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垣吾郎的STOP THE SMAP 20161103

视频地址: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6966022/

​我是SMAP的稻垣吾郎,首先想来给大家介绍开场的「碎碎念message」。

东京都在住的wacchan桑:

和朋友在一起吃饭,对方说“让我尝一口”这种事能忍吗?如果对方是超级美人的话会说着“好啊好啊”然后就让对方吃么?

啊~~这种有的呢!说“让我尝一口”什么的,虽然也有不想说的时候,不过这个是真的不喜欢。会觉得“想吃那点不就好了”,但有时候只吃一口也能忍吧。当然如果对方是个美人的话肯定会说着“好啊好啊”就让对方吃的,一般都会这样吧。

就是这样,稻垣吾郎的STOP THE SMAP,今晚也请与我共同度过这30分钟。

「SMAP的时间」的部分主要介绍稻垣吾郎与SMAP的工作有关的信件。

笔名chokopaanapa桑:

Goro桑在SMASMA上与东京都的小池知事谈到的关于goro桑爸爸的话题,真的非常有趣。Goro桑的爸爸也是瘦瘦的天然卷,还会弹着吉他唱歌,完全就是goro桑嘛!(笑)

……来了一封这样的明信片。是的呢,这个我都吓了一跳呢。其实说实话,我自己都根本没从我家老爸那边听说这个事情。居然和东京都的小池知事在同一家店里唱卡拉OK这种事情,好像是叫country bar的地方吧?其实明明都没有从爸爸那边听说这件事,结果听小池桑说的时候,还对她说“啊,稻垣爸爸真是承蒙您的关照了”什么的。我真的是吓了一大跳,不过总算是接上了话。说着“啊我一直都有从听我老爸说”什么的(笑),说了点谎话呢(笑)。不不不因为说“是这样嘛”“哎我都不知道呢”什么的总感觉会很失礼,那时候的自己就想着要接上小池桑的话,是的。不过因为在节目里提供了一个很好玩的梗,气氛也嗨起来了,我也很高兴。不过话说回来goro爸爸真的是好厉害呢?会变成“到底何方高人”这样的感觉呢?总觉得……他大概都不会害怕谁吧?哪怕这个人是东京都的知事。嗯,真是一个my pace的爸爸呢。嘛,的确如chokopaanapa桑说的,我家的老爸的确和我很像呢,又比较瘦,瘦高体型又是天然卷,还会弹吉他,嗯……顺说弹吉他的时候并不是和我一样都是左撇子的,嗯。不过还真是有这种连儿子都不知道的意外事件发生呢,是的。

以上是「SMAP的时间」。

在这里听一曲,本周的第一曲,是SMAP的《僕の半分》。

以上,是SMAP的《僕の半分》。

接下来是能够窥视和门把的交流的「和门把的时间」。

板桥区在住的irachisayachi桑:

其实这个事情已经在意很久了,中居君的“茄子”的造型真的是非常奇特呢!一般人做的造型都是大拇指放在无名指和小指上面,但中居君的造型却是大拇指挨着无名指的指尖,小指碰到掌心的样子。模仿着做了一下发现手指头悬在空中根本做不了,goro桑能做到这种中居式茄子吗?

这个好牛逼啊连照片都寄来了!诶~~~~这是大拇指和……无名指指甲碰指甲的感觉。到这里都还能做到,但是小指碰到掌心这个,手指真是相当柔软啊!哈……果然是因为那个吧,学生时代的时候在打棒球,有那种分指扣球啊、外侧旋转球啊各种各样的投球方式,各种投球多了以后关节就变得柔软了吧?还有不旋转球什么的,有各种各样的投球呢。还有消失的魔法球什么的,虽然我也不是很懂……嗯,诶~~这个我都不知道呢,不过亏得sayachi桑居然能发现呢!这个哪怕是中居桑多年老粉都不知道吧?而且这个会每次都做吗?不过,茄子这种造型并不是需要思考才能拗出来的,比如那个时候指头的形状啊还有组合方式什么的。所以大概他真的是一直都这么做过来的吧?我还是第一次知道这个!下次我给他抛个梗吧。

