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钱去挨打,爽!

图片发自简书App

01    自从我离开北京之后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我竟然回来了!命运又把我拉回到北京来,自从2013年我不做护士离开医院之后就很少再到医院。这几年,我很少生病,连个感冒发烧都很少,我一直相信,并且在寻找自然养生疗法。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偶尔结缘Miu姐的微信公众号,从她的微信公众号中我得知有一个自然拍打疗法。看到文章中所说的很多疾病都可以用自然拍打疗法都以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所以,等我回北京之后工作几天之后的一个休息日,我预约了Miu姐工作室里的涵艺美女!我带着好奇和期待走进了工作室!

02  按照预约的时间和地点提前到达的工作室,工作室就像照片中的一样,非常的简约,安宁,特别是一只大肥猫让我很开心。我静坐了一会儿涵艺就到了工作室,我在工作室的书架上看到了丁愚仁老师的《禅不是修出来的》,《天才不是教出来的》,《与神对话》等等一些书。我随手翻看几页禅不是修出来的这本书,当下立即决定就要去买这本书!

03    时间到了,涵艺美女叫我说来咱们开始拍打,我们到了里屋,一个很简约干净温馨的小房间,我们先从后背开始拍打,我告诉涵艺美女,我落枕了,趴在床上,身体上垫上了白毛巾,开始听见“啪啪啪”的声音,涵艺的每一掌落在我的肩上颈上我都感觉特别的舒服,我的肌肉慢慢放松下来。我的整个身体沉浸在她的每一掌之下的放松里,偶尔某一个地方会有疼痛,涵艺问我力度怎么样,我说挺好的,所以从肩部,颈部到后背到腰上,这一路我都感觉特别的顺畅和舒适。拍打半个小时之后,我感觉想睡觉,这种拍打带给我的舒适感并不像按摩或者拔罐或者刮痧带给我的感觉。这种感觉就像是他用双手拍走了我身体里的许多不美好的记忆,或者情绪。她告诉我,我的问题都是发生在很久很久之前的,我说:“是的”,当拍到我的心轮的时候,涵艺问我:“有一个哥哥还是弟弟?我说:“哥哥”,我打趣地说,“为什么你不问我是否有一个姐姐或者妹妹呢?”她笑着说“我感觉到那个部位是一个男的!天哪!我一下子明白过来这些年我的嫉妒之心,完全是来自于童年,我和我的哥哥争夺母亲的爱,因为我和我的哥哥只差两岁,在我的童年里,我记得我的家里有我哥哥的照片,但却从来没有一张属于我的。我一直都认为我的母亲,他只爱我的哥哥却不爱我。这么多年的竞争和嫉妒之心一下子释然了!

04  一直从肩颈部拍到我的脚,除了拍我的心轮的时候,我有一点情绪和反应之外,其他的都没有太大的问题,涵艺美女真的是特别的能够拿捏痛点,因为我的落枕和肩颈问题,她完全懂得我希望她拍哪里,如何去拍,例如,我的脊柱她直接用拳头,这是我渴望的,没有语言的交流,她就是这么做的!我的肩颈部确实感觉很硬,她就如我心里所想的那样一直在我的肩颈部下狠功夫去拍。又是一阵拍打之后,我感觉到我的肩颈部无比的轻松自在,然后开始拍头,我的头蒙上了毛巾,她的双手在我的头上,啪啪啪啪的一阵狠拍,说实话,我感觉我的头很疼,但是我又很喜欢这种拍打,好像要努力拍出我多年的顽固一样,涵艺一直说不要去压抑自己,如果想哭就哭,想叫就叫,在拍头的整个过程中我依然沉浸在童年的悲伤里,我的母亲没有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我一直感觉被母亲抛弃,并且感觉母亲是不喜欢我不爱我的,我对爱的匮乏,实在很严重。这也是为什么每次我恋爱不顺利的原因,我如同回到了童年的那个我,我是那么的可怜,我四处的寻找爱,寻找母亲的怀抱,寻找温暖,想着那个可怜的我,眼泪滑落下来,我的的内心在呼唤着:爱呀!在哪里呢?这些年我一个人独自漂泊,独自生活,练就了我的勇敢,坚强以及生活的智慧,它也更加教会我懂得如何去爱自己、照顾自己,这些年我把自己照顾的如此好。因为我是如此的爱我自己,接纳我自己,喜欢我自己的每一部分,一下子在忽然之间,感觉到空气里四处都弥漫着爱,母亲是爱我的,只是在我的童年,她住进了医院,这也许就是我的灵魂需要体验的吧,正是因为这些苦难和对爱的缺乏,让我更加了解我自己更加懂得我自己。也更加懂得别人。想到这里我放松了很多,随着涵艺的拍打我的头慢慢的放松了下来慢慢的温暖了下来,但是依旧很疼,我脑海中一直在不断出现各种童年的画面,也是在那一瞬间,我感受到了:我是如此的丰盈,我不再需要别人来爱我,因为我就是爱!!!我现在已经不再匮乏,我可以去爱别人去爱所有的人!想到这些我非常的欣慰,曾经的我就像一个乞丐,四处寻找爱,可怜巴巴的瞪着眼睛渴望得到别人的爱,渴望得到男友的爱、母亲的爱,而现在的我,是如此的富足,我拥有自己对自己全身心的爱,我再也不会也不再需要去寻找爱了!这个时候,听到涵艺说:“拍完了,咱们转个身!”

