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垣吾郎的STOP THE SMAP 20160929

我是SMAP的稻垣吾郎,首先想来给大家介绍开场的「つぶやきメッセージ」。

兵库县在住的胡蝶蘭子桑:

Goro桑回家以后首先会做什么呢?顺便说我的话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脱掉袜子放松一下。

是的呢,一般回家的话第一件事就是把衣服全部脱掉,当然也看回家的时间段,通常会马上就去洗澡,因为会有一种想把从外面带回家的东西洗掉的心情,想要reset一下呢。总之出门了以后回家,比如出去吃个饭或者出去玩了,回来第一件事都是洗澡。基本不会保持着出去时的样子在家里懒懒散散的,通常都会换成居家服。是的。

就是这样,稻垣吾郎的STOP THE SMAP,今晚也请与我共同度过这30分钟。

「SMAP的时间」的部分主要介绍稻垣吾郎与SMAP的工作有关的信件。

冈山县在住的みちこ桑:

我看了90kg柔道金牌选手茉秋选手来的那期bistro smap。看着他弹钢琴,大口大口地吃料理,看着门把们的脸说“很好吃”,真的超级可靠。虽然这话对着一个成年男性来说有点失礼,然而我真的觉得他好可爱啊!在奥运会过后的金牌选手会见中,相比说“得了金牌很高兴”,他说最高兴的事情是“上了bistro smap”,当时我就觉得smap真的是一个很了不起的group。我常常听金牌选手说,得了金牌就能上bistro smap和smap面对面了。大家高兴的笑容通过画面传出,让我度过了一段非常幸福的时光。很想再多看看和其他的运动选手一起的样子!

是的呢,茉秋选手来了bistro smap。不过真的很厉害呢,90kg似乎还挺难的?这还是第一次。虽然我也不是很了解柔道,但他真的是一个非常率真的人,就如みちこ桑说的,也非常可爱,最重要的是他真的很高兴,这让我很高兴。在比赛的时候真的让人觉得蛮危险的,然而实际上感觉他的笑容很棒、很可爱的人也是非常多的,希望大家能够因此而感到高兴呢。如果其他还能有金牌选手来做客的话就好了。

以上是「SMAP的时间」。

本周的第一曲,SMAP的《top of the world》。

以上,是SMAP的《top of the world》。

接下来是能够窥视和门把的交流的「和门把的时间」。

滋贺县在住的みっこ桑:

前几天,中居君说他会穿着稍微有点旧的袜子去现场,然后直接就这么穿着旧袜子收录,收录完以后就会把旧袜子扔了,然后换上造型师准备好的新袜子回家。Goro桑也有做这种事情吗?因为中居君说听说只要是穿过一次的袜子造型师都会扔掉,觉得这样太浪费了。如果下次要模仿,希望能说这是中居君的新创意。

啊,这是继垃圾桶底部的垃圾袋之后的新发现呢……不过这本来就是不应该穿回去的吧?!(笑)到底是怎样呢?诶这个是一定会扔的吗?不过不丢的袜子应该也是有的吧。不过袜子的话,就穿自己的袜子的情况也是挺多的。不过就算这么说其实袜子也是很少能看到的吧,从秀服来说。虽然说翘二郎腿的时候会看到,但只要不是那么脏的袜子,通常都会直接就穿自己的。虽说是自己的,但是其实我自己的黑色袜子会更多一些,正好能和秀服配一套,比如穿黑色西装什么的,因为平时需要穿白色袜子来配套的秀服也不多。因为有花纹的袜子我也不是很喜欢,还是黑色的袜子最多,所以当换秀服的时候通常都会直接穿着自己的袜子,和下身搭的情况还蛮多的(笑)。所以回去的时候也不穿造型师准备的袜子这种情况也是比较多的,像这种直接穿自己的袜子回家而不是穿造型师准备好的袜子回家的话,就不会花费造型师的预算了。对于造型师来说,一定能够省下一部分用在袜子上的钱,中居桑这是不让造型师存钱啊(staff爆笑)。好厉害……这到底是怎样呢,穿回去不行的吧!(履いて帰っちゃダメなんじゃないのこれ)而且这都不应该说的吧(多分言えちゃダメなんじゃないのこれ)那啥中居桑能憋这样么(ちょっと中居さんそれやめてもらえませんかそれ)(笑)大家放心我不会模仿他的,所以也不会说这是中居君的新创意。不过偶尔也是会有穿错了袜子回去的情况,平时在拍电视剧、电影和舞台的时候,脱了袜子以后会有洗干净再多次使用的情况,就算是一千块三双,造型师也不会买一堆来。电视剧的话随着剧情越来越接近尾声,袜子也会越来越脏。舞台更是,因为一天要演好几场,虽说也会准备好几双袜子,贝多芬结束的时候黑色的袜子都变成灰色了,因为一直在洗。这个到底是要怎样啊,希望大家再找中居桑问得详细些,因为我不会对他多说什么(僕はこれ以上言わないので)。

