。我愿意耐心等待。



【8.1感赏日记】今天是八月的第一天,和儿子去了趟峨眉山祈福,听说在普贤菩萨这里许下心愿都会实现,带对全家健康平安及儿子明年顺利中考的期许,我许了愿,各位大佛神仙请保佑我们吧感赏天公作美,今天顺利登上峨眉山最高峰金顶(昨天还山上下雨封山一天)。感赏今天张导送给我们的五福即健康、平安、富贵、好德、宽容!感赏自己遇到儿子心烦发牢骚时,选择打断,不与其发生冲突,想好的一面:儿子只是心情不好,我还不是有心情不好的时候,还不是会牢骚。只是气话而已。

感赏自己每天努力调整自己作息时间,努力做到最好。

️投射儿子从她喜欢的主播身上学到正能量的一面。

投射老公工作顺利,得到他想要的。

投射自己对课程的理解更深刻一点。

投射儿子以后玩手机的时间能短些。投射我和儿子的关系越来越融洽,都能心平气和,能量都感觉很平稳。

投射儿子身体健康越来越自信。投射儿子不再爆粗口,平心静气地对待每件事情!

投射儿子能重新找回学习的动力,自发自主的去学习。投射自己要用心去陪伴孩子,而不是心不在焉的敷衍孩子。因为我知道只有真正的陪伴才能让孩子感受到爱的温暖。投射各位大佛菩萨把正能量和平安加持我和我的家人。保佑我儿子坤熹开心健康平和,积极向上,顺顺利利!【7.31感赏日记】感赏今天来乐山大佛景区天气晴朗,领略了大自然的神奇,人类的伟大智慧!感赏和公婆一家人在一起开心旅行的日子✍️我反复咀嚼:一旦负面的自我评价使我们看不到生命的美,我们就会忘记自己是“特殊的使命”,而把自己当作一张椅子。如果我们习惯于将自己视为工具——充满各种缺陷的工具,自我憎恨还令人奇怪吗?

“一但负面的自我评价使我们看不到生命的美……习惯于将自己视为充满各种缺陷的工具,自我憎恨还令人奇怪吗?”我似乎体会到了经常喜怒无常的原因,难道是因为负面的自我评价使其看不到生命的美……结合孩子的以前,我似乎体会到了孩子内心深处的苦楚。想起儿时的孩子那么的可爱,此刻,再回忆这个场景,我不禁潸然泪下。✨他为什么说自己没有优点?他对自己的评价来自哪里?这又让我想起了爱表扬里的话:

当家长如果是非常负面的、是批判性的,他会给孩子一些非常不好的定义,孩子慢慢地就会相信,慢慢就会把家长给的定义,进行自我定义。家长认为我们不够好,慢慢地我们也真的觉得自己不够好。家长觉得我们是不可爱的,慢慢的我们也觉得我们是不可爱的。

过去的已经过去,现在,如何培养对自己的爱?——

转变自我评价的方式是一个重要方面。既然希望自己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是有益的,那么,自我评价的方式,就要有助于学习,使我们的选择符合生命的需要。

️ 感赏自己在学习中体会儿子的感受,并且明白在生活中需要注意的方面,以引导自己和孩子体会专注于生命的需要。

投射自己在未来的生活中,让自己和孩子都能注重生命的快乐,努力让自己和孩子的生命之花绽放!

投射孩子出于对生命的爱,体会生活的乐趣,注重生命的需要,不以“应该““不得不”限制自己;对自己不苛责,尊重爱护自己,让自己的生命之花精彩绽放,魅力四射!

【7.30感赏日记】经过昨天与孩子的冲突,感觉自己内心还是不够强大,很容易被孩子的情绪带着走,还是需要多多学习和修炼啊。为什么我觉得心这么累啊。[难过]

    ️投射自己内心力量越来越强大,能量越来越稳定,投射孩子生活作息有规律。投射自己接受老师的课程越来越快。投射孩子早一点回归正常的生活。

看到儿子不分日夜手机电脑不离手,在不对的能量状态底下只能选择沉默,因为知道这样的状态是不会给儿子好影响的。学习的启示:你想要给孩子正面的影响,你首先要有正面影响的能力你才能够去影响,如果你都没有影响的能力尝试去强行的影响只会适得其反,影响要在能量对,磁场对的情况下去做。还是静下心来好好学习,沉淀自己吧!