04  我对涵艺说,“你能不能给我一张纸?”她说我给你两张纸,我“扑哧”一下破啼为笑,这一笑完结我这么多年的伤痛!

我坐起来和涵艺聊天,你今年多大了?他说二十三。二十三是一个多么年轻的年纪呀。我说二十三岁的时候刚刚大学毕业,去医院里当护士,天天面对各种癌症肿瘤、尿毒症、乳腺癌、等等等,我每天看着他们被病痛折磨的死去活来,简直就是人间地狱,涵艺说,那是她们应该受的,这点我认同!

05    我躺下来开始拍前面,拍到我的肺的时候,我只想咳嗽,一直不停的咳,拍到我的胃的时候,涵艺说我的胃也特别的湿冷,所以她多加了几巴掌,两分钟之后,我的胃终于热了,我伸手摸了摸,哇!真的是热的呀,我从来 都没有关注过我的胃它是否是热的,这种感觉真美好,又拍到我的耻骨,我的耻骨冰凉,一开始拍的时候觉得时间很漫长,后来拍打的时候觉得很享受,虽然疼痛,但是就觉得很通畅,很放松,一巴掌从我的肩部拍下去,我的脚指头都是麻的,触电般的感觉,我的全身淤堵并不厉害。最近的这些年一直在不停的自我学习和成长探索有关,从心理学到佛学、养生,只要有关个人身心灵成长的课程,我一般都不会错过,也一直坚持打坐等等。

06  拍完之后和涵艺美女坐下来,嗑瓜子,聊天,她说,当拍到我的头右边的时候,感觉我一直在排斥和反抗,就是别人要和我说什么,我不想听的一种状态,我在生活中有时候还确实真是这样,我感慨她是如此的年轻,但是却真的非常的有灵气,通透,说到关于十月底去云南大理丁愚人老师的三天课程,我本来打算要去参加,但是我还有其他另外一个课程,所以,我放弃了去云南的计划,愉快的聊天之后我离开了工作室,我的落枕好了,感觉浑身轻松,走在阳光里,满血复活的感觉,在等公交车的时候放了两个P,[害羞][害羞][害羞],对于我这样整天不放屁的人来说,这真的不得不承认是一个欣喜,这真的是一个非常美好的体验!

07  拍打不仅仅清理的是你身体上的疼痛和疾病,以及沉积,积压在身体里面滴很多年的情绪和伤痛。更多地是给自己的身体和心灵来一次梳理和洗涤,你可以更清晰和深刻的理解你自己,因为你的身体不会骗你,感谢Miu 姐,感谢涵艺,感恩遇见!怀着感恩前行!

后记:自从上次拍打之后我觉得自己脑海中的念头减少了很多。整个身心都非常的轻盈通透,放松,平静。自己在网上买了胶锤,没事的时候就拍一拍。哪里不舒服拍哪里这种疗法实在是太棒了,不吃药不打针,能够清理自己的身心还能够治病(具体很多癌症,乳腺癌,以及全身各处疾病的拍打方法请在网上搜:丁愚人的微博,有具体的方法,注意事项等等),除了感激,还是感激,那就让我用感激二字来结束我今天的这篇分享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