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8.16感赏日记--秋天的硕果从来不属于春天的赏花人,而属于春天的辛勤耕耘者。

【8.4感赏日记】从成都坐了20多个小时的火车,今天上午10点终于到家了。感赏老公一大早开车到火车站接我们回家!感赏老公起大早为我们煮好皮蛋粥和银耳汤!感赏儿子在火车上坚持完成新东方英语作业!感赏儿子在火车站上和我敞开心扉谈论他说喜欢的人和事!感赏儿子向好久不见的老爸开心地谈论他在旅游中的点点滴滴!感赏同坐在软卧车厢的二位有缘人帮我们搬行李,分享在成都旅游的所见所闻!感赏自己为了学习如何做好父母,不顾天气炎热,今天一下火车南站又赶到西站只为去长沙上幸福家庭课程! ️投射儿子今晚爸妈不在身边早点睡觉!

  投射儿子能开心快乐每一天,能发现走出去比在家里有意义的多!

    投射儿子早日走出阴霾快乐起来

    投射儿子控制好自己手机电子产品的使用时间保护身子眼睛

  投射儿子早点睡觉早点起床锻炼身体好,投射儿子早日意识到晚睡真的很伤身体。

  投射儿子早日重新树立起自己的信心,真正的自动自发的学习!投射我遇到正能量、喜悦的人,我自己也始终能够不断提升。

【8.5感赏日记】自从入群学习以来,越来越有感觉,心态越来越好,情绪越来越稳定。感觉每一天的时间都不够用。几乎除了睡觉和工作之外,可以学习的时间都利用上了。现在对孩子比以前更宽容了,以前不能忍受的一些事情现在都觉得没什么,不会引起我强烈的不满和对抗了。孩子虽然有时候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但是跟我之间的交流多了,脸上的笑容多了。感赏儿子主动问候远在长沙的我。感赏老公晚上在车站接我。感赏老公对我的理解。

投射儿子尽快确认自己的目标,变成一个自立自强自信的人;投射儿子能交到正能量的朋友,和朋友一起奋发向上;投射儿子尽快喜欢上文科,并找到与之相关的学习方法,多多阅读,拓展自己的视野;投射儿子作息顺应天时,合理锻炼身体,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眼睛;投射儿子遇到自己喜欢的老师,和老师同频共振,开心地学习每一门课程;投射自己多读高智高能姐妹的简书来激励我改变自己,然后再去影响儿子。

【8.6感赏日记】"做最好的自己,才能遇见最好的孩子",突然之间觉得自己通过学习,知道了要做最好的自己来影响孩子,而不是强行改变孩子。一直在学做最好的自己,慢慢的就能遇见最好的孩子。心怀感恩的面对身边的人,事,物,时空。自己的心情,一天天平静下来,对于生活中的小波折,是不可避免的,自己也学会汲取其中好的一面,想着对方不是有意为难自己,不是专门苛刻自己,而是他们的表达方式不正确,自己的心就平复了,没有了怨言,没有了指责,没有了往日的急躁烦闷。感赏儿子今天主动开始参加英语化学辅导班。感赏同事帮休假刚回来的我完成了很多工作。感赏老公看到疲惫的我,主动帮我洗洗衣服。感赏老爸把柬埔寨拍得最美的照片发给我共赏。

投射自己和儿子要对自己有信心,因为自信心是人生前进的动力,是我们不断进步的力量源泉。投射自己要通过儿子的问题,找出我自己的问题,修正我自己,因为我知道儿子所有的问题都是我的问题,我是一切的根源。

投射儿子远离那些负能量的人,投射儿子能够把妈妈当做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投射儿子多主动与爸爸联系, 爸爸工作不容易,投射儿子健康平安,投射儿子天天快乐,投射儿子该收心了,做好迎接开学的准备。

投射自己要向群里的姐妹们好好学习,只有学习了才能提升自己,才能信心十足,投射自己不抱怨,要懂得提的起放得下,要学会爱上生活中的不完美,投谢自己努力认真工作,投射自己要学会扬长避短。多发现别人亮点。