以上是和门把的交流的「和门把的时间」。

「吾郎的自由时间」会介绍兴趣和私人话题。

埼玉县在住的猫林ごろう桑:

我从生下来到现在的34年间从来没有染过头发,没染成过茶色系的。虽然觉得黑发挺老气的,但托染过头发的福,头发一直是又滑溜又直,要不要染一个试试呢,还是算了呢,我很纠结。Goro桑有喜欢的颜色和长度吗?顺说我现在的头发到腰了。

哇这还留得挺长的了!不过作为能让自己的黑长发,一直保持这样不是挺好的吗?我想应该是很合适你的,嗯。因为34年间一直都是相同的发型,头皮又黑又直……大概连烫都没烫过吧?我觉得形成自己的风格很重要,我觉得还是保持原样会更好吧!如果是想转换心情的话,34年来第一次烫发染发也……因为头发是会自己变回去的嘛,那也没什么不好的嘛。呀这个的确是挺纠结的呢,我也不好说到底选哪个会更好。嗯,到腰的黑长直,34年间都没有改过,我觉得这是很了不起的事情,它也有它的价值呢。不过如果染了的话也能换换心情,说不定还能够遇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这个真的不好说呢,嗯……因为我不知道你的长相(僕は容姿がわからないので),我想你周围应该有很多认识你的人或者说了解你的人,不妨找他们多听听意见吧!

接下来是福冈县在住的ちゃっかり桑:

今年夏天真的是好热,而且太阳光也很强,最近发现脸上的斑又多了,接下来得好好护肤了。Goro桑有什么色斑对策呢?

呀这个啊,虽然我平时也很注意但是还是会不可避免地晒到太阳呢,哪怕就是普通的生活,夏天的紫外线也太强了,无论如何都是会晒到的。而且我还会去打高尔夫,虽然会特别注意,但是也还是会晒到太阳的。防晒当然是少不了的,很多人可能会觉得因为是夏天就不用了,但其实夏天保湿也是非常重要的呢!可能有很多人会觉得夏天不想擦乳液在脸上因为会粘唧唧的特别不舒服,但我认为正因为是夏天所以才要特别注意保湿,因为皮肤会因为阳光和紫外线受到伤害。大概就是这样了吧,另外就是一定要注意擦防晒霜,然后洗完澡以后出来抹一点化妆水或者乳液这样的吧。

以上,是「吾郎的自由时间」。

在这里听一曲,SMAP的《オレンジ》。

以上是SMAP的《オレンジ》。

接下来是「吾郎二三」的时间。

富山县在住的なコード桑:

前几天用了10年的翻盖手机坏了,然后重新去买了一个。虽然周围的人都说“你还买翻盖机?!”但是对我来说,除了打电话发短信还有定闹钟,根本用不到其他的手机功能,所以翻盖机就足够了。Goro桑有那种哪怕已经很老了也不能放手的东西吗?