投射儿子愿意和爷爷奶奶一家人一起旅行,一起享受美食美景!投射儿子帮忙提行李!投射儿子在外吃饭前大家用热水泡碗筷,讲卫生!投射儿子旅游时发现了和他老爸曾拍摄的一张照片里同一个地点,很用心!投射儿子每天吸取正能量,感赏美好、感恩身边的亲人和朋友。投射儿子心智赶快开窍,立下自己的目标,暑假里做有意义的事情,看有益的书;投射儿子遇到贵人引领,脱胎换骨,发奋图强,做一个有理想有梦想的人;投射我提高看书和学习的质量和速度,增强记忆力;投射老公和我一起学习亲子教育,共同进步,共同勉励;投射我努力学习,聚焦自己所要的,常想自己要的,对孩子有正面的期待和信息,相信自己,相信孩子会一天比一天好;投射宇宙爸爸眷顾我家,让我们全家每一个身心健康,快快乐乐!

【7.29感赏日记】感赏老公,周六周日都在加班努力的工作,注重健康!感赏老公,表扬鼓励关心儿子,行进在好爸爸的路上了!感赏自己安排的重庆一日游,让公公婆婆很开心!感赏儿子今天晚饭上主动为我添饭!️ 投射儿子激发要学习的原动力。

投射儿子心情舒畅。

投射儿子愿意向我敞开心门。投射宇宙爸爸给儿子智慧的力量!投射儿子管理好自己的时间,妥善分配玩与学的时间。

投射儿子适当做些运动,减减肥。

投射儿子每天活力四射、激情满满。

投射我自己心想事成。

投射老公事业顺顺利利!

投射我与我的家人身体健康、心情舒畅。

✍️ 有一个温暖的家庭;有父母健康的身体;有爱人相濡以沫的陪伴;有孩子可爱的笑声;就是无与伦比的幸福。

【7.28感赏日记】✨感赏儿子外出旅游一直帮着妈妈提着旅行箱!感赏儿子为自己的不礼貌行为及时反醒!感赏老公周六依旧加班加点!感赏自己尽管身体不适依然带着儿子出来散心!️投射儿子早点懂事早点,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投射我和儿子旅行可以相处融洽,在旅行中多观察,多感受,多思考。

投射自己选择性聚焦,主动性忽略,凡事多想别人的优点。

投射儿子多结交正能量的朋友,投射儿子变成一个自主,自信,自立的小伙子。

投射儿子尽快掌握学习方法,多阅读开拓自己的视野。

投射儿子尽快完成暑假作业。

投射儿子作息顺应天时,合理使用电子产品,不做手机的奴隶。

投射孩子多参加体育运动。

投射儿子初三的时候遇到他喜欢的老师,与老师同频共振,学好各门功课。

投射自己努力的学习课程,多做儿子的榜样,可以潜移默化地影响儿子。

投射儿子早日重新树立起自己的信心!

    投射我和老公做到完全接纳孩子,不要焦虑,稳定情绪,快乐起来,我们是坚强后盾与上游,上游不稳,下游怎能稳定,早日走进孩子的世界!投射儿子心态稳定、情绪喜悦、生活学习与社会交往全方位的稳中有升!我希望自己在能量不稳定的时候少说话,因为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没有影响力,你是带着情绪去说的,孩子是无法接受的有时还会起到反作用。

我希望自己每天都能够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被孩子不好的态度所影响,造成能量对撞。