【第38篇感赏日记8.7】今天路过邻居家的玻璃店,看见孩子正在店里看着书,即便是父母切割玻璃时发出的噪音也丝毫没有影响到他。这个男孩成绩一直不错。反观自己的孩子一直自己扶养教育,从小寄予厚望,一心想培养一个活泼开朗,积极上进,热爱生活,关心别人的孩子,付出了那么多的心血,现在孩子自我封闭,消极懈怠,沉迷游戏。觉得自己真的好差劲,命怎么这么苦。工作,生活,家庭各方面都不错,怎么就让熊孩子搞得一团糟。情绪直接到了低谷。后来去群里看群友们写的感赏,慢慢的情绪稳定上来,心情好一些了。这就是惯性思维的破坏力,让我不由自主的就去聚焦孩子不好的地方。一听到别人的孩子多么多么好,别人也没怎么费力,就产生严重不平衡。这样一来自己的心情能好才怪了。看来还是得多多学习和修炼啊。前途漫漫,任重道远啊。感赏儿子不顾炎热天气和路途遥远,坚持自己坐公交去上课!感赏儿子的暴粗口慢慢在减少!感赏自己今天给老公儿子准备了可口晚饭!感赏儿子在彼此讲好时间里把手机归还我,说到做到![强] 感赏老公,今天比昨天下班早哦!感赏老公,和我们聊天,互动,一家很和谐!感赏老公,细心、体贴我!感赏老公,工作认真,有思路,有计划!感赏自己,及时鼓励表扬儿子,信任儿子,不去给他制定目标!放手让他自己体验!感赏自己,及时调整能量,恢复到平静状态!感赏自己,能与儿子轻松敞开聊天!

️ 投射宇宙粑粑,继续眷顾我家!能量源泉川流不息的涌进我家!投射儿子,与老师互相吸引,高频共振!投射儿子,晚上早点睡,注意身体!

投射老师们能持续关注儿子,及时给予儿子指导帮助!

投射我和老公工作顺利,压力渐小,按时下班!投射老公和我,都能在工作中得贵人及时援助,工作顺意!

持续投射,聚焦美好,一定收获满满!

【第39篇感赏日记8.8】今天是个好日子,20180808,十年前的这一天北京奥运会开幕,真快,一晃就10年了。儿子初二之前都乖的很,初二开始叛逆,但是那个时候压不住,让我抓狂的,但我就相信他是暂时的,因为“飘风不终朝,骤雨不终日嘛”天地尚不能久,况与人乎?感赏天气炎炎儿子自己上下课不用接送!感赏老公勤劳干净,把家收拾的妥妥的!感赏自己,买了好菜,老公晚饭吃的好开心!感赏自己,坚持写感赏日记能量满满的一天!

感赏老公,嘱咐我关心我,太辛苦,休息会!感赏老公,今天下班早了好多,接收了吸引力;宇宙粑粑的能量,棒棒哒!感赏老公,看到丰盛的晚餐说回家吃晚饭真好!感赏老公,这么多年为家做的一切,给予我们责任与爱!感赏老公,注意休息,早睡!️投射孩子每天坚持读经读英语

投射孩子每天认真完成作业

投射孩子多多运动

投射孩子多看课外书

️投射自己心情好、身体棒、工作顺、坚持锻炼,让自己活的神采飞扬,自己变了,自己周围人也跟着会变,投射自己尊重孩子,把他看作一个独立的人,尊重他的隐私,尊重他的选择,尊重他的朋友,常跟他交流,多加尊重,合理引导,他就会得到更好的成长。

投射儿子不要让网络影响你的身心健康,投射不要在虚拟的网络上与打游戏这是非常危险的,不要沉迷其中。投射儿子上学前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如期完成,投射儿子凡事都要有个计划,学习也一样。

投射老公在外工作要放松心情,与同事们相处愉快,没事多锻炼身体。

投射我们一家人身体健康!平安幸福!好运连连!

