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欢你不是谣言(5)

图片发自简书App

抬头看向门口,聚集了不少人,今天的甜美乐好像比往常热闹了不少,路过的人都爱在门口驻足几分。

感觉到她们是在看向自己,陆泽渝移动一下位置,把背影对向他们,他不喜欢这样被关注的感觉,除了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私底下他倒希望别人都把自己当透明人。

可是总是逃不过这些关注,冷漠瞥了一眼那个几个为了看他假装走进来买奶茶的女同学,低点开微信,看向新朋友,林哈妮竟然还没有添加他为好友,而且也没有出现的,她这是不想要她的笔记本的意思吗?

随便一看就能映入眼帘的这些对自己挤眉弄眼的女同学,再想到林哈妮那冷漠的态度,就觉得这甜美乐的空气让人闷得慌。

拿起笔记本,还有那杯特意点的抹茶草莓奶昔,大跨步走出了甜美乐。

陆泽渝的离开,甜美乐没有变得安静,反倒更加热闹。

一个精致妆容的坐在陆泽渝对面的女生说道:“感受到吗?我怎么觉得这空气冷了几度,在陆校草走过的时候。”旁边的人非常认同的点了点头。

“刚刚陆校草是拿了一杯没有喝过的抹茶草莓奶昔吗?是为那个笔记本主人点的吗?”一个女生像是发现什么惊天大秘密一样,凑到朋友中间说道。

“对,难道笔记本其实是……”

“哇!劲爆消息啊。”

“不会吧,难道陆校草名草有主了。”

“不一定,但那个笔记本主人是谁啊!陆校草会不会喜欢他,这样的差别对待。”

见多陆泽渝的一贯冷漠风格,总是保持一副生人勿近的状态,他竟然会为了一个别人点了一份抹茶草莓奶昔,一下子点燃了,花痴迷妹的好奇心。

特别是他点的草莓奶昔明显是一个女生喜欢的口味,她们竟然有种强烈的想法要知道女生是谁?一下子朋友圈又炸了。

“哈妮啊!出大事了。”林哈妮正认真看着讲台上的老师在讲解一张照片拍摄角度如何选择,被杜宣萱这样的惊讶的反应,就差没有被她扯下座位。

“陆学长离开了甜美乐,他好像给你点了杯抹茶草莓奶昔,林哈妮同学,你和陆学长是不是有什么秘密瞒着我?”杜宣萱一副审判犯人的样子,拿着手机,指着陆泽渝离开甜美乐的照片问道。