嗯~~~翻盖机也没什么不好嘛,对吧?又没有人规定必须所有人都要用智能手机。有一个自己特别的执念是很好的事情哦!因为翻盖机很好拿,也很好按,真的是这样的呢,虽然现在大家都在用智能手机,现在都变成主流了,我虽然也是在用iphone,但偶尔也会觉得翻盖机很好的呢。因为我的话很少会带着笔记本或者ipad走,所以对我来说可能智能手机会更好。嗯……有点老了但是也没有丢的东西,有的呢,这个事情最近都还吓了我一跳呢。我放在化妆包里的剃毛机,就是那种刮汗毛的……大家知道吗?就是那种不用电的、铅笔状的,用来刮脸上或者脖子附近的汗毛的东东,但我的是带电池的。认真想想的话,这东西我都用过了23年了,一直没坏过。没坏过这事情不觉得很厉害吗?电池也是,认真想想的话大概只换过5次,难道是因为不经常用吗?当然我会在眉毛又连在一起了的时候用(笑),另外就是会剃掉脸颊上的汗毛神什么的,嗯。真的就是圆珠笔形铅笔形的,在一端附有刀刃,认真想想我都用了20几年了,因为是20岁左右的时候买的,然后就放进了这个包里,其实也不是说有什么执念之类的,因为它一直都不坏我才一直用了下去(笑)。这个真的是超级不可思议的事情,因为一般情况这么多年都该坏了吧?而且像剃须刀什么的也一直都在进化,比如电子剃须刀什么的,还有那种有4个刀片的,东西也越来越好了,但是这种剃汗毛的东西从以前开始到现在基本就没有改变过呢,结果我就一直这么用下去了,觉得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啊。

接下来是笔名パール桑:

迎来了真正的秋天,我把五双左右的单鞋、运动鞋、靴子的鞋底清洁干净了,goro桑也会做鞋子的保养吗?

好了不起呢パール桑!做这样的事情真的是很棒的哦!是吧?好好地修了鞋子保养它们,虽然现在大家都很容易就买新的东西,单鞋这种东西对于女性来说其实好好地修理的话能一直穿很久呢。之前JUJU桑来DX的时候就是穿着高跟鞋来的,因为她说特别喜欢高跟鞋还出了书,而且还带了好几十双到摄影棚来,什么细高跟啦、凉鞋啦、浅口皮鞋啦带了一堆来,在听她介绍的时候也觉得真是很有意思啊!不过女孩子的话,喜欢鞋子的女孩子很多呢,不过JUJU桑大概也有穿了几十年的鞋子吧,所以大概只要好好修缮跟的部分就能一直穿下去呢?不过男士的皮鞋的话,鞋子的外侧面很容易皱,不过女性的跟的部分不是很容易受损伤么,比如看到指甲印什么的,但是很少会有皱褶出现呢,所以好好修缮的话怎样呢?比如脚跟的部位和旁边的部位,是不是就能一直用下去呢?虽说男士中应该也有能一直穿一双鞋穿很久的人在,但是肯定是会皱的呢。如果是靴子的话真的是好好修一修脚跟的部分就能穿了,不要一言不合就买新的,像这样能够好好修的我真的觉得很赞!我的话还是喜欢鞋子干干净净的呢,虽说其实不怎么修缮它们。如果是运动鞋的话,如果旁边的部分弄得脏脏的话,实在没有办法说这就是韵味,因为我就是那种喜欢漂亮的东西始终保持漂亮样子的类型。大概意外的是一个认真的人吧。

以上是「吾郎二三」的时间。

在这里听一首,SMAP的《September rain》。

以上是SMAP的《September rain》。

在这里是一则通知:

在12月21日星期三,收录了由大家投票选举出来的曲目的《best album》将会由victor发行。投票时间由9月21日(周三)至10月4日(周二)为止。具体信息请浏览victor的special网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