【N0.40感赏日记8.9】教育孩子真是需要智慧,先感赏自己察觉孩子这两天学习不能静心,情绪也有点起伏不定,学习课程之后,我更多的是留一只眼睛看自己,孩子有了问题,先从自身找原因。

感赏老爸老妈送生病的我回家,还帮老公和儿子送饭,对女儿体贴入微!感赏自己今天没有跟孩子对抗,感赏自己努力学习,能量不断提升。感赏自己天天认真写感赏日记。感赏儿子对出门的对外公外婆说了声好走啊,有礼貌!感赏儿子今天英语出门考拿了️分(全班仅三人满分),有进步,感赏儿子一早起来背英语单词!感赏儿子一个人规划最快的坐公交上学路线,处事灵活!感赏老公的关心为我泡药,真暖心❤️  ️投射自己每一天都有高能量,聚焦好的,放任自己不要的。投射孩子早一天打开心扉,与我同频共振,知道妈妈的一片苦心,能够改头换面,重新回到正常的生活。投射宇宙爸爸接受的我的愿望,打包发货,快递到家。投射我们一家人身体健康,心灵相通,和谐幸福。投射爱人工作不要太累,早点下班,保重身体。感赏自己身体快点好起来!✍️我现在明白对儿子最大的爱,就是活好自己。从好好爱自己开始,在这个大家庭环境的里每一天的觉察与成长,提升自己。因为明白了,只有更加爱惜自己,快乐生活和快乐工作才是对儿子最好的教育方法。

【no.41感赏日记8.10】两个人的沟通:70%是情绪,30%是内容。情绪不对,内容就会被扭曲,纵有一肚子的情愫,没有良好的情绪,说得再多也只是发泄。 ​ ​​​​跟孩子也是这样 ,控制好情绪, 才能沟通,多么有道理的话啊!情绪对谈话影响力有多大,曾经因为孩子的一些小小的错误,喋喋不休的所谓谈话,想起来自己的面孔都狰狞,对的情绪,对的人才能谈话,不想了不想了,自己也不知道是错的,自己也不是故意的,努力起来吧!

✨唠叨已经成为阻碍爱与自由教育的一种硬伤,但是,由于它的模样如此微不足道,它的存在如此的自然,害处又如此遥远,以至于人们根本意识不到它的危害性,甚至意识不到它的存在。它甚至比隐蔽的强权更隐蔽,但是对孩子的负面影响却不相上下。自己的过度包办,没有界限感让孩子弄不清什么是自己的事情,甚至把学习都当作家长的事情,一个字,改!两个字,学习! ❤️感赏单位的一把手在工作群对我工作的表扬认可。感赏儿子坚持上辅导班。感赏和爱人沟通,他也一步步接受我的建议,我们有共同的目标和期许,所以要三人合力,共同经营我们温暖的家.️投射老公做到完全接纳孩子,不要焦虑,稳定情绪,快乐起来,你是我们的坚强后盾与上游,上游不稳,下游怎能稳定,早日走进孩子的世界,投射老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投射全家健康快乐早日步入正常轨道,高高兴兴上班,快快乐乐上学,希望宇宙爸爸对接能量实现我的投射,投射自己学会爱惜自己,不会爱自己就没有力量爱别人!

