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为何似曾相识(4)

图片发自简书App

收拾好东西,看着学年论文完成了大半,才从图书馆出来,是时候去看看模特队的选拔怎么样了,也该去见见以后的队友了,顺便考核一下挑选下来的干部,能力怎么样?

走到涂鸦墙,走到电脑旁,再看向还在走猫步的师弟师妹们,他随便看了一眼,见全凯带着几个师弟师妹在拍照片,他扫了一眼周围,真的没有林哈妮。

“老大,不用看了,她来了又走了。”梁志宇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突然来到周子杰的身旁说道。

周子杰转头看向电脑的照片,心不在焉地回了句:“谁?”

“我发照片给你了,你没有看吗?”周子杰没有回答他,觉得他这个问题太废话,他要是看了还要问他是谁吗?

看着周子杰一脸毫不在意的态度,梁志宇都有点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了,可是一想到这可能关系到他能不能找到女朋友的问题,觉得还是得提示一下老大的。

要是老大一直这样单着,新招进来的小师妹都对他一见钟情,他一个机电系的,唯一能接触到女的也就只有模特队了,如果这一机会都没有的话,他可能就得单身四年了。

他可不想这样,每一次看到那些在饭堂和女朋友吃饭的情侣,他都妒忌死了,就想找一个和自己去撒一下狗粮。

可是,自己的身边有周子杰这个优质单身汉,遇到的妹子都是对他一见钟情,他只有当过客的份,还是那种被无视的过客。

快速点开手机,找出刚刚全凯摸林哈妮头的高清图片,把它放到周子杰面前。

他一开始随意瞟了一眼,就转移了视线,然后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拿过梁志宇的手机,等看清了照片里面是谁的时候,他把手机丢回去给梁志宇。

“操场五圈跑了吗?”梁志宇摇了摇头,他没有的老大问这个。

“那再跑多五圈。”话音落下,周子杰已经拿起书包走开,身后的梁志宇一脸茫然,他刚刚听到了什么?再跑五圈是吗?

“刚刚老大说了什么?”梁志宇有些自言自语道,但他旁边正好站了刘睿,他好心提醒了一句:“老大让你跑十圈。”

“对,好像是,啊!十圈,老大就放过。”等他表演了一场从开端到高潮再到悲剧结尾的个人表演剧的时候,周子杰已经走向全凯。

“老大,这是要深入敌人内部吗?”

“我看不是。”刘睿说道。

“那是你没看懂。”对于师弟刘睿,梁志宇总是习惯表现出一副什么都懂的大哥哥的模样。

“林哈妮,大一汉语文学专业辅修摄影,华海报社成员,摄影协会成员,全凯徒弟,感情状况,单身,有无暗恋者,目测没有。”刘睿推了推他银色金边的眼镜框,看向全凯和周子杰说道。

“什么叫目测没有?我看全凯就是喜欢她。”梁志宇有些肯定地说道。

刘睿直直看向全凯,好像要在他身上进行数据分析一样,好一会才缓缓说道:“目测不像。”

梁志宇看了一眼他,摇了摇头,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说:“等你谈过恋爱你就知道了。”刘睿一脸嫌弃地拍开他的手。

“大家彼此彼此,老大和全凯的现在样子像是情敌见面吗?”

看向全凯,在认真指导着师弟找角度,而老大则是打了个招呼后离开了,这场面是倒像是老友见面。

“不应该这样啊,老大是喜欢林哈妮的……吧。”见这个场景他都有点疑惑了。

摄影学选修课上,林哈妮一进门就开始翻找书包。

“哈妮怎么了?”杜宣萱看着她有点担心地问道。

“我笔记本不见了,我摄影学的笔记都在上面呢?”林哈妮再翻了一次书包。

“可能放宿舍了,下课回去看看就知道了,要不然我发给微信给雨歌,让她帮你找找。”

林哈妮点了点头,书包都翻了几遍了,有可能在宿舍了,只希望不要掉了就可以,上面可是她关于摄影的所有笔记。

“哈妮,雨歌说她见到你笔记本了。”杜宣萱高兴地说道。

“在哪?”