我希望自己对孩子无理的要求,要用和善而坚定的语气跟他说话。切记!有时一冲动就忘了。

我希望自己时时刻刻都要提醒自己:快就是慢,慢就是快的道理。不要被孩子眼前的事又引起了着急、焦虑不安。

我希望自己不要被任何人和别人家的孩子所影响,只根据自己孩子的节奏走,不急不徐。

我希望孩子慢慢的意识到一个人的书写有多重要,尤其是一个男孩子。

我希望孩子能慢慢的培养自己对时间有规划性,合理的去安排时间。

      【7.27感赏日记】今天无意恰逢农历六月十五,在澄迈的永庆寺又偶遇寺庙的永庆讲坛开讲,感受了一场佛事的仪式感。祈祷佛祖保佑我和我的家人们永远幸福快乐健康![抱拳] 今天看到一本高智高能量的书《等一朵花开》我反思一下自己,是自己没有修炼好,只有自己学习了才能用正确的教育方法养育儿子,儿子才会健康、快乐、自信。感赏儿子每天能坚持上网课,没有怨言!感赏自己越来越有意识的反省自己的负能量,让它不在继续蔓延。感赏群里姐妹们的晨读、晨享,听听别的故事,看看自己,也是收获满满。感赏自己每天坚持通读,坚持感赏投射,坚持做好自己相信一切都会好的。

️投射自己和儿子互相理解、互相爱护……互相尊重。投射自己和儿子是一个快乐的人。

投射自己持续聚焦在自己要的那一面,和越想越爽的那一念,跟着喜悦的感觉走,这样人生就会越来越好。

✍️ 什么叫“爱”?以前看《说文解字》的时候,有这么一段。它说爱就是一路同行。我觉得说得特别好。爱就是一路同行。什么叫一路同行,一路同行就是不离不弃。如果能离能弃,就是不爱,或者爱得不够彻底。

感与思:

爱,是一路同行。那我们家长对孩子的爱不也是一路同行吗?我记得前段时间有很火的这样一段话:

我们为什么要生孩子?这恐怕是最美最感动的答案——

“为了参与一个生命的成长,不用替我争门面,不用为我传宗接代,更不用帮我养老。

我只要这个生命存在,在这个美丽的世界走一遭,让我有机会和她(他)同行一段……”

这也就是父母和孩子之间的陪伴吧!

【7.26感赏日记】✨今天是来海南第五天,每天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感觉真好!感赏亲爱的老公为了我们这个家每天起早贪黑、披星戴月、不辞辛苦地去工作。感赏爱人在一天天的变化,变得乐观,变得平和,变得慢慢走进我和孩子的心;感赏儿子在外旅游也不忘晚上上学而思网课;感赏儿子和楷轩弟弟一起参加烧烤晚会,照顾弟弟;感赏通过学习认识老师群里的家人们,通过每天看课程,听音频,看简书,自己的能量在一点一点增强,自己的心态在一点一点变好,自己的人生慢慢越走越好;

️投射家人们身体健康,和和睦睦。

投射儿子有自己的规划和目标;

聚焦自己想要的一面,好的一面,并得到宇宙爸爸的能量加持,自己想要的能在日常生活中显化为我的实相,心想事成!

✍️经常听到静等花开,而自己现在也是这种心态,慢慢的在静等花开。而在静等花开的过程中陪伴儿子一起成长,和儿子一起走过曾经的迷茫,彷徨,早日回到平和,乐观、向上的状态。

【7.25感赏日记】  ✨每天都有能量对撞的时刻,每天不能说他一点不好,就因为我说了儿子过多玩游戏和电子产品,提了一点意见就开始闹腾了,我关起房门忍住吧……他在门外各种的骂,各种的挑衅,如果是以前我肯定会过去狠狠地骂,我忍住……我没理他一会儿,他也不闹腾了,不理他先,等回头他平静了我再和她讲道理吧!看了这么多亲子教程,我更明白自己当下要做的少说话,不引起他的对抗,否则时间都花在对抗上,啥也干不成,我忍住,自己先调节好自己……[流泪]

感赏自己学习假期学习玩乐两不误,学习的过程中,了解到假期作业不是聚焦的重点,重点是养成孩子学习的观感,让孩子爱上学习,减少孩子学习的阻力,让他产生好感觉,越来越喜欢学习,设置的学习要简单容易完成,让孩子对自己的肯定和成就感,谢谢自己积极上进的学习!

谢谢自己的聚焦越来越正面,只想我要的,任何时候问问自己,我要的是什么,时刻觉察自己,留一只眼睛看自己,关注自己的情绪,关注自己的感觉,自己是陪自己走一辈子的,所以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是自己,让自己开心是最终目的!