【第41篇感赏日记8.11】  ✨7月7日之前焦虑的我四处寻找方法,甚至期待有人能来帮我挽救一下儿子。每次和老公聊天,我总是说:如果咱儿子好,我情愿自己一无所有。经常性和儿子冲突之后我怒火冲天,有时疯狂拨打老公电话,如果不接,我就发去一大段一大段告状的话。要求他必须立刻马上到家,解决燃眉之急。如果他说不能马上回来,我就会迁怒于他。如果老公回到家,我就会要求他立即去找儿子谈话。总之,外表看来温柔体贴的我在儿子面前随时会暴怒。儿子越来越抗拒,越来越疏远。他沉迷电脑游戏,与儿子房间仅一个走廊,有时很晚还听到他玩网游和别的玩家大声交流,时不时还说脏话。

  7月7日我在网上搜到了7.10宁波举办宏润《教育开启幸福门》家庭教育课,其中有如何看待孩子网瘾问题,我主动加了老师微信,7月10日我放下手上工作直奔宁波现场听了刘老师的课程,之后我于8月4日来到长沙参加复训,有幸见到了李煜老师,我抱着譬如不如的心态没有多想直接就报了Vip课程,再依照李煜老师的话一一照做 。对儿子的百般不满先放一边。意识到孩子的问题源于我自己之后,我对儿子心态变了。 8月11日,李煜老师又专程广州来南昌到我们家做家访,帮我们分析问题的原因。 我知道,儿子还有许多地方等待爸爸妈妈的爱和正确教育方式去化解,去陪伴。但我相信自己通过学习能够正确对待、愉快陪伴儿子,与他一起进步、一起成长。即使儿子是那只最慢的蜗牛,我也毫无怨言地陪伴他的左右。祝福我的帅小伙健康快乐成长!

❤️感赏李煜老师不远千里坐了近5个小时的高铁专程来到我们家做家访!感赏儿子能陪老师一起吃饭聊天!感赏爱人为了儿子也在改变!感赏自己今天专门陪伴儿子看电影!️投射我们和儿子都能得到家庭导师李煜老师的帮助不再迷茫,找到正确的教育方法,让我们有一个健康快乐,身心幸福富足的家庭。投射儿子,能合理安排学习和睡眠,身体健康!投射儿子,越来越愿意和我们敞开,有更丰盛的性格!

投射自己和老公,愉快轻松度周末!

投射老公,能逐渐和我共同学习,先学会表扬儿子!

投射自己每一天都有高能量,聚焦好的,放任自己不要的。投射孩子早一天打开心扉,与我同频共振,知道妈妈的一片苦心,能够改头换面,重新回到正常的生活。投射儿子少玩游戏把心放在学习上。投射儿子出门运动,锻炼身体。投射爱人工作不要太累,保重身体!投射我们一家人身体健康,心灵相通,和谐幸福。[太阳]

【第42篇感赏日记8.12】今天心情美美哒,因为儿子和我们以及李煜老师互动交流了。让我的心变的更笃定。✨看到别人家的孩子一个个都变好了,我一度着急彷徨,佩服的同时也找到了努力的方向,各家孩子走出去的时间长短和父母学习有关系,父母的成长决定着孩子的成长,孩子进步不大是我还没有调整好,我还需要继续努力,不要把聚焦点放在孩子身上,先活好自己,对孩子给予正面的期待和信心。不同的孩子对感赏和表扬的感觉不一样,表现不一样,内里的原因是家长表扬的发心不一样,也就是感赏和表扬一定要发自内心!这正是我现在需要修炼的。[玫瑰]感赏李煜老师的教诲“好的关系,才有好的教育!夫妻关系大于亲子关系!”。感赏李煜能走进儿子的心灵。感赏儿子能和老师一起敞开心扉聊天!感赏自己的努力坚持,感赏自己对孩子的接纳,感赏自己不再轻易受外境人、事、物的影响,保持稳定平和,努力向前!这一路,我也是在经历中修炼自己,提升自己。

️投射我和爱人不再焦躁,相信方法总比困难多!相信儿子会越来越好!投射儿子合理安排生活,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投射儿子锻炼身体!

投射儿子阳光,开朗,交正能量的朋友!

投射儿子持续保持充足的睡眠!

投射儿子开心快乐,做有意义的事

投射儿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投射宇宙爸爸眷顾我家,让我们全家永远开心快乐幸福!