请关注中居君的右手~~

请关注中居君的右手

那么那么,接下来是大阪府在住的namahamugorogoro桑:

听说香取君有收藏历代的所有手机,就连那种超级老的模拟电视都很喜欢,所以一直没有扔。虽然他有询问“就没什么办法能用一用吗”,但回复说在索取了这么多零件的情况下,不能保证还能有画面,不得不忍痛放弃了。相对比之下草彅君一换就立刻扔了旧手机所以现在一台也没有剩下。Goro桑是怎么样的呢?

诶~~即使是对一部手机每个人也都不一样呢。不过收藏……这样啊……我一直觉得这就是个道具来的,(收藏的话)比如美术品什么的,感觉手机不属于收藏品呢,因为是电子产品嘛,如果不能用了的话我也是会扔掉的。基本上我也没有剩下的呢,现在在用的……啊当然如果是关于iphone的话,现在不是那啥,不是还能代替ipod做很多的事情嘛, 作为硬件,嗯。所以如果是iphone的话大概并不会把最近淘汰的东西……我现在已经换了7,不过6的话还在,但是5的话已经没有了,当然这么说起来的话以前的翻盖机也没了。不过如果要把这些全部收藏起来还是挺有意思的但是香取君真的是意外的什么都不会丢然后收藏起来的类型呢,比如衣服什么的,好像都不会扔的。像我的话不穿的衣服就会都扔了,基本上不喜欢把东西囤起来,嗯。不过有这样的收藏者呢?嘛,人是各有不同的,大家会怎么处理呢?

以上是和门把的交流的「和门把的时间」。

在这里听一曲,SMAP的《もっと君のこと》。

以上,是SMAP的《もっと君のこと》。

「吾郎的自由时间」会介绍兴趣和私人话题。

这是kazugoronokazu桑来的信件:

关于前两周提到的电饭锅的快速煮饭的功能,快速煮饭功能和普通的煮饭功能不同,不会慢慢地煮而会快速地把饭煮出来,省略了最后蒸的那一步,所以煮出来的米饭会比较硬。网络上有说法称如果放3、4颗冰块进去的话能够煮得很好吃。

诶?~~~呀呀呀这个,能帮我研究真的很感谢。我一直很在意啊,而且用普通的煮饭功能和快速煮饭功能最后煮出来的米饭我基本感觉不出味道的差别。原来是硬度啊!诶~~是要放入3、4颗冰块吗?放入同等量的水不行吗?不过谈到概数的话3、4颗冰比较容易懂呢?嗯~~这个好有意思,我也去试试吧?因为我都没有试过快速煮饭,不过如果从电饭锅开发者的立场来看,大概会希望我能以最佳性能来用我家的电饭锅呢。嘛不过也有没时间的时候,是没有蒸的这一步吗?但是没有蒸的话,在煮好以后的一段时间不要揭开盖子就这么放着不就是蒸了嘛?还是说不是这样的?到底是怎样呢?但是加入3、4颗冰这个,难得kazugoro桑认真地帮我们调查了,大家都试试吧!谢谢!

以上,是「吾郎的自由时间」。

接下来是「吾郎二三」的时间。

千叶县在住的naminoryuusaki桑:

