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欢你不是谣言(8)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着课,杜宣萱突然一脸兴奋地说:“拿到票了,你们要不要去。”林哈妮不明所以看着她们三个,胡雨歌和吴佩琳很是兴奋地点了点头。

雨歌还高兴地抱了一下杜宣萱,非常激动地说:“你太厉害,竟然你拿到票,是今晚对吧,刚刚好没有课,我们都没有对吧。”

杜宣萱和吴佩琳点了点头,林哈妮也点了点头,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事情,但没有课是真的。

“下课回去,把自己打扮漂漂亮亮的,我们一起去看表演。”杜宣萱高兴地说道,林哈妮终于明白她们说了啥。

“什么表演?”林哈妮话音刚落,她们三个一脸震惊。

“上次你们报社发的那个宣传消息啊,模特队声乐队还有街舞队今天晚上在学术报告厅表演,你不会不知道吧。”杜宣萱说道,林哈妮点了点头,她知道这个事,照片还是她整理的,不过是今天吗?

“发了链接给你,公众号推文,看看吧,不要太激动哦。”胡雨歌说道,她点了点头,她还不至于为这些事情激动,毕竟平时就不少接触。

点开微信,她第一时间没有点开推文而是点开摄影师朋友黎晓晴的发来的消息,一打开就是一个大哭的表情包,林哈妮连忙问她怎么了?

黎晓晴:“哈妮,你晚上有空对吧,你没有晚修是吗?”

哈妮:“嗯,怎么了?”

黎晓晴:“今天学术报告厅专场少了一个摄影,你有空可以去吗?”

林哈妮不假思索回答:“好。”反正也是要去看表演,她去拍照还能近距离拍呢,这视觉效果也会更好。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

“什么好消息?”她们三个人同时问道,哈妮把聊天记录给她们看。

“哇,到时候多拍点好看的照片,特别是模特队的,不还有街舞社,不还有声乐队,会唱歌会跳舞的小哥哥超级好看。”胡雨歌高兴地说道,林哈妮比了个ok。

“哈妮,这种你们摄影师不都是要去吗?为什么你是后补上的。”黎晓晴问出了一个关键的问题,林哈妮尴尬地笑了笑说:“我之前不想去,不过今天你们也去我就一起呗。”

“记得多拍点照片哦。”杜宣萱一副看好你的样子说道。

“放心,你们的男神女神都给你拍得漂漂亮亮的。”

“我们没有女神只有男神。”杜宣萱说道。

“好的,那我先走了。”铃声响起,因为摄影协会要提前到现场,找好角度,顺便还要当一下后勤,而且她这已经是六点钟的课了,她得赶紧去,毕竟表演在七点钟开始。

“嗯,我们带吃给你。”胡雨歌说道,林哈妮回给她一个甜甜的笑容。

……

来到学术报告厅,看见现场异常热闹,表演队伍在台上彩排,林哈妮见到黎晓晴后,跑到她面前:“晓晴师姐,我来了。”

“哈妮,你去看一下彩排,注意一下他们的服装,阿杰在订走位,你配合一下,服装主要是模特队的,他们有两套要换。”黎晓晴快速给她安排工作。

黎晓晴是艺术团助理,同时也是摄影协会协会助理。她总是能把很多复杂的事情处理得很好,林哈妮很佩服,觉得她是一个很厉害很优秀的师姐,一直很尊敬她。

接收到任务,林哈妮又跑回现场,这时模特队刚刚好在彩排,看着站在舞台的一个两个大长腿,一身西装,她突然想去那句歌词:“把头发梳成大人模样……”

“哈妮。”站在舞台中间的阿杰突然叫道,她立马跑过去。

“嗯,怎么了?”阿杰一脸愁容看着台上,明显刚刚的彩排他并不满意。

林哈妮看着台上的模特队的他们,梁志宇一脸高兴向他打招呼,林哈妮微笑点了点头,很有礼貌的回复。

“你去看看路泽渝师兄,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他刚刚声乐队表演完,现在模特队就差他的走位了。”