谢谢自己认真学习情绪刻度追踪表,更清晰的了解自己的人生烂故事和碎碎念,知道这些,离自己翻身的日子,抽离这些烂故事,重写好故事就不远了!

感赏小姑子不顾炎热给我们做饭。

感赏老公远在南昌还无微不至地关心着儿子和我。

️投射孩子控制好玩游戏和手机的时间。

投射老公慢慢感受和接受我正在学习的正能量磁场。

投射我和老公聚焦儿子的优点和闪光点,无视儿子的缺点和不足。️投射儿子的情绪一天一天的变平和,心情一天一天的放轻松。粗暴脸扯着嗓子对我喊的少年快点退出舞台了,一个文雅气质的少年将慢慢重新出现[太阳]

【7.24感赏日记】今天是我们来海南的第三天,儿子和小姑子的儿子在一起玩得很开心,感觉那个可爱的小坤熹又回来。今天两个孩子和公公婆婆一起去了海南热带野生动物园,近距离接触动物,给长劲鹿、河马、小猴子们喂食可开心了。感赏儿子开始愿意和大家一起游玩一起交流!感赏儿子下午在外地也不忘上轻轻家教网课!感赏楷轩小朋友把儿子的活泼可爱的状态激活!感赏老公对我们全家的事都非常的上心和亲力亲为!感赏海南这几天带给我们凉爽舒适的天气!感赏我好学的心态!

️投射儿子正确对待手机和电脑游戏,不迷恋,不贪玩,控制好玩的时间。

投射儿子作息顺应天时,多去锻炼身体。投射儿子的甲沟炎早点好起来。投射儿子每一天开心快乐!投射我们一家三口可以一起享受这美好假期。                                          ✍️聚焦美好,选择相信,生活就会给我回报以春天花的芬芳,夏天夜的凉风,秋天果的丰硕,冬天光的暖阳!

【感赏日记7.23】今天是我和儿子海南之旅第二天,儿子的心情很不错,#感赏儿子今早又回到了以前快乐的状态,我的心情也好起来了。感赏玉娥妹妹和婆婆为我们准备可口饭菜!感赏我们一起去海口火山地质公园观赏到了很多火山地貌!感赏老公能主动打电话来问候我和儿子是否玩得开心!

感赏儿子性格慢慢又开朗起来了。

感赏儿子慢慢开始向我们敞开心扉了。感赏我休假时帮我顶班的同事们。

️投射儿子每天一早对当天的学习做计划规划,养成好的学习计划习惯。

#投射儿子少看手机,少看电子产品,学会保护眼睛。

投射自己遇事不要着急,跟儿子说话不要着急

投射儿子能多与家人交流,聊天!说说心里话。

投射他爸努力工作,好好表现。

投射家人们身体健康,开心过日子!

我亲爱的亲人们,你们每天的笑脸是我前进的动力,我会努力加油!!!


【7.22感赏日记】忙碌的周末转瞬即过,心中略显疲惫不堪但看着有一丝丝的好转也让我能安心的去面对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让过多的烦恼远离我们,早日过上平静清安的日子。感赏儿子和我们一起去海南旅游!感赏儿子今天下飞机和在外吃完饭后提醒我带好东西!感赏儿子今晚说到做到10:30早早睡觉!感赏玉娥妹妹和妹夫把我们的海洋之旅吃住安排妥妥的!感赏利华一大早送我们去机场!感赏自己放下繁忙的工作陪儿子去旅行!最近这段时间我放任了他的作息时间后,我发现我每天晚上睡得都很好都很踏实。唯一放任不了的就是他学习没有计划性,每次都要等到最后一刻才要把它写完。跟他沟通的时候他说叫我不要烦他说你见我哪次暑假作业没有写完啦,看来自己就是应该好好的老老实实的看书学习。看来还是没有办法做到,主动的把选择权还给他,还是要继续的修炼。

投射自己努力学习爱不完课程,投射自己主动性聚焦选择性忽略,投射儿子可以多参加体育运动,多与小伙伴们沟通,多结交一些正能量的朋友。投射儿子多多阅读拓宽自己的思路,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投射自己的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投射自己变成一个心想事成的魔法师。

✍️ 何谓芳华:最美的生活方式,不是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也不是坐在家里无所事事,更不是走在街上随意购物;而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儿子,妈妈希望你能守住芳华,奔向诗和远方!