【第43篇感赏日记8.13】  每天我都在努力学习,分享,不敢怠慢,加油读书、加紧学习。有空就在泡群里,看大家的分享和各位的妈妈的困惑,有的妈妈现状其实就是我的照妖镜,之前经常和老公因为孩子而争吵、不愉快,他指责我的方法,我怪罪他的缺失,儿子在我俩的争吵中沉迷游戏、手机。幸亏我及时醒悟了。感赏自己不是顽固不化的妈妈。✨今天读到爱叛逆课程感赏和表扬会改善亲子关系,根据吸引力法则,同频共振,同质相吸,你聚焦什么,就会吸引什么,感赏吸引感赏表扬吸引表扬,认同吸引认同,体谅吸引体谅。读到这段话我很有感触,在孩子小学的时候,我对她的期望就比较高,当孩子的成绩只能达到班上中等时,我就比较急,怕孩子考不上我们这儿好初中,逼着孩子多学习,多做题,我的心情一直比较压抑,结果孩子的学习没升反降,我自己也抑郁。

真正的灵丹妙药,就在父母,你是不是真正的意识到了。有问题,你是不是愿意真正的去成长,你是不是愿意真正的去改变,是不是愿意真正的走进这个孩子的类型。当我们变化快的时候,就是成长的速度快的时候孩子成长的速度就快。等我们慢下来的时候,他就会慢,当然这个中间我觉得。不是任何事情都是一帆风顺的,那么有快有慢有前进,有后退这个都是很正常的。第二个我是我觉得我想分享的感受就是说啊。共情不是共理,其实很多人都在说我们要去共情孩子阿。我看过一个一段视频,然后有一个很简单的一个图就是关于这个。其实共情就是说孩子他现在处于某一种。不自在的状态,或者说现在某个陷阱里边儿卡在某个角落里面。你不能站在上面高高在上,然后告他说,你要怎么怎么样,你自己要爬上来,或者说你应该怎么怎么样,实际我觉得每个生命都有自己的完成方式。这是阿,我们要让孩子去探索,要允许他去看所允许他去失败。其实生命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脆弱,孩子们也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出格。❤️感赏儿子英语出门考又拿了120分满分!感赏儿子告诉我他今天自己规划的坐公交的路线!感赏儿子对我的信任,上下课都向我汇报。感赏自己被大boss在群里表扬工作到位[调皮]感赏老公对我的关心,不让我提那么多的重物。    ️投射儿子能开心快乐每一天,能发现走出去比在家里有意义的多,投射儿子早日走出阴霾快乐起来,投射女儿控制好自己手机电视的使用时间保护身子眼睛, 投射儿子早点睡觉早点起床锻炼身体好,投射儿子早日意识到晚睡真的很伤身体,还有投身儿子早日重新树立起自己的信心,在课堂和同学老师同频共振, 投射老公做到完全接纳孩子,不要焦虑,稳定情绪,快乐起来,你是我们的坚强后盾与上游,上游不稳,下游怎能稳定,早日走进孩子的世界,投射老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投射全家健康快乐早日步入正常轨道,高高兴兴上班,快快乐乐上学,今天学习了吸引力法则,希望宇宙爸爸对接能量实现我的投射,投射自己学会爱惜自己,不会爱自己就没有力量爱别人

【第44篇感赏日记】爱叛逆课程里说:孩子最基本的需要是爱、温暖、关怀。让孩子通过家长的感赏和表扬,感受到爱、认同、体谅、尊重和信任,孩子就会感觉很好。感受到这些的孩子就会用同样的丰盛来回馈你。其实这是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规律,我在和群里家长们沟通时,我传递的没有足够的爱、认同、体谅、尊重和信任,那沟通的效果一定是不好的,那么我想要千里之外的孩子的妈妈改变也是不可能的,那我想要孩子“快乐一点”的愿望也是要落空的。嘿嘿,这只有热情那也是枉然,不在其位不谋其政,好好的做好自己的事吧。读书,写感赏,用最朴实的具体行动去践行老师的课程,这才是我要做的。 ✨想要和光同尘,那得一直点亮心灯,想要做施爱的人,那得先要找到时时能注入爱的泉眼。到经典里去吧,去听智者的教诲,时时保持空杯的心我就会得到我所要!