林哈妮走近后台,找到模特队休息室,想他应该在这里,她推门而入,又立马关上了门。

她刚刚看见了什么,路泽渝光着上身,他在换衣服,她竟然看见路泽渝换衣服,各种各样乱七八糟的信息从林哈妮脑里飘过,她的脸也越来越红。

在门口忐忑不安,她刚刚明明记得阿杰说他表演完声乐队的,接下来是模特队的,那么说他就是在换衣服啊,换服装啊,她竟然门都不敲就进去,还……

她好像找个洞钻,然而已经来不及了,路泽渝穿好衣服推开门,看见林哈妮低着头,站在一旁,想起她刚刚瞪大眼睛,一脸吃惊地模样,他就忍不住笑了笑。

“师兄,你要是准备好了,我们就走吧。”林哈妮依旧低着头,刚刚太尴尬了,她还没有勇气抬头直视路泽渝。

路泽渝快步走到她面前:“会打领带吗?”

林哈妮抬头一看,路泽渝一声黑色西装,但领带却还在手上拿着。

“会打红领巾,算吗?”林哈妮小声说道,她记忆里,领带和红领巾一个是一个打发吧。

路泽渝笑了笑,把领带塞到她手里,低下头:“那试试呗。”

对于打领带,林哈妮可以说是完全不会,但对于打红领巾,林哈妮还是非常有经验的,毕竟是12年义务教育过来的。

路泽渝很配合,他半弯的身体,让林哈妮有一个很好的高度为他打领带,她三两下就把领带打好。

看着有点歪歪斜斜的领带,林哈妮才意识到,打红领巾的打法和领带的打法是不一样的。

“不好意思啊,我帮你找个会的来帮你吧。”林哈妮有点手忙脚乱地为他解开领带,心想,要是知道打出那么丑,刚刚就不该尝试,又要尴尬了。

“不用,我教你。”趁着林哈妮没有走开之前,路泽渝一把抓住她的手,认真教她怎么打领带。

他的手抓住自己,按步骤把领带打好,不一会就弄好了,比刚刚好看不知道多少。

“你要不要再试试。”路泽渝好像教她教上瘾,竟然把刚刚打好的领带又扯乱了。

看着又乱的领带,林哈妮有点无奈,只好用他教的快速把领带打好。

“还不错,再试几次应该更完美。”听路泽渝这话,林哈妮立马抓住他的手,她可不想再打一次。

“我以后再学吧,师兄你还是去排练吧,不要因为我耽误了。”她差点因为打领带忘了正事,不过做为模特队队长,他也太不在意彩排了吧。

“现在学会,以后才不会因为你耽误更多时间。”

“什么?”这话林哈妮听得一脸疑惑,他以后打领带不关自己什么事吧,而且他也会打领带,他自己打就好了,自己学不学会一点都不重要吧。

“去排练吧。”路泽渝给她一个灿烂的笑容,自己低头整理一下领带,快步走向舞台。

林哈妮快步跟上,路泽渝出现后,模特队的彩排非常顺利,几分钟就结束了。

随着观众的入场,学术报告厅开始热闹了起来,虽然今天晚上有选修,但好像完全不影响学生对表演的关注,不一会走道都坐满人了。

林哈妮还是第一次见这样的场景,不得不佩服他们艺术团的魅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月光下,林哈妮抬头一脸认真看着他,他有些紧张,躲闪着林哈妮看过来的眼神,不过好在他一米八的身高,他脸上的不知所措,...
    乌龟公子阅读 486评论 0 1
  • 抬头看向门口,聚集了不少人,今天的甜美乐好像比往常热闹了不少,路过的人都爱在门口驻足几分。 感觉到她们是在看向自己...
    乌龟公子阅读 276评论 0 1
  • 看着林哈妮一点都不客气地吃着烤鸡翅,路泽渝有点后悔带她来吃夜宵了,本来是觉得这里上菜慢,把肉烤熟再上菜更久,只是没...
    乌龟公子阅读 152评论 0 0
  • 收拾好东西,看着学年论文完成了大半,才从图书馆出来,是时候去看看模特队的选拔怎么样了,也该去见见以后的队友了,顺便...
    乌龟公子阅读 194评论 0 0
  • 我们生活的周围仍然有很多人对内向气质的孩子充满偏见和焦虑。这无疑会给内向小孩与他们的父母造成困扰和压力。小编很想拥...
    七仔_e9ab阅读 11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