“我要是认识他,他需要发百事通找笔记本主人吗?我的笔记本有名字的。”只不过没有班级,在大学又没有固定的教室,写了也不一定找到,还不如不写。

“也是,不过这抹茶草莓奶昔还挺像你喜欢的味道。”林哈妮不失礼貌尴尬地对她笑一笑,确实是她的喜欢的味道,不过他为什么点这个那可不关她的事。

“女生不都喜欢这样的,你们怎么不想到其他人?”林哈妮有点冤枉地说道,看着朋友圈,一个两个说要找出陆泽渝要送草莓奶昔的女生,还说一定就是笔记本的主人。

“因为女生的嫉妒心更喜欢找到一个明确的目标发泄。”要找一个明确的目标就要发泄在她这个可怜的人身上吗?她笔记本丢了,现在师傅肯定是帮不了自己了。

她怎么觉得自己是那么孤独弱小又无助。

“你的笔记本怎么办?”杜宣萱问出了一个世纪难题,现在陆泽渝不知道走哪里去了,她也不知道要怎么办。

“到钟楼小广场来,9点半之前。”微信验证消息发了这样一段话,看着前面的验证提醒,是模特队队长。

林哈妮立马点下同意,回复了一个字:“好。”想了一下,又怕被别人的消息给刷下去,她又回复了一段字。

“陆学长您好,谢谢您帮我收好我的笔记本,我一会下课了就去找你,我一定会在九点半前到的,麻烦您等一下,非常感谢。”一段文字完后,林哈妮又发了一个跪拜感谢的表情包。

陆泽渝看着这表情包,还有她回复的话语中那个“您”字,怎么看起来那么碍眼,这话怎么也读不通顺似的。

“过时不候。”看着马上就要下课了,她要是在上课的话,就算是在六楼,从上面下来再走到钟楼小广场,也就十分钟,快的话五分钟就可以。

看着楼梯口,看着钟楼上的大钟表转动,林哈妮在下课六分钟时跑出楼梯口,她快步跑到钟楼小广场,她左右张望,依旧没有看见陆泽渝的身影。

透过有些昏暗地路灯,还有轮滑社轮滑鞋滑过带来的微光,她认真看着每一个路过这里的人,生怕错过陆泽渝。

“林师妹?”林哈妮转身,就看见一个人快速来到她面前,她还没有从那双炫酷的轮滑鞋滑出漂亮的幅度反应过来时。

江浩博一脸微笑站在她面前看着她,林哈妮看清眼前的人,微笑点了点头。

“真的是你?还以为看错了,好久不见,今天来这里是想学轮滑吗?我可以免费教你。”江浩博轮滑社社长,大二工业设计专业,华海轮滑玩得最好的人,至于为什么和林哈妮认识,主要是因为她帮他们拍过招生宣传照。

“好啊,不过下次吧,我今天有事,学长你有没有看见……”林哈妮停顿了,说不定学长不认识陆泽渝。

“看见什么?”江浩博一脸微笑,温柔看着他问道。林哈妮看着他有些害羞地低了下头,江浩博是她在华海见到最温柔的学长,特别是他每一次都很阳光地笑,像极了韩版流星花园里的花泽类。

“没什么。”林哈妮一脸含羞地摇了摇头说道。

“学长,你去忙吧,我先走了。”江浩博点了点头,看着林哈妮微微一笑,弄得林哈妮都不敢抬头看向他。

“同学,快让开,我刹不住鞋。”林哈妮刚刚转身就看见一个穿着轮滑鞋的女生对自己大喊,那个女生一直往她面前滑,她看着距离越来越近,她都不知道要往哪里躲好。

见着躲不过,她第一反应是抱着自己的头,祈求不要摔伤脑袋。

几分钟过去了,没有感觉到痛,睁开眼睛看见自己被陆泽渝抱在怀里,他一脸生气地说道:“让你躲了,你还待在原地,林哈妮那么多么年了,你怎么智商还是那么低。”

“哈妮你没事吧。”王浩博快速滑到他们面前问道,一脸关切看着她。

“我没事,那个女生没事吧。”林哈妮转过身看向那个女生,她正坐在一旁,向她点了点头,林哈妮点头回应。

“没事,就走吧。”陆泽渝拉着她往校道走,林哈妮向王浩博道别。

“陆学长,停一下,你刚刚说的话是什么意思?那么多年是什么意思?”陆泽渝止住脚步,看着前方,他刚刚说了这么多年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收拾好东西,看着学年论文完成了大半,才从图书馆出来,是时候去看看模特队的选拔怎么样了,也该去见见以后的队友了,顺便...
    乌龟公子阅读 194评论 0 0
  • 斜马横鞭,惊雷响在千米外 西来院花,立在血色夕阳处 暴雨震落燕巢,秋风荡黄沙 飒飒无人家,落寞无生还
    Shakuntala阅读 173评论 0 1
  • 蒲公英飘忽的地方 闪烁光芒 每一粒种子 都承载着希望 我追随风的方向 寻觅生存的土壤 任千山万壑 流年涤荡 把坚持...
    律墨阅读 199评论 2 1
  • 更加清晰而又细腻地认识到自己的事情。 1、工作上,不懂的事情和不会的事情还多,需要想方设法去提高与进步...
    周目标阅读 242评论 0 0
  • 文|唐砖家痛点营销文案 01 2017年4月19日,小米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发布了小米手机6后。4月20日唐砖家与...
    唐砖家阅读 1,672评论 4 1