【7.21感赏日记】感赏儿子今天和我们一起去参加海霞的婚宴。感赏儿子今天洗澡很快,没耽误时间。

感赏儿子有好胃口。

感赏老公送我去拿遗忘的东西。感赏自己每天坚持学习,今天再次看爱叛逆书。感觉对里面的一些术语一些观点有更深的理解了。感赏我自己能主动放任一些不必忧愁的事情,让自己轻松愉快的度过周末。

️投射自己明天继续学习,像其她姐妹一样读书,写感赏,泡群,勤练基本功。

投射儿子调整作息,早睡早起,养足精神,爱惜身体。投射儿子早点醒悟早点懂事。投射儿子学习更多的是学习方法需要改进,学会时间管理的有效性,同时潜下心来去追赶同学,相信付出和收获成正比的。

感赏老公能用心的陪伴女儿和家人,谢谢您为我们付出的一切努力!

投射明天和儿子的海南之旅开心快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7.20感赏日记】感赏儿子不顾炎热天气坚持上完10天的学而思的数学物理课!感赏儿子参加了今晚四舅的家宴!感赏老公帮我的电瓶车充好电感赏自己每天学习课程,每天写日志,是一个进步的妈妈!

️投射自己越来越进步,每天都心平气和,聚焦正能量!投身我每天都有好心情、聚焦正能量。

投射孩子天天快乐。

投射孩子控制好作息时间。

投射我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投射儿子上课认真,和老师同频共振,一定要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投射儿子能够感应到妈妈的变化,和妈妈一起进步,一起加油!

投射儿子越来越自信,越来越阳光!

投射儿子做任何事情注重细节!

投射孩子尽快完成暑假作业。

投射儿子合理使用电子产品 ,投射儿子晚上早点睡觉。

投射儿子多多阅读开拓野。投射儿子聚焦自己的优点和长处,摒弃负面情绪,减少急躁情绪,不拿别人做比较,只做最好的自己![太阳]

✍️ 请宇宙爸爸给我儿子大大的正能量让他开心健康平和,以后开心去上学,考上理想的高中!

爸爸妈妈爱你,宝贝儿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7.19感赏日记】✨感赏孩子和妈妈愉快地交流,感赏孩子学会调整控制自己的情绪。感赏我自己认真学习,和孩子共同进步。

感赏老公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们娘俩。

感赏爸妈每天辛苦地给我们做饭。

感赏老公每天辛苦赚钱。

️投射我身体好起来,心想事成。

投射儿子天天快乐,和爸妈爷爷奶奶愉快地交流。

投射儿子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

投射儿子今天睡觉时间稍微早点,明天起床时间稍微早点。

  投射儿子愿意与我们交流。

投射儿子早点懂事起来。

  投射我自己通过学习,能量越来越满。

投射老公事业稳定、顺顺利利。

✍️ 儿子的青春期给我敲响了警钟,我再不改变,我可能会遗憾终身,所以我要做的只有一点,那就是无条件的爱孩子,努力学习,努力修炼,不盲目,不错爱,和孩子任何时候都要同情共振,设身处地地让孩子感觉的爸爸妈妈的爱~为自己的勤勉点赞加油,妈妈好好学习,孩子一定天天向上的。加油加油。[西瓜]

【7.18感赏日记】✨感赏工作忙碌老公为了能陪儿子去旅游放松心情想尽办法去请假(虽然没有请到假,但看到了老公对家责任感)[咖啡]感赏老公对儿子的理解,努力做一个懂孩子的爸爸!感赏儿子每天早上坚持主动去学而思补课且进步很大!感赏自己每天早上不顾天气炎热骑着40多分钟电动车送儿子上课!️投射我和老公多聚焦儿子的优点和闪光点!

投射儿子每天和妈妈多多聊天,增进感情!

投射儿子每天开心去上学,考上理想高中。

投射儿子不要黒白颠倒睡觉,正常吃饭。

投射儿子开心快乐健康,心情平和,多和朋友和外人接触

投射儿子聚焦自己和别人优点和长处,不聚焦负面情绪,减少对自己对别人的对抗急躁紧张情绪!