“在朋友圈。”林哈妮一脸疑惑看着她,杜宣萱也一脸疑惑地看着微信。

直到点开雨歌发来的截图,她的笔记本真的在朋友圈,而且还是在华海学校百事通的朋友圈。

“哈妮,你的笔记本要火了,你看下面的评论。”杜萱萱点开朋友圈,就看到她朋友的评论,还有一些人截图评论发的照片。

路人一号:看到陆泽渝拿着笔记本在甜美乐等。

路人2号:真的吗?模特队的那个陆泽渝吗?

路人3号:就是陆泽渝,附带高清大图。

图片中的录陆泽渝点了一杯咖啡,右手拿着手机,手臂压着就是那本笔记本,他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配上一条黑色裤子,脚下是一双深棕色的鞋子,整体搭配简单,但陆泽渝的颜值太高,这样简单的穿着也能让他成为焦点。

在甜美乐的暖光的加持下,再加上手机相机自带的滤镜,陆泽渝成功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以至于不少花痴少女这样评论道。

花痴一号:我要假装我是笔记本的主人,去认领笔记本。

花痴二号:我也要,笔记本不重要,可以和男神近距离接触才是最重要的。

花痴三号:憋说话,笔记本是你们的,陆泽渝是我的。

更有些人评论,笔记本是我的,加一下微信,我们再约时间拿笔记本,然后就是一大堆微信号。

看到这些,林哈妮深深地为自己的笔记本感到担心,现在这个场面,她要是不去拿笔记本,可能就被冒认了,可是去拿了,她说不定就成为全院的敌人了。

“哈妮这笔记本是你的吧。”杜宣萱点开照片,看清楚笔记本上面画着的哆啦A梦还有它手里拿的鱼。

“我现在希望它不是我的。”

“放心,下课我陪你去拿。”

下课?林哈妮一想到下课的话人更多,到时候她会不会更惨,还有一个可能没有到下课,她的笔记本就被冒认了。

看着教授认真地讲着课,她一点都听不进去,时不时看着手机,想找个合适的时间偷溜出去,趁他们都去上课的时候,把笔记本拿回来。

“哈妮,在上课吗?”全凯发来微信消息。

“嗯,师傅找我有事?”

“没事,下课在你宿舍楼下等我,我把你笔记本拿给你。”

“笔记本?”林哈妮想了一下,他说的是朋友圈的笔记本吗?

“嗯,我路过甜美乐,顺便帮你拿了。那个笔记本是你的吧。”

其实他看到朋友圈就知道笔记本是她的,他见过几次那个笔记本,林哈妮一直当它是宝贝,只不过为什么突然在陆泽渝手上。

“谢谢师傅,我一下课就去找你。”

“好。”终于可以松了一口气,陆泽渝认识全凯,他要是要拿走笔记本,陆泽渝应该会给他,而且笔记本有她的名字,只不过没有班级。

她好像还夹了报社的照片在里面,这些应该足够能让陆泽渝把笔记本给全凯。

全凯关掉微信,快步从宿舍走向甜美乐,刚刚只注意修图,要不是看了一眼微信,也不知道陆泽渝竟然拿着林哈妮的笔记本,还那么大张旗鼓地找失主。

还说要一直等到失主到,交给失主才离开,他明明可以让人代转交,却要耗时间等,他倒要看看陆泽渝想干什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引子 多年以后,在回顾当年的案情时,胡凯仍旧无法抹平心中的波动。 “人的一生像一条线段。”胡凯徐徐吐出空中...
    阿折阅读 4,274评论 0 12
  • 我的名字叫林哈妮,这个念hani,不是honey。 林哈妮,18岁,一个非常普通的大一学生,从小生活在一个绅士管辖...
    乌龟公子阅读 283评论 0 0
  • 我是你的雨伞 平时你把我放在一边 虽然我也会感到孤单 但是却不会有一丝的怨言 终于等到了下雨天 才有机会和你见上一...
    郑卫国原创诗歌阅读 337评论 6 14
  • 本来就是一个不爱说话的人
    假装勤奋的大宝阅读 198评论 0 0
  • 该怎样描述今天的旅程,是累还是困,但是更多的是视觉和心灵的冲击。首先是坐车数小时来到世界胡杨森林公园,早起的疲惫...
    冉冉一只小虫阅读 59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