慎吾君说想要学习AED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而且还记在了手机里。

来了个这样的信件。哈哈哈,AED是自动体外除颤器,是通过电流中止心室颤动,使心脏重新恢复正常心跳频率,当心脏病发作……说发作可以吗?总之就是那种状态下心跳停止的时候,中止心室颤动,让心跳恢复正常的东西。在大厦还有车站都有放置很多呢?是的是的,我都没怎么注意到呢。灭火器也是,只知道一点皮毛呢,因为没有正式地使用过呢。大家应该也和我差不多吧,虽然经常会看到,不过说起灭火器我家的玄关也放的有呢。真的是放了很久了呢(笑),从我住进现在的公寓开始。我都有这么一瞬间在想要不要回家用用看好了,因为使用步骤还真是不能一下就想起来呢。嗯,这个不记住不行呢,因为是为了以防万一才放在那里的灭火器,AED也是,虽然我觉得大概没有什么机会去用,但是万一发生点什么,如果周围的人都不知道怎么用而自己正好又在那里(会用的话)就好了。话说在意这些的慎吾君也很有意思呢。

接下来是大阪府在住的kanimiso桑:

我最近买了一条两万块的牛仔裤,因为一直以来我买的都是很便宜的衣服所以这一次爆发了一下,因为特别喜欢就想着我要好好爱惜它一直穿下去。Goro桑最近买东西的时候有特别喜欢的吗?

是的,话说牛仔裤什么的最近真的变贵了呢!像我们年轻或者说孩提时代的时候,牛仔裤什么的大概都是6000元左右,印象中是在6000-10000这个价格区间里,当然贵的也会去到3、4万,为什么会这么贵啊,我到现在都还会这么想。也就是说以前去EDWIN 啊Wrangler啊Levi's这个现在也还有,还有去LEE之类的牛仔专门店,我记得我人生第一次自己买牛仔裤是6800元的呢,是EDWIN的,就是那种石磨洗的牛仔布料,大概是在中学生时代买的。牛仔裤真的是变贵了呢,不过真要说的话衣服都变贵了嘛,感觉变成充满大叔味道的评论了(笑)。嘛,到了这个季节了我基本没有买秋冬装,也想着好想去买点东西啊,不过去年买的衣服也还有一堆,所以想着今年和去年也没什么差别嘛所以秋冬的衣服也 用不着买那么多了。kanimiso桑的这个两万元的牛仔裤很好呢,请多多穿它吧!因为是牛仔裤嘛,越穿才会越有味道,请让它成为一件好衣服吧。

接下来是埼玉县在住的sibirurirokku桑:

我在电视上看了电影《少女》的试映见面会,goro桑用自己的方式,用像英国绅士似的智慧,很有魅力地谈及了自身的“黑暗”(笑),吸引了在场观众的心。在像占卜屋似的只点了蜡烛的房间里还能做饭吗?200%地感到很不可思议!

是的,话说sibirurirokku桑这个笔名才真是让人感到200%的不可思议呢(笑)。是的是有舞台见面会呢,有很多人来看了,也让我很高兴。嗯,不过被问到这个“关于黑暗”呢,其实staff已经提前告知了我们,好像演员们也都是临到要开场了才知道的,所以本田桑也好山本桑也好都在纠结“到底要怎么说才好呢”。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呢,让我们谈谈“关于黑暗”什么的,就会想到平时生活中的我还真是经常生活在黑暗中呢(笑),因为我家真的很暗。但是因为会觉得灯光很烦之类的,荧光灯之类的也不喜欢,所以基本房间都用的是间接照明。怎么说呢,那样会比较容易安心呢。因为在这个世界里工作的话明亮的地方不是很多嘛,在光辉的照明里呆着,像电视台什么的就是这样,拍摄现场也是这样,至少想着回家以后能稍微和外面反过来,放松一下心情什么的,是出于这样的考虑呢。是的。

以上是「吾郎二三」的时间。

在这里听一首,SMAP的《そっとぎゅっと》。

以上是SMAP的《そっとぎゅっと》。

节目等待着大家的大量来信。写邮件的朋友们可以发送到smap@joqr.net或者从STS的官网主页跳转发送。写明信片的朋友请发送到“文化放送「稲垣吾郎のSTOP THE SMAP」の係”,邮编是105-8002。收件人是SMAP的稻垣吾郎。那么,我们下周见,拜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