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一眼靖由你(18)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纪温靖房里的灯灭了,唐云也灭了灯,轻身走过每一个转角。

“谁?”单列其还在写着下次要进的货,灯光照应过一个黑影,便放下笔。

唐云停在单列其窗边,“你知道为什么黑熊要变成人吗?”单列其不做声,“人和黑熊最大的区别就是感情。我的此般修炼只差一个月,所以你今天的提议,我就当做没听到。”说完,唐云便又轻身离开。

留下单列其双手紧扣,看着眼前的灯。不管怎么说,唐云都不属于凡人,传说熊若是修炼失败,后果不堪设想,结局太多,也不知哪个才是真。

从醒来,纪温靖就一直再想今天要如何面对唐云。在房里来回思考,这真的是比老师让自己背书还要难,“真的是太难了……”纪温靖走出房门,对着天埋怨。

这天,真是万里有云啊,阴森森的,难不成是要下雨吗?

“遇上什么问题了?”唐云也一直苦恼着,都是一切问题都是要解决的,这种事情当然不是由女子先开口的啊。

“就是……”纪温靖准备回答,但是一听这声音很熟悉,转过头,看着唐云一脸面无表情的就站在理自己不远处。心里又是扑通扑通跳个不停,脸也是热热的。

看着纪温靖,唐云也是一样的,过了片刻,两人都立在原地没有一人先说,“那个……”

“你先说。”纪温靖自己也不知道如何开口,便赶紧帅锅给唐云,想着他说什么自己就接什么好了。

“呃……那个,昨天不好意思,你吓了一跳吧。”唐云也转过身,和纪温靖一样看着庭院,看着阴天。

“啊,没有,也是因为我,才这样。”纪温靖转过身,看着唐云,突然又是对视,又赶紧转过身,“哦,对了,那个发簪,谢谢你哦。”

“嗯?哦,没有,你掉了,我也刚好捡到而已。”唐云转过头,看着纪温靖害羞的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尖。

“是哦?”纪温靖抿嘴笑笑,抬头看着唐云,气氛也慢慢缓和,两人对视着。

“嗯。”唐云也是没见过这般奇怪的气氛,莫名的谨慎的回答道。

纪温靖看着唐云也有这么唐突的时候,没憋住,笑出了声,“呵呵……”

跟着,唐云也转过头,看着院里要展开的海棠,微微一笑。这个纪家小姐让人措手不及的本事真的不小呢。

“今天有什么事吗?”唐云问道。

“有,有大事!”纪温靖想着,终于可以问问唐云关于他的事情了。

“是吗?”不知纪温靖又要卖什么关子,唐云跟着纪温靖走到院里,在石凳上坐下。

“你之前说要面对面和我说你的事情的,这么久了,我对你真的是一无所知呢。”纪温靖手托腮,一脸好奇的看着唐云。

“嗯,好,你想问什么?”

“你好厉害哦,都能打倒黑熊,功夫好像很好。对了你还有亲人吗?要不要我让爹爹帮你找找啊?还有,还有……”

看着纪温靖咕噜脑筋一连问了一堆问题,还是一堆自己没法全部说给她听的问题,唐云只好挑着自己能说的回答。

“原来是这样,你们家常住在山里哦,那出来黑熊,对老虎?狮子是不是也很有办法?”

“嗯,山上没有什么是我怕的。”

“哇,那不就是天下无敌。但是也是寡不敌众啊,那些坏人真是太过分了。”纪温靖握拳打在石桌上。

看着纪温靖一时对自己的遭遇亢奋,一时擦亮眼睛认真听着自己说的趣事,一时又皱起眉头联想起别的事情。唐云回答一番,宠爱额度看着她,两人不停的喝着茶,一边又聊个不停。

看着纪温靖好久没这么开心了,青风也没上去打扰两人,就在一旁看着。真是旁观者清,这两人都不承认自己的心呢。



上一章

下一章

一眼靖有你(中篇文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房内呆了这么多天,纪夫人还想着今天吃饭又看不到自己的宝贝女儿,谁知菜上完之后,纪温靖也跟着来了。 “爹,娘。”纪...
    庵下阅读 158评论 0 3
  • 唐云在单家商铺瞎逛了一圈,这么大的商铺,单列其打理的头头是道,这么小的年纪也是让人不由的佩服了。 单家商铺卖茶叶,...
    庵下阅读 169评论 0 3
  • 眼看黑熊就要扑向纪温靖,单列其为了引起黑熊的注意力,大喊一声滑了下去。 谁知,一个黑影比单列其还要快,健步跑向纪温...
    庵下阅读 196评论 3 1
  • 单列其一手捂住纪温靖的嘴,一手放置嘴前。“嘘,是我。” 纪温靖点点头,单列其放下手,“二哥,你怎么来了?”纪温靖低...
    庵下阅读 244评论 2 2
  • 自从那天晚上于杜雄对峙之后,眼前清净许多,杜雄就算看到纪温靖,也绕道走,这给纪温靖和青风省了不少心。这事,纪温靖没...
    庵下阅读 172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