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那小子-第三十章-寡言的男人是最酷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拳击手烧烤店”声名鹊起。

  在北海这种小地方,大家平日里并没有什么额外的乐子,有那么一家不走寻常路的餐馆爆红,自然都口口相传纷纷过来尝尝鲜。而且由于店面小,不预约甚至排不到座位,这也变相做了一把饥饿营销。食客们趋之若鹜的,往往不是最美味的,而是最火爆的那一家。

  看着童震打打沙袋端端盘子就能让一群乳臭未干的小丫头们尖叫连连,这让王大炮也非常眼红,你想啊,一个在台前受众星捧月,一个在后厨被烟熏火燎。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但老话还说了,懦弱的人只会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火烧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没错,天下不会掉馅儿饼,后厨没有妹子看。王大炮一不做二不休,把烧烤架搬到了门口,让食客们边吃边看。一开始他还穿个小背心担心被光膀子的童震比下去,后来热的实在难受也就不要脸了,到后来就变成了两个光膀子大老爷们儿的激情演出。虽然身材比童震差的远,但好歹这两个月来的苦练没有白费,而且本身王大炮骨架子就大,这一瘦下来体型还是有模有样的。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有痴情小丫头迷恋童震的巧克力腹肌,也有风情少妇贪恋他王大炮的虎背熊腰……是这样吧?会,一定会!

  为了增加烧烤店的话题和气氛,王大炮忽悠童震跟他一起组织了一些热场节目,其中一个就是充分发挥了他特长项目的“主厨吹瓶挑战赛”,只要有人吹瓶都够比他快,就能得到五折优惠。全场的客人有五次机会,中间可以不间断连续挑战。王大炮难逢敌手,有人能跟他比个旗鼓相当就非常不易,这也引得许多人纷至沓来向他挑战,男性食客一日比一日踊跃。

  至于童震,当然不能浪费他的健美身材和阳刚的脸孔,王大炮忽悠他给女客人提供“特殊服务”,还起了名字叫“拳击手的宠爱”,只要下单金额超过300元,就能够亲手抚摸货真价实的六块腹肌,并且拍照留念。这可不得了,旅游区有这种福利,全国各地的女性游客们都慕名而来,一时间童震几乎成了网红,出现在了无数女孩的微博和朋友圈里。

  每当夜宵档忙完,王大炮都要加练200个仰卧起坐,为啥?他也想像童震那样练成猛男身材给女性客人提供服务啊,名字都起好了,必须要从气势上把童震的互动环节压下去,那就叫“主厨的诱惑”。说什么也不能输给一个二傻子呀。

  但是现实是残酷的,童震的肌肉可不是一年半载能练出来的,那可是十多年高强度训练锻造出来的精密仪器,和一米二大长腿一样可遇不可求。就算在运动员当中也是卓尔不群的,童震受伤之前可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天才拳击手。再一个,童震刚刚23岁,并且长期锻炼的缘故,脸上棱角的分明,横眉剑目,并且惜字如金,在不明真相的人看来,简直酷的一塌糊涂,堪称行走的荷尔蒙。一言以盖之就是:男妒女羡。

  而王大炮虽然相比于自己已经是脱胎换骨,怎奈起点太低,在专业人士面前只能说是相形见绌。而且他贫的飞起,来吃饭的姑娘们每天只看到一个体型宽大满脸碳灰的老爷们儿拎着啤酒瓶子和别人拼谁喝的快,当然就没啥好印象。你是实力派没用啊,小姑娘喜欢偶像派,更何况这儿还有一个实力偶像派?莫比,自寻死路。

  所以拳击手烧烤店火爆了一个多月以后,和童震亲密接触的年轻姑娘多不胜数,跟王大炮搭茬儿的妹子除了一个喝高了的大妈寻死觅活要跟她拼酒以外,就只剩下老板娘童芸同志了。

  伤感在每个孤独的晚上都会像潮水一样向王大炮袭来,将他嘲讽的粉身碎骨,渣都不剩。

  这不,最近有那么一个女高中生,对童震一摸钟情,隔三差五就过来,并且为了凑单凑到300块疯狂点酒送王大炮喝。

  结果就是姑娘摸腹肌莫得神魂颠倒,王大炮喝酒喝的痛不欲生。但最让王大炮抓狂的是,童震因为脑袋不好使,完全get不到姑娘的秋波暗送,仍然一副全世界都欠他钱不还的苦瓜脸。这倒不要紧,你傻就傻呗,但人家姑娘不知道,人家以为卧槽这帅哥太他妈酷了,当代柳下惠,严重激发了姑娘的征服欲。到最后这姑娘愈演愈烈,几乎变成天天过来捧场,王大炮感觉不能再放任她这样下去了,因为他马上就要被迫喝酒喝成酒精中毒了。姑娘送的酒,那么多人看着,你丫好意思不喝?那不能,喝了自己难受,谁管?鬼才管你!世界就是那么残酷,完全不给他马大炮一点怜悯。