投射儿子尊重别人有礼貌,也被别人尊重!

投射儿子每天正能量满满,每天聚焦美好,懂得感恩[爱心]

投射儿子每天自主按时认真完成各项作业。

投射儿子生活方面自己的事情自主做好。

投射儿子每天控制好手机和平板使用习惯,按时自主收起。不影响学习和睡眠,不躺着看手机。

投射儿子坚持锻炼,控制饮食、健康减肥计划成功!

投射自己坚持学习,每天坚持写感赏日志。聚焦美好。身体健康。

投射我和老公的努力和用心,能换来儿子意想不到的收获!投射儿子每天各方面都有进步![玫瑰]

投射宇宙爸爸照顾我们,一家人开心快乐,让我爱自己,爱家人。[爱心]

✍️ 感悟:其实每个人一生当中,都会有负面情绪产生,如果去对症状的话,每个人都能对得上,关键是当我们发现了负面情绪,我们通过打断、舒缓、多想高兴的事,转移注意力,来调整控制自己的情绪,过来之后会发现又成长了许多。

一切事皆是好事,都是来让我们更加成熟,更加坚强,更加勇敢地面对生活。境由心转,当我们一个念头转过来,哦,原来一切都是美好的。

【7.17感赏日记】感赏儿子说话口气越来越平和!感赏儿子吃饭香,个子岑岑往上长! 感赏儿子在回家路上打开心扉和妈妈一起聊天!感赏老公早起为我们做早餐🥣感赏最最亲爱的自己坚持学习,先读了爱沟通,又读了阿拉丁放任定律,收获满满,稳定磁场,正向聚焦,只想好的,我要的。感赏自己今天一早给实习的研究生们讲授一堂生动的产品课!️投射我与宇宙能源高频共振,让我保持身心愉悦,让我留一只眼睛观察自己的不足,及时打断,一只眼睛时刻捕捉家人的优点。聚焦好的一面,主动忽略不要的,聚焦我想要的。

投射爱人身体健康,多多关心家人,投射爱人和我一起学习亲子教育,共同进步,共同勉励。投射老公聚焦儿子的优点和闪光点,无视儿子的缺点和不足[太阳]

投射自己努力学习,常想自己要的,常想令自己开心的,对孩子有正面的期待和信心,相信自己的孩子会越来越好。

投射儿子正确对待手机和游戏,不迷恋,不贪玩,作息顺应天时,积极跑步锻炼身体。投射儿子心智快些开窍,尊重自己长辈和妈妈爸爸!投射儿子被理想高中录取,扬帆启航,开启新的篇章,投射儿子遇贵人引领,发奋图强。

投射宇宙亲亲眷顾我家,让我们向上向善,每一个当下喜悦满满。

【7.16感赏日记】今天看儿子不去补课有些心急,说了些伤害儿子的话,我应该站在儿子的角度去想问题。今天儿子不想补课纯属人之常情,怪自己没有控制好情绪,还好自己能够及时打断舒缓。

感赏儿子没有受情绪影响,认真参加补课,数学出门考今天获得满分(努力就会有收获)。

感赏儿子没有和我太过计较,原谅我的心急,但是告诉我以后少说气话,我也答应她我会尽量改正。

感赏儿子在约好时间还我手机(守信用)