      ✍️打破固定思维,走向成长思维,这是一个艰辛又必须践行的过程,静心才能生慧,心静才能悟理,宁静致远,时刻保持内心的安静,时刻保持觉知的心,吾日三省,终有所得!慢慢长路,起伏由我,时时保持内心的安宁,一切就在不言中!

❤️感赏儿子今天英语单词测试又拿了120分满分!感赏自己每天认真的对网点出单及时进行表扬和日总结!感赏老爸老妈又一次帮我送饭回家!感赏老公,和儿子聊天,表扬儿子!感赏老公,努力工作,得领导赏识!感赏老公,早睡早起,身体健康!

️投射宇宙粑粑眷顾我家,宇宙源能流经到我们每一个人,接收能量,收获能量!

投射儿子与老师同频共振,得到老师的支持和鼓励!

投射儿子,越来越敞开,快乐学习,健康生活!

投射老公,工作顺利,压力减少,得领导认可!每天能按时下班,有更多的时间、经历关注我和儿子!

投射自己,能心平气和,能量稳定,吸引老公关注我的情感,和我同爱判逆修程!

【第45篇感赏日记8.15】感赏我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学习。感赏儿子的努力改变。感赏老公的支持配合。父母的错误教育方式导致的不好结果完全显现出来了,妈妈向你道歉。感赏现在妈妈已经知道错误,在努力学习。感赏我自己知错就改。 ❤️感谢你们,我的儿子,老公,我爱你们!也更爱我自己!❤️ 有些投射我每天都做,坚持努力,请宇宙爸爸加持提升稳定我正能量。

️投射儿子改变睡眠时间早日成功,并且保持住晚上睡觉习惯。

投射儿子说话文明礼貌用语,态度彬彬有礼。

投射儿子理解父母的爱,尊重父母,孝顺父母。

投射儿子减少游戏时间,网络时间,多多出门活动,健康长高!

感谢宇宙爸爸请宇宙爸爸能量加持和下单

投射老公慢慢感受和接受我正在学习的正能量磁场

投射老公聚焦儿子的优点和闪光点,无视儿子的缺点和不足

投射儿子每天和妈妈多多聊天,增进感情。 投射儿子能开心快乐每一天,能发现走出去比在家里有意义的多,投射儿子早日走出阴霾快乐起来,投射儿子控制好自己手机电视的使用时间保护身子眼睛, 投射儿子早点睡觉早点起床锻炼身体好,投射儿子早日意识到晚睡真的很伤身体!投射自己的感冒早点好!

【第46篇感赏2018.08.16】      儿子今天到地铁站口接我并帮我提了东西,哇!这不正是巨大的进步吗?感赏儿子的改变!

      感赏儿子今天英语词汇测试又考120分️分,感赏儿子与妈妈交流。感赏老公为了家庭辛勤工作。感赏今天重感冒发烧还坚持完成手上的工行并️到了大boss的表扬!感赏自己天天坚持学习,感赏自己在学习中稳定能量。投射亲爱的自己能稳住心态,不受外界影响,欣赏自己,接纳不完美的自己,投射亲爱的自己能坚持学习爱不完,投射亲爱的自己学会表扬自己,表扬爱人,表扬孩子,投射亲爱的自己留一只眼睛看自己,及时觉察自己,一发现掉线及时连上,投射亲爱的自己留一只眼睛看孩子,一发现抗拒,及时打断停止舒缓,没事多感赏,有事多舒缓,投射亲爱的自己及时抽离,学会读书吸取知识,吸取正能能量。

