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正反面

三章

宣威没追上吕可乐,他很着急。他恨不得跑到学校广播站。大声的播给每个人听,吕可乐是他的女友。可这个念头只在他脑海里闪过五秒钟。

那晚所有人都在享受狂欢,宣威品尝了由吕可乐带来的伤痛。

在他苦等无果后,有人告诉宣威。吕可乐在飞鱼哪儿。简短的几个字落在宣威的耳朵里。如同猛天炸雷。

宣威受伤了,所以在他继续坐在树下发呆的时候。他想的不是吕可乐多会回来。而是他在想吕可乐有多么的坏。

当吕可乐经过时常和宣威见面的树下时。她怪异的走到宣威身边,轻松的问候他怎么了?吕可乐没想到,宣威伸手一巴掌扇在她的脸上。

吕可乐没有恼,她只是很平静的回敬了宣威一个巴掌。

两个人无感情的眼眸对视时。宣威指着吕可乐的鼻子怒喊到“你终其一身都是被人甩的货。”

在宣威离开的背影里。吕可乐解读到一种坠心的痛。

吕可乐把那些解释和委屈收藏在她的心里。没有人知道,宣威那句无心之失。给吕可乐造成多大的影响。

宣威的表情一如当年。吕可乐意识清晰的撕下购物单。她面无表情的把东西放到宣威的面前。

吕可乐一句话都没有说。连最基本的你好都没有。

五年的时光,教会吕可乐沉默面对所有不好的事情。

飞鱼五点后才回到酒吧里。他是算好吕可乐办事的时间后回来的。

吕可乐回酒吧后。她半句生气的话都没对飞鱼说。她抱着酒杯静静的喝着酒。

那年,她对宣威动过心。因为混蛋飞鱼。把她抄写的歌词本扔到了宣威的桌洞里。那时她们还不懂事。

吕可乐只知道宣威看过她手抄的歌词本。他整个人都扭曲了。

先是她上食堂打饭时候他总跟在她身后。再到最后。她下晚自习时。宣威端着热气腾腾的晚餐。一脸笑意的看着吕可乐吃完。

吕可乐清楚,那不是爱情,但她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心。

飞鱼羞愧的夺过吕可乐手里的杯子。他见不得吕可乐堕落的样子。

“明天你好好表现。看你是否能摆脱被诅咒的命运。”

飞鱼听到吕可乐无感情的说出这句话后。吕可乐没去拿飞鱼手里的杯子。她抱着酒瓶,对嘴灌了起来。

飞鱼手腕上的筋暴露出来。他一把拍掉吕可乐手里的酒。单手扣住吕可乐的下巴。恶狠狠的说“你狠我就好,不用折腾自己。”

吕可乐失神的笑了起来。她用手抹去眼角的泪水。

在宣威对她表白的时候。吕可乐是感动的,可她看出来宣威的自大。所以她专门在毕业聚会上。做出让宣威失态的事。

因为,那晚飞鱼病了。她守着飞鱼整整一个晚上。

吕可乐知道宣威会做出很过分的事。她更知道飞鱼会出事。

一切就像写好似的。飞鱼病好那日,宣威离开了吕可乐。

她没有因为失去宣威而难受。而让吕可乐感到伤心的是。飞鱼还不懂她的良苦用心。

“好了,我玩过火了。你帮我搞定淘淘,我替你出口恶气。”

吕可乐什么话都没说,她用力的瞪了瞪厚脸皮的飞鱼。

夜晚。华灯初上。吕可乐身穿黑色连衣裙,脚踩一双恨天高。脸上涂了一层又一层的名贵化妆品。

飞鱼手牵着眼露凶光的吕可乐。今晚他们参加大学同学聚会。飞鱼收到小道消息。宣威今个会过来。

于是,他特意装扮了吕可乐。飞鱼想借助这个场子告诉宣威。他当年多么瞎眼。

不明情况的吕可乐,一进聚餐厅。她直奔洗手间走。

她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酒喝多了。她觉得身上像蚂蚁趴的一样。浑身难受。

在吕可乐为身体状况不佳而苦恼时。飞鱼早就找到大学宿舍里的老友。他们兴高采烈的举杯聊着这些年发生在各自身上的事情。

在吕可乐抹完第三管药膏后。她觉得身上不似先前那么难受了。吕可乐收拾包裹往外走时,迎面走来一个身材瘦弱的高个男生。

他一看吕可乐。他两步并一步的走到她面前。小声的问吕可乐身上有纸吗?。吕可乐很配合的掏出手提包里的纸。她小心的放在瘦男子手里。

吕可乐仔细的看了男子的手。纤细的手指上布满了老蒋,她心有感触的说了一句“劳动光荣。”

她没想到。男子冲着吕可乐一阵傻笑。忽然间,吕可乐听到了自己心跳加速的声音。

吕可乐面露难堪的匆忙离开。男子见吕可乐离开后。他招手唤出躲在暗处的保镖。赢瘦的男子低声的保镖交代了几句。

吕可乐站在聚餐厅时。她傻眼了,她从未见过那么多人,每个人手里端着杯子,三五个围站一团。不时的谈论自己的衣着和所去旅游地的所见所闻。

吕可乐急忙往门外走去,她最讨厌这样的场所。每个人都在夸大自己。贬低别人。明明是一场情意聚会,他们非要搞成名利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十六章 刘威不知道,在飞鱼对吕可乐呵护备至的时候。他为何要吃醋,虽然这不是他的作风。可他的心里就是在意了,而且,...
    uiu阅读 278评论 0 1
  • 第十七章 回忆在淘淘的脑海里,一幕幕的上演着。她手里握得杯子,一点点的被捏紧。她永远忘不掉,初次和飞鱼见面的场景。...
    uiu阅读 478评论 0 1
  • 第十三章 回首往事,吕可乐感觉到来自心里一股疲倦感。在飞鱼身边,她像一颗风吹雨打,渐渐凋零的枯树。想当初,她一口答...
    uiu阅读 5,552评论 0 1
  • 四章 好不容易挤出来的吕可乐,老远就听见飞鱼嚣张嘚瑟的声音。换做以前,她肯定会走过去。陪飞鱼傻吹一顿。但今天,她情...
    uiu阅读 335评论 0 1
  • 六章 哀伤的下午。吕可乐抱着一堆衣服坐在院子里清洗着。自那日后。刘威就没有露面,她猜想刘威可能是生气了。 吕可乐打...
    uiu阅读 27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