  但是王大炮向来不会坐以待毙。这天晚上夜深了,食客们散的散,趴的趴,只剩下袒胸漏背长腿过米的高中生小姑娘抱着啤酒瓶子醉眼朦胧的盯着收拾桌子的童震红着脸傻笑。

  童震头也不抬,埋头忙活着,王大炮看在眼里,嫉上心头,心里痛的就像有人用机关枪给他一通乱射。唉,十几岁的小姑娘,别说谈恋爱了,那么多年,他连搭讪的机会都没有。单位里不是励志发财成为女强人的男人婆,就是年老色衰的中年妇女,小姑娘稀有的比火麒麟还少。他都忘了怎么跟社会主义新一代旗手说话了。

  但是为了避免自己被姑娘活活用啤酒灌死,他必须要好好疏导一下这个走火入魔的情种。他拿毛巾抹了一把脸,把脸上黑色的汗水擦干,而后坐在了姑娘面前。

  “嘿!12点了,还不回家?”

  姑娘看都不看他一眼就把头扭过去,用十分不屑的口吻说:“管得着吗,大叔!”

  “卧槽,我有那么老吗?”

  “当然,你瞧你这鱼尾纹,你这法令纹,你肚子上这妊娠纹……”

  “妊娠纹你个鬼啊,我这是暴瘦下来皮没跟上。”王大炮被高中生姑娘气的哭笑不得。

  “随你,唉,别挡着我”说罢姑娘伸着脖子又朝童震瞄去,眼珠子如果没有眼眶肌肉拉着,估计就飞出去了。

  “啧啧,这身材,太完美了,我第一定得把他搞到手!”

  “我擦,现在95后那么主动了?”

  “你才95后,老娘00年的。”

  “哎,童芸,你过来一下,你认一下这个是不是你妹妹,你俩自称都一样,老娘老娘的。”边说边朝童芸招手,童芸忙着擦桌子,送了他一个夜空中最亮的白眼。

  王大炮看着这位高中生小妹,语重心长的说:“小姑娘啊,哥给你讲啊。”

  “装啥嫩啊,你是谁大哥啊,我有那么老吗?”说完小姑娘踩了王大炮一脚。

  “嗷!嗷嗷!叔跟你说,叔跟你说……”

  “有屁快放!”

  “叔跟你讲啊,你看你年纪轻轻的,不好好在家做暑假作业,天天跑这儿来看裸男,你害臊不害臊!学习还要不要啦!”

  “第一,我不害臊;第二,我学习好的很。”

  “那你想谈恋爱也找学校里的嘛!你看那个裸男,呆头呆脑的,还有暴力倾向,你们俩就像大猩猩和小绵羊,不适合,你知道不?”

  高中生小妹眼睛飞出了无数把飞刀,把王大炮刺了个透心凉:“你懂个屁,这是一个真男人对纯真少女的致命吸引,你这种上了年纪的老家伙是不会懂的,我跟你没有共同语言,一边去!”

  看来讲道理是断然讲不通了,只好和盘托出让她知难而退了,王大炮凑近了低声说:“叔儿是为了你好,我跟你说,你看这个裸男,他啊,脑子被打过,智力有问题,又不会说话又不会讨人开心的,你图什么?”

  高中小妹吃惊的瞪大了眼睛,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但综合那么久的观察看来,王大炮也许真的没有撒谎。但不消一会儿,小妹的眼睛又溢出了满满爱意,她眼神飘忽喃喃的说:“我是谈恋爱,又不是结婚,考虑不了那么多啦!”言罢直勾勾瞪着王大炮说:“关你什么事!”

  王大炮抓了一把头发,绝望的说:“小姑娘,你他妈撩汉子我管不着,你丫别天天给我送酒啊,你这是嫌你叔叔活的长啊!我这儿还有主厨吹瓶挑战环节的,你知道我最近输多少回了,输了要打折的好吧!要赔钱的好吧!你行行好,以后别来了行吧?你要实在想来也行,你想摸就摸,不用非要下单满300,中不中?”

  “早说嘛!”姑娘听完高兴的跳起来,一溜烟跑了,边跑边喊:“童芸,改天去我家玩儿啊!”

  王大炮疑惑的看着童芸:“啥情况,你们认识?”

  童芸无奈的摇摇头,耸了耸肩膀说:“初中同学。”

  “搜嘎”王大炮半瓶矿泉水下肚,抬头看着天上的满月,心驰九霄云外。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