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一眼靖由你(9)

9550168-9270b6061a8a0ce0.jpg

眼看黑熊就要扑向纪温靖,单列其为了引起黑熊的注意力,大喊一声滑了下去。

谁知,一个黑影比单列其还要快,健步跑向纪温靖,一掌把黑熊打到。单列其也随着滚到滑坡下。

听着黑熊吃痛的叫声,纪温靖才慢慢的把手放下来。眼前的人,不是单列其,而是唐云。

“你没事吧?”唐云探过头,看着一脸刮伤的纪温靖问道。

纪温靖看看黑熊,再看看唐云,呆滞的差点连话的说不出来了,“我……我没事。”

“温靖,温靖,你没事吧。”单列其看着黑熊被打倒,赶紧爬起来,跑到纪温靖旁边。纪温靖点点头。

这时,一旁倒下的黑熊吃痛的站起来,用爪子挠挠脑袋,摇摇头,又站立起来。看着眼前的三人,想要反击,虽然它步伐笨重,但是体型很大,没几步就爬了过来。举起两只爪子,就想要袭击。

单列其赶紧把纪温靖护在身下,心想,这次是真的完了。

唐云这时站起来,“不行!”大喊了一声阻止道,眼睛怒视的与黑熊对视,一眨不眨。

黑熊惊的一下,抬起的前腿慢慢放了下去,对唐云低吼了一声,转身往深山里走去。

单列其感觉到没有危险后,才慢慢站起来,怀里的纪温靖已经晕过去。

“你还好吧?”唐云转过身,看着单列其,本来只有一个人受伤,现在倒好,又多一个。

“我还好,温靖受惊晕过去了。”单列其没看唐云,说着,吃力的站起来,想要把纪温靖背起来,但是差点没和纪温靖一起又摔在地上。

“我来吧。”唐云急忙上前扶住,说着,一把抱起纪温靖。“你还能走吧?”

“嗯。”单列其点点头,虽然不情愿唐云抱着纪温靖,但是自己也没有办法保护纪温靖。而且现在天寒地冻,纪温靖不能在外面呆着。

唐云抱着纪温靖就往山下走,现在天已经亮了,清晨山里雾特别大,单列其一直紧追着唐云。本来自己还能勉强知道点路,但是起雾后完全找不到方向,就只能跟着唐云。

这一切都被单列其看在眼里,但是一路上他并没有问任何。

纪温靖头晕乎乎的,眼睛不时轻轻睁开一点点,眼前的男子一路在雾中抱着她。地上的雪偶尔折射的阳光打在他脸上,十分好看,他眼中有担忧,嘴角紧张的闭着,眉头还是紧锁着,面无表情。

走了许久,雾开始慢慢散开。村庄开始浮现在眼前,唐云走上前,心里的大石头总算放下了。

纪单二老,青风,以及所有的家丁都在村长家门口,不时往山里张望。

“是小姐和单公子。”只见青风一喊,一行人都转过头看着青风手指的方向。

纪单二老赶紧跑过来,看着唐云手中的纪温靖,“温靖,温靖怎么了?”纪单二老焦急的问道。

“纪叔,不要担心,只是晕睡过去了。”单列其赶紧说道。

“列其啊,你没事吧?”这时候单父才想起身后的单列其,看着一脸划痕,心里也是心痛。

“爹,我没事,皮外伤而已。”单列其也习惯了这晚来的问候,从小爹都先是心疼温靖。

“回来就好,回来就好。”纪父看着纪温靖和单列其,放下心说道。

唐云把纪温靖发到房中,便出去了。单列其没来得及给自己看看,就拿着药酒前往就我觉得房中。

“帮温靖清洗身子后,吧药酒擦上,要不会留疤的。”单列其吧药酒递给青风。

“都怪我,没有看好小姐。”青风看着单列其,又看看躺在穿上昏迷的纪温靖,哭着说道。

“你也知道,温靖想要做的事情,谁也劝不动,今儿这事不怪你。”想着杜雄这人,单列其是气不打一处来。但是看着青风流泪,心里满是心疼。拍了拍青风的肩膀。

“给温靖整理好后,收拾收拾东西,我们打道回府!”单列其确定的说着,就走出房门。

回到房间,简单清洗一下,差了药,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单列其就往单父的房间走去。

上一章
下一章
一眼靖有你(中篇文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自从那天晚上于杜雄对峙之后,眼前清净许多,杜雄就算看到纪温靖,也绕道走,这给纪温靖和青风省了不少心。这事,纪温靖没...
    庵下阅读 170评论 1 2
  • 冬天的山上居然还有鸟儿,纪温靖被窗外的鸟叫声叫醒,好好的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这时,青风刚好端着水进来。 “小姐...
    庵下阅读 213评论 1 3
  • 单列其一手捂住纪温靖的嘴,一手放置嘴前。“嘘,是我。” 纪温靖点点头,单列其放下手,“二哥,你怎么来了?”纪温靖低...
    庵下阅读 244评论 2 2
  • 2017年4月20日,我好难过,难过到不想说话的难过,我做了人生当中第一个大的决定,放弃读博。也许以后回过头来看,...
    孙菜菜阅读 190评论 0 0
  • 当我们碰到礼貌、礼让的言行时,我们会心生欣慰,为自己得到了尊重,但你是否遇到过这样的人或事,明明在说着礼貌的言语,...
    mylkevin阅读 41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