      投射儿子早睡早起,正常作息、正常吃饭。投射儿子天天坚持学习英语、做题。投射宇宙爸爸给儿子增添智慧,让儿子早早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效的学习方法。投射儿子善良、宽容待人。投射儿子与家人们愉快聊天。投射儿子愿意向我敞开心扉。投射儿子乐观向上。投射儿子记忆力猛增,记忆单词快速而弥久。投射儿子愿意花时间运动或者散步。投射老妈的手早点好起来!投射老公事业顺顺利利,钱宝宝常驻我家。投射我的心愿尽早变成现实。❤️

【第47篇感赏2018.08.17】  今天是七夕,儿子问我,怎么过呢?爸爸应该选个礼物送给妈妈。我笑笑。️感赏儿子在努力回归正常作息。感赏儿子坚持学习。感赏儿子天天洗澡洗头,清清爽爽。感赏儿子天天记单词。感赏儿子如实说出自己的观点。感赏儿子的笑容。感赏儿子与我愉快聊天。感赏老公对我很关心,不舍得我干重活。️投射自己的腰间盘突出和扭伤的脚早点好学,学会爱惜自己。投射自己带病坚持完成手上繁杂的工作。

    投射儿子早睡早起,回归正常作息。投射儿子坚持记忆单词。投射自己能量高,能主动聚焦自己要的一面忽略自己不要的一面。

投射老公业余生活越来越丰富。

投射自己心情越来越喜悦,身体越来越健康。

投射儿子对学习越来越重视,学习习惯越来越好。

投射自己和儿子的关系越来越好。主动聚焦孩子的优点和亮点。投射儿子善良处事、宽厚待人。✍️ 今天七夕,望和老公能一直相互体谅,相互扶持,一起奋斗,一起走过这世上好光景。愿七夕节快乐,永远幸福![玫瑰][玫瑰][玫瑰]

【第48篇感赏20180818】✨ 看到群里的师哥师姐都生活的那么如意,自己又是越级调频, 希望马上看到结果,每天读拉丁, 以为拉丁读完就神灵显化了。男朋友就会回到我身边了。

通过这次事,我理解生活需要慢下来,思考慢下来,吃饭慢下来,走路慢下来,做事慢下来

让自己的身心得到很好的舒展。

其实,人生在世不就那几件破事,看得开云淡风轻,看不开耿耿于怀!

儿女情长,悲欢离合,是什么事儿!❤️感赏老公一大早送完儿子上补习班又赶到医院陪我做检查!感赏儿子和妈妈一起开心的共进晚餐。️投射亲爱的儿子学会爱他自己,早睡早起,顺应天时,投射儿子早日开窍,明白爹妈的❤️良苦用心,明白在该奋斗的年龄就该奋斗,投射儿子懂得在社会要守法,在家要守该守的规矩,懂礼仪有礼貌,心疼妈妈,尊重长辈,知道这些人才是最关心最疼爱他的人,投射儿子早日打开心门,把爹妈当做他生命的"树洞",投射儿子阳光开朗自立自强自信,珍惜和家人相处的短暂时光,投射儿子合理使用手机,明白手机只是工具,投射儿子正确面对游戏,投射儿子能交到正能量满满的朋友,得贵人相助,投射儿子迸发学习热情,自动自发爱上学习,知道学习是自己的事情,投射儿子在初三尽快适应新生活,合理安排,自觉学习,和老师们同频共振,和同学友好相处,积极主动,开朗大方。投射亲爱的自己能稳住心态,不受外界影响,欣赏自己,接纳不完美的自己,投射亲爱的自己能坚持学习爱不完,阿拉丁,投射亲爱的自己学会表扬自己,表扬爱人,表扬孩子,投射亲爱的自己留一只眼睛看自己,及时觉察自己,一发现掉线及时连上,投射亲爱的自己留一只眼睛看孩子,一发现抗拒,及时打断停止舒缓,没事多感赏,有事多舒缓,投射亲爱的自己及时抽离,学会读书吸取知识,吸取正能量。

投射宇宙亲亲帮我们连接宇宙原能,让我们全家开心过好每一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