感赏儿子与我一起分享在学而思通过努力换来的卡片。

️投射学校能够给儿子班级换一个认真负责的教师团队,为孩子考上一个好高中助力。投射儿子暑假合理使用平板和手机,注意保护眼睛。投射儿子能量满满,自己要学。

投射儿子越来越健康,自信,乐观,阳光。

投射儿子能够早日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增加学习动力,彼此互相帮助,提高成绩。

投射自己在爱不完课程中获得越来越多正能量。

投射自己能加大学习力度,加强上游的精神能量。

投射自己对儿子有更多更多正面的期待,少点能量上的拉扯。

投射自己能像感赏儿子一样感赏他爸。

投射自己跟儿子的沟通更顺畅。

投射自己不再给制造精神障碍。

投射儿子能发自内心地觉醒,为自己负好责。

✍️

1. 抓紧点滴时间努力学习,不怕慢只怕站

2. 以空杯心态接纳孩子的一切

3. 聚焦孩子的微小优点和闪光点,无视缺点和不足

4. 任何事情都有好坏,出现问题时要向好的方向去聚焦,不想坏的一面

5. 向表达父母需要他,爱他、想他。孩子会非常开心被需要、被尊重、被重视

6. 只管耕耘,不问收获。相信一切都会水到渠成,一切都会好的❤️❤️❤️

【7.15感赏日记】感赏儿子每天准时到学而思参加补习,是个守时守信的孩子!感赏儿子连续几天被数学老师表扬!感赏儿子和刚从北京放暑假回家的则锐哥哥一起开心的聊天一起吃晚饭!感赏周末老公开车陪伴一起去水世界玩!感赏自己忽略了儿子暂时的缺点,很快就回归己身,把心态调整到平心静气。换着以前的我就会不停的唠叨、唠叨、再唠叨、想想都可怕,看看现在的自己有进步。感赏儿子每天和我一起讨论世界杯足球赛️

投射儿子在面对困难时,要学会克服,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投射儿子合理安排时间,每天早睡早起!投射儿子在课堂上精力充沛,与老师们同频共振!投射儿子能和妈妈敞开心扉的聊天!投射自己尽量早点走入儿子的内心深处!投射儿子的甲沟炎早点好起来!投射老公投射自己一切顺利,洗去焦虑,身体健健康康!

投射我们一家人平安幸福!好运连连!

  ✍️前行路上,鲜花盛开,我且勤奋努力!努力努力再努力,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

【7.14感赏日记】️感赏自己,为了学做好家长,周末花了一个小时路程去万达茂听教育讲座,吸收能量。感赏自己,相信儿子,给老公信心力量,免除焦虑。感赏自己,及时表扬儿子。感赏自己,接纳自己的情绪、接纳老公的情绪,舒缓自己和老公,放平心态,接纳现状,聚焦美好的一面。感赏儿子与我分享他粉丝的旅行日记。

感赏老公,接纳我的情绪,共情我的心情,接受我的舒缓,与我同频共振!感赏老公,与儿子开心聊天,放下焦虑,缓解情绪。感赏老公,帮我擦地换床单,爱家爱我!感赏儿子,早睡早起,适当运动,珍惜健康,有责任感。️投射儿子对人的态度越来越好,越来越礼貌。投射亲爱的自己越来越健康、越来越喜悦、越来越精神、越来越爱自己!

投射亲爱的儿子每天都能吃饭倍香、精神倍爽、身体健硕、生活学习步步高。

投射儿子能越来越多地感受到家的温暖,越来越多地感受到家庭生活的美好,越来越多地感受到全家人的爱,从而越来越爱自己,自我价值感越来越高!

投射亲爱的儿子能够感受到温馨宽松的家庭氛围,能对家庭充满依恋、对社会对人生的理解宽厚而平和,从而能有更多的机会走向成功。

投射全家连接宇宙源能,一切都在走向更好、走向越来越丰盛![玫瑰]

【7.13感赏日记】️感赏自己,每天坚持学习教育课程。感赏自己,感恩、用善良的双眼去发现身边美好的事情!感赏自己,能够与群里的伙伴们互动,互相能量加持!感赏自己,能够不被老公的负能量拉扯,稳稳的一步步地在学习中坚定地走下去!感赏儿子坚持去学而思补习暑期数学和物理。

感赏老公,工作认真负责,加班加点。感赏老公能够,主动承担拖地抹灰的事情,是个爱干净的人!感赏老公在家与儿子表现的友好和善,努力做一个好老爸!

️投射儿子能够控制自己玩游戏的行为!投射宇宙能让我们全家与能源连接得到宇宙爸爸的眷顾,满满的能量,顺丰快递到我家!投射宇宙把我聚焦的美好打包给我,让我接收!投射儿子越来越懂事,尊敬长辈。

每天从美好的投射开始,多多舒缓自己,给自己一天满满的正能量,用感赏日记结束我美好快乐、期待的一天。

【7.12(周四)感赏日记】✨感赏自己坚持学习、坚持写日志,感赏自己及时调整,聚焦儿子的优点亮点。感赏自己接受儿子的小任性,告诉她不合理的要求,妈妈不会答应做。感赏儿子今天把洗完澡拖鞋放得整整齐齐!感赏儿子自觉完成假期作业,做到有计划!感赏老公一早开车送我到地铁口!感赏妈妈知道我出差回来打电话让我一定回家吃饭!

️投射自己每天进步,不断完善自己!

投射自己平心静气,发现孩子的优点亮点,及时表扬!

投射儿子一切按署假计划安排,心想事成!

✍️出差这几天好想家人。想抱抱我最亲爱的家人们、抱抱我所有的最爱!抱抱我的家和我所拥有的一切![拥抱]

【7.11感赏日记】️感赏自己坚持学习如何做个好家长;

感赏孩子和老公今天主动给我打电话,告诉我今晚上有台风早点回家;

感赏老公早上送完孩子上学又继续上班。

️ 投射儿子假期能补数学,找到卡点并解决。投射儿子合理使用手机,不做手机的奴隶,合理作息。

投射儿子与学而思老师们同频共振,吸收老师所讲的知识,找到学习的动力。

投射我能打断负面聚焦,停止抗拒,吸引越来越多的正面能量。投射自己内在能量向上,学为所用,做一个有担当有智慧的好妈妈 !              ✨感悟:经历了这么多的坎坷和痛苦,才明白和这个世界相处,最重要的快乐处方就是不要有期待。放下过度期待,孩子才能真正成长。放下对孩子和伴侣的一个个执念,完全包容他们,学习放下对他们的期望和要求,是我必修的功课。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段,只要彼此开心就好了,这才是长长久久的保证。我也希望我正能量满满,我也能够用满满的正能量来面对我和我的爱人还有儿子![爱心]

【7.10感赏日记】今天是学而思"数学和物理的暑期开课第一天,感赏儿子第一次上课被匡辉老师表扬听课非常认真!感赏儿子,自觉到点去上课,不用我们提醒!感赏儿子天天能电话向出差在外我问寒问暖!感赏老公对这个家庭和为孩子们的辛苦付出!感赏自己愿意去为了孩子和家庭,去学习去改变,以身作则,成为孩子最好的学习榜样。投射儿子天天开开心心!投射儿子积极地抓紧时间体能训练!

投射自己心想事成!

投射自己和老公从此刻开始,积极主动和儿子多多沟通!

投射儿子越来越自信!

投射儿子做事越来越有计划!

投射我们全家满满的正能量![太阳][太阳][太阳]

【7.9感赏日记】感赏儿子把一大早出差我送到门口!感赏儿子晚上打电话问候出差的我,让我感觉暖暖的!感赏老公在我外出时照顾好儿子!感赏老爸老妈在我外出时专门把饭菜送到我家!感赏自己努力去学习去改变️投射儿子少一份忧虑多一份快乐!投射老公早睡早起,顾家上进身体越来越壮!投射自己的健康指标恢复正常!投射我和家人关系和谐有爱,喜悦自在!投射我们彼此多一份温暖和理解!我们曾都有相同的硬伤!失去了,还会找回来的!静心修炼,必能和孩子再建亲密信任!

【7.8周日感赏日记】感赏儿子能和爸爸妈妈一去看望爷爷奶奶。感赏儿子一早跟着老师补习一对一数学。感赏儿子参加中考体育训练第三天。感赏儿子坚持跑完八百米。感赏老公周末一直陪伴着我们身边。感赏自己每天坚持写感赏日记第八天。️投射儿子开心快乐。投射儿子多与朋友接触。投射儿子减少电子产品时间爱惜自己的身体。宇宙的自然法则里说过"你的聚焦就是你的邀请。你吸引来了这一切。你在情绪中时已经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了"。所以,要根据自己的情绪去导航思绪,再去控制自己的心境。反思:对于优点亮点,及时表扬、及时记录、时常强化,环环相扣,循序渐进,以形成惯性动能,达到能量叠加效应,让能量持续提升。

耶——再一次的学习了,领悟了,成长了,进步了!我要做一个爱表扬、爱提升的好妈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